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奶牛猫的恐龙牧场(175)

作者:枫香 时间:2021-10-14 11:11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美食 星际

  龚四毛花了一点时间才弄明白奶牛管家的意思:“啊?衣服当然可以穿好多次啊。”他以前不穿很多次衣服,是因为他在长身体。
  现在他还是在长身体,不过没以前那么快。他带了十套衣服,这个季度够穿了。
  “我还能穿公仔服呢。”龚四毛表示完全不是个事儿。
  他在69号星上预留的时间不多,没多做准备,带的东西更多的是食物,而不是一些衣物首饰之类的。
  作为一只猫,难道还要为了没衣服穿而担心吗?
  不穿衣服才是常态啊!
  奶牛管家想给龚四毛派专船送日用品:“一艘运输飞船的事情,不费什么。四毛你从小到大,哪里受过这样的委屈?”
  自家小猫猫生活环境确实偏远了一点点,但是在别的方面,哪里比别人差?
  现在呢,一件衣服不仅穿了两次,看上去还准备穿很多次!
  不行,他家小猫猫不可以这样!
  龚四毛完全没感受到自己怎么委屈,赶紧阻止:“我顶多就待一个季度而已,太夸张了。”
  再说69号星是麻麻和哥哥猫的星球,他希望还是尽可能在保证发展的同时,让星球更具备生活气息。
  他的大部分东西都不适合普通生活星球。翼龙工程飞船这几天捣鼓些东西,都引来人大呼小叫。
  龚四毛好不容易说服奶牛管家,变成黑小猫往花架下新摆的椅子上一跳,人模人样靠坐,扭着尾巴尖看着一波游客离开,又一波游客过来。
  行政官甚至安排了一个指挥秩序的机器人,安排游客参观一艘工程飞船。
  黑小猫往楼下瞄了一眼,抖抖耳朵抖掉一朵掉落的小白花,咕哝:“这是有多闲?”
  不就是一艘工程飞船嘛?
  小型工程飞船很常见,几乎每一个星系上都有几艘,以应对各种工事,或者是地质灾害。
  但是战舰就很少见了。
  仿生战舰更是全都出自龚四毛之手,军部都没多少人见过。
  仿生战舰干工程飞船的活,他们就更没见过了。
  得益于区域内的新基站已经建成开通,周围三个小星系的居民全都慕名而来参观。购买门票还能捡一朵小白花带回去。
  小白花只要喷一点水,就能够保存半个月左右的鲜活。制作而成的小白花配件,成为星球的新时尚。
  周围的星球都是差不多程度的污染,小白花虽然只是一个小纪念,却让人们有一种自然清新的感觉。
  这还真不是错觉。
  小白花本身就有连龚四毛都一时间没搞明白的破除污染的能力,加上龚四毛异能的蕴养,对兽人有一丁点可以忽略不计的好处,相当于一个小型空气净化器。
  一波波的游客来来去去,等到傍晚7点的时候才算是全部结束。
  这时候年轻的管理者们不管多忙,都会过来带走两条麻袋的小白花。
  黑小猫每次都趴在花堆里,看着两人拿着一看就是枯草藤编织的手工十分拙劣的麻袋,来装走小白花:“星球的财政已经这么困难了吗?”
  就算兽人的手不够巧,就算星球上机器人匮乏,但找个袋子不难的吧?至于用这样的破麻袋吗?
  着急离去怕被打的执政官下意识回答:“没有啊。”有大公坐镇,不仅资源充沛,而且一切牛鬼蛇神都躲了起来,各种事务的进展都用一种穿越空间窗的速度在进行。
  谁都知道大公不可能长时间待在69号星上。所以他们都抓紧时间加班加点,趁着大公在的时候,能多做一点是一点。
  什么996,他们现在是全天连轴转。
  龚四毛知道他们的作息,劝了几次没劝住,多少能够理解他们的心情。他能够帮忙的地方似乎只剩下每天两袋小白花。
  经过了一天高强度工作的大脑,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大公究竟问了什么,执政官小脸微红:“不是财政问题,是环境部的研究员发现,用天然材质装小白花更好。”
  至于究竟好在什么地方,研究员讲一堆术语他也听不懂。
  黑小猫点点头,目送两人离开,一转身就从露台跳到隔壁房子的露台上。
  隔壁房子现在就是他的住所,露台和这边的露台隔了差不多两米,小猫能够轻松跳过去。
  花藤却已经延展过去,三五根细藤抓住了对面的花架。
  房子结构和修理铺很相似。外观都是和修理铺同样中古风格的两层小楼,内部空间也很简单,只不过一楼的店铺部分改成了办公室而已。
  靠近街道的小花园里种了一些本地植物,主要是麻麻以前种来调味的蔬菜。
  这些植物种子的质量都不太好,但是种在精心调配后的土壤里,加上龚四毛的异能,在不属于它们的季节里,长势还算不错。
  黑小猫从两层楼顶,拍了个视频发送给黑大猫:“哥哥,你要不要带图图哥回来?我可以还原妈妈的菜。”
  黑大猫隔了一会儿才回复:“也不用那么还原。”
  作者有话要说:
  翼龙战舰(╬ ̄皿 ̄):我正经战舰,为什么要搬砖!
  上龙战舰⊙ω⊙:搬砖多快落,你看我抓鱼也很快落~
  豌豆公主号⊙△⊙:……我是拖船。
  豌豆公主号(〃ω〃):我申请当战舰,我超级能打!


