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奶牛猫的恐龙牧场(156)

作者:枫香 时间:2021-10-14 11:11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美食 星际

  类似的事情非常多。
  身处高位的黄梼他们没什么感觉,甚至很可能不知情,但是对于当地的百姓,却很不好。
  甚至对于帝国来说,会损失相当一部分人才,譬如金强森这样的。
  如果没有麻麻不是猫和爸爸猫,野蛮生长的哥哥猫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子,谁都说不好。
  黑色美洲狮实在是特例中的特例。
  但是当龚四毛拿来说事的时候,偏偏黄梼和凯撒一个字都反驳不出来。
  没办法,奶牛猫说的是事实啊。
  尽管黑大猫上百年都未必出一个,但人家就是存在,而且刚巧被他们给遇上了。
  三只猫各自纠结了一会儿,到底困了,前后打了一个相互传染的哈欠。
  奶牛猫第一个撑不住,刚站起来就左脚拌右脚摔倒在白老虎的爪子上,被叼起来,还甩着尾巴抗议:“我已经是大猫猫了,不能再和小猫猫一样叼着走了。”
  被咬着后脖颈的奶牛猫垂下来长长一条,但要是不算上尾巴,脚尖距离地面还有一段距离。
  白老虎叼着轻轻晃悠,一点都不觉得这么叼着走有什么不对。
  凯撒站起来走了两步,想想又趴了下去:“你们回去吧,我休息一下,直接从这里走。”
  白老虎推开门,回头看了他一眼,点了一下尾巴,表示了解。
  这么重大的事情,确实需要亲力亲为,不能通过简单的星网。
  面对面交谈能够避免很多麻烦。
  奶牛猫眯着眼睛问:“凯撒叔叔要走了?”
  “嗯。你每天的体检我会让奶牛管家发给我,到时候怎么锻炼,怎么休息,你得照做。黄梼不能包庇。”
  “哼!”白老虎重重喷了一口气,用尾巴带上门。
  等两人上了翼龙战舰,奶牛猫才说道:“我觉得吧,其实很多人应该都有猜到我是小猫猫啊。你看我16岁生日的时候,好多客人都在的呢。”
  关于当时他异能觉醒的场景,他自己是没什么记忆,但是后续有看记录,当然也包括滞留被影响到的宾客名单。
  在那些人里,绝大部分是被他的异能伤害到的,但是也有一部分异能者的异能得到了提升;而且因为他们本身的异能不是那么强,提升的百分比看起来比黄梼、凯撒他们都要来得夸张,最高的一个甚至到达了百分之五百。
  剩下的有两名宾客,从普通人获得了异能。
  在这之前,除了一些以各种寿命、残疾、精神等等为代价的非法实验之外,从来没有人能让另外一个人获得异能。
  当初异能爆发的时候末日一般的景象,加上异能前所未有的效果,多夸张的猜测都有。
  客人大部分是美洲狮家族的,但是也有几名其他家族的成员。其中多了异能的一个,还是一只美洲豹。
  美洲狮家族里的人,无论是被长辈还是被当时的景象所震慑,都不敢在背后逼逼龚四毛的事情。
  其他家族的成员想逼逼,但是因为龚四毛这两年都处于异能敏感期,不好接触。
  龚四毛休息了一晚上,恢复了一点精神,没想到先等到了美洲豹的拜访。
  漂亮又健美的美洲豹,乖巧地蹲坐在小客厅的垫子上,长长的尾巴从后面绕到身前,盖住脚趾头,明明是是女猫,体型却堪比很多男猫。
  “冒昧到访。好久不见,殿下。”
  奶牛猫若无其事地坐到她身边的垫子上:“好久不见,潘女士。因为我关系,给您造成了困扰,我深感抱歉。”
  美洲豹一身漂亮而华丽的花纹,像是一头放大版的金钱豹,声音却非常温柔:“如果赐予我异能也算是困扰的话,我希望这样的困扰更多一些。”
  虽然说获得了异能,但是她的异能并不怎么强大,对于身体素质的提升却异常显著。像她这样身处高位的人,能够保持体力和精神上的充沛异常重要。
  “凯撒叔叔说过,您可能需要到这边来做一次详细的体检。”
  “是的。”奶牛猫太小了,美洲豹趴下来和他说话,“我那个任性的外孙,多亏你的照顾。”
  作者有话要说:
  2号:我有一段好片子和大家分享。
  奶牛猫(=·ω·)·:噫!
  2号:鱼唇的白老虎删了神经猫的智脑,没删除我的记录~
  神经猫(╬ ̄皿 ̄):你说谁神经猫?!
  2号(= ̄ω ̄=):呵!


