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我成了渣攻他叔的天命Omega(108)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21-12-31 10:47 标签:甜文 ABO 天作之合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薛银环看了看治疗舱内的人形撇了撇嘴角,眼底是根本压抑不住的不屑。
  “不过我是真不知道,老大为什么还要留他一条性命,按照法规,他袭击你就等同于袭击蛇窟人员,我们完全可以将其就地击毙,更不要说他作为高级Alpha直接对着尚未发育完全的Omega企图强制标记,叠加联盟Omega权益保护法,这种强·奸犯起码得枪毙两回——”
  正说着,薛银环突然皱了皱眉头,他转过头看向格外沉默寡言的苏凉,脸色一变。
  “小凉,你那是什么表情啊?你最好告诉我这是我的错觉,我怎么觉得你发现这玩意儿还活着的时候,好像还松了一口气?”
  “我……”
  听到薛银环的询问,苏凉回过神来,神色怔忪。
  他正要解释,一道冰冷的声音插入了他们两人之间。
  “虽然没有就地击毙,但是我已经以家主的身份,向陆正恩发出了禁令。虽然他会回到陆家,但实际上,陆之昭已经彻底被驱逐出了陆家,从今往后,他不再享有任何陆家特权,同时,他将被囚禁于陆家本宅的特殊区域,终身不得离开。”
  气息冷然的男人一步一步地来到了苏凉旁边。
  他垂眸漠然地看着治疗舱内的男人,神色阴冷到了极点。
  “巳先生!”
  苏凉微微睁大了眼睛,他看着忽然出现的陆太攀轻声唤道。
  “他确实还活着,不过从今之后,他跟一个死人其实并没有什么两样。”
  陆太攀没有看苏凉,只是盯着陆之昭,平静地说道。
  “哇,老大?!你什么时候来的?不过老大你这样一解释我心理都舒服多了,这种恶心东西就应该这么处置!”
  苏凉还没有来得及搭话,薛银环已经睁大了眼睛,双眼放光都发出了赞叹。
  陆太攀却并没有对下属的捧场表示任何的快意。
  相反,他瞥了一眼薛银环,淡淡道:“你还有任务没有完成。”
  “我?任务?不对啊,今天我应该是在休假——”
  话说到一半,薛银环已经因为这熟悉的一幕,话音骤然卡住。
  毒蛇颤颤巍巍地点开了自己的任务列表,看着其中无声无息填满的任务单,痛苦地屏住了呼吸。
  “老大,如果我现在滚的话,这上面的任务单能不能稍微减少一点。”
  薛银环望向陆太攀,可怜巴巴地说道。
  陆太攀没有回答,只是冷冷地看着他。
  而下一秒,薛银环却仿佛从着无声地凝视中察觉到了什么,迅速脚底抹油离开了治疗室。
  临走前还不忘给苏凉一个眼神。
  那是写满“你自求多福”的眼神。
  好吧,就连最为迟钝的薛银环,也能感受到陆太攀此时不对,苏凉自然也能察觉到陆太攀的情绪糟糕。
  “其实我只是来确定一下他还活着,仅此而已。”苏凉也不知道自己为何又会有点心慌,他小声地解释了一句。
  “我知道。”
  陆太攀说道。
  若只是看他的表情,他一切如常,毕竟一直以来蛇窟之主在外的形象就是这么一副冷若冰霜的模样。
  “但我之所以会留他性命,并不是因为我善良宽容,”蛇窟之主没有什么情绪起伏地叙述着,“我这样做,纯粹是因为,我觉得这样的陆之昭,活着会比死了更加痛苦。”
  在苏凉开口说话之前,陆太攀忽然淡淡地笑了笑。
  “你会因此而对他心生怜悯吗?
