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霍先生今天吃什么(78)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19-08-15 15:07 标签:甜文 美食 情有独钟

“有人要伤害你?”
抬起头,何云舟对上了霍铮的视线。
而在看到霍铮的样子后,何云舟的心里顿时咯噔一下。
霍铮的状态明显不太对。
☆、85
“有人在威胁你?”
  霍铮的声音里没有丝毫波澜。
  但是, 他冰冷的眼神和没有表情的面容, 却让何云舟感到一种陌生的恐怖气息。
  在何云舟面前总是显得很可爱很单纯的男人,在这一刻却清晰地显露出了一抹类似于獠牙和利爪的血腥意味。
  何云舟不由颤抖了一下,心情变得复杂了起来——就像是发现自己一直很宠爱的小猫咪, 实际上是可怕的猛虎。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何云舟又一次清晰地意识到, 霍铮确实是一个非常有侵略性的男人,
  “唔, 也算是吧。”
  何云舟含糊地说道。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无非就是网上那些脑残的家伙在吓唬人。但对我来说根本没有什么影响,我们不是马上就要去北海道旅行了吗?我估计等我们回来那些人早就已经忘记这件事了……”
  “我会想办法处理掉他们。”没等何云舟说完, 霍铮便冷淡地说道,
  “呃……”
  要是以往的何云舟,大概会感到非常不好意思,然后带着柔和的微笑直接拒绝霍铮的帮助吧。
  但就在这一刻, 他不经意窥见了霍铮的手, 男人的拳头捏得很紧,连关节都发白了。而再仔细观察之后,便能看出来,霍铮整个人正处于一种愤怒而恐惧的心情中。
  就连何云舟自己都还没有来得及感到恐慌的时候,霍铮却在因为他而怒火中烧。
  发现这一点之后, 在接到小西的电话后那种涌上心头无依无靠的凄凉感, 在这一瞬间烟消云散。在这个世界上,确实有这么一个人, 愿意比他自己还要更加担心自己。
  “谢谢你。”
  回过神来的时候,何云舟才发现原本想说出口的拒绝,最后全部都转化为了这一句“谢谢你”。
  如果是霍铮出面的话,一定没有什么问题的吧——虽然何云舟也给不出任何理由,但这种感觉却变得异样的强烈。
  事实上,若是没有什么意外的话,霍铮确实可以把那些企图人肉他人的粉丝解决得很干净利落,并且重新教会他们什么叫“做人”。这也不是什么天方夜谭的事情,毕竟会在网络上推动这种网上暴行的人,在现实生活中往往都是一些怯懦而愚蠢的loser,跟他们讲道理很艰难,但除此之外,那怕只有一点点强硬和冷酷的手段,都会让这些人瞬间吓得失禁。
  但是,有的时候,“若是不出什么意外”这句话本身就是一个flag。
  而对于霍铮和何云舟来说,他们的意外,名字叫做苏子柳。
  这段时间,正好就是近看落花的自杀事情愈演愈烈,热度最高的时候。
  围绕着何云舟牵头的几名大佬到底要不要为了自己的画被抄袭的事情去起诉另外一名美女画手,还把画手“逼”到自杀这件事情,网上骂战不断。粉丝,非粉丝,路人,黑子……画风各异的网友们直接把整个网络闹成了一锅粥。
  舒舒服服地躺在自己的公寓里,苏子柳脸色淡然地点开了手机上的某个群。
  【有花有爱有我们】
  在目光飞快地掠那个小群上方充满了脑残意味的群号,苏子柳忍不住露出了一丝嘲讽的人笑容。
  这群其实人数并不多,但你只要一打开,就会有无数条消息立刻就跳了出来。
  跟外面那许多充斥着僵尸和水军以及买来的小号的大群比起来,这个群人数少,热度很高。事实上,会团聚在这么一个小小群里的人,都是静看落花的核心粉丝,简称死忠粉。
  而同样的,就是因为这个原因,静看落花自杀的消息,对于他们来说刺激是最大的。
  苏子柳点开群的时机正好是群里最热闹的时候,因为这个群里号称就有静看落花的私人助理,而此时此刻,那名近看落花的助理,正在发布近静看落花的最新消息。
  【小花小薇:很感谢这大家的担忧,花姐现在已经在去医院了,没有什么太大的事情,这回犯蠢,我们都在骂她。】
  【小花小薇: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对她太过于苛责,我们都知道花姐最近遭遇到了什么,不是所有人都有那么坚强的心可以面对这一切的,】
  【小花小薇:而且跟花姐待了这么久,我们也都知道花姐这种人性格本来就是很敏感的,网络上的这些恶意对于他来说伤害很大。】
  总之医生让我们先让她跟网络隔绝,然后在医院好好静养,
  过一段时间我们还会让她去看心理医生……】
  看着助理那一番,看上去只是普普通通通告现实,实际上又是在通过虐待粉丝感情而稳固粉丝的凝聚力的话语,苏子柳简直有一种辣眼睛的感觉。
  而一想到自己待会儿要在这个弱智群里扮演的角色,他的心情就更加沉重了。
  在群里呆了没有多久,苏子柳默默的冒了个泡,跟所有人打了一声招呼。
  瞬间群又变得比之前更热闹了起来——
  【啊啊啊,流苏太太你来了!】
  【流苏太太边上线上的好早,】
  【流苏太太,有空的话帮我们转一下那个骂花姐的微博呗,我们把它冷死,】
  ……
