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我成了渣攻他叔的天命Omega(129)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1-12-31 10:47 标签:甜文 ABO 天作之合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听到医疗官的介绍,苏凉有些迷惑。
  他有些搞不懂为什么医疗官会让他佩戴这个。
  “那些人应该也找过你了吧,就是之前研究莱亚之花的那帮小家伙,”年长的医疗官看出了苏凉的纳闷,他开口道。
  听到医疗官提到了莱亚之花的研究员,苏凉才反应过来为什么医疗官会给他这个看似无用的吊坠。
  研究莱雅之花的研究员确实已经找过了苏凉——
  就在不久之前,他们已经确定了一点,莱雅植物的开花以及结果,都与苏凉的精神力直接相关。
  可以说苏凉的精神力就是它们开花和结果不可或缺的养分。
  而这一点莫名地契合了古代莱雅人的古籍中某些记载。
  是的,莱雅人分为古莱雅人和现代莱雅人。
  古代莱雅人对于现在银河系智慧生物来说,就是瑰丽而传奇的存在。
  据说,在百万年前,古代莱亚人便是整个银河中最为强悍的存在,他们每一个人都拥有无以伦比的强大力量和堪称神灵般的精神力。
  他们创造的文明横跨整个银河系,远远超过了现在人们知道的莱亚人……可就是如此强大而传奇的古代文明,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而完全消失了。
  人类能够找到的,只有一些支离破碎的遗迹,以及残缺不全的古籍。
  “莱雅之花对于古代莱雅人来说是圣物。”
  医疗官看似没头没脑地说道。
  “啊,对……在古代莱亚人的记载中,莱亚之花只召唤神灵‘西玛’的必备品……”
  苏凉努力回忆着之前那些研究员对自己说的。
  一直以来,莱亚人所信奉的神明,都是“西玛”,他是无比强大温柔而善良的神灵,一直予以自己之民慷慨的照顾。
  而当时,古代莱亚人备受“伊古拉”的困扰。
  那是一名疯狂,凶残,野蛮,但是无比强大古老怪物,它人身蛇尾,自从宇宙深处的裂隙中而来。
  在祂的袭击下,古代莱雅人伤亡惨重,幸存者种下了莱亚植物,向“西玛”不断祈祷。
  后来‘西玛’也回应了之民的祈祷,当他降临在人世间的时候,星球上遍布莱雅之花。而伊古拉用蛇尾死死缠住西玛,险些将西玛撕碎。就在西玛陷入绝境时候,他让无数莱亚之花绽放,花朵散发出来的香气,让原本孱弱温和的西玛拥有了强而有力的神力,同时也让混沌而邪恶的伊古拉恢复了神智。
  拥有了神智的伊古拉在看到花朵萦绕的西玛的一瞬间便陷入了爱河。
  “甘蜜流淌,花香四溢,西玛与伊古拉,于花园中结为一体。蛇尾上流淌着花蜜,蛇牙刺入花蕊。”医疗官调出了古籍的片段,一字一句地读道。
  “历经十个太阳的升起与十个月亮的落下,伊古拉与西玛结成了永恒的契约。”
  “莱亚果实散发出甜香,怪物化为了神灵。殷红的果实自枝头坠落,莱亚人的皇帝们自其中诞生。”
  末了,医疗官呼出一口气。
  “按照这些神话的说法,就是这几名皇帝建造了古代莱亚人辉煌的帝国,不过也正是因此,他们引来了恶魔的觊觎。恶魔最后带走了西玛,而伊古拉因为伴侣的消失再一次陷入了彻底的疯狂之中,古代莱亚文明也因此消亡。从那以后,在莱亚人的传说中,那些莱亚果实从此之后再也无法成熟,只能青涩地逗留在枝头,它们还在等待着神灵西玛的回归。”
  不得不说,这些来自于古代莱亚人的传说,大多都很离奇荒诞,但不可否认,那些看似荒谬不堪的诗句中,也蕴含着一些跟现实符合的信息——可以确定的一点,古代莱雅人中一定也有如同传说中Siga那样精神力非常强大的存在,他照料并且饲养着莱雅之花,以自己的精神力作为养料让莱亚之花绽放和结果。
  甚至,很有可能,关于Siga的那些传说,正是由古代莱亚人的残存部族口口相传而来。
