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奶牛猫的恐龙牧场(137)

作者:枫香 时间:2021-10-14 11:11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美食 星际

  黄梼帮他摆正姿势后,他就特别端庄。
  检测完之后,他待在飞椅上不肯下来,搭着黄梼的手,眼睛发直:“皇、皇后,这是朕给你打下的江山。”
  凯撒本来还紧盯着之前的一份数据,听到他的话也忍不住笑出声:“哈哈哈!”
  过了几秒钟,奶牛猫对着凯撒严肃地说道:“小凯子,不许笑皇后……呃!这次饶了你,再有下次就拖出去杖毙!”
  凯撒不敢惹皇帝猫,龇牙咧嘴偷偷笑。
  皇后猫把皇帝猫抱在怀里,让他睡得舒服一点,轻轻地拍抚小肥腿子,哄他睡觉。
  果然没一会儿,奶牛猫就像是个小宝宝一样睡着了。
  凯撒看他抱着奶牛猫,想想还是想笑:“你等晚点再做检测看看。虽然你的身体数据提升了很多,不过体型变大这种事情,还是尽量谨慎。目前看来,是对你没有造成什么影响。”
  “嗯。”黄梼自己心里面有数。伴随着异能的提高,他对自己的身体的控制力和理解程度都大大提高。
  硬要说出个五四三来,他也说不明白,反正是一种比直觉更靠谱的感觉,能够比较清晰地了解自己的异能的运转、肌肉和骨骼的强度,也能够更加合理地理性地运用自己的力量,而不是仅仅只是依靠直觉。
  不过对于异能水平无法和身体素质相匹配的人来说,放任自己的身体“膨胀”,是一种非常危险的做法。
  谁都知道异能和身体素质是相辅相成的关系。
  其中有一条捷径就是,让身体变得更大,就可以容纳更多的异能。
  异能者们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在初期的时候,都会走上这样一条道路。
  对于大部分异能弱小的人,这种方法的危害程度几乎感受不出来。而体型的庞大,确实能够在打架,尤其是肉搏战和狩猎的时候,让他们比起体型正常的同类来说,更加具有优势。
  但只要异能的强度稍微强一点,这种体型的增长一旦跟不上身体强度的提高,就会造成极其严重的后果,譬如说……爆掉。
  而且生物特性注定让某些看上去很厉害的生物,只能生长到这样的尺寸。再大一点,它们可能会直接崩溃。
  他们兽人也是一样的。
  黄梼之前就做得很好。
  他的兽形虽然偏大,但也没有大到离谱,对比他的异能水平,已经算是控制非常好的。
  昨天晚上那种巨大的体型,也不是他自身“长”那么大,完全是一种空间异能的运用,就像他之前变成小白虎一样。
  凯撒忍不住感慨:“你这样的天赋,配合四毛的公仔服,拿去做间谍多好。”
  黄梼也想过,不过还是觉得间谍什么的不适合自己。而且现在间谍的应用不多,大部分都是商业方面的。
  国家之间的间谍,反倒是因为兽形相差过大,很难去模仿。
  而且因为地理间隔和生存环境的因素,别看这一次他们和天都联邦狠狠掐了一架,甚至连对方的母港都俘获了,实际上并没有什么你死我活的矛盾。
  三大帝国都不可能彻底把对方打服。反而如果一方抱着撤离的念头,宇宙之大,另外一方几乎不可能把人赶尽杀绝。
  之后要是打起游击战,烦也能烦死。
  中间隔着一个几乎可以说是天然的信息屏障一样的太平星系,就算是打下来之后,实际控制也非常困难。
  至于那些苍蝇一样烦人的星盗团,完全不值得军部使用间谍这样的手段。
  飞椅的空间有限,不适合奶牛猫杂耍一样的睡姿,他尽量放轻动作站起来:“我们去休息室说。”
  “好。”
  单纯只是服务于奶牛猫的医院,各方面的设施完全根据奶牛猫的喜好和生活习惯来定制。
  休息室当然也不例外。
  柔软的长毛沙发,尽可能模拟了白老虎的皮毛。
  黄梼熟练地取出一只铺了厚毛的纸箱,把奶牛猫放进去,并且把挖了小孔的一面对着自己,方便他醒来暗中观察,还给他塞了一只小白虎公仔,让他抱着睡。
  凯撒看他一系列行云流水的操作:“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在养儿子。”
  黄梼用手指挠挠猫下巴,问道:“说吧,检测结果怎么样?还是和第一次一样不稳定吗?”
