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奶牛猫的恐龙牧场(164)

作者:枫香 时间:2021-10-14 11:11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美食 星际

  另外一只混血大猫附和:“是啊。小森还是黑色美洲狮,说不定他的异能就是生崽崽呢。”
  小小的黑小猫被一群大长腿越围越紧,抬起的小爪子一时间竟然找不到落点,只能坐下来和亲家解释:“哥哥的异能是腐蚀,没有第二种异能。他也不是躲在角角落落里,是在守卫边疆。宇宙辐射不说,同性通过变性和生物实验生孩子,都是违法的。”
  在风神帝国的历史上,确实有过所谓男男生子。但那是一位双性兽人和伴侣生的。
  因为双性兽人的性别认知是男,登记的性别为男性。他的伴侣也是男性。
  即便是双性兽人,也不是每一位都能生孩子的。医疗史上记载的那位的生产过程也异常艰辛,差点死了。生完之后就通过手术直接摘除了不必要的器官,成为完全的男性。
  至于变性,现代医学完全可以做到外表上看不出真假,但是某些内在的东西没法改变。
  男性变性的女性想要生孩子,除非是移植使用别人卵子的受精卵,其中的技术要求和身体要求都非常高。
  过程中稍有差池,胎儿就会非常危险,很容易造成畸形和死胎,是帝国明令禁止的项目。
  有切实需求的夫妇,完全可以申请体外培养。帝国有专项的补助,技术也成熟。
  至于最后的生物实验,那就更不用说了,完全是制造怪物用的,是重罪。
  混血肌肉大猫看着已经变成小白虎的龚四毛,还是难以置信:“那也太像了。”
  小白虎站起来拍拍肚皮上的黑白条纹:“这只是公仔服!”
  五六个鼻头凑过来闻了闻,语气还是感叹:“实在是太像了。”
  小白虎没有被围太久,负责人的金图就带着自己的小媳妇黑大猫过来招待家人:“大哥、二哥、爸、妈……”七大姑八大姨一路叫过来。
  金图家混血的多,除了自己混的猞猁和美洲豹之外,家族中还有混狮子老虎的,走在一起像是一个混血大猫的大型团。
  和毛绒玩具金图不一样,其他混血大猫一看都有着非常强悍的武力值,异能者的比例更是高到惊人。
  黑大猫一探头,就把自家黑白花的蠢弟弟从大长腿中间叼了出来,放到自己和金图的中间:“办点事情磨磨唧唧。”
  他们彩排的场地在另外一边,接待一下应该花不了太多时间,结果等了好一会儿都不见影子。
  “喵呜。”龚四毛难得不辩解,仗着自己个头小,重新变黑了躲到黑大猫的肚皮下面。
  黑小猫眼睛一闭就是光学隐身。
  金图一看就笑:“四毛你这个什么造型?照我的兽形调整的吗?”
  不喜欢和糟心弟弟亲近的黑大猫,低头弓背试图把窝在自己肚皮下面的黑小猫扒拉出来。
  黑小猫抵死不从,仗着个子小,在黑大猫身上爬上爬下。
  其他猫都一脸慈祥地看着他们“一家三口”的互动。
  闹腾了一会儿,他们才被安排进位置非常好的兽神树屋。
  因为婚礼的缘故,新建了很多树屋,里面也不像是毛坯房,各种设施齐备,还根据宾客的喜好做了各种布置。
  婚宴期间,整个星球都对全体宾客开放。他们可以体验在兽神树中徜徉:“也可以去追小恐龙玩哦。”
  龚四毛对推销自己的小恐龙可谓孜孜不倦。
  他刚说完,金图就拆台:“别去,恐龙特别危险,一点都不小。”
  黑大猫倒是无所谓:“不算危险。”大部分就是D和C级的水平。作为一个技术流的实力派,金强森从小就深谙以弱胜强,并不把帝国的标准评级放在眼里,只能勉强算是一个参考标准。
  大气内生物,D级和C级而已,很多还是独居,他们一群常年享受着优质资源的异能者和身体素质极高的大猫,能有什么危险?
  黑小猫甜腻腻地说道:“不危险哒,小恐龙超级好玩,还好吃,顶多就是有点活泼。”
