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奶牛猫的恐龙牧场(79)

作者:枫香 时间:2021-10-14 11:11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美食 星际

  当天下午,他就迎来了自己首批30个学生,人数出乎意料的少。
  把人带给他的是凯撒,友善地解释:“出于专业、学习能力、忠诚度等方面的考量,首批选出的就这三十位。稍后还会有第二第三批,人数应该会多一点。”
  空间窗的研究本来就是一项让人头秃的学科。
  搜寻定位隐藏和移动空间窗,对于哪怕从事这一领域研究的学者来说,都是一项全新的课题。这些人除了需要相当的知识积累之外,更加需要极强的学习能力。
  短时间内调集的人手,其实都来自于四校,和少数几名军部研究院的年轻学者。
  龚四毛让这些年纪都比他大的学生们上了飞车:“钱校长已经给我们安排了专业的地理教室。你们加一下我的通讯号……”
  他对带学生小有经验。
  在学院上“手办”课的时候,他就经常兼任助教的角色。
  找隐藏和移动空间窗什么的,确实很难。但是把范围缩小到帝国内部,其实难度已经小非常多。
  “移动空间窗数量很少。帝国内部的疆域,空间很平静,拿着仪器去测试就好了。隐藏空间窗的空间波动是有规律可循的,也就是计算稍微复杂一点点,只要细心一点就行了。”对于计算过太平星系那种复杂计算的龚四毛来说,帝国内部的这些完全不算什么。
  被突然之间委以重任的30名年轻学者听了之后,紧绷的神经多少放轻松了一点:“还需要老师的指导。”
  龚四毛一脸随和:“太客气了。以你们的才华,相信一个月内就能学会。”又说道,“再过一个月,我就要期末考。考完就该过寒假啦~”
  才思敏捷的年轻学者们下意识翻译:影响到老子过寒假的话,你们就完蛋了。
  作者有话要说:
  后爸猫(= ̄ω ̄=):我有钱。
  后爸猫(= ̄ω ̄=):我要给继子良好的教育!
  麻麻·(··ω·)·:老公好棒,老公说得对!
  后爸猫(= ̄ω ̄=):送他去学校好好培养。(不要打扰我们二人世界)
  大黑猫(╯-_-)╯┴—┴:MMP。


