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霍先生今天吃什么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19-08-15 15:07 标签:甜文 美食 情有独钟
爱猫瓜叽去世后的第三天伤心欲绝的何云舟在自己家门口捡到了一个男人。
是的,他知道对方只是住在他楼上的邻居。
但在这天之前,他完全没办法想象,原来真的有这么一个人与他的瓜叽如此相像……
大概就是因为这样,他才会控制不住地饲养起了这个别扭任性又麻烦的男人吧。
至于业界精英潇洒多金风流浪子霍铮,
他要到很久之后才会意识到,
原来那个人对他那么好并不是因为想搞对象,
而是因为他自己……不过是一只亡猫的替身。
霍铮:每天都在独自一个人谈恋爱,并且靠着自己的脑补体验着恋爱中的酸甜苦辣悲欢离别……(真的想很多的一个攻)
与此同时的何云舟:用心做饭投喂自己那个酷似爱猫的饭搭子。恋爱?恋爱是什么?(茫然)
大量美食描写警告!
自己攻略自己,独自一人完成爱情攻VS浑然不觉快乐投喂迟钝受。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美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何云舟,霍铮 ┃ 配角:瓜叽,南瓜,霍有钱 ┃ 其它:美食
   
    ☆、楔子
  凌晨三点二十分。
  A市幸福花园小区十四栋二十三楼。
  一名普通的市民何先生在自己家门口捡到了一个人。
  活的。
  男人。
  何云舟低下头,有些呆滞地看着自己脚边的男人——
  那是一个相当高大的男人,哪怕微微佝偻着身体躺在地上也能把门前的那一小块地占得严严实实。
  从何云舟的角度只能看到那人胳膊肘下露出来的半边脸,但这也足够了,光从侧脸上来看那男人也挺帅的——不是那种普普通通的帅,是那种可以理直气壮上镜并且能把许多所谓小鲜肉踩在地上摩擦的那种帅。可以看出来对方并非纯粹的亚裔,五官的深邃程度和精致程度都堪比精心雕琢的人形偶,皮肤色素也很淡,白皙得仿佛是半透明的一般。一头银灰色的毛发……不,长发,扎成马尾束在脑后,已经快散得差不多了,凌乱地贴在男人的面颊上。他身上是一件仿佛往外散发着“我很贵”电波的西装,只不过这个时候已经因为那人大大咧咧躺在别人家门口的举动而变得皱皱巴巴,而且还沾满了灰尘。
  但即便是这样,那男人躺在地上时,依然给人一种精灵般的虚幻感——虽然精灵大概是不会瘫软在地动弹不得而且全身上下散发出令人窒息般的酒臭味的。
  好吧,这是一个很帅的,已经喝到失去意识的醉鬼。何云舟第一反应是先看门牌号,结果发现门牌号确确实实是自己家。再仔细看看那位醉鬼先生,何云舟隐隐想起来,自己仿佛知道这么个人——
  哦,对了,业主群里不久前似乎确实起过一次骚动。
  原因就是好几名女业主都在讨论这栋楼里搬来某个帅到让人窒息英俊到突破次元的绝世美男(某阿姨语)。印象中,对方似乎便是个染了银发身材高挑的年轻人。
  何云舟皱了皱眉头,心中差不多已经猜出事情的大概,无非这位美男先生把自己喝晕过去后迷迷瞪瞪企图回家,奈何太醉了走错了楼层进不了家门,最后成功在倒霉鬼何云舟的家门口睡了过去。
  安下心来后,何云舟蹲下来用力地推了推那醉鬼的肩膀……没推动。
  对方虽然瘦,但摸上去肌肉竟然还挺结实的。
  几分钟后,何云舟绝望地发现这位醉鬼先生已经彻底失去了意识,非人力所能唤醒。
  “搞什么鬼。”
  何云舟喃喃地咒骂了一句。他掏出手机给物业打了个电话——没人接。
  再翻看了一下业主群的消息,关于醉鬼先生的花痴言论倒是挺多,可没有一个人提到过他住的楼层。何云舟又想法设法从醉鬼地口袋里摸出了手机,奈何是密码开锁,死活没法解锁。
  ……
  等何云舟把能想的办法都试了一遍之后,他才有些迟钝地意识到,事情有点麻烦了。
  脚边的醉鬼失去意识,也找不到任何人来帮他处理这件事儿,而且随着耽搁的时间久了,一股沉重的困劲儿又顺着何云舟的脖子根往上爬——在回家之前,何云舟已经被自家编辑拖去连续赶稿了四十八小时没有睡觉。
  对方美其名曰是反正何云舟一个人在家也只是哭哭啼啼,倒不如直接用赶稿抵御内心悲痛,以毒攻毒。
  平日里何云舟当然是不可能就范的,奈何这一次他在家里确实待不住,便也老老实实地听了编辑的话赶稿赶到自己脑回沟都快平了。确实,困倦到这种程度,仿佛那种巨大的悲恸也稍稍变得遥远了一些。
  但计划总是很好,现实总是状况百出。
  比如说何云舟好不容易把自己逼到这种困到极点的境地之只想回家睡过去——他家门口竟然还能凭空出现个呼呼大睡的醉鬼。
  何云舟强行撑着眼皮,呆呆地看着醉鬼先生的美貌,脑海里一片糨糊。
  不管怎么说,确实是一头很漂亮的成年雄性啊呢,仿佛每一根头发丝都在发光一样……
