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我成了渣攻他叔的天命Omega(116)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1-12-31 10:47 标签:甜文 ABO 天作之合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你永远都不用在害怕了。
  陆太攀在心底说道。
  苏凉与陆太攀对视了几秒,良久,他忽然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我压根就不会害怕那些人的流言蜚语,我也不在乎他们怎么说。”少年轻声说道,“我犹豫是因为,那种宴会都是全程直播,我姐也一定会看。她看了就会发现,我跟你的关系。而我刚才只是在头痛,如果我姐发现了这件事,我该怎么跟她解释。”
  少年显得很是无奈。
  “她之前就不赞同我跟Alpha交往,尤其是,嗯,你们陆家的,地位高的那种人。你也知道陆之昭真的给我带来了很多麻烦,我姐全部都看在眼里,都已经快要得应激障碍了。而且,按照我姐给我列出来的标准,我的理想对象就应该是个家室小康,温和普通的Beta,最好还要是星川大学的学生什么的。”
  苏凉掰着指头给陆太攀重复了一遍苏暖的期望。
  性格温和。
  家室普通。
  身上不要有任何隐藏的麻烦。
  不要跟豪门世家有任何关联。
  老实。
  会照顾人。
  ……
  听着那些条件,之前还显得强势冷酷的蛇窟之主僵在了原地。
  苏凉也在此时,抬眼偷偷瞄了陆太攀一眼。
  陆太攀的表情硬邦邦的,眸色凝重,苏凉觉得自己几乎都能听到对方脑子飞快运转时发出的嗡鸣。
  终于,他因为年长男人此时的表情,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他一下子笑倒在了陆太攀的怀里。
  “但是没关系,我姐很疼我,等她发现了,我就在努力在他面前说你的好话。我就说,嗯,我就喜欢陆家地位又高又比我年长,而且还非常强大的那种Alpha,她最后肯定也拿我没办法。”
  少年人因为微笑而弯弯的眼瞳里仿佛点缀着星辰。
  看得陆太攀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气,想让心底积压的暗火放缓燃势。
  苏凉心满意足地看着面前显露出吃瘪模样的Alpha,这些天被对方低级骗术骗得晕头转向,而且还无力招架的郁闷感多少释放了一些。
  淡淡的甜香弥漫在两人之间。
  苏凉当Beta当了太久,以至于他并没有意识到,如今已经是Omega的他,身体深处那细微的悸动。
  有点像是醉酒后的微醺,被Alpha信息素浸染到晕晕乎乎的他,在这个晚上变得格外不谨慎,也格外……调皮。
  苏凉甚至胆大妄为地抬手勾住了陆太攀的脖子,迫使对方低下头来。
  隔着止咬器,苏凉故意留下来一个虚吻。
  “所以你要把我哄得开心一点哦,”他冲着陆太攀眨了眨眼睛,“……陆叔叔。”
  陆太攀心底的暗火,终究啊还是没有忍住。
  “咔嚓——”
  是金属断裂的声音。
  苏凉震惊地睁大了眼睛,看着陆太攀抬起手,扯下了那本应格外牢固的止咬器。
  他脸上的笑容僵住了。
  “别怕。”陆太攀表情很温柔,是超乎寻常的那种温柔,可眼睛却比任何时候都要亮。
  苏凉被按在了沙发上,整个人瞬间动弹不得。半实质化的精神力之蛇愉悦地滑过,缠住了他的手脚。
  “我会让你很……很开心的。”
  而强大冷峻的Alpha哑着声音,伏在少年耳边呢喃道。
  *
  “啊,看看这个——”
  在医疗中心的莱亚之花种植室里,一名观测员揉了揉眼睛,看向玻璃内颜色艳丽的外星植物。
  “快快快,记录下来!莱亚植物彻底成熟由花变成果实的过程太难得了!”
