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我成了渣攻他叔的天命Omega(103)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1-12-31 10:47 标签:甜文 ABO 天作之合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好不容易,苏凉才发现自己可以自然地呼吸了,然后他才意识到自己终于被陆太攀松开。
  心跳快得仿佛心脏下一秒就要撞破胸口,苏凉咽下喉中一丝呜咽,眼睛湿润地望向了陆太攀。
  他好不容易才将自己支离破碎的理智拼凑回原样,他想要开口让陆太攀冷静,可就在这个时候,他听见了男人异常沙哑的宣告。
  “我要食言了。”
  每一声音节响起,苏凉都可以感觉到男人滚烫的嘴唇擦过自己的耳廓。
  “之前我曾经对你说,在你感到不舒服的时候,你有权利喊停我的一切追求。现在,我必须要收回这句承诺,因为我根本就不可能做到——我没有办法停下,因为我根本不可能放弃你。”
  “因为我是那种……类似于Sigma的Omega?”
  苏凉虚弱无力地躺在了陆太攀的臂弯里,在听到陆太攀的宣言后,他眼睫轻颤,不受控制地问道。
  “因为你是苏凉。”
  陆太攀低笑了一声,胸口因为这一声低笑而微微震动。
  “你不专心,小凉,我曾经说过,我喜欢你,跟你的性别没有任何关系,无论你是Beta,是Alpha还是Omega我都会喜欢你,你是Sigma也一样。我倒宁愿你是永远都是一个普通的Beta,这样的话,我在你面前的伪装可能还能维持得久一点。”
  “巳先生?我,我不明白……”
  “我不是什么彬彬有礼,克制守纪的人,我从一开始就骗了你。事实上,想囚禁你,独占你这样的话,我之前就说过,但那并不是夸张,而是我的真实所想。如果陆之昭胆敢追求你,我就杀掉陆之昭,如果你在星川大学那些该死的学长学弟在找来,我也许也会杀掉他们。任何人,任何事物,如果他们占据了你的心神,我都会心生嫉妒,并且想要将那些玩意儿彻底毁掉。我只想让你看着我,只看着我,只爱我一个人。”
  陆太攀的指尖轻轻抚过苏凉的脸颊。
  少年刚来蛇窟的时候瘦得厉害,也就是在蛇窟呆了这么久,才勉勉强强养出了些许丰腴。抚摸上去的时候手感异常的细腻,滑润,让人总有种恨不得拼尽全力小心呵护,又想要在他皮肤上很用力,留下无数红痕的冲动。
  “小凉,他们并没有说错。我确实是一只怪物。”
  说话的时候,陆太攀咧开了嘴,他微笑得很温柔,持重,一如往昔,然而他的眼睛却又深又黑,好像通往深渊的隧道。
  ……那头之前被释放的野兽,自始至终未能回到他心里的牢笼中去。
  只要稍稍受到刺激,便会陷入狂暴之中。
  陆太攀目不转睛地凝视着自己的爱人。
  这是一个多么漂亮,多么娇弱的少年,眉眼精致如画,气息温润甜美,即便没有性别的特殊吸引,也足以招来无数狂蜂浪蝶。
  而现在,一旦他是Sigma的消息传出去,任何人……任何人都可能抓住他,然后标记他。
  现在陆太攀需要防备的不再是仅仅只是Alpha,还有Beta和Omega,整个世界都变了,陆太攀仿佛能看到无数双贪婪的眼睛自黑暗中投来灼热的目光。
  所有人都可能从他的怀中抢走他挚爱的宝贝。明知道这只是一种臆想,可陆太攀还是感到无法忍受。
  听到医疗官给出的消息时,就一直在心底不断发酵的独占欲,这一次终于彻底地爆发。
  陆太攀第一次感受到这种程度的失控,他没有陷入狂暴,他也没有暴走,他没有砸掉飞船,没有跟其他毒蛇对峙。
  可是在他的灵魂深处有什么东西,已经彻底地改变了。
  那玩意撑破了他原本坚固的自制力牢笼,现在它早已变得无比扭曲,疯狂而黑暗,可偏偏陆太攀却并不打算与之对抗。
