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我成了渣攻他叔的天命Omega(4)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1-12-31 10:47 标签:甜文 ABO 天作之合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哦,对了,不仅谈起了恋爱,最后,还私奔了。毕竟若是留在陆家,他们无论如何,都不可能继续相爱。
  一想到这里,苏凉就有一种,嗯,抚额的冲动。
  他真的不明白上辈子的自己是怎么了。
  说好听点,大概是“恋爱脑”,说现实点,大概就是……蠢吧。
  幸好他还有机会。
  这个时候,姐姐和姐夫并没有死,他也不会让他们遇上那场惨烈的车祸。
  而且他已经察觉到了,其实苏暖和姐夫,现在正在商量着想办法脱离陆家,自立门户。
  至于苏凉,他的学业依旧优秀,他敢肯定,只要自己不恋爱脑搞什么私奔,完全可以完成学业,拿到心仪的offer然后彻底脱离陆家的掌控。
  一切都是这么完美,完美得就像是老天爷送了他一个礼物。
  如果要说一定有什么不好,那就是他回来时时间还是不够早。
  因为这个时候他,已经在宴会上认识了陆之昭。
  而且陆之昭也已经表明了身份,现在,他已经成为了他在陆家最好的朋友。严格说起来,他和陆之昭这个时候的关系,比朋友可能还要更加亲密一点,更加暧昧一点。
  苏凉当然不会允许这样的关系继续下去。
  还是要想办法跟陆之昭断绝关系啊……
  然而白天苏凉刚在心底暗下决心,当天晚上,他房间的窗口就传来了有节奏的“咚咚”声。
  苏凉当时正在补这个星期因为自己精神恍惚而拉下的课业,骤然听到窗口的声音时候还没有反应过来。
  他以为是风吹树枝刮到了窗子才有那样的声音,直到一道高大的身影出现在窗外,他才意识到,那“咚咚”声压根就不是什么风吹树叶,而是陆之昭偷跑到他房间,敲窗发出的暗号。
  上辈子,他和陆之昭,也确实有过这样一段类似于小情侣的暧昧时光。
  但这辈子的苏凉看着那在窗外手舞足蹈的男人,心中却只剩下惊吓。
  “小凉,开窗开窗,我只中断了你家防卫系统一分钟,再不开门我就要被发现了!”
  陆之昭还在拼命手舞足蹈,他将脸贴近窗缝夸张地说道。
  其实以他的身份,真的被发现了也不会怎么样,不过苏凉还是被这句话提醒——他可不希望自己与陆之昭的事情被苏暖知道。
  苏凉木着脸直接打开了窗子。
  陆家最受器重的Alpha连滚带爬地钻进了他的房间,身上依稀还残留着房子外面香樟树的清香。
  “小凉!”
  陆之昭一把抱住了苏凉。
  “哇,外面冷死了。”
  他嘟嘟囔囔,然后像是大狗一般,在苏凉肩头蹭了蹭。
  苏凉的身体有点僵硬。
  他有点恍惚地看着面前的男人。
  对于重活一次的他来说,他已经很久,很久都未曾见过真正的陆之昭了。
  电视屏幕中,婚礼上的那个陆之昭远比现在他肩头的的男人要显得阴沉冷峻很多,一直到此刻,苏凉才迟钝地意识到,原来那几年的私奔,也让陆之昭改变了太多太多。
  苏凉的沉默显然被陆之昭误会了。
  眼看着苏凉许久没有回应自己,陆之昭讪讪地摸了摸鼻头,然后直起身子,小心翼翼地打量着身侧的少年。
  “那个,这几天你都没回我通讯。”
  陆之昭说。
  苏凉眨了眨眼。他没吭声,这个星期他都沉浸在自己重活一次的复杂心绪中,即便在通讯器上看到了来自于陆之昭的讯息,他也完全没有任何心思去理会,他甚至都没有打开看过。
  陆之昭见苏凉没说话,变得有些迟疑。
  好一会儿之后,他才有些干巴巴地继续开口:“……你该不会真的生气了吧。”
  他说。
  “生气?”
  苏凉问道。
  他是无意识地反问,他是真的想不起来自己上辈子这段时间跟陆之昭有什么矛盾,然而陆之昭却确定了自己的想法:“小凉,你大人有大量,别生气了,我替宁嘉逸道歉好不好!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第3章
  “宁嘉逸?”
