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我成了渣攻他叔的天命Omega(146)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1-12-31 10:47 标签:甜文 ABO 天作之合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在宁家那种特殊药物的作用下,发了狂的Alpha会对自己距离最近的Omega产生非常强烈的攻击欲。AO之间最基本的吸引力,会被这种药物放大到极限,最后,原本是亲近,爱护和渴望的本能会被直接扭曲成彻底吞噬对方的强烈渴望。这也就是为什么在第三军团小队遭遇的那场严重事故中,那位遇难的Omega队员会肢体不全的缘故。
  那是最可怕的惨剧。
  无论是对于已经死去的那个人,还是依然身处疯狂,只能永久沉睡的生者来说都是。
  幸好在苏暖遭遇到的这起袭击中,在最后关头那几名蛇窟Alpha察觉到不对劲,便当机立断直接开枪互相射击彼此的要害,彻底摧毁在场Alpha的行动力,也正是因为如此苏暖才不至于在袭击中变成一捧碎肉。但即便是这样,人们发现苏暖的时候,她依然身受重伤,躺在血泊中昏迷不醒。
  看到姐姐如今的模样,苏凉觉得自己的心都要碎了。
  “姐,你别吓我了……姐……你休息好了就醒来好不好……”
  苏凉跪在苏暖的床边,他双手握着姐姐的手,哽咽着低语道。
  “对不起,姐,真的对不起,是我连累了你……”
  而就在这个时候,苏凉忽然感觉到苏暖的手似乎是微动了一下。
  他瞬间睁大了眼睛,屏息凝神地望向苏暖的手。
  不是错觉。
  苏暖的手指,确实是在动。
  “姐?你醒了?!”
  苏凉顿时跳了起来,他慌慌张张地疯狂按着呼叫铃,但眼睛却始终停留在苏暖的脸上。也正是如此,他才没有错过苏暖干枯的嘴唇在翕合。
  “你想说什么?姐,你别逞强,我听着,我听着呢——”
  苏凉立刻凑上前一边安抚一边将耳朵凑到了苏暖的嘴边。
  然后,他听到了那一声难以辨认的,来自于姐姐的低语。
  “小心……是……陆……陆之……小心……”
  苏凉瞳孔顿时缩紧。
  身后传来了病房门被推开时发出的声音,大概是医生终于赶到了吧。然而此刻的苏凉根本无暇去理会迟到的医生。他握着苏暖的手,哽咽着回应着自己的姐姐:“我知道。我听到了。姐,你放心,我不会有——”
  似乎真的能够听到苏凉的声音,苏暖的手指渐渐不动了,口中也不再有低语传出。
  她又陷入了深度昏迷之中。
  苏凉抽着鼻子,点开通讯器便打算联系蛇窟。
  可是,他的通讯器,在他的碰触下,没有任何反应。
  病房里除了原本用来稳定苏暖情况的医疗设备发出的细细嗡鸣,不再有任何声音,包括……他身后的“医生”。
  苏凉面对着苏暖渐渐站直了身体,全身的肌肉都紧绷了起来。
  他身后传来了陆之昭的声音。
  “这里所有的信号都已经被屏蔽了。”
  苏凉回过头,目光冰冷地看向身穿医生制服的消瘦Alpha青年。
  门外也很安静,安静得让苏凉的心跳开始不断加快。
  “你对护卫做了什么?”
  他干涩地开口然后问道。
  陆之昭的眼窝早已因为消瘦而凹陷了进去,在灯光下眉骨的阴影打在了他的眼窝上,让他的眼神看起来十分古怪。
  “小凉,都到了这个时候了,你还在关心无关紧要的人吗?”