  龚四毛的检测太过复杂精细,尽管黄梼已经有过相关方面的了解,但还是无法根据那些数据图表和专业术语,来准确判断龚四毛的状况。
  凯撒一条条给他详细解释,最后总结道:“这么说吧,新酒对四毛的好处大于坏处。四毛体内的异能太庞大了,光靠他自己的力量来掌控异能,需要的能量是天文数字。根据检测,四毛的身体结构已经趋近于成熟,如果异能还是保持现在这种被压制的状态的话,会很危险。
  新酒帮助他梳理了一部分异能。所以我们才看到之前一次测试的时候,直线上升并且持续上升的数值。现在数值还在上升,不过已经缓和了下来。
  稍后我拿新酒测试一下,看看能不能给他调制适合的浴液,让他泡澡……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臭猫猫清醒的时候可不那么好对付。
  黄梼也只是偶尔才能趁着奶牛猫不备,才能拐他泡个澡。
  “……嗯。”但是事关臭猫猫的健康,他必须完成这个任务,顶多就是身上多几道爪印而已。
  没事,习惯就好。
  盒子里的猫睡着睡着,突然伸长胳膊,舒展爪子,露出晶莹剔透闪着寒光的小弯刀一样的爪尖。
  小猫猫的生长异能对自己的尾巴毛没什么用,但是作用在爪子上面,显然效果显著。
  黄梼记得自己才给他剪指甲没多久。
  奶牛猫最近的狩猎对象就是几只走地鸡,留着长指甲每天都要消耗大量的家具乃至墙壁。剪完指甲之后,他自己也比较舒服。
  但是这才多久,又是一双能够给小恐龙去头的好爪子。
  因为龚四毛的身体情况有变化,营养补充剂的配方需要大幅调整;凯撒联系了伊芙琳,和她的团队一起重新调配配方。
  奶牛管家特意从酒窖里拿出许多酒,包括一系列龚四毛经常吃的食品样本,一起收拾了三个运载箱,送去后脚跟星系。
  黑大猫好奇地跟了进去,最后是被奶牛管家用“爱的教育”绑好了拖出来的。
  黑大猫手脚不能动,嘴巴还很倔强:“我、还能喝!”
  那模样和奶牛猫一毛一样,真不愧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凯撒一探头,立刻就缩了回去。
  虽然从数值上来说,黑大猫比龚四毛已经差了一点点,但是黑大猫这种破坏性可比龚四毛大多了,瞧上去就可怕。
  奶牛管家把黑大猫粽子扔到一边,给地窖重新加固完之后,才提起黑大猫粽子去外面的游泳池泡水。
  新房子和旧房子长得一模一样,只是选址在旧房子往后一百米的位置。
  游泳池是原本就有的。
  房子的主人有一只老虎,游泳池是必不可少的设施。
  不过白老虎更喜欢在天然的水域里游泳,家里的游泳池完全没用过。
  奶牛管家把黑大猫扔进去之后,还开启了屏蔽装置,隔绝了黑大猫惨绝人寰的叫声。
  暗中观察的凯撒头毛都竖了起来:这、这么狠的吗?
  兄弟俩一个泡酒,一个泡水,生活都很艰难的样子。
  凯撒医生行使完自己的职责,把自己作为桃花星系常住居民最低的身体数据发给伊芙琳:“亲爱的,你看我!照这样下去,我马上就要突破600大关了。”
  之前他只是偶尔有某个单项能突破到500,腿部受伤之后,各方面数据还全面下降了一个台阶,现在却连600都有了指望。
  手握桃花星系全体居民数据的伊芙琳,发给他一堆目录,包括各种最新的研究课题和学术论文,冷漠:“哦。尽快增加自己的专业知识。”
  凯撒:“……”似乎在自己不知情的时候,悄悄转了专业。
  糟心。
  因为龚四毛的特殊身份和极度危险的状态,所以只能屈就于凯撒医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