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霍先生今天吃什么(65)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19-08-15 15:07 标签:甜文 美食 情有独钟

  “打电话给丁编辑!”
  到了最后,静看落花干脆对着助理大喊道。
  “丁编辑……编辑部那边说,丁编辑现在已经离职了,”
  女助理弱弱地说道。
  “那就打电话给那该死的姜社长,去他妈的,占了老娘那么多便宜,现在就不出来顶事了吗?”
  静看落花气急败坏地又喊道。
  “姜社长现在不打算接电话了,我听说……”
  助理突然之间顿住了话头。
  “你听说了什么?你给我说啊?”
  静看落花转过脸来,冷冷地说。
  “……听说上头正在调查他违纪的事情,现在他应该不敢跟我们联系吧。”
  男助理干涩地回答了静看落花。
  他的话音刚落,便看着静看落花身体倏然僵住。
  “流年不利……这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甚至开始不由自主地喃喃自语。
  男助理在一旁看着静看落花一副快要崩溃的样子,表面上还是显得忧心忡忡的,但是脑海里却浮现出了离覆之前对他说的那一番话。
  看样子,回家确实要打算一下重新找工作的事情了……
  他脸色阴沉地想到。
  他还没告诉静看落花,从其他几名工作室的成员那边得到的消息也都很糟糕。
  “你去打电话把几个大粉丝群的群主给我约出来……说我想请他们吃饭。”
  过了一会儿,静看落花站在原处,定了定神,然后对女助理吩咐道。
  紧接着她又转头望向男助理:“你多披几个马甲,在其他几个社交网络发几个消息……假装是爆料,就说我最近因为画了那部偶像剧的宣传图,是国内跨界画手第一人,所以引起了其他同行反感,故意踩我,对了,那几个嘲讽的最厉害的人你也盯着,没事多去撩几句,最好能把那些人撩得说几句过激的话,然后截图发出去,就说我被网络暴力了。”
  一边说着,静看落花一边慢慢地冷静了下来。
  没事的,这也不是什么大事。
  她在心底对自己不断地念叨。
  同样的套路之前已经用过很多次,她很清楚,就是这些简单的小手段,却非常有用,之前很多次遇到类似的事情,她都是靠着这一连串的组合拳顺利地度过去,而且还变得越来越有名,也越来越有话语权。
  但偏偏……在不断安慰自己的同时,静看落花也必须承认,她始终有种很不安的感觉,心里非常不安稳。
  在这样的心情里,她一看到被自己摔坏的手机,顿时又生气起来。
  想到自己之前看到的嘲讽,和挖苦,静看落花简直恨得胸口疼。
  “一帮loser……我随便涂两笔就几十万入账的时候你们还在办公室里吃盒饭呢……”
  然而她的嘀咕还没来得及完全说完,男助理那边就接到了一个电话。
  “肖总,‘今天很高兴有你’的剧组那边打了电话过来。那边的运营在问你的草稿出来没有……”
  助理有些僵硬地开口道,但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静看落花却并没有注意到他语气有些异样。
  “应该出来了吧,之前不是小林在帮我联系外包的事吗?你就跟那边的人说我已经画出来了,今天晚上就发给他,现在只是网络不好……”
  助理听到她这番吩咐,却站在那里变得更加为难了,
  “可是我看那边的意思是,他们并不打算合作下去了。”
  “什么?”
  静看落花的声音像是被掐住了一样,声音变得格外尖锐急促。
  “因为你这边出了这个变故,他们觉得你的形象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的宣发……”
  “他们在发生神经……怎么可能……”
  静看落花傻傻地说道,她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但她显然没有意识到,她的厄运并没有就此打住。
  没过多久,另外几名助理那边也收到了一大堆消息。
  “舒舒肤纸巾的包装设计图,他们也说不用了……”
  “快乐茶之前定下来的合作款杯子,打算先停下来。”
  ……
  一连串的坏消息传来,静看落花只觉得天旋地转,身体软软的没有一点力气。
  她踉跄了一下,直接跌在了地上。                       
作者有话要说:  看到评论发现大家貌似已经快写一篇新文出来了……
这篇文是现代都市不会有玄幻啦大家放心。
那个,离覆的身份,给个提醒,把离覆倒过来读一下,之前有暗示过哦。
================
    ☆、第七十一声喵
  按照往常的惯例, 静看落花变得如此狼狈, 这个时候早就应该有好几个人跑上来对她嘘寒问暖,然后把她像是大小姐一样伺候起来。
  但这一次的舆论风波实在是太麻烦。
  她身边几个最贴心的人,都已经被派出去处理这件事情了。静看落花留在身边的, 就只有两个笨手笨脚的助理。
  他们就那样呆呆地站在一旁看着静看落花瘫软地坐在地上,半晌没有回过神来。
  然而, 事到如今,静看落花也已经没有什么余裕去在意这些事情了,