  他问道。
  苏凉没有立刻回答。
  少年仔细地打量着现在的蛇主,片刻后才开口。
  “我确实不希望他死。”
  苏凉看着陆太攀的眼神微微一暗,叹了一口气,然后补充道。
  “但我不希望他死,并不是因为真的对他有什么特殊的感情,事实上站在这里的时候,连我自己都很惊讶,我竟然一点感觉都没有。也许冷漠的人不是你,而是我才对……”
  苏凉的声音非常干脆而坦然。
  虽然在这辈子他当机立断地跟陆之昭分手了,但是在上辈子,他跟对方,也有过一段漫长的过去。
  可如今看着他,苏凉发现自己竟然真的完全心止如水。
  也许是因为,最后一次见面时,陆之昭对他的袭击,终于彻底击碎了他对对方的最后一缕感情吧。
  苏凉所憧憬的人,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是一名企图强行标记他人的QJ犯。
  “我不希望他死在你的手里,因为名义上他还是你的侄子,如果他死了的话,代理家主——”
  “你可以直呼陆正恩的名字。”
  “好吧,陆正恩一定会借机向你发难,蛇窟跟陆家之间的情况本来就很微妙,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并不希望你因为这种事情又一次、陷入舆论的漩涡。”
  伴随着苏凉的低语,陆太攀眼底的黑暗正在渐渐消散。
  听到少年此时的担忧,他发出了一声轻蔑的嗤笑。
  “那种事情根本无需在意。”
  “我知道,可是我会心疼。”
  陆太攀呼吸一滞。
  “……这有什么好心疼的。”
  短暂的停顿后,男人绷着声音,闷闷地回应道。
  苏凉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面前高大,冷峻,强悍的Alpha,轻轻地抬起手,勾了勾对方的小指。
  “我……我之前完全不知道蛇窟的真实情况,也不知道你究竟是怎么样的人。在我还在陆家时,不对,其实就算是在星川大学,私下里提起你和蛇窟时,大家的用词都很糟糕。那些流言和奇怪的传说,把你形容成了魔鬼,疯子,杀人如麻的刽子手,或者是屠夫。”
  是很温柔的语调,但从少年唇齿间溢出的句子中却缠绕着懊恼和难过。
  “我知道你不在意任何人的流言蜚语,那些人也永远不可能真的伤害到你。可是,巳先生,你知道吗,没有人会愿意听到自己……自己喜欢的人,被人说成是恶魔和疯子。”
  话音落下地那一瞬,苏凉感觉到自己的手一下子被男人死死握在了掌心。
  但起码过了好几秒之后,陆太攀的声音才在苏凉耳边响起。
  “所以,你是为了我。”
  绷得很紧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生硬。
  “是的,我在乎的只有你。”
  苏凉立刻坦诚道。
  陆太攀没有说话。
  苏凉有些忐忑,他有些小心地打量着陆太攀。
  直觉告诉苏凉,陆太攀此时相当心满意足,可男人英俊的脸上却始终没有什么表情,似乎……还在生气?
  苏凉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倒也顾不得其他,连忙往陆太攀身侧又靠了靠。
  红着脸,少年轻轻用指尖,在Alpha的掌心挠了挠。
  “巳先生,你别生气啦……”
  稍微有些刻意,甚至能说得上僵硬的绵软语调。
  连撒娇都撒得很笨拙。
  可陆太攀身体却因此而骤然绷紧。
  ——应该按照医疗官的嘱咐,佩戴好止咬器再来见对方的。
  罕见的懊恼情绪略过心头。
  一旦意识到自己患有信息素依赖症,来自于苏凉身体深处的甜香似乎就变得愈发勾人,愈发让人难以抗拒。
  蛇窟之主呼吸都刻意放缓,完全不敢动作。
  但陆太攀的苦心克制,落在苏凉眼里顿时变成了另外一种意味。
  本来还在勉力支撑的笨拙撒娇瞬间撤去,苏凉尴尬地企图从陆太攀掌心抽回手。
  “我知道你这么生气是因为陆之昭冒犯了我,而我却还跑来看他的情况,这确实很让人生气。我以后会注意——”
  眼看着苏凉脸色渐渐黯淡,陆太攀心神一震,随即脱口而出:
  “我没有生气。”
  他强调道。
  “我的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
  蛇窟之主垂眸掩去眼底神色,声音压低。
  “之后医疗官应该也会跟你谈及此事,你只需要知道,我需要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需要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