第112章 亲家母
  奶牛猫也跟着美洲豹趴下来:“您客气了。金图是我的得力助手,是他帮助我很多才对。”
  小猫猫的眼睛滚圆,盯着金灿灿的大豹子。
  这头雌性美洲豹比哥哥猫还要大一圈,体型和老虎类似,反倒不像是豹子。
  小猫猫的两只前爪不自觉地在垫子上开始踩来踩去。
  大豹子真好看啊~
  金灿灿的真拉风啊~
  潘真女士是一位传奇的美洲豹,是著名的幼儿教育家,也是现任美洲豹家族大公的母亲。
  在帝国的知名度非常高,很多人都叫她潘奶奶。
  龚四毛小时候上的启蒙课本,有不少是潘奶奶参与编写的。
  他在心底扒拉自己和大豹子的关系,想到自家哥哥猫要和人家的外孙结婚,四舍五入就是亲家,顿时感觉到亲切很多。
  想想自家一穷二白的哥哥猫,马上就要嫁入豪门,感觉得多准备一点嫁妆才行。不然败家子哥哥猫要被婆家瞧不起,将来不好过日子。
  潘真女士不知道对面的小猫咪在想什么,只觉得他的尖耳朵十分有意思,试探性地凑过脑袋,下意识嗅了嗅:“嚏!”
  啧,一股老虎味儿!
  大豹子重新缩回脑袋,优雅中带着慵懒地趴好。
  龚四毛在大豹子凑过来的时候,也凑过头去嗅了嗅,闻到一股和自家白老虎相似的水汽的味道。
  显然,只有花纹像豹子,连名字都可以叫美洲虎的美洲豹,也是猫中异类,喜欢泡水,尤其喜欢天然水域。
  他热情地向大豹子推荐了自家的水豚养殖场。
  大豹子果然来了精神。
  潘真女士这一次来,除了身体原因之外,也是因为自己被约束得不太开心。
  她的年纪很大了。
  作为在此前没有异能的普通美洲豹,伴随着年纪的增长,她的体能下降的速度非常可怕。
  晚辈们本来就对她盯得非常紧,只允许她参加一些休闲的活动,譬如说龚四毛的生日宴之类的。
  于是,她就有了异能。
  起初是不怎么明显的,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她其实没有表现出任何拥有异能的迹象,只是身体情况明显改善,尤其是兽形的皮毛,从老年豹子的明显黯淡,变得油光水滑。
  她的改变如此明显,以至于晚辈们直接联系到了凯撒。
  凯撒因为异能的原因,哪怕进入了军部,并且是实打实的武职,在圈子内也照样被称为超级医疗兵。
  尤其他名下在雪风星的研究所,确实是业内的佼佼者。
  凯撒因为手头有龚四毛这个病例,加上自身的关系,这两年一直在钻研异能检测。对这个近乎空白的领域,有了一些进展。
  潘真女士的异能,就是在他的研究所里被检测出来的。
  从现有的配套来讲,也确实只有在龚四毛这里,才能得到最系统的异能训练。
  为了让自己的外祖母,能够来桃花星系蹭吃蹭喝,金图已经反复试探了很多次。一直到龚四毛有意登基,经过全球全民表决才终于松了口。
  虽然没有从政,但是从小在这样家庭环境下长大的金图,政治敏感性不会比任何人低。他当然明白龚四毛的兽形,牵涉到一些政治利益交换,甚至让潘真女士前来,在某种意义上等同于美洲豹家族对龚四毛的支持意向。
  但是一来金图觉得自家老板是个靠得住的小猫猫,二来也是任何政治因素都比不上自己外祖母的身体健康来得重要。
  当然其中涉及到很多牵扯,哪怕美洲豹家族历来和美洲狮家族保持良好的关系,也前后花了一年多时间,才促成了这一次潘真女士的行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