  一连串的热情招呼隔空出现在苏子柳的屏幕上,
  年纪大一点的人恐怕永远都没有办法理解,为什么明明就在十几天之前,苏子柳跟这群人还只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现在他们却会变得如此亲近。
  没错,苏子柳现在是近看落花核心群粉丝里举足轻重的人。
  他找了一个假身份,假装成近看落花的脑残粉然后加了这个群。
  能够在苏家那样的大宅院拼搏出来的私生子,还能备受苏老板的宠爱,苏子柳若是想哄这一帮心智未开的年轻人,简直是小菜一碟。
  正是因为这样,他明明跟这些人相处并没有多久,却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拥有了很大的影响力。
  【流苏:抱歉,这段时间都没怎么上来,看到花姐受伤的图片,我哭了好久,眼睛都哭肿了,我妈妈不让我上来,】
  苏子柳一脸默然,熟练地在对话框里打下一行字,伪装出来的模样,正是那种年纪小又单纯热心的样子。
  他与其他几个人寒暄了一小会,渐入佳境。
  说是寒暄,其实就是在疯狂辱骂何云舟。他先是群情激奋,痛骂了一番何云舟让静看落花的自杀的事情(至少在辱骂何云舟的那一段,他说的十分情真意切),接着又把其他几个没有站在静看落花这一边的画手们挨个儿的诅咒了一遍。
  苏子柳有意无意地引导着其所有人的情绪,等看大家的气氛都差不多了,他才若无其事的带出来一句。
  【流苏:听团长他们说,大家已经搞到了那个姓何的家伙的姓名和地址?】
  他这一句话,瞬间让那几个兴奋了起来。何云舟的身份和地址,固然是他们通过非法手段窃取过来的,但这并不妨碍这件事,被他们当成了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功。
  苏子柳顺着那几个人的话头疯狂的夸赞了一番,把那几个人哄得晕头转向,才悠悠的抛出了下一句话:
  【流苏:我觉得我们倒是真应该给那个家伙一点颜色瞧瞧,不然的话,就算我们把消息po出去了,他们也只会觉得我们只是一些会说大话的键盘侠,没劲】
  要是在平时,哪怕是最热血最上头的人大概也会避开这个话题,毕竟在网上骂人和在现实里动手,这中间的区别太大了。但是,在苏子柳之前的一番炒作之下,那几个被大群小群的人都奉为“英雄”的脑残粉丝都已经失去理智了,苏子柳不过稍加撩拨,号称“护花团”的几个人,竟然真的打算在现实里找上何云舟给他个“教训”了。
  好在在这个时候,总算有人保持了基本的清醒,没有忍住,跑出来提醒了一句,
  【你要是在现实里打人,应该就是是犯法的吧,可别到时候被抓进去了。】
  看到这行字,苏子柳撇了撇嘴。
  他迅速地打下了回复。
  【流苏:唉,当然不说让你们去打人或者是人身伤害了。大家都没那么蠢。我又一个想法,我们就拿一把假刀,就是网上到处都有的那种道具刀,看着吓人,其实真的碰到人刀刃就收回去了。到时候你们来几个人拍视频,另外几个人拿刀去捅那个何云舟一下。他们这种画画的都很孬的,以为你们要搞他肯定吓得屁滚尿流的,你们到时候拍下那个家伙的丑态再发到网上去,大家哈哈哈笑一笑,我看他肯定以后不敢这么嚣张了。而且,这种方法,没有见血,也没有打人,警察还能拿我们怎么办?】
  苏子柳说得头头是道,再加上他天生就很会蛊惑人,群里的其他人都听得一愣一愣的,算下来他的方案竟然显得又安全又有效你还能给人教训,那几个脑残粉瞬间就拍板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流苏还非常好心的说了一句,
  【流苏:既然这个方法是我提的,那个道具刀就我来买吧,到时候我给你们带过去。】
  一行字打下来,他在看群里那帮弱智各种喜滋滋的互相吹捧,白了一眼,把手机往沙发上一丢,看着天花板,过了一会儿,苏子柳偏偏又笑了起来,
  没错,那帮人在他手里拿到的会是一把非常灵敏的所谓的道具刀,一点伤口都不会给人留下。
  但是,同样的,苏子柳也可以保证那一把看上去不会伤人的道具刀,真正捅到何云舟的身上……
  何云舟可不会好过。
作者有话要说:

☆、86
 为什么会做出那样的蠢事呢?
事后想起来, 欧阳城林发现自己竟然已经记不清了。
那一天, 他就像是往常一样,大步走入熟悉的店面,在那家装修得很普通的咖啡店里点了一份咖啡和一份三明治。
大概是因为已经连续许多天都在同一个时间来到这里, 点同样的东西,坐同一个位置, 就连店里的收银姑娘都已经认识他。
“先生,今天也吃同样的东西吗?要不要尝试一下我们店的新品啊?我们店里最近个退出了……”
从年轻姑娘那微微泛红的脸颊上就可以看出来, 她与其是在卖命地推销店里的新品,不如说是,想跟欧阳城林在多搭一些话。
欧阳垂下眼眸, 假装完全没有注意到收银姑娘的紧张与忐忑, 还有那带着羞涩的试探。
“跟以往一样可以了,我并不打算尝试新东西。”
他的语气非常平淡,眼神也依旧冷漠。
哪怕看到对面的年轻女性因为他的话语而迅速暗淡下来的眼眸都毫无动摇。
坐到这些天来已经格外熟悉的座位上, 没过多久, 他点的东西就很快就送到了他的面前。
 

上一篇:上铺直男又痛经了

下一篇:W组9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