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我成了渣攻他叔的天命Omega(122)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1-12-31 10:47 标签:甜文 ABO 天作之合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来到这里完全就是意外,作为Beta他气息太淡了以至于无人注意。
  等到他终于因为过度惊讶撞到桌子时候,他才猛然回神,再想手忙脚乱地关闭随身携带的悬浮直播摄像机器人时,一切都已经晚了。
  方才发生的一切,早就已经没有一点延迟的…传播了出去。


第74章
  那名意外直播了全程的网红,看着面前剑拔弩张的场面,自然也意识到了,自己似乎给整个地球联盟的人提供了非常了不得的直播内容。
  少年膝盖一软,差点没直接跪在地上。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他死死抱着自己的直播机器人,声音里都已经快带上哭腔了,只不过他连续道歉了好久,才发现在场之人似乎并没有谁真的有注意到他。
  所有的人都死死抿着嘴,虽然都是等级不低的Alpha,可在陆太攀面前却都显得瑟缩而畏惧。
  他们敢不停追问陆之昭过去发生了什么,然而当着陆太攀的面,他们一个字都说不出口。
  甚至,他们还眼睁睁地看到了自己曾经的“好友”陆之昭整个人看上去都不太对了,也不敢真的拦住对方,控制一下对方情绪。
  是的,陆之昭看上去好像快要疯了。
  他的眼球微凸,眼白中满是红血丝。
  青年正死死地瞪着陆太攀,目光直勾勾地落在了陆太攀的嘴唇上。
  蛇窟之主的嘴唇上有一道非常新鲜的小伤口,同为Alpha,陆之昭在瞬间便意识到了那是什么——那是齿痕。激烈到极点的亲吻,被Alpha压制到无法呼吸的Omega,在被吻到几乎神志不清时,发出的小小反击。
  只是看着那道齿痕而已,陆之昭却仿佛已经看到了花台阴影中纠缠在一起的那两人。
  陆之昭的呼吸越来越粗重,他慢慢转动眼珠,视线投向了陆太攀身后那厚重的窗帘以及窗帘后面的花台。
  夜色之中,似乎有一道纤弱的影子正在黑暗中若隐若现。
  那双无数次出现在梦中的清澈双眸,似乎正在黑暗中静静地看着他。
  在自己到来之前,陆太攀与苏凉就是在这里接吻,然后……
  陆之昭的脑海中闪过了无数极其糟糕的画面,每一帧画面都让他感到无比痛苦。痛苦到连血液都要干涸,心脏都要破碎。
  “你骗了小凉……”
  忽然间,陆之昭开口。
  察觉到苏凉也在这附近之后,陆之昭说的话是给陆太攀听的,也是给苏凉听的。
  “你不过是为了治病才哄骗了苏凉,让他跟你在一起。苏凉还是Beta的时候,你从未出现,可是等他分化成了高等级Omega,你便做出这幅深情款款地模样出来哄骗他,你所有的柔情蜜意都是假的,不要以为我看不出来,大家都是Alpha,谁还不知道谁?呵呵,也就是小凉足够天真,才会被你蒙蔽了双眼。”
  “你根本就不爱他!你只是把他当成了工具——”
  “如果不是你,我们根本不会分开!他也不会那样对我!他根本就是被你骗了!”
  越说到最后,陆之昭的声音就越是沙哑和尖锐。
  陆太攀听到陆之昭的质问,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只不过,看向他的眼神愈发冰冷。
  “你——”
  没有等陆太攀开口反驳,窗帘后面突然传来了苏凉冷淡清澈的声音:“他从来都没有骗过我。”
  窗帘被人掀开了,一道纤细的人影直接走了进来出现在众人面前。
  陆太攀本来并不想让苏凉出现在众人面前面对这些乌七八糟的事情,所以苏凉之前一直藏在窗帘后面不曾现身。
  但最怕麻烦的少年,如今却自顾自地走了出来。
  他厌恶地看着自己面前的陆之昭。
  苏凉打心眼里就不想再与这个人有任何的纠缠,然而,发现陆之昭当着所有人的面,以那样恶劣的态度质问陆太攀后,苏凉发现,自己非常不爽。
  不爽到他这样好脾气的人,此刻已经沉下了脸,语气声音冰冷。
  苏凉的目光环视过在场的所有人。
  最后,停在了陆之昭身上。
  “澄清三件事。”他说,“第一,我并没有跟你交往过,从来都没有。第二,我早就已经跟你一刀两断,说好了最好连朋友都不要做。第三,当初你口口声声说你与宁嘉逸是哥们,你对他没有任何感情,可就在刚才我们所有人都听到了,你跟他的婚约。”
  “苏凉——”
  “总是把所有的责任推在别人身上,不负责任又满口谎言的你,到底有什么资格跑到我的男朋友面前,来质问他对我的感情?你不觉得可笑吗?”
