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我成了渣攻他叔的天命Omega(137)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1-12-31 10:47 标签:甜文 ABO 天作之合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苏凉紧绷的身体终于缓慢地放松了一点,陆太攀的存在是一个极为有力的锚点,让他混乱不堪的精神稳定在了现实世界。
  苏凉过了很久才冷静下来,而且这种冷静还是他强行控制自己才勉强达成的。
  他必须要紧紧地贴着陆太攀,通过汲取身侧男人身上的信息素,感受着Alpha庞大强悍的精神力,才能维持神智的基本运作。
  少年的脸色惨白,说话时眼神也很飘忽,他看上去非常糟糕,也非常可怜,但没有人会因此而责怪他。
  因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苏凉是亲身经历了一遍“无名”,也就是这名被“农场”带走的高级Omega的过去。
  在当初从四十八区救回那些Omega时,苏凉就觉得他们在“农场”遭受到的那一切已经堪比炼狱。
  直到他从精神碎片中得知了高等级的Omega会遭遇什么,他才意识到也许,等级不高对于那些Omega来说也能算得上是不幸中的万幸。
  是的,跟那些低等级的Omega不一样,高等级的OMega不会像是牲畜一样不断生孩子以供给“农场”新生胎儿,但是他们的遭遇,实际上更加凄惨。
  他们的一切都是为了供养自己后颈的信息腺。
  为了让信息腺更好发育,“农场”甚至会不断给他们注射各种各样的药物,哪怕那种药物会产生各种各样严重的副作用也没关系,只要能够保证他们在分化前能够活着就可以了,没有人会在乎他们的寿命,因为被挖走信息腺后他们也会被销毁。
  在“农场”的经营者严重,这些Omega与其说是人,倒不如说他们只是是用来培养信息腺的培养基。
  用来催化信息腺分化的药物会摧毁他们的神经系统,他们的感知力会变得异常敏锐,身体也异常敏感,这就意味着,对于这些Omega来说,他们的耳畔无时无刻都东西在尖叫,哪怕只是维生系统的嗡鸣,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巨大的噪音,当呼吸时,营养液冰冷的温度如同有刀子在切割他们气管,而灌入喉咙的流状液体,更是灼热如同岩浆,好像可以腐蚀他们的内脏。
  也正因为这样,害怕他们会伤害到自己,“农场”会将他们固定在狭小的培养皿中。
  而到了后期,当那种“药物”被灌入他们体内时,为了避免他们在挣扎时扯断所有维生管线,“农场”甚至会直接做手术切掉他们的手脚。
  一切都只是为了信息腺。
  “我……我能够……保留身体……不对,‘无名’能够保留完整的身体,竟然只是因为,宁嘉逸觉得没有手脚的‘培养基’太丑了,不符合他的审美。”
  向陆太攀以及进行记录的毒蛇仔细地诉说完自己在“无名”记忆碎片中看到的一切,苏凉在最后还是无法控制地陷入了情绪崩溃。
  “他说……他喜欢漂亮一点的供体。”
  苏凉控制不住地干呕起来。
  为了保持腺体的活性,在取腺体的时候,供体是全程清醒的。他们会感受自己活生生地被切开,被挖走一部分器官。然后在尚有意识的时候被仔细地处理成……原材料。
  用来提升等级,促进精神力提升的特殊药剂。正是来自于他们的尸体。
  而这样的事情,他以“无名”的视角看了无数遍。“无名”亲眼看到自己的同伴被带走,被做实验,然后被制造成灌入自己身体的药剂。
  苏凉终于明白为什么“无名”会在每次被唤醒时候都会彻底陷入疯狂。没有人能够在经历那一切之后依然保持完整的神智。
  他们最好的恩赐,就是彻彻底底,完全疯掉。
  *
  漫长的一夜终于过去。
  过了很久,苏凉终于在镇定剂的作用下,闭上了眼睛。
