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霍先生今天吃什么(103)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19-08-15 15:07 标签:甜文 美食 情有独钟

    “我没有……”
    他企图安抚欧阳,但对方却已经陷在了自己的世界里。
    欧阳的脸有些扭曲:“看,我为了你甚至愿意杀人。”
    何云舟听到这句话有种想吐的感觉,他强迫自己不去看地上瘫软不动的霍晓云。"
    但紧接着,何云舟就没有余裕担心霍晓云了,因为欧阳的手已经慢慢地拢在了何云舟的脖子上。
    “你总该给我点什么吧,小船,你不能只对我一个人这么冷酷无情……”欧阳城林低喃道。“你跟我一起死好不好?我会让你先走,我待会就去陪你。”
    男人就那样恍恍惚惚地说着让人背脊发凉的话。"
    “要是有来世的话,我们两个肯定能在一起。我这回不会再那么优柔寡断,顾忌那么多了。只要你出现,我就跟你在一起,我们两个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欧……阳……”
    随着欧阳城林的话语,他掐在何云舟脖子上的力度变得越来越重。
    何云舟的脸胀成了紫红色,努力想要说些什么,但是所有的话语都被彻底的卡住了,空气变得越来越稀薄,血管仿佛可以从皮肤下面绷出来。
    这一刻,何云舟是如此鲜明地感受到了欧阳的杀意,他也是第一次感受到死亡离自己是如此之近。
    萦绕在他身边的一切都变得如此模糊,甚至包括近在咫尺的,属于欧阳的那张狰狞的脸。
    唯一清晰的只有身边那个男人痛苦的吼叫。
    “你放开他——”
    早在欧阳动手之前,霍铮眼看着欧阳那越来越不对劲的样子,就已经觉得不妙。但他压根没有想到欧阳竟然会如此丧心病狂,根本没有多余的废话,直接就对何云舟下了手。
    霍铮的头脑变得一片空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办到的,被尼龙绳削掉了一层皮,霍铮以血作为润滑,挣脱了半边身子,然后连人带椅子,直接撞到了欧阳城林的身上。*
    欧阳被霍铮活生生地撞翻了,脱离了他的桎梏,何云舟发出了剧烈地咳嗽声。
    但就在眼前还在一阵一阵发黑,伴随着撕心裂肺地剧痛,何云舟却异常敏锐地感受到了空气的流动。
    他猛然抬头,看见的,正是欧阳撑着身体从地上爬起来,然后高高举起手中锤子,朝着霍铮砸过去的场景。
    ——而霍铮因为还有半边身体捆在椅子上,压根就没有任何躲闪的可能。
    那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在来得及反应之前,何云舟发现自己整个人带着椅子,翻在了霍铮的背上。
    然后,便是从肩膀传来的一阵剧痛。
    “小船——”
    欧阳尖叫了起来。
    明明之前还说着要一起去死的人也是他,但看到自己的锤子直接砸在了何云舟的身上,惊叫出声的人也同样是他。
    欧阳下意识地伸手探向了何云舟,但与此同时,破旧厂房的大门和窗户在同时被人砰然踹开。
    “放下武器——” 
    许多道陌生的怒吼同时发出来。
    数个穿着警服的男人直接冲了进来,然后直直地扑向了欧阳。
    一时间,破旧的厂房里一片嘈杂。
    但这一切,在何云舟的脑海中都只是一片模糊。
    剧痛的时候人的大脑会封闭掉许多感觉以保护自己——何云舟大概就是这种情况吧。
    哪怕事后努力回想,唯一能够想起来的,也只有一些朦朦胧胧的片段:
    来人很小心地把他从霍铮的背上扶了起来。
    上担架的时候,他痛得哭了出来。
    “没事的……没事的……”
    同样哭出来的似乎还有另外一个人,而那个人自始至终都陪在他的身边。
    ……
    ……
    ……
    半个月后。
    医院。
    vip病房。
    “肩膀粉碎性骨折还有脑震荡……”小西坐在何云舟的病床前,看着包得严严实实的何云舟,一脸同情,“遇上这种事情,简直像是在写小说。船哥你这真是……出了院以后去拜一拜吧?”
