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奶牛猫的恐龙牧场(182)

作者:枫香 时间:2021-10-14 11:11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美食 星际

  研究员们早就已经选定了试验区域,指着地图上的一个点:“先从这个湖泊开始吧。周边还有一片退化森林区域。监测点都已经设立好了。”
  大型飞板方便又快捷,没几分钟就带他们到了目标地点。
  已经有几名研究员在做工作,包括执政官和一些行政人员也在。
  龚四毛他们从飞板上下来的时候,等了不到十分钟,就轮到他输入异能。
  大猎豹蹲坐在他侧前方十米开外,其他人员散开更远,保证不会影响到他,又有足够的反应时间能够应对任何突发状况。
  龚四毛的光屏开着,抬起爪子比划了一下需要异能影响的范围,看了看周围的人:“你们最好退远一点,我的异能控制还不太好。”
  在重度污染之下,当地的生物留存不多,绝大部分还发生了变异,乃至于残疾。这些生命体都是需要被“净化”的。
  但是龚四毛没有信心区分实验人员们和原生的生命体,万一把他们都给“净化”了,尤其是执政官他们这群连他都打不过的菜猫们,不说被异能撑爆,肯定会有很严重的后果。
  再说他也不想给自己增加难度。万一出了事故,百分百要被哥哥猫打。
  研究人员有点不明白,最后还是在龚四毛的坚持下,只留下必要的实验监测仪器,再召唤了黄梼过来以防万一,才撤走到整个试验范围之外。
  黄梼惬意地和研究人员们待在一起:“没关系,万一有意外的话,我能够立刻赶到四毛身边。”
  大大老虎跳两下的距离,完全不是距离。
  研究人员们虽然不放心,但还是选择相信他们的元帅。
  黑小猫端坐在湖畔的枯草地上,在聊天群里通知:“那我开始了。”
  “3、2、1,汪!”
  研究员们的神经高度紧张,准备时刻记录任何一项数据变化。
  然后,什么都没有发生。
  黄梼倒是放下了手头的公务,看着光屏上传递过来的黑小猫的影像。他对异能的感知敏锐,已经察觉到了熟悉的异能。
  非常的轻柔。
  龚四毛的异能运用,和传统理解上的异能运用,那种由点及面的扩张不一样;他的异能是直接立体而均匀地笼罩住眼前作为目标的湖泊。
  经受污染的水体,生态异常脆弱,很多都是微生物。
  龚四毛有过这方面的训练,有过种植养殖一个星球的经验,现在的湖泊面积对他来说不算什么,只是要更加小心一点而已。
  他得先把这些最微小的生命体变得强壮,然后再一点点逐步清洗加强其它的。
  他输出的异能太弱了,导致监测仪器上的数字似乎只是在一个正常的区间波动。
  一直到一个小时后,通过数据对比才发现异能数值已经有了明显的上升。
  同为生长系异能者的大猎豹表情严肃。
  这太可怕了。持续输出异能一个小时,这是什么概念?还一直平稳地控制在这么小的一个数值,这是猫能做到的事情吗?
  他看了看惬意趴卧的白老虎,怀疑连元帅大人都未必能做到这一点。
  嗯……或许也和异能性质有关系。
  纯粹攻击性的空间异能,要是持续输出一个小时,星球都能给切没了。
  又过了一个小时,这一次的数据变化非常明显。
  白老虎已经睡了一觉,看了看时间问:“这个实验中间不能停吗?”
  “嗷呜?”被问的研究员愣了一下,“应该是持续时间越长越好。根据实验设计,一次异能输入时间最好不要低于10分钟。”
  10分钟这个数据提出来的时候,他们两个研究团队之间还打了一架。
  无论龚四毛看上去有多强,毕竟个头那么小,年纪也那么小,经验也肯定少。异能持续输出10分钟,整个军部都找不出多少这样的异能者。
