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奶牛猫的恐龙牧场(140)

作者:枫香 时间:2021-10-14 11:11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美食 星际

  “怎么长毛,其实不应该算是技巧,而是本能。”黑大猫觉得讲这个,比和蠢小猫研究造恐龙蛋难多了,好在已经开了个头,能够勉强顺着降下去,“爪子、牙齿是我们的武器,皮毛是我们的盾牌。我们的本能会让我们在第一时间修复自身。”
  就像是一个人身上有一个伤口,那么其它的身体器官在运作的时候,会优先提供给修复伤口所需要的能量。
  其中的详细原理,大部分人都不能讲清楚;但是在实际应用中,就是这么做的。
  “当然,这个速度有快有慢。但是作为异能者,我们可以使用异能来促进伤口的愈合,同样也包括毛发。”
  提起秃尾巴,奶牛猫的眼泪又要掉下来,踩奶都要踩不动了:“可是我用了好多次异能,都不行。一根毛都没长。垃圾异能,要你何用!”
  毛毛对于男猫是多么重要!
  要是他连毛毛都不齐,就吸引不到皇后猫了!
  人家腐蚀异能都能长毛,他的生长异能可能是质量不合格的山寨品叭。
  黄梼倒是提了一句:“四毛的指甲长了。之前我给他剪指甲,没两天就长好了。”
  黑大猫看着奶牛猫下意识亮出爪子:“小心点,别踩坏我的布偶。”看他收回爪子才继续上课,“这就说明,在你的潜意识里,包括你的身体信息告诉自己,进攻更加重要,甚至并不需要为了防御付出额外的能量。所以你的毛毛只是保持着自然增长的速度。”
  “没有啊,我觉得我的毛毛超级重要。”奶牛猫抱着自己的尾巴,又要伤心落泪。
  “你的脑子觉得没有用,要你的身体同样觉得。”黑大猫看看这个丁点大小的小猫咪,再想一想他的身体数据,简直可怕,“你的身体告诉你自己,没有任何东西能够威胁到你。你不需要防御,没有什么东西,能够从你的爪下逃生。”
  他突然看向凯撒,问:“你应该从四毛身上感受到过压迫感?”
  凯撒点头:“是的。四毛很强,非常强。”
  奶牛猫不解地歪头:“可我只是一只小猫猫啊,才10斤。”
  200斤的黑大猫抖了抖胡子:“所以说,王真的是超出常理的存在。等你能够彻底掌握自己的力量,可以把我们三个轻松击败,包括黄梼在内。整个宇宙之中,没有什么力量能够束缚你,你可以轻易再造一个帝国。
  是帝国需要你,而你可以不需要帝国。”
  “咪呀?”奶牛猫睁着圆圆的眼睛,里面写满大大的问号。
  凯撒解释道:“四毛有特异性认知障碍,对一切杀伤性的东西,都没有任何认知。”
  小家伙制作的小到武器、大到战争堡垒,在他的认知中都是大小不同的玩具手办。
  杀戮不是杀戮,仅仅只是好玩。
  某种意义上,这是极度危险的。
  像是现在,哪怕他们当着龚四毛的面说,他的脑子似乎会选择性跳过某些关键词,让他把注意力集中在好玩的东西上面。
  金强森在很多时候,也会把武器装备当做玩具,但是不妨碍他认知到那是杀伤性武器。
  龚四毛不一样,他对自己的危险程度是没有任何认识的。
  他甚至下意识会觉得自己很弱小,面对金图的时候都能够被吓到炸毛。
  黑大猫看了看奶牛猫,最后一声叹息,抬爪拍了拍奶牛猫的脑壳:“行叭。”反正妈妈也差不多,他已经习惯了,“那还是说具体怎么长毛吧。”
  “喵~”奶牛猫就着被拍头的压力,干脆趴下,没一会儿就侧躺下来,还打了个哈欠。
  “异能对身体有强化作用。我们异能者,通过有意识地操控异能在身体内的路径,可以很大程度上促进身体某一部分的强化。譬如说我想更加灵敏,那么在具体运用的时候,就让更多的异能集中到自己的跑动时候的发力部位。想要打人更疼,那么就让异能集中在牙齿和爪子上。”
  说着,黑大猫对黄梼说道,“你是空间异能者,应该和普通的异能者不太一样。你对异能的运用范围,不仅仅是你的身体……不,应该说,你的空间能够所到之处,都是你身体的一部分。”
  王的存在太过稀少,历史也太过久远,只留下一些近似神话故事一般的事迹。
  白虎的数量相对要多一点,空间异能者历史上出现的数量更多,但是从来没有一个能够和眼前这头白虎相提并论。
  摆在眼前的已经是超出想象的数据,最为可怕的是白虎的数据还在提升,对力量的掌握程度更是飞速。
  他不知道这头白虎的极限在哪里。但是无论如何,一旦这头白虎成长起来,会是非常可怕的存在。
  比起傻乎乎的四毛,白虎不仅有强悍的身体异能素质,而且有极其优秀的军事素养,更有着着眼于整个帝国的大局观。
  早年他也不是没在太平星系的边境待过,完全知道那边的乱象。
  边境势力复杂,包括他们美洲狮家族在内,都有着众多的利益关系。
  大家族、C9又怎么样?
