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霍先生今天吃什么(59)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19-08-15 15:07 标签:甜文 美食 情有独钟

  看到她之后,霍铮只觉得自己的血液在那一瞬间结成了冰块。
  他下意识地往旁边跨了一步,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门口告别的何云舟。
  “……你的胃不好就不要老是嚷嚷着吃什么糯米丸子了,实在不行我给你做个藕丸好啦……霍铮?”
  本来还在念叨的何云舟很快就察觉到了霍铮的身形僵直,他不由纳闷地出声。
  “没事,你关门吧。明天,明天我再跟你联系。”
  霍铮有些生硬地对何云舟说道,然后他当着何云舟的面,把门关上了。
  “霍铮?”
  隔着防盗门,何云舟困惑的话语模糊地传出来。
  “别开门,有人来找我……你不用理会。”
  霍铮草草丢下这么一句话,然后径直朝着不远处那个格外漂亮的女人走过去。
  “哟,那就是把你迷得晕头转向,彻底晕了头的人?”
  霍晓云饶有趣味地凝视着脸色铁青的霍铮。
  她从手包里掏出了一盒烟,点燃之后重重地吸了一口,然后才抬眼望向霍铮,幽幽的说道。
  “你最近的口味可真是有点奇怪。唔……请恕我无法评价。”
  霍晓云一边发出讽刺的冷笑,一边越过霍铮的肩头,意味声长地看着何云舟的房门。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霍铮的声音听上去比冰还要冷。
  他看霍晓云的眼神也跟看蟑螂一样。
  霍晓云轻轻地啧了一声。
  “有人跟我说你最近简直跟着了魔一样,被人迷得晕头转向的,我作为母亲……当然应该来关心一下你啊。”
  眼看着在听到自己的话后,霍铮瞬间失去了血色的面容。
  霍晓云的心情一点点变得高昂了起来。
  有那么一小会儿,她甚至都想要原谅那些气得令她头痛的狗东西了。
  有的时候霍晓云都觉得,在霍家老宅做活的那群下贱的佣人们很好笑,以他们那种不上台面的身份,竟然异想天开地,要在她这个当母亲的人面前“护着”霍铮?
  就好像她真的会害了霍铮一样……
  而这一次,那群人就更加肆无忌惮了,他们竟然真的觉得霍铮被个来路不明的贱人迷得晕了头是一件好事,竟然想把这件事情瞒下来。要不是她刻意找了人了解情况,恐怕一直到现在她都还不知情。
  何云舟。
  一个乡下来的下三滥男骗子——钱,外貌,才华,全部都没有。
  甚至还是一个男人!这样的一个人,连生孩子的作用都没有!
  霍铮跟这样的家伙混在一起,也就是那帮白痴蠢货才会觉得没问题。
  【“少爷他现在一看就很幸福,他好不容易能找到这么一个人……小姐,你放过少爷好不好……”】
  那个司机当着她的面说的那些狗屁不通的话仿佛还在耳边,霍晓云忽然觉得自己的手痒。
  她挑眉看了看自己的手——指甲是新做的。
  真是的,那家伙脸皮竟然厚到让她毁了一片指甲。
  一想到今天在老宅里弄得那一出闹剧,霍晓云顿觉气不打一处来。
  只不过,她越是生气,在霍铮面前反而就越是显得和蔼可亲。
  “阿铮,你这孩子真是的,为什么到现在还不懂妈妈对你的苦心呢……”
  霍晓云挤出了一丝笑容。
  因为整容的缘故,她的笑容总是显得格外生硬和古怪。
  说话间她伸出手,像是对待小孩子一样想要抚上霍铮的头。
  而霍铮表情一凛,十分粗暴地一把拽住了霍晓云的手臂把她带进了电梯。
  他直接按下了一楼的按键。
  “哟,怎么,现在就想把妈妈赶走了?”
  霍晓云双手交叉,笑眯眯地看着霍铮的举动,声音反而愈发变得温柔。
  电梯在其中几层楼停下来,陆续上来的居民在看到电梯里的那两人时,都会显得有些犹豫。
  无论是霍晓云还是霍铮,颜值都太过于引人注目,但在这一刻,比起那惊人的美貌,两人之间弥漫的那种紧绷到极点充满了□□味的气氛,才是最让人觉得不安的。                       
作者有话要说:  也是时候让何先生出来面对一下苦逼的婆媳关系了……
--------------
   