  其实他们预留了改动的方案,不过效果肯定不如时间长的。
  当然他们设计一次性激活的面积没那么大。眼前的一整个湖泊是分成了数十个小区域的。
  刚才忙于记录计算数据没注意,现在被黄梼一提醒,他们突然意识到一个非常可怕的问题:“殿下没事吧?”
  白老虎打了个哈欠,把下巴枕在前爪上:“没事,还能坚持35分钟。”
  35分钟那么精确的吗?
  白老虎接着补充:“四毛还是小孩子,要准时吃饭。等吃过晚饭了之后,我再陪他过来,还能再输出两个小时。剩下的就得明天再继续了。”
  遛弯的时间可以挪出来,加上平时练习异能的时间,差不多了。
  白老虎校长上线,对奶牛猫学生崽的时间掐得死死的,还计算了今天小脏猫额外清洗所要花费的时间。
  听他这么说,哪怕知道黄梼对龚四毛的了解比他们所有人加起来还要深,大猎豹还是忍不住恭敬地问道:“这么高强度的异能输出,殿下明天不需要休息一下吗?”
  黄梼对大部分真心关心自家崽子的猫都抱持善意,温和地说道:“暂时不用。”
  对于一位觉醒的时候就对整个星球长时间输出异能的王,这点异能输出还赶不上龚四毛回复的量。几个小时的精神集中,对于早早就习惯了长时间埋头游戏室做手办的御宅猫来说也不算什么。
  果然,到了黄梼设定的时间前几分钟,黑小猫就联系了研究团队:“快到晚饭时间了,我可以回去吃饭了吗?不然帮我把晚饭送过来,我边吃边输出。”
  他的异能其实控制地并不完美,对于湖泊周边有些溢出。不过因为总体异能的量不大,所以看上去不太明显。
  一直观测的研究员们也没有发觉什么,等桃花眼青年从湖边抱走了黑小猫之后,才有人拿出对比图片:“周围的草绿了。湖水看上去是不是干净了一点?”
  因为龚四毛已经走了,在征得研究员们的同意之后,政务官猫带着下属们操纵着飞板绕着湖边慢慢飞,速度还不及跑步快。
  已经多年没有在69号星上看到那么鲜嫩的绿色,让他们十分激动,恨不得把冒出来的一个个小小的芽点放到博物馆里展出,根本舍不得把脚踩上去,哪怕这些不过是普通的野草。
  星球上有植物存在,当然免不了发芽生长。但是和眼前的芽点比起来,那些植物的绿色更瘦弱暗沉。眼前细小的连叶片都没抽出的芽点,却显得爆满而充满生机。
  湖水的变化不如植物来得明显,但是后赶来的研究员们贴心地提供了前后水样。
  湖水明显变得干净,在显微镜下能够看到许多活跃的微生物。它们的生命周期短,很多已经开始分裂繁殖。
  研究员们还对一些湖水中的动植物进行了取样分析。它们的变化没有微生物那么大,但是各方面都提升了不少。
  治理污染是一项长期项目,改善很难做到立竿见影。
  研究员们是长期从事这一事业的资深人员,哪怕这一次利用了前所未有的高端材料,又有一位异能强悍的生长系异能者的帮助,他们想过见效会比以往的项目要快一点,但是没想到会快那么多。
  一群被药剂种的兽神树成分影响到只能保持兽形的大猫们,团团坐在湖边发呆。
  突然有猫说道:“刚才元帅大人是人形。”
  “嗯……嗯?!”
  “元帅可以不受兽神树影响?”
  “难道刚才是个假元帅?!”
  作者有话要说:
  奶牛猫·ω·:梼梼,又人说你是假哒~
  黄桃(= ̄ω ̄=):我肯定是真的!
  奶牛猫·ω·:说不定你是个水蜜桃!
  黄桃·(··ω·)·:不,我没那么软,是硬桃子。
  奶牛猫(/ω\*):噫!


第134章 小苗
  一群研究员和政务人员,气势汹汹地杀到了龚四毛家的饭桌,说是担心假元帅绑架了大公殿下。
  龚四毛怀疑他们是蹭饭,顺便把他带回去做实验来的。
  元帅当然是真元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