  看上去十分可靠的黑猫VS.谁也打不过的战五渣弟弟猫,混血大哥选择相信前者。
  豪华客运飞船快速平稳,设施舒适豪华,长途旅行完全不能够消磨他们的精力,反倒是让他们在局促的空间中缺乏足够的活动,根本就不想回房休息,立刻就被殷勤的大小黑猫带去了恐龙大陆。
  然后,灰头土脸。
  说了实话的金图在高高的兽神树上翘首以盼,对每一个家庭成员进行了检查,最后松了一口气:“还好秃得不明显。”
  马上就要婚礼了,成年兽人顶多就是带个领结或者丝巾之类的小饰品,如果秃个脑袋尾巴什么的,大庭广众之下多不好看。
  大猫们都非常在意自己的毛发,尤其是雄性,完全听不得“秃”这个字,立刻对全身进行了详细检查,并且让团队内的美毛师对自己的形象做更加精心的打理。
  至于“谎报军情”的两只黑猫,则若无其事地抢布偶玩。
  混血大猫们看着只能气在心里,毕竟那些动辄几吨几十吨的小~恐龙,对这两个货来说还真就和布偶没什么区别。
  混血大哥不放心地看了一眼鱼唇的弟弟猫,本来觉得自己弟弟全帝国闻名的奸商猫,心一定比耿直的军人猫脏多了。现在看来,心脏的未必能玩的过心黑的。
  金图灵活的耳朵绕了一个圈,一脸莫名地看着自家混血大哥:“啾咪?”
  混血大哥看了看来回跑的黑小猫,沉重地叹了口气。崽都有了,还能有什么办法?
  金图家到达之后,其他关系稍远的客人们也陆续到达。
  美洲豹家族到达的人数出人意料得多,连美洲豹家族的大公都来了。
  从血缘关系上来说,这位美洲豹大公是金图的嫡亲舅舅,但是因为居住地和工作忙碌的关系,双方相处的时间非常有限,自然也不是很亲近。
  之前金图的另外两位兄长结婚的时候,来的只是舅妈和外婆,亲舅舅并没有出席。
  大公的到来让全体宾客都陷入到一种严肃的状态中,尤其是当他对黑小猫表现出异乎寻常的尊重之后,更是让他们对黑小猫产生了极大的好奇。
  美洲豹大公对龚四毛的身份很清楚,毕竟他不可能把自己的母亲交给不明来路的人,也清楚潘真女士的近况有了非常大的改善,对龚四毛的感谢超出对王的敬畏:“真是非常感谢您愿意照顾我的母亲。”
  黑小猫同样诚恳的表示:“没有,都是凯撒叔叔在忙。”又小小声说道,“您能不能让潘奶奶少用异能‘照顾’我啊?”
  作者有话要说:黑小猫_(:з」∠)_:
  潘奶奶太热情了。
  美洲豹大公(= ̄ω ̄=):是的,她喜欢小猫。
  黑小猫_(:з」∠)_:其实我已经是一只成熟的大猫了。
  美洲豹大公( ̄ェ ̄;):那是我妈。
  美洲豹大公( ̄ェ ̄;):我没法管。
  美洲豹大公( ̄ェ ̄;):我现在还在被她测试异能。


第119章 两只老虎
  潘真女士是非常乐意参与晚辈们的各种活动的。
  但是这一次她得和凯撒、黄梼一起过来,主要是为了迁就黄梼的时间,不得不卡在婚礼当天才赶到。
  乘坐不够舒适的战舰进行长途航行,只是让大豹子略感疲惫,在大量兽神树的环绕下,金灿灿的大豹子很快就恢复了精神,勾着尾巴尖巡视婚礼的各种布置。
  兽形的皮毛是最能够反映出兽人的身体状况的。
  比大豹子更大了一圈的美洲豹大公,跟在母亲的身边亦步亦趋,时不时凑过去嗅嗅蹭蹭。
  身后一群亚成年和未成年的毛茸茸的各种大小猫,不像成年兽人有那么多事情需要做,隔了一小段距离跟在后面当小尾巴。
  大量的兽神树让小崽子们精力旺盛,陌生的地方让他们又好奇又戒惧。大豹子让他们感到很有安全感。
  整个婚庆场地经过精心布置,不过总体比较简约,小崽子们在干什么一览无余,加上保姆监控的存在,大猫们很放心。
  出席婚礼的人数不少,但都是各方的亲戚,人员结构还算简单。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