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我成了渣攻他叔的天命Omega(22)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1-12-31 10:47 标签:甜文 ABO 天作之合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咳咳。”
  薛银环听到了一声来自于黑曼巴刻意的咳嗽。
  薛银环没有理会黑曼巴的提醒。他当然知道自己现在这幅十分八婆十分聒噪的样子有点惹人烦,但是他真的已经快要因为强烈的好奇心百爪挠心而亡——
  薛银环实在是太好奇,为什么像是他这样的人,竟然会忽然收到来自于陆太攀的命令。
  当然,作为毒蛇之一,接受命令是很正常的事情。
  可不正常的是,他们这次的任务实在是太过于普通,太过于平凡,太过于安全……就连薛银环自己都没有想过,有朝一日,他和黑曼巴,竟然会收到日常接人去蛇窟这样的任务。
  此刻拘谨地坐在飞行器内部的苏凉还是一脸茫然,不过因为薛银环的“活泼开朗”,他多多少少还是放松了一些。
  然而,如果是熟悉蛇窟内部信息的特殊人士,在看到这架飞行器内部仅有的两名毒蛇战士时,一定会倍感惊讶然后头皮发麻。
  在苏凉认知中可爱善良的虎牙青年,还有沉默可靠的黑曼巴,实际上并不是什么无名之辈,自然,他们也不是那种可以被随意派遣出去处理无聊常规任务的普通士兵。
  即便现在在档案上记载着“退役”,但不会有人敢小觑他们——陆太攀麾下最可怕的战士,蛇卫中的“银环蛇”与“黑曼巴”。
  他们是最最顶尖的“毒蛇”,也是陆太攀最信任的几名下属之二。
  这样的人本应出现在地球联盟边缘某些不为人知的灰色区域,在那些最危险,最可怕的斗争露出毒牙。可现在,他们却安安稳稳,异常安全地坐在飞行器里,护送着一名美貌而可爱的年轻Beta前往蛇窟。
  这一路上,他们的飞行器甚至都没有遇到一枚星际导弹?!
  薛银环觉得这事儿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他企图搞清楚那名叫做“苏凉”的年轻Beta的来头,可是他无论怎么查,都查不到任何端倪。
  从档案上来看,苏凉就是最最普通的一名陆家旁支成员,跟陆太攀八竿子都打不着。可就是这么一个人,陆太攀竟然亲口要求身为蛇卫的自己和黑曼巴进行护送?
  薛银环觉得自己老大与面前的美貌少年之间一定有什么极为隐秘,隐秘到连他都无法探查的特殊关系。
  这让薛银环抓狂极了,他隐隐约约嗅着点不对劲,但对事情的细节一无所知。
  他太好奇了!
  于是乎,见到苏凉后,面对着漂亮小beta纯良的目光,薛银环也再也忍不住了,开口便忍不住问起了对方与自老大之间的关系。
  然而,苏凉的表现完全出乎薛银环的意料。
  “我,我只是很崇拜陆太攀家主而已。我与他并没有什么特殊关系。”
  在薛银环的各种试探下,苏凉只是干巴巴地解释着。
  偏偏薛银环还能听出来,对方说的也是真话。
  “这怎么可能?我家老大,那么忙,那么木头的一个人,日理万机,忙得脚不沾地还能注意到你这边——”
  你怎么可能跟他没关系?
  就在薛银环喋喋不休还想继续问下去的时候,他的耳边忽然传来了一阵细微的密码叩击声。
  超级厉害,超级强大的蛇卫薛银环,瞬间噤声。
  他不敢置信地睁大了眼睛,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就在刚才,他接到了直属命令。
  命令很简单:【保持任务缄默】
  他往黑曼巴那边看了看,后者显然也收到了命令,高大的男人无奈地看了薛银环一眼,然后便收回了目光,转头望向的苏凉:“接下来,薛银环将进入任务缄默,无法与你进行沟通和交流,请见谅。”
  他一字一句,有点吃力地冲着苏凉解释道。
  “他不会烦你了。请安心休息,等待我们到达目的地。”
  ……
  与此同时,蛇窟内部,“管家”转过头来,意味深长地看了陆太攀一眼。
  “哇……薛银环有多少年没强制执行任务缄默了?十年有没有啊?你之前不是一直懒得管他吗?”
