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我成了渣攻他叔的天命Omega(53)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1-12-31 10:47 标签:甜文 ABO 天作之合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陆太攀没有开口。
  管家又重复道:“苏凉少爷一直非常用心地照顾这些莱亚之花呢。之前他跟我商量时候也表示,非常希望莱亚之花能够在蛇窟之主这里发挥应有的效用……”
  陆太攀像是不耐烦一般地打断了管家:“那么就把花放在我的睡眠舱附近。”
  管家:“好的!”
  *
  莱亚之花的香气很淡。
  那是一种,非常非常轻浅的香味。
  在花香的环绕下,本应在莱亚之花的安抚作用下安然睡去的陆太攀,却又开始做梦了。
  他梦到了苏凉……还有陆之昭。
  只不过是在报告里随便瞥过的调查情报而已,那些简单干脆的文字,却在梦里编制成了无比鲜明而生动的场景。
  梦里的陆太攀宛若一个旁观着,只能静静地看着青春明媚的少年们一点点靠近彼此。
  是宴会上一场阴差阳错的相识,是处心积虑下的频繁偶遇,是有意无意间暗生的暧昧情愫,又或者是……
  【不——】
  陆太攀皱紧了眉头。
  他几乎无法容忍梦境中的苏凉一点点靠近身侧的青年。
  卑劣,懦弱而没有任何担当的男人并不应该跟苏凉在一起。
  那个人根本不可能护得住苏凉。
  如果一定要说的话……
  【他是我的。】
  一股异常强烈的情愫仿佛撕开了他的身体,破胸而出。
  气息冷硬的男人发出了一声极其凶狠的低喃。
  他情不自禁地上前一步,用力地推开了苏凉旁边虚幻的影子。
  然后情景骤然变幻。
  【“巳先生,怎么了?”】
  陆太攀出现在了下午那张舒适宽敞的沙发上,而他面前的少年微微仰头,毫不设防地朝着他探过身来。
  熟悉的一幕。
  熟悉的话语。
  陆太攀也再一次朝着苏凉伸出了手,然而这一次,并没有按照真实世界中发生的那样克制住自己。
  在这弥漫着细弱花香的旖旎梦境中,陆太攀遵循着自己的本性,直接释放了自己身体里最野蛮的那种渴望。
  呜咽,哭泣,挣扎与求饶。
  当然,还有香甜的,让人迷醉的那一缕气息。
  是苏凉的气息。
  ……
  翌日清晨,陆太攀在睡眠舱里面无表情地睁开了眼睛。
  但他并没有起床,而是罕见的在睡眠舱里滞留了一小会儿,毫无睡意的眼底闪过一缕茫然,还有深思。
  他很少做梦。
  当然,如果他要做梦的话,他首先梦到,一定是血海和杀戮。
  作为双S级的他只能一遍又一遍地看着身边的“毒蛇”在迦南人的武器扫射中倒下,而他会在梦境从一次又一次重温那种几乎要把神经撕裂的愤怒与仇恨。
  他会冲向梦中的迦南人,徒劳无功地重复着无用的屠杀。
  这并不算什么大问题。
  双S即将崩溃的精神海就是这样,潜意识总是不断地将他身体里残留的狂暴,梦境的方式呈现给他看。
  但是,昨天的梦却跟以往任何一次都不一样。
  那甚至不能称之为噩梦。
  而是……
  陆太攀从睡眠舱里坐了起来,他看了看自己苍白的手。
  在梦境中,他一只手就能将少年的腰完全按住。
  也可以轻而易举地托住少年,上下起伏……
  陆太攀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很渴,他想。
  杀戮和血腥的梦境会让他在第二天清醒后变得疲惫麻木,可昨夜梦里的一切,并没有让他感到丝毫的不适。
  残留在身体里只有近乎满溢的欢愉。
  “管家,检查我的精神稳定值。”
  蛇窟之主向人工智能吩咐道。
  “非常正常,”管家尽职尽责给出了所有数据,语气听上去甚至还有点欢欣鼓舞,“我就说过,莱亚之花是有用的……”
  陆太攀没有太理会管家的喋喋不休。
  想到少年无比澄澈的目光与憧憬,以及那几乎跟自己侄子差不多大小的年纪,冷酷的蛇窟之主还是忍不住微微蹙起了眉头。
  那种微妙的,难以解释的心情甚至一直持续到他接到苏凉的通讯。
  陆太攀看着个人终端上不断跳动的“苏凉”ID,破天荒地迟疑了一瞬。
  但最后他还是面无表情地接通了那一则通讯。
  “巳先生,很不好意思打扰你。”
  屏幕上的Beta眼底带着微微的黑眼圈,看上去似乎没有太睡好,
  “我遇到了一些小的问题,还是关于机甲操作的,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帮我——”
  “我现在就有时间。”
  陆太攀说。
  “啊?”