  用科学的方法来解释神话,而且还是早已消亡的外星人的神话,多少有些奇怪,不过……
  “在古籍中,花朵的香气对西玛和伊古拉都有着神奇的效果,如果Siga真的对应神灵西玛,那么这些花朵可能也能对你的分化有所助益。不管怎么说,先佩戴试试看把。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医疗官有些无奈地说道。
  其实苏凉也觉得医疗官恐怕就是死马当活马医,他也不觉得自己这个所谓的“siga”真的能跟莱亚人的神灵车上关系,但他可以感受得到这是来自于医疗官的好意。他收下了小小的玻璃吊坠,然后挂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多谢。”
  “不管莱亚之花有没有效果,最重要的一点是。在接下来你跟蛇主大人的精神治疗里,你必须控制好自己,你要学会对他说不……”
  下一刻,苏凉听见了医疗官有些恨铁不成钢的嘱咐声。
  *
  终于结束了这一日的治疗,苏凉眼神涣散地离开了治疗室。
  一直到金属门关闭,他耳畔仿佛依然萦绕着医疗官的循循劝导——
  “你要把Alpha当成狗,这不是在侮辱他们,只是他们确实在某些方面跟狗有着同样的习性,你必须要学会引导他们正确的习惯,而不能任由他们横冲直撞,不然他们只会不停地折腾你……”
  回想起医疗官的表情,苏凉甚至都有点好奇医疗官先生究竟在Alpha那里遭遇了什么才有着如此痛彻心扉的感悟。
  下一刻,苏凉抬起头,正对上了斜靠在走廊上的娃娃脸毒蛇。
  “小环?”
  他诧异地开口招呼道。
  听到苏凉的声音,薛银环猛然关上了自己的个人终端,随后笑嘻嘻地冲着苏凉招了招手。
  “谢天谢地,你终于出来了,老大起码都已经问了五十遍你怎么还没有好了……”
  一边说着薛银环一边朝着苏凉快步走来,然而还没有靠近少年,毒蛇猛然顿住脚步,像是被什么东西刺到一样,往后连续退了好几步,然后拼命地甩起了手。
  “嘶,痛痛痛……”
  薛银环夸张地痛呼道,再看苏凉时,他满脸错愕。
  “你对老大做了什么——不对,老大对你做了什么?!你们两个这不是确定关系了吗?你身上的信息素怎么还这么冲啊?!”
  明明陆太攀并不在此处,然而在感知到苏凉身上信息素的那一瞬间,薛银环头皮都麻了。
  那种感觉就像是直接对上了正在保护地盘的冥王星雪龙,只要稍微越过界限一步,就能被那些庞然大物用冰吸直接冻成粉末消散在狂风之中。
  为了偷懒,而抢接了苏凉的护送任务的某条毒蛇,有点恍惚地意识到了一件事。
  明明这么轻松,积分收入又高的任务,为什么其他毒蛇都不接,就只有他一个人喜滋滋接了……是有原因的。


第79章
  薛银环只要稍稍靠近苏凉一点,便会被少年身上陆太攀的信息素所威慑。原本应该是最简单不过的护送任务,瞬间变得异常艰难。
  “小环,要不,你就不要勉强了吧。”
  苏凉看着薛银环微微发白的脸,无奈地说道。
  “不,没事,等等,我想到了,有办法解决的!”
  ·
  薛银环擦了擦额角冷汗,忽然灵机一动,提高了声音。
  苏凉只见他在任务包里翻找了一阵,然后从中取出了一罐喷雾剂。
  圆柱罐体上面明明晃晃印刷着商品名——Alpha信息素稀释剂。这是一种Omega常用的日常喷剂,可以用来稀释掉公共场合或者是特定人身上过于强烈的Alpha气息,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纷争。
  薛银环手拿喷剂,在苏凉身侧连续喷了好多下。化学制剂浓烈的香味慢慢弥漫开来,总算将蛇窟之主带有强烈攻击性的信息素稀释了一些,而薛银环也终于可以开始任务。
  虽然在靠近苏凉后,他还是时不时地会露出那种像是被静电点到一般的表情。毕竟即便是信息素稀释剂,也很难完全消解双S级Alpha留下来的标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