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奶牛猫的恐龙牧场(120)

作者:枫香 时间:2021-10-14 11:11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美食 星际

  当然不。黄梼心想,他在飞船上就换掉。但是小猫猫竟然会吃醋,多可爱啊~
  心比条纹还黑的老虎表面一脸不解:“是啊。怎么了?”他甚至还把奶牛猫放到地上,“别闹了,我要上班,你也得做实验。时间快来不及了。”
  奶牛猫跟脚上装了弹簧一样,刚一放到地上,这次直接跳到黄梼肩头,歪着脖子对着他的脖子脸颊一顿猛蹭,力争留下自己的气味,命令智能管家拿来一件平平无奇的白衬衫给他:“记住你是有家室的老虎,不可以在外面穿得那么花枝招展。”
  忍不住笑出声的黄梼,抱住小猫咪猛亲了两口:“好的,我的陛下。”
  要不是时间真的来不及了,真想在家里吸一整天猫。
  如果是在更早的年代,他做什么元帅啊,做陛下的近卫才好呢。
  不过好在现在的时代,陛下根本就不需要近卫,也不需要什么贴身伺候的女仆、侍从之类。
  他今天会去一趟奇美拉大三角。
  根据金强森反馈回来的信息,那群强盗海鸥已经彻底失去了耐心,会在近期发动比较猛烈的攻势,势必会造成一定的损失。
  这些损失不至于让他们伤筋动骨,但是一直被这么骚扰确实很烦人。
  而烦人,就是强盗海鸥的目的,也会成为他们最终谈判的筹码。
  这群强盗不同于星盗团那样的乌合之众。他们的任何行动都有极强的组织性,以及明确的部署。
  如果不出他的意料之外,谈判的时候就会直接由天都联邦出面。
  谈判的目的,根本就不是一个奇美拉大三角,而是新型空间窗的技术。
  他这一次必须给予这群强盗重创,让他们明白,谈判什么的根本就不存在的。
  鸥科强盗没用,鸦科流氓也没有用。
  正巧他还没有和金强森合作过,正好也能试试兽神树战争堡垒的实际作战能力。
  上龙战舰从深海一跃而出,穿过空间窗,很快到达奇美拉大三角。
  黄梼连线金强森:“抓紧时间干一场,回去好参加我和四毛的订婚仪式。”
  在战舰上一脸懒散的黑色美洲狮,猛地抬起头:“哈?你和四毛的订婚仪式?你不是四毛的监护人吗?你监守自盗?什么时候决定的,我怎么不知道?”
  黄梼一挑眉,嘲讽:“你怕不是还活在上一个版本?”
  作者有话要说:
  奶牛猫(○’ω’○):护士服挺好看的。
  奶牛猫(○’ω’○):大概是平时白大褂穿多了。
  大脑斧(//▽//):护士服还有粉红的猛男色。
  奶牛猫(○’ω’○):那我还是穿黑白女仆装叭。
  大脑斧(//▽//):那也阔以。


