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霍先生今天吃什么(82)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19-08-15 15:07 标签:甜文 美食 情有独钟

似乎是因为欧阳与他在大学闹出来的那件事情,欧阳在被送往国外之后,他们全家现在都已经迁移到了国外。以至于欧阳还在急救室,何云舟一时之间竟然找不到可以打电话通知的家人。
幸好霍铮之前便打电话安排了专门的助理,这个时候已经小跑着进了医院,十分熟练地从穿着血衣的何云舟手中接过了欧阳的一切事情,井井有条地安排了起来。
后来,何云舟也只能像是木偶一样,傻乎乎地跟在霍铮一起守在了急救室外面的长椅上。
在一片哭天抢地的愁苦气息包围中,何云舟和霍铮都沉默了下来。
可是,何云舟却依然没有等到霍铮的特别安排,当然……他也没有等到任何的解释。
如果说这一天唯一的好消息,大概就是一段时间之后,便有医生前来告知,欧阳的伤势并不重,也没有什么生命危险。
听到欧阳伤势不重,何云舟这才松了一口气,
要不是急救车上的一吻,何云舟这个时候应该满脑子都是关于欧阳的伤势问题吧。但现在他的脑子却像是被分成了两半,其中一半在回想今天这场满是血迹的惨案,到底为什么会发生,之后又该怎么办;另一方面却在不停的钻牛角尖,疯狂地在他大脑里不停地问着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霍铮会在别人面前那么明目张胆一脸坦然地吻了他。
脑子乱哄哄的时候,果然很难感受到时间的流逝。
等到欧阳还有那名瘦高个男生都出了急救室,霍铮也推了推何云舟。
“你也受到了很大的惊吓,先回去休息一下,换一个衣服,我派人专门看着他,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的。”
霍铮平静地说着,然后顺手按在了何云舟的肩膀上。
让他没想到的是,何云舟却像是触电一样的躲开了。
何云舟抬起头惊慌失措地看着霍铮,不过就是揽个肩膀而已,其实在之前只是一个在普通不过的肢体接触,可对于他来说,如今霍铮碰触到他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像是烙铁一样烫。
“怎么了?”对于恋人激烈的反应,霍铮不由一愣,但是一对上何云舟那惊惶不已的视线,霍铮的心却瞬间软的一塌糊涂,心疼得不得了。
这一次,何云舟真的受了很大的惊吓……
想到之前自己看到的那一幕,霍铮不由默默地叹气。
对于何云舟这种性格腼腆的人来说,遇袭和对方直接把自己捅一刀这种事情确实太过于恐怖了,难怪现在自己随便一个小动作就能把对方吓成这样。
想通了这一点之后,霍铮整个人的态度变得格外柔和。往常都是何云舟努力哄着他,但如今在医院里,他却像是呵护孩童一样,小心翼翼地哄着何云舟。
“别怕,看着我,我就在你身边。”
霍铮小声地说道。
但是他的安抚显然并没有起到作用,因为何云舟看着他的模样,愈发的惊恐。
霍铮只觉得自己心头最柔软的部分,被何云舟那种眼神猛然扯了一下。
任何安慰的词藻在那种慌乱失措的眼神面前都显得苍白,所以霍铮毫不犹豫地张开双臂,一把把何云舟那依然在微微颤抖的身体抱在了怀里。
将那个男人按在自己怀里的瞬间,霍铮很清晰的感受到,何云舟身体就像是木桩一样僵硬了起来。
“阿铮……”
  过了许久,何云舟颤抖的声音才暗哑地从霍铮怀里传出来。
“放,放开我……”
“如果真的害怕到想哭的话,在我怀里哭出来也没有关系,不会有人看到的。”
霍铮把嘴唇按在何云舟的额角,怜惜地说道。
何云舟没有动弹了。
这样过了好一会儿,霍铮觉得何云舟大概好一点了,才把何云舟放开。
只不过,何云舟刚从霍铮怀里挣脱出来,就不小心抬头与霍铮看了那么一眼。四目相对的那一瞬间,霍铮眼睁睁的看着何云舟之前还格外苍白的脸,如今却一点点染成了粉红色。
“……”
糟糕。
霍铮忍不住暗道一声不好。
怎么就忘了呢,像是何云舟这么害羞的人,对于刚才自己的大大咧咧,完全不顾忌外人眼光的行为一定非常害羞也非常不适应吧。
大概是因为今天那场意外,其实也让霍铮自己受到了惊吓,才让他一不小心乱了方寸。
“抱歉,我忘记了。”
霍铮连忙半蹲下来,视线与何云舟齐平,然后慌慌张张地道歉道。
“忘记了什么……”
何云舟木愣愣地看着霍铮,呆滞地重复了一遍。
“你不喜欢这样。”霍铮回答道,眼看着何云舟脸色越来越怪,他只好苦笑着讨饶,“好啦,是我的错,忘记了你是这么传统的人。下次我一定不会在公众场合跟你亲热了——”
说着说着,霍铮的脸颊微微一热。
“下次我不敢了。”
他低语道。
但同时也在心底多说了一句:等结婚以后,我就可以名正言顺跟你在一起了。
☆、90
何云舟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梦游一般回到家里的。
从医院到家里, 霍铮一直柔情万丈, 异常体贴地守候在他的身边,对他的态度,小心翼翼得简直就像是在对待拼了三个月只差最后十块的多米诺方阵。
“你要不要先去我家?”
回到家里, 霍铮更是笨手笨脚,端茶送水的。
何云舟恍恍惚惚地摇了摇头。
霍铮顿时更加担忧了。
“……那我今天晚上来你家住好了, 这样万一你还觉得心绪不定,至少还有我在你身边。”
绿眼睛的男人低眉顺眼, 窥视着何云舟惨淡的脸色小心的说道。
那副低声下气的样子,已经完全不像是何云舟那只骄傲难搞的灰毛小猫咪了。