  负责记录细节的毒蛇甚至都不敢抬头看陆太攀的脸色,即便是在重重禁锢器和隔绝装置地作用下,外泄出来的精神力依然可怕到让人膝盖发软,呼吸困难。
  很快,医疗官,毒蛇,甚至就连人工智能都迅速地撤离了病房。
  只留下了陆太攀和苏凉两人独处。
  病房里就连空气似乎都是冰冷的,自带沉重的重量。
  陆太攀怀中紧紧抱着苏凉,在后者昏睡过去之后他终于不用在伪装自己。他死死咬着牙关,可以感觉到喉咙里漫起细微血腥的铁锈味。
  “小凉。”
  他不断地轻轻吻着少年的额角与眉心,感受着自己灵魂被极度疼惜和愤怒切割时弥漫的疼痛。
  他的少年在精神世界遭受了难以形容的酷刑,即便在镇定剂的帮助下好不容易才陷入沉睡,秀美的脸上也依然满是不安惊慌的神色。
  秀气的眉心依然紧皱,眼角依然残留着湿润的泪痕。
  也许在梦中,他又会梦到“无名”经历的那些事情——而那名少女已经因为那些经历彻底崩溃,精神海破裂,完全地沦入了疯狂之中。
  而苏凉还在努力强撑。
  陆太攀看着苏凉,有生以来第一次感到了巨大的挫败感。
  他没有办法缓解苏凉的痛苦,也无从替他缓解那种精神上的混乱。
  在这一刻陆太攀甚至希望自己能够是一名Omega,而苏凉可以成为Alpha,若是那样的话,至少他还可以通过精神梳理的方式让苏凉放松一些。
  通讯器上轻轻闪烁了一下。
  通讯器的闪烁意味着有人在找他。而胆敢在这个时候找他的人,也只有医疗官。
  蛇窟之主清楚一定是跟苏凉目前的状况相关,这也让他不得不叹息一声,异常艰难地将苏凉自自己怀中放开。
  然而还没有等陆太攀离开病床,就感觉到自己的袖口被人紧紧拽住。
  沉睡中的Omega像是溺水之人攀上唯一的浮木,眼角泛着泪花,颤抖着挽留着属于自己Alpha的气息。
  蛇窟之主从来都不知道,原来苏凉的睡颜也可以让自己如此心疼。
  “乖,我马上就回来。”
  明知道苏凉听不见,陆太攀依然俯身在少年耳边悄声说道。
  他脱下了自己的制服,并且将其小心翼翼地叠成了厚实的一块,塞进了苏凉的怀抱。
  他看着苏凉将脸凑在自己的制服上,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气息重新回归平稳。
  然后,陆太攀才面沉如水地离开了病房。
  他在病房门口看到了Beta医疗官。
  年长的医疗官脸色并没有比陆太攀好到哪里去,一直在替苏凉调养身体,生怕少年出什么问题的他刚放松没几天就发现自己的病人昏迷不醒地被送回了自己手上,这种事故之下,就算是当着蛇窟之主,医疗官也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
  特别是在他清楚地了解苏凉究竟经历了什么之后,就更是心疼。
  “在苏凉少爷之前,记载上从未有过类似案例。苏凉少爷的精神力直接链接上了‘无名’已经完全破碎的精神海,并且对其进行了修复。但是在修复过程中,苏凉少爷自身也被‘无名’破碎的意识卷了进去,被动地与‘无名’进行了精神共振。”
  医疗官捏了捏自己的鼻梁,没忍住,又叹了一口气。
  他的语气很沉重。
  “如果只是普通精神共振就好了,但是……在古代莱亚人的描述中,‘西玛’可以直接窥见另外一个人的内心,并且钻入其心灵亲身经历凡人之前经历过的一切。”医疗官抬眼看向蛇窟之主,“苏凉少爷所经历的恐怕比我们想的还要糟糕,他显然也已经产生了精神创伤。但是他的等级实在太高,我们目前手头有的仪器和药物对他恐怕都不起作用,尤其是苏凉少爷他本来就处于分化末期,这个时期他的精神海原本就处于不稳定状态……”
  陆太攀阴沉地开口打断了医疗官:“告诉我,有什么办法能够让他好受一点就可以了。”
  末了,他补充道:“不用担心他的分化或者他是否还是高等级OMega,他……他非常难受。”
  面对年长的医疗官,话尾的语调里,蛇窟之主控制不住地泄露出了一丝无措。
  “可我根本帮不了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