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我成了渣攻他叔的天命Omega(95)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1-12-31 10:47 标签:甜文 ABO 天作之合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管家亲切地说道。
  *
  十几分钟后,陆太攀的办公室里。
  苏凉有些忐忑地站在了男人的办公桌前。
  陆太攀案头的工作文件堆积如山,可蛇主却并没有理会,他面前的悬浮屏上正是苏凉不久之前提交的申请书。
  “你要申请毒蛇战士的陪同前往四十八区……”陆太攀专注地看着苏凉的申请,就好像那是一份机密文件一般,然后,男人抬眼望向苏凉问道,“你去那里干什么?”
  “我……”
  苏凉嘴唇翕合了一下。
  其实如果想要编理由的话,他有很多现成的理由可以编:他毕竟是一个对四十八区有着深切责任感的星川大学学生,他手头有专门为了四十八区的孩童编撰的教材和应急手册,而陆太攀也答应了他会在四十八区建造公益性质的教学机构。
  在这些大前提下,苏凉可以理直气壮地告诉陆太攀,他想去前往四十八区探访实地,调查当地居民的生活状况什么的。
  然而话到了嘴边,苏凉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他并不想欺骗陆太攀。
  “其实我也不知道。”
  良久,苏凉低下头,有些苦涩地说道。
  “一定要说的话,有些事情……有些事情我想要去确定一下。”
  虽然他很清楚,有些事情即便确认了也没有任何意义,甚至只是徒增烦恼。
  然而,他却始终有些无法放下。
  “是关于陆之昭的?”陆太攀忽然问。
  黑曼巴刚刚提交了报告,并且对苏凉否认认识那两名四十八区原住民的事情做出了特殊的标注。
  “是。”
  苏凉艰难地点了点头。
  办公室里有一瞬间的沉默。
  苏凉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点紧绷,惶恐,或者说害怕,苦涩的情绪在他心底蔓延。
  如果陆太攀真的继续追问他到底要确认什么,苏凉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苏凉可以感觉到男人的目光在自己脸上停留了一瞬,他几乎都可以察觉得到男人目光中的疑惑与探究。
  然而,陆太攀却并没有再多问一句。
  “你的申请批准了。从晚上八点到明天早上八点,你有十二个小时自由活动的时间,”陆太攀瞥了一眼悬浮屏上的时间然后说道,“活动范围为四十八区的全区,非任务巡逻,要求是你必须佩戴基本防身武器以及……会有一名毒蛇战士陪同你前往四十八区。”
  说完,男人指尖微动,下一刻苏凉的个人终端响了起来,他收到了自己的申请通过的消息。
  “谢谢……”
  苏凉埋着头轻声的说道。
  “不用谢。”
  看着面前少年忐忑不安的模样,蛇窟之主指尖在桌面上轻轻敲了敲,随后,他平静地回应道。
  *
  晚上八点——
  苏凉按照要求,穿戴好了所有装备,站在了穿梭运输船的停泊平台上,等待着运输船还有那名负责陪同他的毒蛇战士抵达。
  说句实在话,此时的苏凉有点恍惚,脑袋也很乱。
  医生……房东……
  按道理,陆之昭不应该知道他们才对,哪怕是在上辈子,陆之昭也不曾见过那两个人,因为在那个时候,陆之昭根本不可能知道苏凉最后会到四十八区的“垃圾场”去。
  对于绝大多数普通星区的人来说,那里几乎就等同于是地狱。
  而苏凉,最后也确实是无声无息地死在了那里。
  当时的陆之昭当时刚刚新婚,那是那场盛大婚礼的第二天,陆宁两家的结合即将给陆之昭带来惊人的权势与利益。
  那个时候的他,没有任何理由再对苏凉有任何留恋。
  苏凉也并不觉得,重新回归权贵生活的陆之昭会再回头寻找自己。
  可是……
  就在苏凉满脸沉重地思考着这件事时候,耳麦中传来了管家的通报声。
  “苏凉少爷,运输船即将抵达。你的护卫者已就位,该名护卫者等级为S,擅长格斗,机甲驾驶,潜行……烹饪,打扫,小型家电维修等。该名护卫者代号为巳蛇,祝你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相处愉快。”
  巳蛇?