何云舟不由转过头,直勾勾看了霍铮好久。
他有一个诡异的猜测, 但是他不敢说。
老实说, 他也不敢问。
“你……”
“我就会陪着你。”
  霍铮立刻就说道。
他探过身来,额头在何云舟的额上碰了碰。
“那些人真的没有伤到你?你脸色很难看。”
其实在医院里时霍铮就已经感觉到了,何云舟的态度变得格外变幻磨蹭, 看向他的眼神也变得很古怪。
虽然霍铮一直安慰自己, 任何一个人在经历了那样的事情之后都不可能正常,但每次何云舟看他,他都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紧张感——
就像是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做错了什么事情以至于要大祸临头了一样。
然后,他就听到何云舟忽然莫名其妙地问了他一句话。
“你……是不是……喜欢我?”
霍铮倏然僵住, 他缓缓回过头, 震惊地看向何云舟。
“我当然爱你!”
他迅速地坐在何云舟的旁边,握住了何云舟的双手。
“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你为什么会问这种傻问题。”霍铮说完,看着何云舟有些惊疑不定的样子,心情顿时激荡起来。
是那个叫做欧阳的人,今天在救护车上说的那些话让何云舟的心动摇了吧?
霍铮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一个男人,为了另外一个男人挡了刀子,在重伤的情况下,竟然还能说出那么一长串酸臭肉麻的情话。
什么就算死了也很幸福,什么这个时候能够看到你就足够了……
也就是欧阳确实没有什么大碍,不会有生命危险。
不然的话,他和何云舟之间就是那种最正统的生离死别恋爱剧主角了,而霍铮自己却是一个完美的男配角配置!!!
霍铮的脑海里瞬间迸出了无数令他感到绝望的电视电影小说剧情,整个人紧张得一塌糊涂。
“不要离开我……”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霍铮发现自己已经不由自主地抱住了何云舟。
他颤抖地对着何云舟说道。
“啊?”
何云舟发出了一声惊慌的低叫。
殊不知他的声音落在霍铮的耳朵里,让后者更加难过了。
之前是没有意识到,所以只是觉得很奇怪,但现在霍铮却轻而易举地注意到了何云舟的那一丝抗拒。
“如果今天在那里的人是我,我也会毫不犹豫地冲上去的。”霍铮垂下头,十分沮丧地对何云舟说道,“只不过,如果是我中了刀,我大概也憋不出那么多话在救护车上对你说……但无论如何,我求求你,不要怀疑我的爱。”
顿了顿,霍铮强忍着那一丝难堪和羞耻,把自己最心底的那句话,战战兢兢地说出口来。
“我爱你,而且,你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可以让我这么神魂颠倒的人。我知道我很笨,脾气也很坏,但唯独对你的心,从来没有半分掺假……”
何云舟仿佛也没有预料到,他会这么忽如其来地告白。
霍铮小心翼翼地抬头,看向何云舟。
何云舟的表情异常复杂,宛若被吓到了一样很久都没吭声。
但即便是这样,霍铮也没有后悔,因为他清楚地看到,何云舟的脸正在一点一点地染成诱人而可爱的粉色。
这大概就是相处久了以后的弊端吧,虽然两个人就像是老夫老妻一样相处顺畅愉快,彼此都有种心领神会的熟悉,但偏偏就是因为太过于老夫老妻,反而是恋人之间最郑重的告白与恋语,却完全说不出口来。
“我爱你。”
霍铮没忍住,喃喃地又低语了一声。
他本以为气氛这么好,情势又是如此水到渠成,自己理所当然可以得到何云舟的一声回应。
我也爱你——
结果两人四目相对了许久,何云舟嘴唇翕合,最后说出口的却是……
“我有点晕,我觉得我想去房间里躺一会儿。”
然后,霍铮就看着何云舟梦游一样站起来,摇摇晃晃地朝着房间里走去。
“咔——”
房间的大门关上了。
“云舟?”
霍铮担忧的声音因为门板的隔离而变得模糊了一点。
何云舟没有回应他。
只听到门外先是一阵脚步声,大概是霍铮想要敲门吧,但很快脚步声又离开了。客厅里传来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是霍铮在帮他整理房间里的东西……
虽然笨手笨脚但就是已经开始有自觉做家务的霍铮并不知道,就在一门之隔的房间里。
何云舟正坐在地上,背部依靠着门板,身体酸软到连站都站不起来。
这是在做梦才对。
何云舟对自己。
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
霍铮之前的表现太露骨了,就好像何云舟和他真的已经是相爱了好多年的恋人一样。
很显然,他和何云舟之间确实有那么一个人,对于两人之间的关系有了严重的认知错误。
“呼……”
何云舟用手捂住了脸,从身体深处呼出了一口长长的浊气。
大概是从什么时候误会了?
但回想起自己与霍铮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何云舟发现自己甚至都没有办法准确地给出什么事件来解释如今发生的一切。
霍铮绝对误会了什么。
但是他和霍铮喝醉过很多次,互相开玩笑也很多次,相处得久了,言行举止之间难免染上了过于亲密的意味。
 

上一篇:上铺直男又痛经了

下一篇:W组9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