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我成了渣攻他叔的天命Omega(112)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1-12-31 10:47 标签:甜文 ABO 天作之合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而几乎是在同一时刻,身体深处那恼人的酸软也愈发明显。
  可怜的,尚未完全分化完成的Omega只能在头晕脑胀的状态中飞快地洗完了澡。
  他几乎无法在浴室里久待,然而打开房门离开浴室之后,面对卧室里优雅而沉稳的年长男人,苏凉骤然停下了脚步。
  陆太攀就站在床边,他深深地望着苏凉,目光因为过于强烈,几乎像是拥有了实质。
  他的目光落在哪里,苏凉便觉得自己那块地方的皮肤也会开始微微发痒。
  后颈的皮肤开始绷紧。
  心跳也开始紊乱。
  苏凉本能地想逃,但是同样还是本能,让他只能待在原地
  “巳先生——”
  他微弱而可怜地发出了低语,听上去更像是某种求饶。
  但下一秒苏凉便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错误,在他开口求饶后,萦绕在房间里的,独属于Alpha的那股信息素瞬间变得更加浓烈也更加具有侵略性。男人忽然伸出手,苏凉无法抵抗,被对方揽在怀里。
  湿漉漉的水汽。
  是之前沐浴留下来的湿意,还是Alpha的信息素?
  苏凉已经搞不清了。
  他只知道,陆太攀在此时俯下了身体,他凑到了苏凉的颈侧,而苏凉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
  他近乎战栗地等待着标记齿刺入腺体时那种特殊的,仿佛电流闪过脊椎般的强烈刺激。
  ……
  然而,过了很久,苏凉真正感受到的,只有陆太攀止咬器上的金属蹭过皮肤时留下的微凉。
  陆太攀什么都没有做,他只是无比用力地抱紧了苏凉,在他的颈侧深深地吸着气。
  这个特殊的拥抱持续了很久看,久到苏凉几乎都产生了错觉,自己可能已经快要跟陆太攀融为一体。
  然后蛇窟之主动作艰难地,缓慢地放开了他。
  “好了……”
  陆太攀声音沙哑,对他说道。
  “太晚了,你该去休息了。”
  按在少年背脊上的手掌微加压力,苏凉被陆太攀带向了房间中的大床上。
  苏凉死死咬住了嘴唇,原本就慌乱的心神,在看见房间正中间仅有的那一张床时,瞬间变得更乱了一些。
  只是苏凉却并没有想到,当陆太攀以无比强势的态度将少年按在了床上后,男人然后便独自起身,一步一步走向了房间的另一角。
  随着一声指令,墙角原本平滑的金属墙面向着两边推开,闪着银色光芒的胶囊型深度睡眠舱沿着轨道滑了出来。
  而陆太攀无比熟练地在睡眠舱的操控面板上按下了几个按钮。
  可以辅助精神稳定的药剂,控制神经亢奋的药物,以及一定剂量的抑制剂被投放进了睡眠凝胶内。
  仿佛察觉到了苏凉的视线,在躺入睡眠舱前,陆太攀忽然回过了头,直勾勾地望向了从床上坐了起来的苏凉。
  “怎么了?”