  陆之昭笑了笑,他叹了一口气。
  “算了,这就是你啊……”
  在他话音落下的那一瞬间,苏凉抓住机会便想要反抗。
  然而陆之昭作为S级的Alpha,在武力值上确实超出了他太多太多。
  苏凉还没有来及抬手,鬼魅一般的青年便已经直接贴上了他的身侧。
  苏凉只觉得眼角有东西一晃,下一秒,他的颈侧倏然传来了一阵冰凉的刺痛。
  “你——”
  苏凉身体猛然紧绷。
  一支针管扎在了他的脖颈处,内里的药液在短短瞬间已经尽数没入了他的体内。
  苏凉想要开口说话,可是,迅速发挥作用的药物却连这个机会都没有给他。
  病房里,纤弱的少年眼神瞬间涣散,然后无能为力地,倒在了他身侧的青年怀中。
  “会好的,”陆之昭死死地抱着失而复得的苏凉,脸上浮现出了狂喜的笑意,“很快就会好起来的,小凉,你看,我们又可以在一起了,这一次不会再出问题了,我发誓,这次我们一定可以幸福……”
  说完,他抱着苏凉走出了病房,迈过地上正在抽搐的Alpha的身体,他熟练地带着少年消失在了阴影之中。
  *
  头很痛。
  身体也是。关节干涩得像是每一寸软骨都嵌入了生锈的贴片,神经则是被人抽取出来被浸在了硫酸里。
  强烈的不适感让苏凉在睁开眼睛的前几十秒都无法聚焦自己的视线,也根本无法正常的思考。
  直到有人小心翼翼地贴上来,手中举着一支注射器。
  “滚——”
  苏凉完全是下意识地呵斥道。
  对方的手微微一凝,但很快他就熟练地又给了苏凉一针。
  伴随着药物的发挥作用,苏凉可以感觉到自己身上的力气正在迅速流失,但谢天谢地的是,他总算没有那么难受了。
  模糊的视野渐渐变得清晰,苏凉抬起头对上了陆之昭的脸。
  在看到那个人的一瞬间,自己昏迷前发生的一切骤然重现。苏凉又一次挣扎了起来,理所当然的,他的挣扎还是那么微弱而且毫无用途。所以他只尝试了一小会儿便迅速地放松了身体。
  在这过程中,陆之昭一直看着苏凉,目光简直让后者作呕。
  “要不要喝水,之前给你注射的安定剂会有一些副作用,比如说头痛和肌肉酸痛,不过没关系,这种副作用很快就会好的。”
  陆之昭温柔地问道。
  苏凉没有理他,他戒备地观察着自己的周围,越看就越是觉得胸口沉重。
  他显然已经不在第一星区了,他现在所在的地方很明显就是某飞船的内部,而从舷窗外的景象来看,他已经身处太空之中。
  “别看了,我们已经离开第一星区很久了,那个老怪物是不可能追上来的……”
  仿佛看出了苏凉如今内心所想,陆之昭亲切而温柔地低语道。
  “别害怕,小凉。”
  他又说。
  他把手中的水往苏凉的唇边递了递,想给苏凉喂水。
  苏凉想抬手推开杯子,然而动了一下才发现,他现在连动一根手指都很艰难。
  那杯水他没有喝,陆之昭脸上浮现出了一抹戾色,但很快又被他压了下去。
  “你脾气真是……越来越大了。”
  他像是很亲昵似的抱怨道。
  苏凉终于忍无可忍地对上他的视线:“陆之昭,你对我姐动了手。”
  少年神色无比冰冷。
  苏暖之前的低语外加陆之昭之后的行为,一切都是如此明晰:苏暖身上的伤口根本就不是发狂的毒蛇战士弄出来的,而是陆之昭做的。
  为的,就是让苏凉来到医院然后方便陆之昭下手掳走他。
  一想到这里,苏凉只觉得自己喉咙里都泛出了些微血腥之气。
  陆之昭并没有否认自己的所作所为。
  “是我对不起苏暖姐,我很抱歉。”他低声说道,神色凄然,“可是……我真的没办法,如果不用这种方法,那个老男人根本就不会允许你脱离他的控制,我们两个也没有办法再见面了。”
  苏凉听着陆之昭疯疯癫癫的辩解,觉得自己快要吐了。
  “……陆之昭,你真他妈是个疯子。”
  “是啊,我是个疯子。但这又是谁害的呢?小凉,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明明我们可以在一起,我们两个一直都是那么好,可是你为什么抛弃我呢?就因为这辈子,你分化成了OMega,所以,你看不上我了?对吗?那个老东西等级比我高,比我有权利,所以他比我更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