第64章 就这
  龚四毛很快发现自己的学生们,就不会两样东西——这也不会,那也不会。
  他也不去看别的地方调来的人,只盯着几个圣凯特学院的,把人看得万分紧张,又去看小兔狲:“果然我们学院有很多关系户。”
  他自己入学就没考试,估计他这样的情况有很多。
  一群菜鸡。
  别人听在耳朵里,直接涨红了脸。
  圣凯特学院确实是首先看身份的学院,核心学员譬如龚四毛这样的,直接就是未来的大公。
  哪怕竞争失败的,也是将来手握权柄的大佬。
  此外,这些未来的大佬需要培养自己的心腹,于是每个家族都会有少量的推荐名额。
  入学标准会比核心学员略低,却也都是真正的天才,放在外面绝对是四校里最顶尖的那一小撮。
  可是现在他们被龚四毛鄙视,偏偏还不能反驳。
  这种憋屈不是因为龚四毛的地位比他们高,而是龚四毛确实比他们要厉害得多。
  一直在旁听的老金钱豹,趴在自己柔软的垫子上呼噜:“是的,没错。”也不知道是真心附和,还是在说梦话。
  “哈呼!”换毛之后更加圆润的小兔狲动了动已经快被毛淹没的小短腿,“别废话,上你的课!”
  小兔狲本身就非常厉害,还跟着龚四毛一样有过实操,现在不过是进行系统化的梳理,进度非常快。
  她也必须赶进度,否则其它课程就要落下。本来就很焦躁了,鱼唇的龚同学竟然还要逼逼废话。
  小家猫不敢硬杠狰狞的小兔狲,撇了撇耳朵:“好的叭。”
  他一边讲课,一边暗搓搓地想:等他长到200斤的!
  最近运动量严重不足,身上的肉都软软的,摸上去……还有点舒服的呀~
  等到授课告一段落,他干脆变成小白虎,一会儿摸摸自己的肚皮,一会儿抓抓自己的尾巴,很快就盯上了金钱豹的尾巴,一边玩一边还不忘催促学生们认真学习:“你们抓紧时间思考,再过五分钟,有什么不明白的再问我。”
  类似的讲课空隙,有很多。
  不过单纯玩耍的时间,几乎是没有的。
  他还要上自己的课,还要补作业,还要考试,还要不断修改针对空间波动的高精度的探测仪——从仪器本身,一直到量化生产的生产线。
  30名学生平时都是人人夸赞的天之骄子,被一个年级比自己小了很多的时不时刺两句还不吱声,就因为人家不仅比自己强,还比自己刻苦。
  一个月的时间,他们眼睁睁看着圆滚滚的小白虎瘦了一圈。
  龚四毛没有去送自己的黑眼圈学生们离开,开始他的每一门课程的考核。
  说是期末考,实际上他的很多课程都已经陆续考完了,剩下一些需要实操的课程,譬如说体能课之类的。
  因为要考试,龚四毛特意前一天很早就睡觉,第二天让飞船把他送到狞猫老师的指定考场——位于6区的22号星。
  狞猫老师照旧一脸坏笑:“这是第一军事学院的野外考核点。现在是他们的考试。你的任务和他们一样,目标都是尽可能多的搜集这种信号器。”他拿出一个兵乓球大小的红色的毛线团给他看。
  龚四毛下意识伸手去拨,被狞猫老师直接踩在自己脚下,“十天内取得十个就算及格,获取越多,成绩越高。范围是这片森林,规则不可以杀人,剩下的随意。”
  龚四毛看了看狞猫老师展示的森林范围,其实就是个不规则多边形,连地形都看不到,也没有什么面积之类。
  然后狞猫老师给了他一个小背包,又给了他一个类似保姆监控的考场监控器:“行了,走吧。”
  龚四毛并没有着急走,而是先检查了一下背包里的物品:“连口吃的都没有。”还好有简单的炊具。
  几样简单的零件,完全组装不成什么东西。如果他想要使用一些现代化的装备,显然要去和别的人合作。
  可是他又不认识第一军校的人,听说在那里读书的都是全帝国最凶的猫。他连小兔狲都打不过。
  剩下最简单的几样医疗用品。
  “唉……”龚四毛背上小背包,变成在森林里异常显眼的小白虎,耷拉着尾巴,像一辆推土机一样冲进森林,没一会儿就不见了踪影,只能听到森林里被惊动的野兽的动静。
  狞猫老师已经习惯了,拿出飞板来很快就到了位于高空的指挥中心。
  那是一个类似大型载客飞船的大圆饼,内部有几十个人负责各种事务,多数都在看监控屏。
  已经有人等着狞猫老师,看到他来,就说道:“小白虎看上去不太靠谱啊。”
  光屏上,小白虎恐吓了一只大松鼠,抢了人家絮好的窝,团进去睡了个四仰八叉。
  大松鼠可不是什么小可爱,身高一米左右,横行森林小动物界,两只大板牙比小白虎看上去杀伤力高多了。
  如果小白虎真的只是一只两三岁的幼虎,这样的战绩足以引以为傲。
  但是他现在面对的是被第一军校的学生称之为地狱森林的地表最难考场。
  “小家伙今年刚入学吧?我们这些都是在军队服役了三年后回来的。”圣凯特学院的入学标准高,但是身体素质能够用资源来堆,战场经验这种东西必须实打实磨炼。
  剩下的这位监考老师没说。他们第一军校的学生都是二十人一组,而且已经进入考场5天时间,有运气好的,手上已经拿到了信号器。
  和龚四毛的考核标准不一样,他们一组只要拿到一个信号器,并且生存满15天就算及格。
  看起来龚四毛减少了生存时间的考验,但也减少了寻找信号器的时间。
  更何况他只有一个人,面对的却是全都有着作战经验,并且训练有素配合默契的士兵。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