  苏凉听到这个代号,不由一怔。
  紧接着,伴随着运输船的轰鸣,一艘涂装有黑白双蛇的流线型的小型飞船异常轻巧地停在了他面前。
  舱门平滑地向着两边滑开,露出了里头熟悉的身影。
  苏凉目瞪口呆地看着里头英俊而高大的男人,整个人瞬间僵住。
  “巳先生?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苏凉震惊道。
  陆太攀转过头来望向他,神色平静。
  “因为我刚好是正式的毒蛇战士,而且等级也足够领取此次任务。”


第58章
  陆太攀是蛇窟之主,但同时他也确实是毒蛇战士中的一员——是最强大,最顶尖的那一名毒蛇战士。
  从等级上来说,他的评级远远高于规定所需要的二级。
  从原则上来说,像是这样一名完全符合要求的毒蛇战士领取护送任务,陪同苏凉一同前往四十八区,确实没有任何问题。
  但一旦真的面临“蛇主陆太攀领取护送任务”这件事情,还是怎么看怎么都很奇怪。
  “还有什么问题吗?”
  陆太攀镇定自若地与苏凉对视着,然后问道。
  “没,没有。”
  苏凉下意识地回答,然后僵硬地坐进了运输飞船。
  严格说起来,作为护送者,陆太攀的职业水平确实相当高超。而且就像是管家说的那样,他确实相当擅长驾驶一切运输设备,运输飞船因为结构简单体积小,通常来说在飞行过程中会比大型飞船颠簸许多,可在陆太攀的操作下,这艘运输飞船的航行只能用轻盈平稳来形容。可以说这是苏凉乘坐运输飞船中的经验中,体感最舒服的一次了。
  但是,这也是苏凉乘坐运输飞船的经历中心神不宁的一次。
  他本来以为自己会因为陆之昭的异样举动魂不守舍地度过整个航程,然而实际情况确是,坐在座位上的他,总是忍不住分出心神来偷偷地关注起身侧的陆太攀。
  驾驶座位上的蛇窟之主身体舒展,即便是在简陋的运输艇中也显得异常的挺拔修长,当他专注地看着屏幕时,微蓝的冷光打在他的脸上,显得男人眉眼异常深邃,那种近乎妖邪一般的惊人俊美也愈发明显。
  而且,应该不是错觉吧……
  苏凉可以感觉得到,某人此时的心情也相当愉悦。运输飞船驾驶舱内空间狭小,也正因为这样,Alpha稍稍泄露出来的信息素存在感也变得强烈。至少对于苏凉来说是这样。陆太攀的信息素中,那种惯有的冷冽气息淡了许多,可是焚香那种炽烈强悍的香味却变得格外浓烈。
  苏凉碰了碰自己后颈,腺体之上的皮肤微微有些紧绷。
  然后,大概是因为苏凉的视线在陆太攀身上多停留了那么一瞬,男人忽然侧过头来,率直地看向了苏凉。
  “怎么了?”
  男人沉声问道
  “没什么。”
  苏凉迅速地回过头,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他屏息凝神地望向了自己的前方,耳朵滚烫,心跳也完全不受控制。
  对比起陆太攀的镇定自若,苏凉觉得自己惊慌失措地样子甚至有点儿狼狈。
  少年感到了一丝细微的不甘心。
  “我以为会是薛银环,或者是黑曼巴来领取任务。”
  苏凉忽然开口,没头没脑地说道。
  陆太攀目视着前方,神色看上去没有任何变化,大概也只有一直监控着飞船状况的人工智能可以察觉到,刚才那瞬间,蛇窟之主落在在驾驶操作杆上的力道稍微大了那么一点。
  “他们有自己的任务。”陆太攀说道。
  过了一会儿,他又郑重其事地补充说明了一句。
  “我是蛇窟中的一员,也是毒蛇战士的一员,我也有执行任务的义务。一般情况下,在蛇窟中如果有人跟我一样正处于非执行状态,任务派发系统会根据实际情况,向他派发合适的任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