第93章 母港
  黑大猫懒懒散散,对任何事情都不怎么关心,对成为美洲狮大公这样的大事情都懒得行动,更别说是记住继弟的婚约了。
  能够时不时给继弟寄点小玩具,已经是黑大猫对继弟最大的上心。
  他仔细想了想,很快就放弃回忆。
  反正弟弟和监守自盗·黑心肝·不要脸·老的平方·虎的婚约已经是既定事实,他这个做哥哥的,该参加仪式就参加,该送礼就送礼。
  至于老老虎是真心还是骗婚,都不重要。
  小小猫还年轻呢,就算遇到个渣猫,也是人生阅历。等小小猫登基之后,大可以多接触一些小母猫小公猫。
  黑大猫给予这件事情的注意力不到一分钟,直接向元帅传递目前为止的敌方情报,以及己方现有的部署。
  战意强烈的黄梼还不知道,自家小小猫的哥哥已经在脑内更新了两三个版本,还在研究敌方情报。
  鸟人的集团战非常强。
  风神帝国能够与之对抗的,尤其是能和著名的鸥科强盗对抗的没几个军团。
  如果这一次奇美拉大三角内,不是有一个半成品的兽神树战争堡垒起到了震慑作用,给他们后续布防争取到了时间;如果不是他们占据了数量众多的空间窗,可以方便补给和绕后发动奇袭;如果不是太平星系内的环境不利于鸟人传递信息与求援补给;那么就靠着之前在基地的一群新兵,就算能靠着少数精英的超常发挥和地利优势,能不能够守得住都是一个问题。
  金强森绝对没那么轻松,甚至后方还能够不被影响,开采的开采,养鱼的养鱼,放牧的放牧。
  如今已经完全是成品的兽神树战争堡垒,从太空中看起来更加壮观,犹如一棵真正的巨树,护卫着整个区域。
  每一片舒展出的树叶上,都有能量流过的清晰脉络,不停在搜集转换宇宙中的能量。
  内部的所有武器能量充足,富余的能量甚至可以用来提供它自身的“生长”。
  那么庞大的战争堡垒,起码看上去还是很唬人的。
  “你研究出什么来没有?一个人能想出什么来啊?”黑大猫无聊地在战舰驾驶舱内翻了个身,伸长爪子去挠碰到的飞椅底部。
  努力装作没看见的下属,眼明手快地把飞椅拉走,并且严肃地敬告上司:“这是您的指挥椅,坏了要返回基地重修。到时候只能换硬质的普通款。”
  中大型战舰指挥椅不是普通的家用飞椅,有非常多的辅助功能。一般情况下,位于战队旗舰内的指挥椅,是不太容易遭到损坏的。
  而且指挥椅牵涉到整个舰队的指挥,各方面质量非常过硬。
  前提是没有遇上一个带有腐蚀异能又手贱的指挥官。
  由于金强森故意损坏军用设施,已经是惯犯,金图甚至不得不用小金库给他做指挥椅。
  老金家不差钱,一样做了,就给了舒适又柔软的特定款。
  当然,再不差钱也不能一次做很多个。
  金强森和黄梼一样,也拥有自己的小型战舰,连中型战舰都有,但是毕竟不和军部舰队配套。平时小打小闹倒是无所谓,碰到敌方正规军还是不行的。
  “唔呼!”黑大猫重重喷了一口气:“打架就打架,破规矩真多。”
  这一次连副官都毫不留情地吐槽他:“人家还没打上门,您自己就给己方造成战损。”
  体型健硕的美洲狮一跃而起,跳到宽大可适当变形的指挥椅上坐好,刚张了张嘴巴,还是调整了一下姿势,改成趴卧,巴适:“战损什么战损。我有钱,还不许挠两张椅子了?”
  副官看着美洲狮钵大的两只前爪还在蠢蠢欲动,赶紧去拿了一只做工精致,用料扎实的水豚玩偶丢过去。
  美洲狮下意识一伸爪扑到怀里,然后开始啃。
  副官松了一口气,只要上司不动用异能,这么一只布偶还是很耐咬的。
  严肃的战舰指挥室内,其他人见怪不怪,保持着相当的严肃和警惕,等待元帅大人命令。
  黄梼假装没看到黑大猫的优质行为,甚至还想知道那个大号水豚布偶是哪里买的。
  瞧着质感挺好的,自家小猫猫应该也会喜欢。
  小猫猫拖个布偶玩,不是比拖个走地鸡好看一些?
  他发了非常简单的作战计划,命令也很简单:“你换个小型战舰,到时候配合我一下。”
  配合什么的细节,黄梼一点没说。
  金强森也不需要一一说明。
  战争对他们来说,就是一场放大版的狩猎。
  而狩猎,是他们的本能。
  副官和其他人,静静地看着黑大猫换上自己的小型战舰,犹如一个黑色幽灵一般,和上龙战舰一起,犹如鱼入大海一样,直接消失在雷达上。
  害怕!
  副官拿出一包综合鱼干,倒进大盆里,问同僚:“吃吗?”
  “吃!”奇美拉大三角虽然没网没信号,但是伙食比其它前线好多了。只要没有敌方骚扰,他们每一顿吃的都是当地产的新鲜肉,品种还非常丰富。
  但是零食的数量还是很少的,每个月限量供应。
  “你竟然能抢到十种综合鱼干!不是刚出来就被那群机甲驾驶员给抢完了吗?”
  谁都知道机甲驾驶员都是一群手速狂魔,其他兵种根本玩不过。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