  他问。
  苏凉:“没什么。”
  随着陆太攀完全躺进睡眠舱,卧室里的灯光骤然暗了下来。
  苏凉将自己缩在了被子里,正要闭上眼睛,可通讯器上却忽然弹出了一则消息。
  【发件人巳蛇:医疗官认为止咬器对我来说只是装饰物,它对你的保护并不值得信任,所以严厉警告我在过夜时必须将自己禁锢在睡眠舱内,以免我对你造成伤害。】
  【发件人巳蛇:我评估了自己的状况后接纳了他的建议。】
  苏凉在黑暗中愕然地睁大了眼睛。
  又过了一会儿,他轻笑了起来。
  【发件人苏凉:我会向医疗官致谢的。】
  【发件人苏凉:晚安。】
  ……
  苏凉并没有看到,在睡眠舱内,陆太攀的腕上还有两则并未发出的讯息。
  【发件人巳蛇:在今天晚上,我又一次对你说出了谎言。我告诉你我已经习惯忍耐和克制,那不是真的,那只是一种错觉。我之所以可以营造这种假象,不过是因为我从未有过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
  【该信息已销毁】
  【发件人巳蛇:当你出现以后,忍耐这种事情对我来说,痛苦到宛若喉中有地狱之火在燃烧。】
  【该信息已销毁】
  ……
  几个小时后,苏凉早已沉睡。
  睡眠舱悄无声息的开启,高大的人影慢慢站起,然后来到了他的身侧。
  他看了苏凉很久,很久,怪物,或者说野兽般的目光,一点点舔舐着苏凉露在被褥外的那一丁点白皙的肌肤。
  男人的指尖绷紧,喉头滚动。
  神色贪婪而炙热——是那种如果苏凉能够在清醒状态下目睹,会感到瑟缩与恐惧的表情。
  黑暗中,陆太攀轻而易举地撕下了自己面上的止咬器。
  他低下了头,在熟睡的少年唇边,落下了一个吻。
  “晚安,我的小猫。”
  蛇窟之主沙哑地对苏凉说道。


第68章
  第二天当陆太攀出现在会议室里,主持保密会议的时,得到了其他蛇卫们相当率直而热烈的注视。
  陆太攀对苏凉产生了AO信息素依赖症的事情并未向外公开,但对于等级最高的这一批蛇卫来说却并不是秘密。
  再加上“王座”的特殊性,这间会议室里所有的高等级毒蛇都清楚地知道了一件事——自己的老大远远地先他们一步,成为了一名有家有室的Alpha。
  这对于这群人来说似乎造成了某种难以言说的巨大刺激。
  薛银环打了个哈欠,娃娃脸上透着几乎快要溢出来的羡慕嫉妒恨。
  而陆太攀今天早上似乎还显得尤为光彩照人,原本邪魅宛若妖魔一般的面孔,如今愈发像是吸饱了精气的妖魔一般,邪魅英俊到了无法直视的程度。
  “这么早啊……”
  薛银环压低嗓音,目光刻意地看了看全息投影右上方的时间。
  然后他轻声嘀咕道。
  “不愧是老大,肾真好。”
  虽然是刻意压低了声音,但此时会议室里确实十分安静,这一声自言自语也就显得尤为响亮。
  在那一刻,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又往陆太攀身上望了一眼。
  只有薛银环猛然回神,开始瑟瑟发抖。
  陆太攀微微侧头,漆黑的目光在薛银环身上停了半晌。蛇窟之主的目光瞬间就让薛银环整个人寒毛直竖,恨不得当场给自己的嘴撞上拉链。
  (怎么就说出来了……)
  薛银环心中悲叹,屏息凝神地等待着陆太攀的惩罚。
  但是一直到会议正式开始,他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陆太攀竟然完全没有对他的大胆发言做出任何回应。
  这一次的全封闭秘密会议主要议题自然还是关于人体腺体贩卖和N农场的事情。
  名为赤练的青年有条不紊地向所有人汇报了他们在四十八区的新发现。
  “感谢苏凉少爷收集到了足够的资料我们才找到了‘她’。”
  赤练郑重地说道。
  按照苏凉从其他受害者那里挖到的线索,毒蛇小队中前往了N农场的废墟,并且在碎石瓦砾之中,找到了被掩埋在地底深处的维生舱。
  “目标早已被摘除腺体,正处于重度昏迷状态的少女,瘦弱,有严重贫血和营养不良,无法确定确切身份,推测其陷入昏迷的时间持续了四五年之久。肯定的一点是,在摘除腺体之前,这名少女的Omega等级非常非常高。”
  “根据受害者证词以及我们搜寻到的一些资料线索来看,这名少女的机构内代号为0214号,她本应在四五年前就已经作为生物实验废品直接被清除掉。”
  然而她依然还活着。
  那原本只是一个传言,传言中N农场的某位主管,曾经在自己的房间下面偷偷安置了一个少女。
  那是一个大人物的信息腺供体。
  而已经被摘除腺体的供体根本就没有活着的必要,但是这名少女提供的腺体似乎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也许是想要以此为要挟,又或者是为了将其作为保命的最后手段,那名主管偷偷替换了名单,并且将这名少女浸泡在了昏迷药液中,将其藏在了自己居所的下方密室之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