  陆太攀淡淡地看了一眼屏幕,在屏幕上,那被特别标红的飞行器距离别院已经很近了。
  他平静地收起了数据屏,然后便朝着门外走去。
  “我去进行今日的镇定疗程。关于陆家送过来的服务人员,具体事宜就交给你处理了。”
  他没有起伏地冲着“管家”吩咐道。
  他现在的一切都表现得跟以往一模一样,只不过这一次,在路过那具“管家”所在的仿真人的时,陆太攀脚步一顿,破天荒地多废话了一句:“银环的纪律性有些太过糟糕,当前任务完成之后,安排他加强一下这方面的锻炼。”
  “咳咳……收到。”
  管家拖长了声音,目光闪烁地回应道。
  与此同时,在某个连陆太攀都不知道,但是所有“毒蛇”都会天天登陆的极隐蔽内部论坛版块中,多了一则匿名发帖——
  【标题:一个好心人的提醒,你们千万不要随便去rua老大的猫,他绝对会抓狂的!】


第15章
  飞行器很快就抵达了目的地。
  虽然一路上因为薛银环和黑曼巴的陪伴,苏凉已经放松了很多,但当他踏出飞行器并且亲自踩在“蛇窟”的土地上时,难免还是感到了一丝淡淡的忐忑。
  他抬起头望向自己面前宏伟,古朴的建筑物。这间在无数人口中有去无回,仿佛囚禁着魔王的魔窟一般的“蛇窟”,实际上相当漂亮而壮丽。
  它坐落于一片浩荡湖泊中间的小岛上,一阵风吹过,墨绿色的树林哗啦作响,露出了在外界并不常见的飞翘屋檐。这是很多年前华区独有的古老样式,可以说,比起看上去金碧辉煌的陆家大宅,这座湖泊小岛上古朴的老式建筑更加能彰显出陆家在很多年以前的辉煌。
  苏凉眨了眨眼睛,他发现这里压根就跟传言中的阴森可怖不一样,甚至可以说这里还挺漂亮的,比许多吹得天花乱坠的景点还要有韵味。
  一阵风吹过,带来了清凉的草木气息,伴随着湖水潮湿的水汽,让苏凉感觉很舒服。
  他并没有察觉到,在他不由自主深呼吸,然后因为小岛上清新空气而露出不自觉地放松表情时,他身后的薛银环与黑曼巴十分有默契的交换了一个眼神。
  【我就说了,他一定跟老大有什么!】
  薛银环在频道内飞快地发出了密语。
  【普通人谁能像是他这样,都进入老大的精神力范围了,不仅没有战战兢兢吓得尿裤子,还露出这种好像吸了猫薄荷一样的表情?!】
  黑曼巴瞥了他一眼。
  没有理会薛银环的胡言乱语,但也没有反驳。
  确实,就如同薛银环说的那样,在许多年前,“蛇窟”所在的这座岛屿刨除外界的不实传闻之后,确实可以称得上是风景如画十分惬意的养生之地,但自从陆太攀精神力投掷导致信息素紊乱症爆发后,这座别院对于未经训练的怕普通人来说就是令人胆战心惊的阴森之地——陆太攀外溢的精神力会对踏入其中的所有生物都造成极大的压力,那是一种来自于骨髓和本能的恐惧与排斥感,也就是“蛇群”多年来一直在陆太攀身边早已经习惯了这种精神力带来的刺激才可以坦然自若地在“蛇窟”中自由来去。
  在飞行器抵达之前,薛银环和黑曼巴都已经准备好了专门的精神放松药剂缓解苏凉初次抵达“蛇窟”产生的不适。结果没想到苏凉不仅没有产生所谓的“初抵蛇窟综合征”,反而显得格外放松和愉快,表现得简直比当初的薛银环和黑曼巴还好。
  然后,在接下来的路上,就连最古板最沉稳的黑曼巴,对待苏凉时,也显得更加亲切了一些。
  当然对此苏凉是浑然不觉的……他只是觉得“蛇窟”也许比他想更值得期待。
  他本来还以为自己接下来半年都会在一座黑漆漆阴沉沉的“监狱”中度过,结果真实的陆家别院风景好空气好还很清净。不过,随着几人逐渐靠近“蛇窟”本体,苏凉还是可以察觉到一些“蛇窟”的特殊之处,有很多次他都看到了从灌木丛中探身而出的特殊防卫机器人,这些冷冰冰的武器与小岛上的建筑有着微妙的不和谐。不过更加不和谐的则是一种比防卫机器人更加频繁可见的,类似于电线杆一般直指指向天空的漆黑立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