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我成了渣攻他叔的天命Omega(124)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1-12-31 10:47 标签:甜文 ABO 天作之合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今天晚上的月色其实很好,隔着远远的距离,宴会厅中传来的音乐因为若有若无而显得格外悠扬。夜色中的花香氤氲,身侧的人也恰好是自己喜欢的那一个——陆太攀满意地看到苏凉在今晚一直紧绷的肩膀放松了下来。
  气氛很好,此刻的花园仿佛只有他和苏凉两个人。
  而陆太攀只要想起苏凉方才在所有人面前坚定维护他们两人感情时的模样,便觉得自己身体里对苏凉的渴望变得浓厚。
  陆太攀抬起手,轻轻地搭在了苏凉的肩头。
  “小凉……”
  他轻声叹道。
  “什么?”
  “我的信息素依赖症——”
  然而陆太攀沙哑的低语尚未完全说完,便被不远处树荫中一个男人愤怒的低吼打断了。
  “陆太攀这个人真的好恶心!”
  第三军团的军团长林一飞如今正翘着二郎腿,靠在大统领府人迹罕至的后花园的花池旁,面前则是通讯器弹射出来的悬浮屏。
  悬浮屏上正在接受林一飞负能量轰炸的人身着第三军团的军服,正是他的副官。
  在面对自己副官的时候,林一飞自然也不会想到保持矜持,他彻底地放飞自我,正在滔滔不绝地倾诉着自己今天晚上的“痛苦”。
  “……我就是受不了这种他这种多年孤寡后忽然间老树开花的Alpha,简直就像是被孔雀精附身,连信息素都开始熏人了。”
  “虽然说我们也老是打架,但我真的没想到他是这种人。你算算看,都多少年了,这老男人总是在我们面前端着架子,一脸阴森森的,让人恨不得绕着他走。可是今天晚上,哇,我都快被恶心吐了,你都不知道他在他老婆面前装的呀……一脸温柔贤惠的模样,我真想让他那位无辜的小美人看看他在我们面前到底是一副什么嘴脸!”
  “太可恶了!我太受不了了!这有天理吗?一个双S级别的Alpha竟然找到了自己匹配的Omega,而且这老怪物的Omega竟然还是又甜又软又乖那一款的,年纪又小长得又漂亮……这合理吗?就他,陆太攀,这都多少年了,就看到他蹲在自己的那老窝里不出门,可就这样,他都找到了对象,而我,我每年相亲够积极了吧,为什么到现在我还是单身狗?!”
  在呐喊中,林逸飞并没有注意到自己面前的副官脸色忽然变得有些奇怪。
  因此此时,两道人影已经穿过了树丛,一步一步来到了林一飞身后。
  “长官——”副官刚开口就被林一飞的崩溃呐喊打断。
  “你别劝我,你劝我我也没办法想开!你就让我宣泄一下情绪,不然我要裂开了!”
  高大结实的Alpha挥舞着自己的双臂。
  “我也想要Omega……呜呜呜……我也想要漂亮小美人……呜呜呜……”
  “长官,请你看一看自己身后。”
  副官扶着额头,终于直截了当开口,打断了自己长官绝望的哭天抢地。
  “身后?”
  林一飞这才隐约察觉到不对劲,一转头——
  他正好对上了表情尴尬的苏凉以及神色淡淡的陆太攀。
  林一飞:……
  陆太攀:……
  苏凉:……
  大统领府里的后花园内,林一飞故作镇定,面无表情地给自己点了一根烟。
  “你……你们这是出来散步,还是要走了?”