  骤然从陆之昭嘴里听到这个名字,苏凉忍不住睁大了眼睛。
  一张精致而姣好的脸缓缓浮现在他的脑海里,最后跟记忆中婚礼上那个漂亮精致的顶尖Omega的面容重叠在了一起。
  苏凉自然是知道宁嘉逸的。
  就像是陆之昭之于陆家,宁嘉逸也是宁家备受宠爱的小少爷。
  最重要的是,宁嘉逸刚刚进入青春期,各项身体数据就已经表明他有极大可能分化为最为顶尖的Omega,当然这也让他的身体有点不太稳定。恰好,因为某些十分特殊的缘故,陆家拥有整个联邦最为顶尖的信息素梳理设备,为了能够让宁嘉逸万无一失地进入分化期,宁嘉逸十多岁便被宁家送到了陆家生活,好定期在陆家接受身体调理。
  宁家甚至是比陆家还要资深的老牌世家,这样的小少爷留在陆家,自然也就成为了陆之昭的密友。
  他是陆之昭的死党,青梅竹马……
  而苏凉如今再回想,他应该也是陆宁两家默认的,属于陆之昭的未婚妻。
  也就是上辈子的他足够蠢,才会真的相信陆之昭无比坦然的再三解释。
  “我跟宁嘉逸?拜托,我跟他真的就是超级清白的哥们关系好不好!那家伙那时候长青春痘在被窝里哭了半天的糗事我都记得清清楚楚……你也知道,到了这个份上,就真的没法有别的感觉了。”
  当年的陆之昭皱着脸,伸出胳膊,然后强迫苏凉仔细看他手上的寒毛。
  “你看,我都起鸡皮疙瘩了!我和宁嘉逸这辈子都不可能发展成那种关系的!太恶心了好不好!他自己都说了如果我敢打他的注意让我小心自己的屁股,”陆之昭一脸嫌弃,“啧,他想得也太多了,谁要跟他那种家伙搞在一起……我早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记忆中的陆之昭在说到最后一句时,眉眼骤然变得温柔了许多。
  专注的目光率直的落在了苏凉的身上,让苏凉不由自主地红了脸。
  大概是因为当时陆之昭的态度真的太过于有说服力,苏凉便也真的相信了。
  相信了陆之昭和宁嘉逸,是最为亲密的好友,仅此而已。
  而且,自从跟苏凉关系密切之后,陆之昭也时不时地便会苏凉带到宁嘉逸面前。宁家小少爷在苏凉面前,并不像陆之昭说得那般任性讨嫌。
  甚至可以说,他其实很亲切。
  他年纪比苏凉要小,总是甜滋滋的,微笑着冲着苏凉,喊着“苏凉哥哥”。
  【“苏凉哥哥,帮我跑个腿去买个小蛋糕好不好,他们都不准我吃外面的东西,可是我真的好想吃小蛋糕啊……我听说你们都是从外面的甜品店里买蛋糕的?真好,我都没有吃过。陆家的厨子满脑子都是营养啊热量什么的,做出来的蛋糕好难吃。”】
  【“苏凉哥哥对不起啊,我不知道明天是你跟阿昭的约会……好啦好啦,不是约会,我就是担心我跑过去会打扰到你们。”】
  【“苏凉哥哥,昨天阿昭跑去陪我了,对不起啊,我在陆家其实也没有什么朋友,发病的时候其实心里好害怕,阿昭也知道,所以每次都会守着我……”】
  ……
  当然,偶尔苏凉还是可以从宁嘉逸的举手投足间窥见与自己格格不入的傲慢,但是当时,苏凉一直都觉得,像是那样被娇宠长大的小少爷,傲慢一点似乎也是理所当然的。
  “小凉,你也知道嘉逸他脾气就是这样的,而且医生也说他已经进入预分化期了,这段时间他都很难受,所以整个人都是迷迷瞪瞪的……”
  耳边的陆之昭还在喋喋不休。
  一直听到这里,苏凉才缓慢地想起来陆之昭说的事情。
  是啊,上辈子,似乎确实这么一件事情——他送给陆之昭的生日礼物,被宁嘉逸直接毁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至少对于陆之昭和宁嘉逸这样的人来说,确实不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