    ☆、第六十四声喵
  “叮咚——”
  电梯抵达一楼时, 霍铮面无表情径直拽着霍晓云一路朝着外面走去。
  而因为他的不客气, 霍晓云伪装出来的和蔼可亲也一点一点地褪去了外皮。
  “你就是这样对我?你认真的?你知不知道这个世界可能也就是我才会对你这么好,这么关心你了,你竟然对我是这种态度?”
  她在霍铮背后神经质地嘟囔着。
  “关心我?霍女士, 你是在开始什么无聊的玩笑吗?”
  霍铮倏然回头,然后他对霍晓云尖锐地低语道。
  “你为什么忽然要找到我?你到底打算干什么?我不知道。但唯一有一件事情我可以肯定, 就是你一旦主动出现在我面前,就不会带来什么好事……你到底有什么企图?”
  最后一句话, 霍铮是一个字一个字从牙缝中挤出来的。
  霍晓云的目光闪烁了一下。
  “我只是一个母亲,我来关心我的孩子到底陷入了什么骗局难道不行吗?”
  她梗着脖子嚷嚷道。
  霍铮愤怒到极点反而冷笑了出来。
  “你要是真的惯性我,就应该直接滚到我看不到你的地方去。”
  眼看着霍晓云故意停在小区门口的豪华轿车已经出现在了视线范围中, 霍铮对于霍晓云的盛怒几乎已经浓重到快要腐蚀掉他的神经的程度。
  “我滚?凭什么?就因为我找上门来耽搁了你泡路边不知道哪里跑来的野男人?”
  霍晓云忽然用力地摔开了霍铮的手, 大喊道。
  “是啊,光是你的存在,就已经是我的人生污点了。”停顿了片刻后, 霍铮的目光变得格外深沉, “而你之所以会忽然开始关心我的情感生活,让我想想看——是因为我之前查出来的东西?我很好奇,东亿那帮人到底给了你什么, 会让你这样孜孜不倦地执着于毁掉我的项目?”
  这一次,脸色忽然变得格外难看的人变成了霍晓云。
  虽然之前霍铮在整个项目里进行的人事变动还有其他动作,已经让她还有某些人隐隐察觉到,霍铮大概已经发现了他们之前一直极力隐藏的,埋在CALO系统内部的那个致命缺陷。但霍晓云完全没想到, 霍铮不仅发现了那个缺陷,还这样直接地,将它和自己联系在了一起。
  不得不说,在某些方面,霍铮的敏锐,还有他的桀骜不驯让霍晓云感到厌恶和愤恨。
  “因为你太不听话了。”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霍晓云才发现自己不小心当着霍铮说出了难得的实话。
  而有些话一旦开始说,就再也没办法停下来。
  “……要真让你那个狗屎运的项目运行起来,到时候哪里还有人能管得住你?”
  听到霍晓云的言论,霍铮的拳头不自觉地捏得紧紧的。
  “管我……你似乎永远都想要控制所有人,这倒是难怪,那个男人哪怕到了最后已经变成你的一条狗,他还是不爱你。”
  他直接盯着霍晓云的眼睛,缓缓说道。
  “你闭嘴——”
  霍晓云原本还能维持住基本的冷静,然而霍铮这样明晃晃地往她心里最软弱的地方刺,还是让她瞬间失去了理智。
  她下意识地扬起手,直接就往霍铮的脸上招呼了过去。
  只不过,这一次的她并没有如同以往一样顺利地施展自己的暴力。
  “住手!”
  有人用力地把霍铮往后一拉,躲开了霍晓云的巴掌。
  “云舟?”
  霍铮倏然回神,然后转过头来,不敢置信地看着忽然出现在他身后的何云舟。
  他最心爱的那个人在夜色中依然显得那样闪闪发光。
  “你没事吧?”
  何云舟有些慌张地抓着霍铮,认真地看了看后者的脸。
  “我,我没事……”
  霍铮整个人都木掉了,他无比贪婪地看着何云舟,几乎无法把视线从对方的脸上移开。
  “你怎么了来了。”
  他问道。
  声音很轻,因为他总有一种虚幻的感觉,觉得面前的何云舟并不是真的。
  “当然是因为我担心你啊。”
  何云舟没好气地看了霍铮一眼。
  “你那么快关电梯门干什么,不然我就跟着你一起下来了,害我一路跑楼梯下来的。”
  ……
  眼看着霍铮和何云舟所在的那一小块区域莫名其妙地开始流淌着甜蜜温馨的气息,站在一旁的霍晓云的表情却在瞬间变得格外狰狞。
  “*&%¥%你以为你是谁?你这种卖•屁•眼的家伙有什么资格来管我们的事——滚开!”
  霍晓云睁大了眼睛,厌恶的目光直直刺向了何云舟。
  她那因为情绪失控而变得格外尖锐的谩骂让霍铮从甜蜜的气氛中回过神来。
  一旦看到霍晓云,霍铮瞬间又开始紧绷起来。
  “这里……这里的事情我可以处理,你,你不用管……”
  他不着痕迹地将何云舟往自己的身后护了护。
  然后他难堪地对着何云舟小声道。
  霍铮在霍晓云的面前倒是可以坦然地显露出自己的冰冷与刻薄,可何云舟的出现却彻底让他慌了神。
  他从来没有感到如此地羞耻过。
  如果可以,他希望何云舟永远都不曾看到霍晓云与他在一起时候的样子,就像是他自己说的,霍晓云与他之间的血缘关系让他感到恶心。
  “你先走,她很容易发疯……”
  特别是,霍晓云那难听到极点的污言秽语,也因为何云舟护住他的那个小小举动,疯狂地朝着何云舟涌来。
  “没关系。”
  何云舟在霍铮身后说道。
  “我怎么可能让你一个人面对坏掉的喷粪机。”
  “什么?”
  霍铮愣了一下。
  何云舟说话时候的语气跟往常完全不一样,霍铮还从来没听过何云舟用这么不客气的语调说话。
  然而,“坏掉的喷粪机”几个字进入脑海的瞬间,完全发狂而不停谩骂的霍晓云的形象却再也没有办法与这个比喻分离开来。
  以往每次跟霍晓云的对峙都会给霍铮带来巨大的心理压力,但这一次,在何云舟近乎刻薄的讽刺下,那压力瞬间消失不见。
 

上一篇:上铺直男又痛经了

下一篇:W组9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