  在看清楚了种植室里正在发生的变化后,观测员提高了声音。
  其实根本就不需要他发出语言指令,早在那些外星植物发生变化的瞬间,智能系统就已经自行开始了对莱亚植物的记录和观察。
  首先是花朵,那些纤弱单薄的花心中央开始不断往外渗出散发强烈甜香气息的晶莹液体,半粘稠,采样后分析出这些液体全部都是莱亚之花的花蜜。
  但这种花蜜在之前从未出现过,分泌量在最开始并不能算很多,但很快,那些花蜜开始以惊人的速度大量分泌,其中一些甚至直接沿着花瓣滴滴答答落在了培育基质上。
  在大量花蜜分泌期过后,原本纤弱单薄的朴素小花形态也发生了转变。
  它的花萼开始膨胀,薄薄的花瓣逐渐转变为深粉,浸透了花蜜的花瓣在变色的同时也开始变得肥厚。很快,与地球植物类似的胚珠以肉眼可见地速度胀大。
  空气中那种特殊的甜味变得愈发浓厚,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作为外星植物,莱亚之花结实的过程与地球植物并没有太大区别,只不过速度要迅速许多,以及在胚珠发育成完整果实的过程中,外露的柱管自始至终都在不断分泌带有甜味的蜜汁。
  跟花蜜分泌期时期比起来,这期间的蜜汁要稀薄许多,其中蕴含的可以用于人体的有效物质也更少,这大概是因为因为其中巨大多数营养都被输送给果实本体了。
  在几个小时后,种植室里原本郁郁葱葱的莱亚之花几乎已经全部转化为淡粉色的莱亚果实。
  那些果实甚至比之前的更加饱满,圆润,压得纤细的枝条都垂了下来,轻轻颤抖个不停。
  只看外表,还有那偶尔从果瓣缝隙中渗出来的果蜜,都可以想象得到等这些果实真正成熟时,它们该是多么汁水四溢,香甜柔软。
  但是……
  “还是跟之前那些一样,在快速结果之后,果子始终维持在未完全成熟的状态。这可能还是跟苏凉少爷没有完全分化成功有关。”
  观测员有些失望地记下了每一颗果实的具体数值,然后叹着气嘀咕道。
  “现在只能寄希望于苏凉少爷赶紧分化完全吧,不然这研究都快进行不下去了——”
  另外一名同事也忍不住叹道。
  不过两人在交谈没多久就发现另外一名菜鸟医疗官正呆呆地站在种植室的玻璃观察窗前,看着另一边的莱亚之花果实,莫名红了脸。
  “嘿,新人!还在那里发什么呆!实验记录你复查了没有?!摸鱼也不能当着我们的面摸吧?真是的……”
  观测员忍不住提高了声音教训道。
  那名新人这才慌慌张张地回过神来。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摸鱼,我就是在想事情。”他结结巴巴地解释道。
  “想什么啊想得那么入神?我看你脸都红了。”某位好心的前辈出来打了个圆场,结果话刚说完就听见新人老老实实地开口道:“我就是在想,莱亚之花是经由苏凉少爷的精神力培育而成的,所以他们两者之间才会产生出一种特殊的精神感应作用——可是,刚才这些花没有任何征兆就结果了。”
  新人目光闪烁,有点尴尬。
  “我就是在想,苏凉少爷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才引发了这么大规模的结果?”
  观测员A:“……”
  观测员B:“……”
  深夜的植物观察室内,陷入了一片寂静。
  过了许久,才有人尴尬地咳嗽了起来。
  “想什么呢,真是的!去干活!”
  “对对对去干活去干活……”
  ……


第71章
  陆家住宅庆典日
  每一年的庆典日都是喧嚣而热闹的,即便是在第一星区的权贵居住区,也可以听见远处传来的音乐,欢笑,以及烟花在半空绽放时的轰鸣。
  空气里洋溢着节日庆典特有的暖意与欢乐。
  然而此时此刻的宁嘉逸却是一脸铁青。
  他近乎恼怒地冲着通讯器里正在企图劝说他的管家发着脾气:“……我他妈才不管,今天对于我来说可是最重要的日子,可是那些该死的设计师和珠宝商竟然全部都只派一些助手来打发我?”
  “……不要说什么这些人也经验丰富,我只要最好的!”
  “……我为什么要提前约定?他们在看到我的下单地址时就应该知道他们要服务的人是谁!太可恶了,他们还敢羞辱我,说什么那些设计师都另有大顾客要服务,我怎么不知道还是以后谁比陆家更能称得上是他们的大顾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