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我成了渣攻他叔的天命Omega(98)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1-12-31 10:47 标签:甜文 ABO 天作之合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陆太攀一字一句地对苏凉说道。
  “截止到目前为止的人生中,我从未对任何除了你之外的任何人,产生过类似的情感。”
  男人垂着头,冷峻的面容上开始泛起微红。
  “跟精神力和信息素都无关。我想我就是喜欢你。”
  “……也只喜欢你。”
  苏凉完全没有想到自己失态之下的询问,竟然会得来这样的回应。
  他用力地眨了眨眼睛,强行压下眼底泛起的一阵微酸。
  “我……”
  而就在此时,陆太攀猛然上前用力地抱住了苏凉。馥郁的焚香瞬间包裹住了苏凉,苏凉瞬间僵硬。
  “巳先生?!”
  陆太攀将手按在苏凉的背后,道了一声歉,就是声音听上去有些沉闷。
  “抱歉,现在的我状态有些糟糕,我还有一些失控,如果再这么看着你的话,我可能会做出非常丢脸的行为,我之后会训练好自己,让自己对你的告白能够更加正式和稳妥一些。但是,现在让我这样抱一会儿,好吗?”
  虽然从语气上听,陆太攀是冷静的,可是在如此亲密的拥抱下,男人的体温以及强烈的心跳顺着紧贴的部分慢慢地传递过来。
  陆太攀轰鸣的心跳与苏凉的重叠在了一起。
  苏凉将脸埋在了陆太攀斗胸口,良久,他用力地拽紧了陆太攀作战服上的束带。
  “嗯。”
  他说。
  然后,他便听见陆太攀的通讯器又一次地响了起来。
  ……
  ……
  ……
  陆太攀面如锅底地打开了通讯。
  个人终端上闪现出来的是黑曼巴那张没有什么表情的脸,只是惯来沉默寡言的毒蛇此时却表现得有点异样,他的眼底有一丝压抑不住的戾气,声音也远比正常情况下要低沉许多。
  “很抱歉,老大,我的任务出现了纰漏。”
  黑曼巴汇报道。
  他话音刚刚落下,一段视频就传送了过来。
  个人终端的悬浮屏上出现了一片混乱狼藉的场景。
  那是一间医务室,很明显是就是毒蛇专属飞船上的那间。
  一个身形消瘦,面无表情的男人正直挺挺地坐在医务室的床边,身体轻微地前后摇晃着。
  他的一只手中举着一把枪,而此时此刻,漆黑的枪口正对着他自己的太阳穴。
  “……蛇窟跟陆家目前的关系非常紧张,我想,你们大概也不想跟陆正恩解释,为什么我会死在你们的飞船上,不是吗?“
  陆之昭吃吃地笑了笑,可奇怪的是,那双充血的双眸中却并没有什么癫狂之色。
  “不想把事情弄得那么糟糕的话,就按照我说的,让苏凉来见我。不然,我就只好开枪了。”
  他说道。
  “我要见苏凉。”
  透过悬浮屏,陆之昭阴森森地低语在四十八区的夜色中萦绕不去。


第60章
  “老天,陆少爷,拜托你不要再玩这种小孩子的把戏了。”
  飞船上,薛银环双手环胸,靠在医疗室的门口,冷淡地冲着陆之昭说道。
  陆之昭的突发行为直接打断了他的休息时间,如今整间医疗室周围都已经被戒严,而薛银环和黑曼巴更是直接值守在了医疗室门口严密监视起了陆之昭的所有行为。
  不过,出于某些原因,蛇窟甚至都没有派来专业谈判专家劝说陆之昭终止他这种自我伤害行为。
  而薛银环已经烦得跳脚。
  “……这种无聊的小手段真的很掉价,如果让其他人知道蛇窟的飞船上竟然闹出这种笑话,以后我们可是很容易被其他人耻笑的。”
  毒蛇没有一点感情地抱怨道。
  “不用担心,此事已经被列为机密,并没有泄露风险。”
  耳麦里人工智能凉凉地回应了薛银环的话。
