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霍先生今天吃什么(107)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19-08-15 15:07 标签:甜文 美食 情有独钟

  霍铮表示自己的心情简直恶劣到了极点。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7年之痒?
  这一天,胡子拉碴的霍铮休息间醒来,脑海中首先浮现出来的便是这个念头。
  随着年岁的增长,何云舟那种淡然温柔的男人就变得更加受欢迎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哪个小妖精在外面勾引了他……
  霍铮低着头,看着自己手中的手机,眉头紧锁,拳头也在不知不觉中留握了起来,他的指甲几乎要在掌心掐出血痕。
  若不是被人在外面撩得花了心,为什么他自始至终,都没有接到过来自于何云舟的消息?
  霍铮觉得好难过。
  什么何云舟还是没有来哄他呢?
  疑惑,自我怀疑,纠结,不爽,各种复杂的念头不断地在霍铮的心头盘旋着。
  其实在公司待了这么几天以后,渐渐地也能想清楚何云舟生气的原因。
  自己确实不应该自作主张的瞒过何云舟,然后给何云舟的父母打钱。
  对于霍铮来说,这个行为也许确实不算什么,但是,这却极大的伤害到了何云舟的情感。
  早知道当时就应该认真检讨了。
  霍铮想。
  好想回家。
  他几乎想仰天长啸了。
  其实给霍铮这样的人准备的休息间,从装潢上来说,并不会比自己那栋已经住了很久的小别墅更高级。
  但霍铮呆在这里,却始终觉得哪儿都不舒服。
  想回到自己那个温暖,舒适,令人安心的家里去呆着,这样的念头也变得越来越强烈。
  但是何云舟没有发出任何讯号,配合上霍铮那该死的自尊心,以至于到了现在,已经离家出走的他竟然也找不到什么理由回家去。
  明明也知道自尊心这种东西没有任何意义,可偏偏在这个时候,这种古怪的自尊心却顽固的根本不愿意从霍铮的脑海中移开。
  一连串的叹息,纠结和痛苦之后。霍铮颓废地走出休息室。
  平时臭美到领带都能买上几百条的男人,如今却满脸颓废,幽魂一般地就来到了办公室。
  然后便对上了那张有点惊恐的脸。
  “霍总,你这是还在跟着何先生生气呢?”
  李鱼用古怪的视线,把霍铮从头发一直扫到脚底,然后脸上露出了一丝微妙的笑容来。
  霍铮揉了揉自己的关节,总觉得李鱼这时候的表情,有一点讨打。
  “哎呀,我也就是随口说说,”李鱼一看到霍铮现在的表情,一瞬间秒怂,不过按照他的性格,该嘴贱时候还是会嘴贱,“……要不你就还是认个错,赶紧回家吧,不然这一天一天的待在公司这样也太差了。啊,你都不知道运营部那帮人都已经背地里哭了好久了,自从你结婚发福之后,我们公司少了多少免费的营销啊,你现在这幅样子就更加……”
  “能够闭上你的嘴,”
  李鱼的话音刚落霍铮忍不住骂了一句。
  不过,在沉默了良久之后霍铮还是幽幽地说了一句,“……你以为我不想回去吗?”
  “哦……”
  李鱼沉默了半晌,看了看霍铮,然后发出了一声意味深长的声音。
  ……好吧,要不是李鱼这时候也算是公司元老,霍铮的眼睛已经能够变成刀子,直接把李鱼钉在墙上了。
  就这样,霍铮愁云惨淡的跟着李鱼又加了好一天的班。
  就有了家庭还想着离家出走的男人,终于还是尝到了苦果。
  到这天晚上,李鱼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公司时,终于大发慈悲,难得的良心发现一次。
  他转过头来对着霍铮说,
  “对了,我记得何先生好像关注了我的朋友圈,这样吧,你在办公桌下面打个地铺,我拍个照片发到朋友圈里去,好让他看看你如今的惨状,说不定恻隐之心起来了,他就让你回家了呢。”
  “你到底在说什么鬼话?”
  霍铮听到他这馊主意,给了他一个巨大的白眼,然而正当李鱼摸了摸鼻子打算离开时,听见霍铮冷冰冰的声音。
  “那你等我一下,我去休息室把地铺拉出来,”
  李鱼:“……”
  于是乎,同一天,好不容易赶完稿子以后的何云舟打开手机,翻到了微信,看到的那条朋友圈便是这样。
  霍铮惨兮兮的照片·jpg
  某位总裁穿着皱皱巴巴地西装,办公桌的前面摆着一卷毛毯。
  而配文是这样的——
  【这世界上最可怕的并不是有人比你有钱,而是有人比你有钱那么多,都已经做到了总裁的位置,他还比你更加努力。比如说我的老板霍铮,他已经在办公室睡了整整一个星期了,好歹也是亿万身家的人,打个地铺连腿都伸不直。就看他吃苦的这份心,难怪公司如今蒸蒸日上。】
  何云舟:……
  很想问问李鱼你是不是被劫持了,你要是被劫持了就眨眨眼。
  而在另一边,李鱼慢悠悠地把自己的手指从屏幕上拿开,然后对着目光炯炯的霍铮露出了一个笑容。
  李鱼:“这样写总行了吧?”
  霍铮这才悠悠的把目光移开。
  从萦绕在这个绿眼睛男人周围的气息来看,他似乎是开心了一点。
  至少李鱼在离开公司的时候,看到的最后的场景,便是自家总裁窝在办公室的沙发上,捧着手机,默默的等着老伴电话的样子。
  但是……第2天,他又一次看到霍铮从休息室里走出来。
  脸色好像比昨天更臭了。
