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霍先生今天吃什么(38)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19-08-15 15:07 标签:甜文 美食 情有独钟

  是因为拒绝了他吧?
  【一只小船摇啊摇:对不起,我是不是又说了什么奇怪的话让你生气了?】
  何云舟沉思了片刻,在手机屏幕上按下了这句话。
  【一只小船摇啊摇:我要是有什么地方说的不对,你跟我说一下,我会改的。】
  隔了好一会,何云舟才收到霍铮的回话。
  【霍铮:没事,又没发生什么事情,有什么好生气的啊。】
  看到霍铮的回话,坐在电脑前的何云舟忍不住叹了一口气,然后揉了揉眉心。
  总觉得霍铮好像比之前更加不高兴了。
  其实这段时间以来,何云舟偶尔会觉得霍铮仿佛是在渴求着什么。
  但是,他真的不懂后者到底在想什么。如果是普通人的话大概很轻易就能琢磨出另外一个人埋藏在话语之后的真实想法吧,但何云舟在这方面确实相当不擅长……
  所以一旦霍铮别扭起来,何云舟也会觉得百般不自在。
  要是霍铮是只猫就好了。
  这个念头不由自主地从何云舟的脑海里滑了过去。
  猫的世界很小,所以哪怕搞不懂它们在想什么,却依然可以用排查法简单地进行改善。
  猫砂盆脏了就迅速地去清洗猫砂盆。
  罐头吃腻了就换一个牌子的罐头。
  猫玩具不喜欢了,就买新的。
  ……
  但人类实在比猫要复杂好多,虽然何云舟自己也是人类,但有的时候却觉得,比起猫来说,人类才像是另外一种生物般难以理解。
  若霍铮是一只猫的话,自己大概能把他养得很好吧。
  何云舟盯着霍铮之前发来的照片,不由这么想道。细想的话,像是霍铮这样的猫大概脾气差一点也会很讨人喜欢吧——毕竟这段时间以来,一看到霍铮表现得酷似瓜叽的种种行为时候,何云舟的内心便会涌起一种想要把对方搂在怀里撸一把的隐秘欲望。
  不过这种想法最好还是不要让那个人知道,不然的话,大概会更加生气吧。
  何云舟不由苦笑着想。但越是这样想要控制自己,何云舟就越是忍不住在脑海里勾勒出霍铮变成猫的样子。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的电脑屏幕上忽然多出了一只娇俏可爱的猫。与瓜叽十分相似的银灰色毛发和绿眼睛,但细节上却又截然不同,高傲又容易炸毛的模样,恰好便是何云舟想象出来的霍喵。
  “噗嗤。”
  何云舟愣怔了片刻,盯着自己不自觉画出来的猫,心底柔软得一塌糊涂。
  而之前因为霍铮的矛盾行为而在心底生成的那一丝迷惑,也在莫名其妙的脑补中转化为了怜爱。
  而同样是在手机的通讯软件上,舒燃婚礼的筹备微信群里消息不断,何云舟一个恍惚便看到屏幕上了不断弹出的属于舒燃的头像。心念微动,点开了与舒燃的对话框。
  他斟酌着用词,把自己与霍铮之间的对话大概地同舒燃说了一遍,最后有些底气不足地问道:“……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生气了。你觉得呢?”
  还在大学的时候,当时比现在更加懦弱笨拙的何云舟,便常常依赖着性格果断的舒燃拉他一把,人际和学业上的许多问题,也全靠舒燃的指点。
  他自己也没有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有朝一日自己竟然还能回到这种很单纯的心情,像是当初的“何学弟”那样,傻乎乎地向舒燃问这种看着就很蠢的问题。
  而舒燃俨然也是这么想的。
  她在消息框里连续发了好多个感叹号和省略号,没等何云舟抽出空来回她,他便接到了舒燃的电话。
  “你是猪吗?”
  这是舒燃对何云舟说的第一句话。
  哪怕隔着话筒,何云舟都能感受到舒燃那种想要掐着他脖子拼命摇晃的欲望。
  “人家都发了那么多照片了,你就不能夸他一句?拜托!那可是在健身房凹造型拍出来的照片——特意发出来给你看,你以为是为了什么??去!夸!他!”
  何云舟:“哈?可是,我觉得他不是——”
  舒燃直接打断了他:“去夸他!这种超级帅哥,你怎么样哄他都不是你吃亏好伐!何学弟,那么好的肉体啊啊啊!!”
  ……
  挂掉舒燃的电话,何云舟的脑袋都嗡嗡作响,脸上更是一片灼热。
  在舒燃的认知中,何云舟和霍铮俨然已经是一对,以至于她给出的所有意见,都肉麻到让何云舟起鸡皮疙瘩,偏偏何云舟碍于自己之前的撒谎,只能讷讷不吭声,实在不敢说出真相。
  只不过,舒燃不断强调的那句话,却像是魔咒一样,过了好久始终在何云舟的脑海里不断徘徊。
  何云舟有点僵硬地重新翻看着自己与霍铮之前的记录,重点看了一眼霍铮发给他的那些照片,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些照片似乎确实真的不是霍铮随随便便拍出来的。
  无论是光线还是肌肉的线条都非常完美,细密的汗珠覆盖在精干的躯体上,配合霍铮高挑的身材和俊美到极点的面庞……让何云舟不由自主地想到了国家地理杂志上po的大型猫科动物在草原上的硬照。