  “我要去起诉那些人,我们之前可是签了合同的……”
  静看落花喃喃地说道。
  两名助理还是没吭声,他们互相看了一眼, 彼此都在对方的眼里看到一丝不以为然。
  合同的事情, 两名助理不知道细节,但他们都很肯定,静看落花签的那些合作合同, 都有一条不起眼的条款——静看落花提供的作品必须为原创, 不能有任何抄袭。
  可事情发展到现在,静看落花和其他几名插画师的抄袭官司就要打起来了,而静看落花的名气从某种程度上来说, 恰好让她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若她并没有这么有名,哪怕真的是抄袭成立,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奈何她之所以能红起来,就是打着美女原创插画师的名头,以至于如今抄袭的事情一出来, 立刻就出圈了。
  那些之前还十分热情,挤破头要来跟她合作的商家,眼看着事态这般发展,自然忙不迭地要跟静看落花撇开关系。
  至于静看落花这边,别说起诉那些决定终止合作的商家了……那些商家很有可能还要反过来起诉她呢。
  但这些话,助理不会也不可能直接告诉静看落花。
  毕竟,他们两个人谁都不想面对一个正处于困境中十分焦躁的静看落花。
  几分钟过去了,静看落花就像是困兽一般在自己偌大的别墅里来回走动着。
  她在脑海里不断地搜寻着可以帮助自己的人,而也就是这个时候,她终于发现为什么自己潜意识里会那么惶恐:之前那几次危急时,她每天的日程依然被排得满满的,经常会有各种私人的非私人的饭局和酒会,但这一次,那些人都没有跟她有任何联络,就像是他们压根就不知道静看落花这边出了事一样。
  想通这一点后,静看落花骤然停下脚步。
  通体生凉。
  大概,那些人真的不知道吧……对,一定是这样,那些大佬们都很忙,怎么会关注这种小小的抄袭事件……
  静看落花不断地对自己说道。她本以为自己不会比现在更加倒霉了,却没有想到,就在这个时候,那名男助理看着手机突然发出了一声古怪的声音。
  ……那听上去简直像是在嗤笑一般。
  “你笑什么?”
  静看落花立刻凶狠地瞪向那助理。
  男助理连忙整理情绪:“不,不好意思啊,肖总,我刚才不小心咳嗽了一下——我在帮你监控一下微博下面的评论。”
  他解释道。
  但是,站在原地纠结了好一会儿之后,他还是硬着头皮,把把手机递给了静看落花。
  “肖总,我觉得你可能要看一下这个。离覆发微博了。”
  他小声地说。
  静看落花狐疑地看了他一眼,她总觉得对方脸色十分的古怪。
  而当她看向手机屏幕时,她便也没有心思再去管自己的倒霉助理了。她的脸瞬间由黑转青,由青转红,最后变成惨白一片。
  打开自己的微博,各种@如同潮水一般的涌向了她的后台,同时而来的,还有无数的“哈哈哈”。
  而这一切,都跟离覆发的那条微博有关。
  是的,许久都没有动静的离覆忽然诈尸。
  而他回归网络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在自己的微博上放了一首很有名但是也十分古早地偶像剧配乐。
  那首歌的歌名,恰好就是《凉》。
  而且,离覆还十分“贴心”的在博文上特意把静看落花的id也圈了出来。
  【离覆:这首歌特别送给某位知名抄画家@静看落花,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样,觉得这首歌十分适合她。】
  离覆很少发微博很少跟粉丝互动,但他实在是太有名,而他的书也实在是太红了,所以,他特别发出来的这条微博,在那一瞬间甚至让整个网络都变得卡顿了起来。
  这其中,他那数量堪称恐怖的粉丝群,更是因为他那毫不留情的嘲讽,朝着静看落花一拥而上。
  静看落花原本现世静好,一片黯然的社交网络页面下,顿时开始了一场充满了恶意的狂欢。
  静看落花光是那些谩骂与各种玩笑,眼前便已是一片模糊。
  “……我们还要盯人截图,说他们网络暴力吗?”
  她的女助理抱着手机,十分茫然地小声问道、
  ……
  “噗嗤——”
  在同一时间,在自己家地厨房里,何云舟也并不意外地也看到了这条微博。
  猝不及防间,何云舟没忍住发出了一丝嗤笑。
  “这人也太刻薄太好笑了吧?”
  在起诉群里,有人代替何云舟发出了心声。
  何云舟看着离覆这条微博,虽然知道也不太好,但是当那首歌的前奏响起来时,还是不由自主,噗嗤一下笑出声。
  之前虽然也有很多人帮他辱骂静看落花,也有人对她发出各种严厉的谴责,但不知道为什么,都没离覆这一条轻飘飘的微博来得解气。
  尤其是,离覆还是何云舟特别喜欢的作者,他忽然出手直接碾压静看落花的这种方式,就更加让人神清气爽,十分愉悦了。
  只不过,在笑完之后,何云舟又不由自主地微微一怔。
  好奇怪……
  离覆之前基本上不发微博,也很少在公众面前发表言论,但是,为什么看到对方的微博行文,那字里行间那的锋锐——会让他隐隐觉得有些恍惚的熟悉感呢?
 

上一篇:上铺直男又痛经了

下一篇:W组9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