第128章 第二位异能者
  不靠谱的哥哥猫之后,靠谱的金图联系了龚四毛:“我们正在赶往69号星,明天就能到达,给你带了一些礼物。”
  礼物~
  黑小猫蹦跶着进入到屋内,脱掉公仔服变成奶牛猫,期待地喵喵叫。
  2号给自己的圆球脸捏了一个双眼皮颓丧脸,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地逗猫:“我不是已经升职当管家了吗?为什么还在做保姆的工作?”
  奶牛猫奋力扑住2号的新款渐变色尾巴,在金属质地的羽毛上留下几排牙印后,呸掉:“因为你太幼稚了。小鸟尾巴有什么好玩的,你是看不起辣条人!”
  “神特喵的辣条人。你身为大公,这个言论要是被隔壁辣条国知道了,要引发国际争端的。”2号心疼得用小号机械臂撸了撸自己的尾巴,疯狂计算修复尾巴需要多少费用,再核算自己的小金库还有多少钱,最终决定,“四毛,给我涨工资!”
  奶牛猫一听,顿时原地起跳:“你竟然有工资?”
  谁家买个冰箱,还要给冰箱开工资的?
  “我给你发猫粮了!”他指的猫粮不是被他压箱底的高能量超浓缩零食,而是能量块。
  一粒猫粮的能量,相当于现在通用型号的2根能量棒。2号那么小的体型,一粒猫粮能用很久。
  2号和奶牛猫打了一架,牺牲了三根尾巴之后,才谈妥了工资。
  伴随着奶牛猫的成年,他的零花钱小金库并没有停止。反而因为他可支配的金额变多,不光是增添了一个专业的管理团队来打理他的各种私人投资,他原先就有的真·零花钱也增加了人员管理。
  龚四毛平时忙得很,根本不可能去核对自己每一笔小钱钱的去处。
  他刚才和2号打架的时候顺手查了一下,发现那不过是一个对自己来说非常小的数字。
  2号的消费也不高,就是买一些尾巴材料。它的尾巴绝大部分都是用龚四毛做实验剩下的边角料做的。
  最近因为龚四毛远离实验室,导致它的尾巴消耗跟不上补充,才会出现资金短缺。
  今天比较有空,龚四毛上线开了一会儿虚拟店铺,给自己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顾客还是以老面孔为主。
  他现在已经不用受到未成年2小时上线时间的限制,但是因为工作的忙碌,上线时间反而越来越短。
  下线后,他直接来到地下实验室。
  这里的设置和他的游戏室和教室大相径庭,许多研究员在忙碌。
  两位中年人是带头的,手下分别带着十几个学生。
  和龚四毛用异能来解决问题不同,他们是治理环境污染方面的专家。
  只是每个地方的污染都不相同,龚四毛深入了解之后,发现其中的学问比建造新基站一点都不简单。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