  薛银环一哽,转而又望向了医疗室内那名憔悴的Alpha青年。
  “陆少爷,我希望你能明白一件事情,”薛银环板着脸一字一句地开口道,“就算你真的死在这里,顶多也就是麻烦一点,蛇窟还不至于落魄到要跟陆正恩做交代……”
  听到薛银环的话,陆之昭嘴角歪斜,似笑非笑。
  目睹到陆家少爷脸上的表情,黑曼巴眉头微蹙。
  “银环,安静。”
  他冷然说道。
  陆之昭的言行举止,甚至他看似癫狂的举动,都莫名的让身经百战的黑曼巴感觉很不舒服。
  明明根据资料显示,陆之昭并没有经历过任何波折,可他身上弥漫出来的那种气息,却总是让黑曼巴想起自己曾经手刃过的连环杀人重犯。
  “你们蛇窟很了不起,我叔叔也很了不起……”
  可薛银环沉默后,陆之昭还是吃吃地笑了起来。
  “但是我本来就没有指望过你们会在乎过我的生死。”
  说着说着,陆之昭的笑容加深了,明明身处在戒备森严的狭小医疗室,他却一直盯着墙边的某个地方看,就好像能够隔着金属墙壁真的看到什么东西一样。
  “小凉会在乎我的。”
  陆之昭斩钉截铁地说道。
  听到陆之昭痴痴低语,薛银环忍了又忍,才没有直接冲着他翻白眼。
  “我真心诚意地觉得,回到中央星区以后他真的很需要找治疗师整整脑子吧。”
  薛银环非常小声而快速地在通讯频道里冲着黑曼巴嘀咕道。
  而在这期间,陆之昭仿佛察觉到了什么,青年瞳孔又细又小,眼白处却满是血丝,他只是看着薛银环和黑曼巴,沉默片刻后,他咧开了嘴,笑容仿佛一直能裂开到耳垂下方。
  那是一种类似火星野犬进攻前龇牙似的笑容。
  “你们什么不知道……”
  你们根本不知道,在上一辈子,那个人曾经为了我付出多少。
  你们也不会知道,他到底有多爱我。
  而我,又有多爱他。
  陆之昭在心底想道。
  “他回来见我的。”
  陆之昭重复了一句。
  而就在他这句话落下的瞬间,黑曼巴的通讯器响了起来。
  黑曼巴点了点自己的耳麦,静静地听着话筒那一头传来的指示。片刻后。他侧过头望向了薛银环。
  “苏凉少爷会在十五分钟后抵达主舰,二十分钟后,他会跟陆少爷见面。”
  听到黑曼巴的话,薛银环瞬间僵住。
  “嗬……”
  一声轻笑自他身后传来,薛银环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才转过头望向陆之昭。
  他在陆之昭嘴角看到了一丝极其得意而刺眼的笑容。
  *
  稍早之前,在四十八区的破烂小巷里。
  听到陆之昭的要求之后,陆太攀面无表情地抬手,迅速地熄灭了个人终端。
  但是即便是这样也为时已晚,苏凉依然清楚地看完了整段视频,自然也已经听见了陆之昭那近乎荒谬的要求。
  陆太攀转过头来,望向苏凉,脸色很平静,只是眼神略微染上了一抹阴沉。
  “不用担心,”陆太攀没有什么情绪起伏地说道,“这种自残把戏……我之后会给予黑曼巴应有的惩罚。但这种行为本身对我们起不到任何威慑作用。陆之昭并没有他自己想的那么重要。”
  陆太攀注视着苏凉,在发觉自己喜欢的那个人脸色依旧苍白时,蛇窟之主心中腾起了对陆之昭的厌恶。
  指尖有些发痒。
  那种久违了的,想要杀戮,想要撕碎什么人的疯狂渴望,又一次在陆太攀灵魂深处蠢蠢欲动。
  这让男人的眼瞳变得比平时更暗了一些。
  “他的精神已经明显不正常了,你不用理会他的威胁。”可在现实中,蛇窟之主表现得一切如常。那种疯癫与嗜血的细微苗头被他克制地压制在了心底。
  他斟酌着词句,有些笨拙地企图安抚苏凉。
  然而,苏凉开口时,说的却是……
  “我打算去见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