  ……他已经变成了那种东西本身。
  听到陆太攀的告白,苏凉目光微闪,他迟疑了一会儿才缓缓开口。
  “巳先生,我……”
  可他依旧没能把话说完,因为在那一刻,陆太攀又一次用吻吞没了一切。
  那个吻贪婪,强势,绵密,一如之前。
  苏凉被吻得头晕眼花,差点晕过去,而陆太攀仿佛能察觉到他的状况,每每到他到了极限时,便会立时松开。
  过了很久,这个漫长到了极点的吻才终于来到尾声,分开时,苏凉已经满脸都是眼泪,整个人更是完全虚脱。
  “不,不要了。”
  在刚刚被陆太攀松开的那一刻,苏凉几乎是本能地低·吟道。
  陆太攀直勾勾地看着自己身下的少年,神色沉迷,眼底却闪过一丝痛苦。
  他俯下身,然后将脸埋在了苏凉的颈侧。
  “我真的很抱歉。”
  上一秒还显得极其强势的男人,在这一刻终于显示出了一丝脆弱。
  “在你拒绝我之前……让我再抱你一会儿吗,只要一会儿。”
  滚烫的吐息,落在了颈侧,痒痒的。
  苏凉躺了很久,才养回来一点说话的力气,他无奈地看着惨白的天花板,感受着身上男人的重量。
  然后,他闷闷地开口道:“伤口……”
  不说话还好,一说话苏凉自己都因为自己嗓音中那种甜润沙哑的音色吓了一跳。
  他定了定神,艰难地补充道完了剩下的话。
  “你嘴上那个伤口还疼吗?”
  “不疼了。”
  陆太攀伸手轻触了一下嘴角细小的伤口,然后回答道。
  又过了好几秒钟,陆太攀的瞳孔瞬间缩紧,他猛地起身,直勾勾望向了苏凉。
  “你没有拒绝。”
  陆太攀不敢置信地说道。
  苏凉:“……”
  已经被吻怕了的少年目光闪烁,面红耳赤。
  他根本没敢吭声,只能艰难地别过了头,也不敢再去看陆太攀。
  只不过这种企图降低刺激度的举措,终究还是没有什么用。
  苏凉的嘴唇很快便染上了另外一个男人唇齿间灼热的温度。


第63章
  蛇窟飞船上的治疗床相当坚固,可此时此刻,金属床架却发出了细微的嘎吱声。
  同时响起的,还有男人低沉的哄骗声。
  “医疗官说过的,我需要对你进行一些信息素释放治疗,才能缓解你的过敏症。”
  “别怕,不会疼的。”
  “这只是正常的……医疗行为,你无需害羞。”
  ……
  虽然陆太攀表示治疗并不会疼痛,然而过了片刻,少年纤细的手自床单下挣扎探出来,朝着床头的呼救铃摸索而去。
  只可惜,可他才刚刚动作,便被更加宽大而粗糙手掌覆盖,十指交扣,然后牢牢地固定在了原处。
  在蛇窟飞船的种植室里种植着大丛大丛的莱亚之花。
  而此时,在无人注意的角落,有几朵莱亚之花的花瓣早已枯萎,枝头沉沉下坠,悄然挂着一颗微红的果实。
  原本青涩的果子已经即将成熟。
  每一瓣果肉都开始散发出蜜似的甜香,多汁柔软而丰腴。
  ……
  治疗室里,甜美的香气与男人强势的冷香相互纠缠,最后缓缓融合成了粘稠浓密的另外一种气息。
  那气息甚至让整间治疗室都开始缓慢升温。
  ……
  这一次,苏凉和陆太攀又花费了漫长的时间才勉强分开。
  一直以来都以极其冷静而闻名的蛇窟之主,此时却眼睛微红,气息不匀。
  他死死看着苏凉,下一秒,便猛然起身离开了医疗床。
  “我先离开一下。”
  男人仓促地丢下一句话,随后近乎狼狈地逃进了医疗室附带的清洁间内。
  而在床上的苏凉整个人都已经气喘吁吁,全身湿漉漉的,仿佛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根本无力回应陆太攀。
  他企图坐起身来,然而刚刚动作,衣服便从肩头直接滑下。
  “嘶……”
  紧接着,他倒抽了一口冷气。
  身体里一缕特殊的不适感让苏凉脸色变幻莫测,先是勉强从地上捞起被子盖住自己,接着又连忙拽紧了自己的领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