  那种极致的力量感和俊美,还有一丝丝微妙的性感,让何云舟有种不太自在的感觉。
  但即便是这样,何云舟还是选择性地听从舒燃给出的意见——
  他点开了消息框,飞快地在消息框上按下了一行字。
  【一只小船摇啊摇:我刚才仔细地看了一下你的照片,发现你的肌肉线条真的好漂亮。】
  【一只小船摇啊摇:简直就像是大理石雕塑一样呢,真让人羡慕。】
  何云舟手指顿住,他眯着眼睛看了一遍自己强行挤出来的彩虹屁,怎么看怎么觉得有点生硬,连忙又补上了一句。
  【一只小船摇啊摇:之前你来我家穿着衣服的时候倒是看不出来有这么完美的肌肉呢,哈哈。】
  何云舟尽量想让自己的这番话能够自然一点,顺便还能开开玩笑什么的。
  他本以为,还在生闷气的霍铮大概会很晚才会回他信息。
  没想到的是,他这边刚发过去,霍铮的回信就来了。
  【霍铮:也没有很好。】
  【霍铮:腹肌•jpg】
  【霍铮:还需要再练练。】                       
作者有话要说:  霍铮:果然!!他爱的只是我的肉体!!!!!
……
……
霍铮:等等什么叫“穿着衣服的时候”??这是在暗示什么……【忽然小鹿乱撞脸红心跳】
同一时间的何云舟——
何云舟:啊,忽然觉得他好像也没有那么像瓜叽了,毕竟瓜叽的肌肉没有这么发达。(有点想要一只像是霍铮这样的猫)
    ☆、第四十二声喵(有补字数)
  何云舟曾经以为, 自己会度过一段非常艰难的时刻。
  舒燃与梁萌萌兜兜转转这么多年, 终于算是尘埃落定,终成眷属。
  至于何云舟对舒燃那么多年的暗恋,也终于到了无论如何都要收回心底, 再也不可能见光的时刻。
  别人说情场失意职场得意,何云舟却反而是双双低潮。
  他与《神猫》的插图合作, 算是彻底地打了水漂——消息依然是小西那边传过来的。
  原来小西虽然毫不留情面地跟何云舟发了脾气,但她还是转头便撸着袖子去找了出版社那位秃头肥腻的主编。然后, 她得到的结果与丁编辑的说辞一模一样。
  无非就是何云舟的名气不如那位网红美女插画师什么的……
  还有那完全不亲近的妹妹的婚礼也在这期间举行了,何云舟给对方打了一笔钱,到底还是没有回家与所谓的“家人”见面。
  ……
  但就连何云舟自己都有点惊讶的是, 在经历了这一切之后, 他竟然完全没有体会到自己以为会有的悲伤低落惆怅……
  恰恰相反,何云舟发现自己这段时间已经忙得连伤感的时间都没有了。
  首先当然是因为霍铮——自从从舒燃那里得来了“去夸他”大法之后,何云舟便时不时要在霍铮身上施展一下, 好维持住后者饱满的精神状态。
  虽然说, 作为一个不善言辞的人,每天光是要想那些彩虹屁的说辞就已经快熬干何云舟的脑汁了,但“去夸他”大法作用在霍铮身上, 效果实在是太好,以至于再困难何云舟都忍不住一用再用。
  好在霍铮倒也没有嫌弃过何云舟那些干巴巴,肉麻到极点(在何云舟看来)的夸奖。
  何云舟唯一需要顾虑的,就是不要一不小心夸太过头——反例就是之前几天,何云舟忍不住多说了几句霍铮的胸肌也练得不错, 结果霍铮一高兴,当场就在何云舟家的客厅脱了上衣,还强行拉住了何云舟的手,让他仔细地感受一下那饱满结实的肌肉。
  在那一瞬间,何云舟仿佛回到了当初脑残办健身卡,在健身房里被热情的私教死死缠住的噩梦。
  当时那个全身油光发亮,散发着阵阵汗臭的私教,也是一直拉着何云舟,让他去“感受”一下肌肉的魅力。
  当然,跟私教比起来,霍铮无论是在外形上还是在气味上,都美好了一万倍。而且他精心练出来的胸肌,摸上去手感确实还挺好的。
  但不管怎么说,何云舟还是不太想在自家的客厅伸手去摸另外一个男人的胸肌。特别是,他摸上去的那一瞬间,还不小心顺手在霍铮的胸肌上戳了一下。
  霍铮明显也被他那一下吓到了,整个人面红耳赤地直接跳开,弄得何云舟不好意思到了极点。
  好在就在气氛最僵硬的时候,南瓜忽然间蹲在他和霍铮之间“哇”的一声吐了出来,总算是把那种尴尬到令人窒息的气氛化解了。
  只不过,那一天的霍铮果然还是生气了,之后差不过有两三天,又跟何云舟闹起了别扭。
  而也就是因为这次的别扭,何云舟一个心血来潮,把那只以霍铮作为蓝本的小猫,重新润色了一下,然后画成了条漫。
  他的这个举动,很快就让他自己变得更加更加忙碌了。
  画那条条漫的时候,何云舟也没有想太多,画的内容大多都是平时养猫时的日常。
  已经远在喵星球的瓜叽理所当然地出了场,南瓜也担任了主要配角。
  至于主角“霍小喵”,则在何云舟的画笔下过着自由自在,又沙雕又轻松的小日子。
  霍小喵喜欢闹别扭。
  霍小喵喜欢求亲亲求抱抱但是它不喜欢说。
  霍小喵跟南瓜打架,没有打赢。
  霍小喵特意去跑去锻炼,再跟南瓜打架,还是没打赢。
  霍小喵爱漂亮,被夸奖的时候会很得意。
 

上一篇:上铺直男又痛经了

下一篇:W组9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