  随着苏凉毫不留情地呵斥,陆之昭脸色一点一点地变白了。
  他的嘴唇翕动着,声音逐渐变得凄凉。
  苏凉说的每一句话都让他感到内心一阵刺痛,有一瞬间他几乎快要无法呼吸,直到好几秒钟之后,那种绝望,痛苦还有强烈的不甘,混合在了一起,化作了毒火,开始在他的血管中不断燃烧。
  “我不想的……小凉,我已经解释过很多次了,一切都只是意外……”陆之昭解释道,“我是被设计的,是我父亲一直在逼我,是宁家一直在逼我。我和宁嘉逸,从来都没有朋友之上的感情,这一点我从未骗过你,为什么你就是不愿意相信?”
  陆之昭喃喃说道,下一秒,他忽然抬手,异常粗暴地抓过了宁嘉逸,把他推到了苏凉身前。
  他望向宁嘉逸的目光异常阴冷。
  “阿宁,把你之前说的那些话告诉给苏凉听,告诉他,你在我面前是怎么说的,告诉他我们之间的交易——”
  “陆之昭,你在发什么疯?!”
  宁嘉逸的脸已经扭曲了。
  他怎么可能解释,又这么可能承认自己之前说的那些话。
  病弱的Omega如今早已没有了婚约敲定的喜悦,整个人气得发抖,看上去甚至有点可怜。
  “够了,陆之昭。”苏凉看了看脸上毫无血色的宁嘉逸,眼神有点复杂。
  “……已经有了你的孩子,已经跟你有了婚约,可你竟然还能说出来这种话。”苏凉沉声道,“陆之昭,你真是比我想的还要恶心。”
  苏凉牵住了陆太攀的手。
  “我们走吧。”
  他已经注意到,因为陆之昭的疯疯癫癫,原本已经转移注意力的众人都发现了他与陆太攀的去而复返。
  苏凉可没有兴趣在这种情况下跟陆之昭进行这种没有任何意义的对峙——他早就已经发现了,陆之昭似乎自有一套自己的逻辑,无论他做了多么令人作呕的事情,陆之昭却总是可以用这套逻辑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去。
  而普通人根本就无法说服他,更无法叫醒他。
  “好。”
  陆太攀面对苏凉时,气息瞬间就柔和了许多。
  他揽住了苏凉,随即便要转身。
  看着眼前这一幕,陆之昭觉得,自己脑海中名为理智的那根线好像瞬间崩坏了。
  “不许走,我们还没有说清楚,你怎么可以走——”
  Alpha青年大喊着,说完就要伸手拽住苏凉。
  陆太攀神色微冷,只差一瞬便打算直接在所有人面前折断陆之昭的手。
  只可惜,就在此时,一道宽厚微胖的身影,径直挡在了陆之昭与苏凉之间。
  “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是我的错……家主大人,真的是我的问题。我想着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还是得让孩子出来露个面,没有想到他精神力崩溃还没有完全好,整个人都有点疯疯癫癫,竟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发作了。他真的就是个小辈,做叔叔的还宽容点。”说完,陆正恩又满脸假笑地看向了苏凉。
  “……夫人,真的很抱歉,让阿昭冒犯到了你,我之后一定会好好的管教他,绝对不会让他再发这种疯了。”
  听到“夫人”这个称呼,苏凉不由愕然,过了半晌才反应过来,这是对于陆家默认的,对蛇窟之主伴侣的称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