  林一飞面如死灰的寒暄道。
  今天晚上的陆太攀,在他面前莫名显得十分友善。
  “苏凉觉得宴会厅里太闷,我带他回去休息。”
  陆太攀淡淡地说道。
  “哦。”
  林一飞轻咳一声,再一次陷入了沉默。
  其实作为第三军团的军团长,林一飞的精神感知力相当敏锐,若是普通的alpha靠近,恐怕还没有踏进花园,他便能立即察觉到有人到来。然而今天靠近这里的却并非是普通人,而是精神等级远远压制他的陆太攀。
  最糟糕的是陆太攀竟然还找到了一名Omega,完美地控制住了陆太攀的精神力外溢,以至于林一飞压根就没有想过,竟然真的有人能够如此无声无息地靠近他,然后把他刚才的哭天抢地全部听得清清楚楚。
  所以这就是有老婆的好处吗?连偷听都如此方便……
  林一飞痛苦地想道。
  好在陆太攀并非是他那群嘴贱到极点的损友,倒也没有太过跟他纠缠。
  在欣赏欣赏完林一飞满脸羞愤欲死之后,他与苏凉便打算离开。
  不过,就在他即将离开花园时,林一飞却忽然站了起来,追上了他。
  “对了,我听说你最近在查‘农场’?”
  他看似随意地问道。
  毒蛇最近的动静并不算小,陆太攀倒也没有隐瞒的意思。
  “没错。”
  得到肯定回答后,林一飞耸了耸肩膀:“前段时间我手下也有几个人卷进了‘农场’惹出来的破事之中,本来以为不过就是一帮搞非法人体试验的,没想到我派出去的小队里折损了七个人。”
  林一飞唇边含笑,语气轻松。
  可眼神却冰冷彻骨。
  “七个人,里头还有一对老搭档,是匹配度超过九十的AO伴侣。”
  听到这里陆太攀的目光变得尖锐起来。
  他很清楚,虽然军团长本人看上去有些轻浮,可第三军团却是仅次于蛇窟的精锐力量。能够让这样的第三军团都折损七个人……
  “那破地方比我想的水深得多,那几个人救回来的时候,身上没有物理损伤,但是每一个人的精神海都已经完全破碎,人也已经废掉了,现在只能当成植物人,靠维生舱养着。”林一飞声音渐低,“那对搭档中的Alpha疯了,而Omega已经……已经找不全了。他被自己的Alpha物理层面地撕碎了。”
  林一飞双手环胸,面无表情地说道。
  只有认识他的人才知道,他越是显得这样平静,实际上心底压抑的杀意就越大。
  “是精神药物。你们的人中了N农场的招。”
  陆太攀立刻做出了结论
  林逸飞也没有否认。
  “救回来之后我们就一直在查他们用了什么,但是,我们查不出来,我们的情报库里没有任何一种精神攻击类的药物能够做到这种效果。我的人在彻底崩溃之前,每个人的精神力都被提升了两到三个等级。也正是因为这样,没有人可以承受那么可怕的精神力强度,最后只能……‘砰’。”
  林一飞做了个手势。
  “不管那玩意儿是什么,但是绝对是针对于高等级Alpha研究出来的玩意儿。你们蛇窟确实很强,但是,你们最好小心点,可别到时候没有死在迦南人手里,反而死在了这帮下三滥的手里。”
  最后那句话说得并不算好听,然而陆太攀知道,这是来自于第三军团的真挚提醒。
  “我知道了,多谢。”陆太攀挑了挑眉,平静应道。
  ……
  离开了大统领府后,一直到坐上悬浮车,苏凉的脸色都显得很凝重。
  “将Alpha的精神等级提升到无法承受的程度,最后让他们自发崩坏,这种药物听上去好像特别的有针对性……”
  “可能是正对我,也可能是正对蛇窟而特别研究出来的武器。”
  陆太攀点了点头,没有否认苏凉未曾说出口的猜测。
  “并不是什么新鲜手段,当时跟迦南人打的时候,迦南人就一直在研究这一类的药物。他们似乎也弄出了一些半成品,不过,那种药物非常不稳定,所以最后被搁置了。”
  他看着苏凉绷得紧紧的脸,忽然抬起手,在对方的颈侧轻轻碰了一下。
  “又在担心你的男朋友了?”
  男人忽然低声问道。
  苏凉一怔,随即忽反应过来,陆太攀提起的,正是自己之前在陆之昭面前讲过的那句话。
  【……你到底有什么资格跑到我的男朋友面前,来质问他对我的感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