  哪怕身为直男,何云舟依然忍不住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不过,感慨着感慨着何云舟忽然反应过来,那不是对方头发丝在发光,而是他自己在发晕。
  他的精神和他的身体都在告诉他,他可能下一秒就会晕过去了。
  何云舟意识到这样下去不行,再这么墨迹下去明天他可能也能在自己家门垫上睡醒过来。
  理论上来说,何云舟也能就这样把这位醉鬼先生就这样门口不管。但是……
  何云舟忍不住又看了一眼那位醉鬼先生。
  他的视线在醉鬼先生那一头凌乱的灰色长发上微微一顿,脑海中忽然浮现出了另外一只生物那漂亮到极点的灰色长毛。
  那异常相似的毛发颜色,让一股痛楚倏然涌上何云舟的心头,同时也让他无论如何都不能放着对方不管。
  “……”
  好吧,就这样吧,他心想。然后他抹了把脸,拽着醉鬼先生的脚,把他拖进了自己家的大门。
    ☆、第一声喵
  好痛。
  这是霍铮在宿醉醒来后意识到的第一件事情。
  关节痛,肌肉痛,头痛——疼痛如同巨浪一般倏然席卷而来,甚至让他产生了某种莫名的担心:他该不是真的喝太多了走到路上被车撞了吧?
  就在这样想的瞬间,霍铮便觉得有某个冰凉凉,软绵绵的东西踩到了自己的脸上。
  随后他的胸口一闷,差点儿喘不过气来。
  简直就像是有什么人觉得他不够难受,径直在他的胸口放上了一麻袋大米一样。
  这是在谋杀?
  还是说一种新的折磨方式?
  他那位所谓的母亲为了达到目的已经彻底的放弃了理智打算用严刑拷打了?
  ……
  无数怪诞的念头滑过霍铮被酒精浸泡得混沌的大脑,他猛然打了一个机灵,再难受也强逼着自己清醒过来。
  霍铮忽然间睁开了眼睛,然后,便与一对圆溜溜的橙黄色大眼正对上了。
  大眼睛的主人面肥如盘,身圆似球,鼻尖粉红,毛发茂密,目光凶狠,额前隐隐印着一个巨大的W,仿佛在向世人昭显它的王者气派。
  “喵……呜……”
  霍铮从小就因为目光太过于凶狠锐利而被勒令“收着点”不然容易吓到别人,可这位黄眼大王对上了霍铮的视线,却是一点儿没有受惊的样子,反而还张开一张血盆大口打了个哈欠,紧接着毫不客气地将两只肉掌踏在了霍铮的脸上,揉面团一般地揉了起来。
  霍铮甚至还能清楚地感觉到对方在踩他脸的时候陶醉地伸缩着肉掌,弯弯的指甲尖有规律地从粉色的肉垫里弹出来——收回去——弹出来——收回去——
  然后他便彻底地清醒了。
  “……”
  霍铮慢慢地伸出手,抓住了那只猫的两只爪子,然后强迫对方把爪子从他的脸上移开。
  他的本意是想平静而合理地解决这件事情。但很显然他们之间有着比较严重的沟通问题。蹲在霍铮胸口的橘色大猫相当不满对方擅自握住自己的爪子,两只后脚重重地蹬在了他的胸口,一跃从他身上跳了出去。
  仿佛像是被搏击教练一个肘击撞到了胸口,霍铮眼前一黑,差点儿没背过气去。
  宿醉的各种疼痛也因为他的激烈动作而加倍地翻涌腾起,特别是他的胃部,简直像是有个针球在里头翻滚一样。不过是一瞬间,霍铮的额头上便布上了一层细细的冷汗,整个人也愈发显得惨白如雪。
  “啊,你醒来了?”
  霍铮好不容易匀过气来,便听见了一声沙哑疲倦的男声。
  他抬起头,一个非常陌生的男人从一扇门后面探出头来,正皱着眉头看着他。
  那是一个看上去没有什么特点的男人,年纪大概要比霍铮大,穿着一套松松垮垮的家居服,镜片后面的眼睛眼角有些下垂,透出了些许柔和的神色。
  霍铮撑着胳膊坐了起来。
  “你……”
  你是谁?你想干什么?
  霍铮揉着额头,下意识想开口,然而太阳穴处的皮肤一跳一跳地抽痛,让他一时噤声,面部表情也稍稍有些扭曲。
  好在对方不需霍铮真的开口询问便已开口主动答道:“你也是这栋楼的住客吧?昨晚上你喝醉了,直接躺我家门口了。”
  那人的声音倒是挺好听,只是有些沙哑,听着很疲惫似的。
  “……我也联系不上别人,只好先拖你进来。”
  听到昨天晚上的事,霍铮眉头皱得死紧。
  “谢谢。”
  他干巴巴地说道,紧接着他顺手便想要从兜里掏出钱包,用现金表示谢意。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宿醉带来的剧痛没有一点征兆再一次席卷而来。
  霍铮身形一晃,整个人差点儿直接栽倒在地。
  “小心!”
  然后他便被人稳稳地扶住了。
  “你还好吧……”
  男人的手非常的温暖,掌心隐隐有些粗糙的茧。
  然而他人碰触到霍铮时候带来的触感,却让霍铮瞬间头皮发麻,全身战栗—
  “别碰我——”
  霍铮一把拍开了对方的手。
  好吧,气氛瞬间就因此变得僵硬了起来,不过霍铮早已习惯这种状态,倒并没有太放在心上。
  “我不习惯人类碰我。”
  霍铮忍过疼痛带来的眼前发晕,然后才抬起头,冷淡地对着面前的男人说道。
  “唔,抱歉……”
  对方有些犹豫地说道,然后,在对上霍铮视线的瞬间,他整个人都僵硬了。
 

上一篇:上铺直男又痛经了

下一篇:W组9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