  全都是围绕着一块肉撕扯的恶兽而已,和那些星盗没有什么区别。
  只不过他们口中的肉块更新鲜更肥美,星盗口中的只是一些腐臭的边角料而已。
  但是黄梼不一样。
  他在边境所做的,跳出了一族族长的格局,完全是站在整个帝国长治久安的基础上,而不是单单谋求一个家族的利益。
  反正,他自己是做不到的。
  自由的小森森连一个大家族的格局都没有,只想带上自己心爱的小布偶吃饱喝足睡懒觉。
  其他人都在认真消化黑大猫刚才说的内容。
  他刚才所说的,算是对于异能的基础运用,但明显是进阶课程。要是算上最后提点黄梼的那句,已经算是高级课程。
  “我一直是把异能和身体力量区别对待的。异能带来的身体力量的增长,算是附加收益。利用身体力量的优势,制造机会,然后用异能来定胜负,这是攻击异能的一贯套路。”凯撒结合自身和一名医生的经验,觉得打开了一扇新的窗户,“以前对于异能的运用是直接放出去,而不是停留在身体内部,用来加强身体。
  不过这样不会对身体造成负担吗?像是促进伤口的恢复之类的,我们似乎不能提供一些有效的外力来帮助。”
  他自己是受到了龚四毛和兽神树的作用,但这种方法显然是不可推广的。
  作为医生,他当然更希望能有一种更加普适性的方法。
  “这当然需要不断的练习。怎么样在合适的时间,使用恰当的异能,来给自己提供恰到好处的爆发,或者是持续作战的能力,都需要大量的练习,没有捷径可走。”黑大猫想到自己以前是怎么锻炼的,就忍不住微微皱起鼻子,獠牙都要露出来。
  别问,问就是麻麻的爱太深沉,“教育之鞭”太沉重。
  谁还不是被逼出来的呢?
  黄梼若有所思。他在战斗方面的天赋是毋庸置疑的,几乎一点就通。
  当然脑子明白和身体明白是两回事,想要把认知变成实力,和金强森说的一样,需要大量的练习,没有任何捷径可走。
  只有奶牛猫,一心想着自己的尾巴毛。
  他也不要水豚布偶了,抱着自己的尾巴,试着把异能从自己的身体里流转过去,而不是让异能从身体外施加上去。
  其实他控制异能的水平很不稳定,不过这是他第一次知道自己对异能的控制力是有多糟糕。
  大量不稳定异能的瞬间输入,导致猫尾巴直接爆血管。
  巨大的疼痛瞬间让整只猫都僵硬成一块石头。
  还是剩下的三只大猫闻到血腥味,凯撒赶紧帮他处理并检查了一下:“没事没事,就是看着可怕了一点。”
  天呐,看着也太可怕了。尾巴直接炸开了小指长的一块,别说是尾巴毛了,整个儿皮开肉绽。
  奶牛猫还是僵硬着。
  白老虎低头舔了舔他的头毛:“四毛,疼就哭出来,没事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