  光是看到霍铮的那张脸李鱼就知道,看样子何云舟并没有打电话邀请可怜巴巴的总裁同志回家。
  “说你学什么不好学,学什么小学生离家出走呢,要不你就老老实实回去吧。也没什么丢脸的。”
  李鱼忍不住说道。
  霍铮:“今天公司食堂吃什么?”
  李鱼:“啊?”
  霍铮:“把公司食堂的那些菜拍下来,然后像昨天那样发个朋友圈。”
  李鱼:“不是,我们公司食堂的菜不是还挺好的吗?”
  霍铮:“去女生食堂那里打一点她们的瘦身餐。”
  李鱼有点不太好。
  他盯着若无其事理直气壮说出这句话霍铮,终于又一次发现资本家的心果然都很脏。
  至于何云舟,也并不意外的,在鲤鱼的朋友圈里,又一次的刷到了自家老公。
  还是那副又憔悴又疲倦,一副完全没有睡好,也没有好好打理过的模样。
  场景上来看,霍铮应该是在公司食堂吃饭,摆在面前的餐盘,里头只有几片菜叶子和一点豆腐,与其说是清汤寡水,倒不如说是令人了无生趣。
  【李鱼:唉,老板不愧是老板,你看,作为老板,他的工作那么辛苦竟然还可以跟我们这些小职员一样吃公司食堂。这可能就是艰苦朴素的生活理念吧。毕竟同样是小职员,我宁愿吃外卖都不想吃我们公司的饭,但老板好像也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吃东西了,我看他吃这些玩意儿竟然也吃得挺香的。】
  好吧……
  哪怕是何云舟心里知道这恐怕又是霍铮的伎俩,也依然觉得这个绿眼睛的男人有点可怜。
  也许应该想问一下霍铮什么时候回家?
  在他脑海中盘旋许久的念头,在这一刻变得出乎意料的强烈,正当他准备这样做的时候,却又不由得迟疑起来,
  自己对霍铮有点乱发脾气了。
  某个人离家的这几天,何云舟也想清楚了。
  也许,就像是霍铮说的那样,给一点钱买来清静并不算什么……
  但是,何云舟很清楚,自己Lui为什么会那样气急败坏,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感觉非常羞耻。
  自己的父母竟然向霍铮要钱,这件事情光是想到都让何云舟感到窒息。
  明明都没有爱过自己,一旦遇到事情就会理所当然地抛弃何云舟。
  更不要说,当初要断绝关系的人也是他们。
  可就是这样的人,竟然也有伸手要钱,理直气壮的模样。
  一想到这件事情,何云舟就恨不得直接用刀切开自己的血管,把自己的血脉全部还给那对夫妻。
  可是,何云舟在于那对夫妻时周旋时可以显得冷静,自制,却会对着自己爱的那个人,发起了脾气。
  原因也很简单,因为他内心深处知道,霍铮才是那个会无条件包容自己的人,哪怕乱发脾气,哪怕把他气到离家出走,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看清楚自己的内心之后,何云舟想着要跟霍铮再联系,便会感觉有些羞愧。
  也许……他们两个人彼此分开一段时间会更好一些?
  不过,就在何云舟这么想的时候,他耳边却传来了一阵不祥的噪音。
  一回头,他便看见南瓜伸着脖子,朝外喷着呕吐物的模样。
  “南瓜!”
  这一下何云舟所有的烦恼都抛之九霄云外,剩下的只有眼中那只看上去很不舒服的小猫咪。
  当然,猫呕吐其实是一件挺常见的事情,但何云舟养猫养了这么久了,从来没有看到南瓜会像是今天这样像是喷泉一样往外喷着呕吐物。
  更不要说,在吐完之后,南瓜也显得有一些恹恹的,仿佛很没有精神。
  一瞬间何云舟的整颗心都被抽紧了。
  ……
  霍铮也等来了自己的电话,只不过,一接通电话,话筒里出来的何云舟的声音里满是焦虑和慌乱。
  “阿铮!南瓜病了!”
  ……
  何云舟和霍铮一起,慌慌张张地将南瓜带到了宠物医院。
  医院里的宠物医生都已经认识他们两个了,他面目严肃地把南瓜带到了诊疗室,进行了一连串的检查。
  胖胖的猫还被可怜巴巴的抽了一大管血。
  一番折腾后得出来的结论是……
  “你这只猫是吃多了。唉,我给你们开一点益生菌吧,其实不开也行,就是回去以后要少吃多餐,注意一点。”
  医生很平静地说道。
  “喵……”
  而在家里吐得死去活来的南瓜,也在医生的诊疗台上,快乐地舔起了自己的菊花,显得非常坦然自若的样子。
  何云舟和霍铮都沉默了。
  回家的路上,两个人都没有吭声,不过下了车之后,何云舟甚至都没有拿装着南瓜的航空箱,而是霍铮自然而然的接过了箱子,跟在何云舟的身后,回到了已经久违了好几天的家。
  “欢迎您回家。”
  CALO检测到霍铮,立刻便发出了非常嘹亮的欢迎声,只不过,之前这个设定让霍铮还蛮得意的,现在却吓了一跳。
  他不由自主的看了何云舟一眼,却恰好对上了那个人的视线,两个人视线稍碰即分。
  霍铮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紧张。
  把南瓜安顿好之后霍铮也慢慢的把自己挪到了家里沙发上。
  离家出走这件事情,说起来还有是有一点尴尬的,但何云舟没有吭声,霍铮便也理所当然的装作很自然的样子回到了家。
  南瓜一出航空箱便甩着尾巴,一路小跑赶紧回了自己的猫爬架,西瓜跟上来跟它耳鬓厮磨了一番。
 

上一篇:上铺直男又痛经了

下一篇:W组9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