  苏凉有点愣住。
  而在另一旁,管家则是操纵着仿生人,迷惑地向陆太攀看过来。
  陆太攀垂眸望向苏凉,平静地开口:“我派人去你接你,然后我们一起去机甲训练场,那里有已经预备好的机甲……”
  说话间,男人抬手在虚拟屏上点掉了今天上午所有的日程。
  通讯被挂断后,陆太攀一抬头便对上了管家微微闪烁的电子眼:“医疗官之前建议你最好不要随便上机甲。”
  陆太攀沉默地看着它。
  在那极其具有压迫力的注视下,孱弱的仿生人十分迅速地改了口:“当然。你现在精神稳定值控制得很不错了,偶尔操作一下机甲啊,释放一下压力也不错。”
  陆太攀这才收回目光。
  管家:“……”
  眼看着陆太攀已经转过身开始穿戴机甲用轻型外骨骼,它还是不死心地补充道:“不过,我觉得你至少还是把莱亚之花带上吧,不管怎么说,它确实可以安抚你的精神。”
  陆太攀地动作不易察觉地微微一顿。
  一提起莱亚之花,那种若有若无的花香,又勾起了他记忆里那些旖旎的梦境。
  陆太攀忍不住再一次检查了一遍自己的精神稳定值,那个相当良好的数字让他微微有些紧缩的心放松了下来。无论梦境如何,至少他现在的精神状态是稳定的。
  “我会的。”
  他这么对管家说道。
  然后,在穿戴完所有装备后,陆太攀十分郑重地将那朵号称可以稳定精神力的莱亚之花,戴在了自己的胸口。
  一直到进入机甲后,他也不曾把那朵花摘下。
  花香氤氲,存在感却并不能算太强。很快,陆太攀便忘却了它的存在。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的大攀:虽然很看不上大侄子,然而一想到大侄子年纪跟小凉正相当,老男人还是微妙地醋了醋。
  当然,这些老男人不知道。
  老男人就觉得一定是自己哪儿出问题了。


第33章
  来接苏凉的人是薛银环。
  “蛇窟”的机甲训练场属于禁区级别的机密区域,不是他这种级别的蛇卫,普通一点的“毒蛇”还没法把苏凉带进去。当然这件事,苏凉是不知道的。他只是敏锐地察觉到一路上薛银环似乎都在往他这边看。
  “我这次麻烦巳先生教我机甲,是不是……有点不方便啊?”
  终于,在薛银环第N次偷偷打量他时,苏凉低声问道。
  “没有没有!你别多想!我们蛇窟最欢迎别人来找我们探讨机甲方面的知识了!”薛银环连忙开口,拼命地胡说八道起来,就是说到最后,还是没忍住压低嗓音凑到了苏凉旁边,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我可以问一下,真的是那个,嗯,我们那个队友主动跟你说他要教你机甲的啊?”
  “是的,巳先生他人真的很好。”苏凉不明所以地回应道。
  “啊,哈哈,是的,他这人挺好的……不过一般情况下他也不会特别去教导别人,你跟他的关系可真好。”
  薛银环笑得脸都有点僵。
  他没敢跟苏凉说实话,当初他们蛇窟还在跟人打仗的时候,也只有队伍里最强悍的人才有资格接受陆太攀那写作“训练”实为“挨揍”的机甲指导。但凡是哪个规避动作做得稍稍迟缓了一瞬,代价就是鼻青脸肿滚去医疗室接受深度治疗舱一日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