    何云舟看着她,苦笑不已。
    “已经有好多个人这么跟我说过了。放心吧,其实问题不大,而且幸好我这回伤的是左边不是右边,不会耽误到交稿的。”
    何云舟安慰道。"
    “我不是那个意思啦!拜托,你其实也不用这么敬业——”
    小西简直快要被何云舟的工作态度给感动到了……前提是背后没有一个男人用激光一样的眼神一直盯着她看的话。
    当听到何云舟提起画稿子之后,那“激光”简直要让小西的背部整个燃烧起来。
    明明是这样一个帅哥,但是实际相处之后,却只想赶紧逃跑呢。
    对于霍铮,小西只能在心底给出这样的评价。
    当知道这个家伙竟然就是何云舟的“男朋友”之后,小西甚至会有一种鲜花插在牛粪上的感觉……虽然一回头对上“牛粪”那张脸,还是会情不自禁地感慨好帅。
    好帅,但是性格好差。
    性格好差,可是真的帅。
    小西内心无比矛盾。
    这段时间每次来探病,霍铮的脸都像是锅底一样黑,周身的低气压更是明晃晃地表示出“请不要打扰我家亲爱的休息”这样的气息。
    “咳咳……”
    察觉到了病房里气氛微妙,何云舟假装咳嗽了几声,然后警告性地望了霍铮一眼。
    然后小西瞬间就发觉自己背后的压力小了许多。
    ……脾气很差但是是个耙耳朵呢。
    虽然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但今天的小西也忍不住继续在心底暗暗腹诽。
    “总之,你就先不要管别的事情了,养病才是最重要的。”
    该说的话也说了许多,小西把这段时间发生在圈内的一些八卦跟何云舟说了一圈,最后给出了总结语。
    “那我就先走了,改天来看你。”小西从床头的堆积如山的果篮和鲜花里翻出自己的包,有些匆忙地从何云舟的病房里离开了——离开前小心翼翼地瞥了那如同大型忠犬一般盘踞在床位一动不动地恶劣美男,小西总觉得对方差不多快要忍到爆炸了。
    “霍铮同志,你又一次吓到她了。”
    伴随着病房门关上的轻响,何云舟无奈地看向霍铮。
    “她好啰嗦。”
    霍铮一看到小西走了,立刻就把位置换到了何云舟的旁边。
    他低下头,轻轻地蹭了蹭何云舟的脸颊。
    男人新长出来的胡茬让何云舟感到有点痒痒的。
    何云舟看着已经完全不修边幅,胡子拉碴还有点憔悴的霍铮,柔柔地劝了一句。
    “我想陪在你身边。”
    当然,霍铮的回答其实也完全在他的意料之中。
    半个月前那场意外,何云舟□□的受伤确实要比霍铮重,毕竟欧阳的那一锤子确实直接砸到了他的背上。但从后续的一系列事情看来,霍铮的心灵创伤,才是更严重的。
    何云舟在医院住了多久,霍铮便也在医院呆了多久,唯一一次回家,还是回去安顿南瓜的。
    不仅如此,霍铮对何云舟的依赖与独占欲,也变得与日俱增,甚至到了无法容忍有朋友来探望何云舟的地步。
    更不要说,几乎每个晚上,他都会在半夜惊醒,然后悄悄地挪到何云舟的病床边,握住何云舟的手,再盯着他看上一整个晚上……
    “你啊……”何云舟看了霍铮一眼,然后有点头痛地笑了笑,他拍了拍自己的身侧,“来这边。”
    霍铮摇了摇头:“我上去太挤了。”
    “我只想靠着你,这样比较有安全感。”
    何云舟相当直率地说道。
    霍铮便期期艾艾地也上了病床,靠在何云舟没受伤的右肩。
    何云舟的体温和气息,透过薄薄的病号服,传了过来。
    霍铮的心,便也渐渐安稳了一点。
    半个月前的意外,让霍晓云还是捡回了一条命。
    只不过到底伤到了脑袋,估计以后她大概都没有办法再离开轮椅了。
    霍铮本以为霍老先生会因此而大发雷霆,却没想到,老人在知道了一切的经过后,只是面色颓然地看着霍晓云一动不动的身体,老泪纵横。
    “……他说都是他的错,是他太溺爱那位女人。”
    霍铮与何云舟靠得紧紧地,小声地说着心里话。
    “呵,事到如今,他倒是终于知道后悔了。”
    何云舟能够听出霍铮声音中那一丝颤抖的意味,他伸出手紧紧地握住了后者的手掌。
    作者有话要说:  霍小喵受到了心灵上伤害。
    需要何先生亲亲摸摸抱抱撸撸才能好起来~
    ……:
    呼终于可以完结了。
    老泪纵横。

☆、112章 完结
    欧阳城林被起诉为绑架以及杀人未遂,不过据说他的亲人们正在以他的精神问题为由进行开脱。欧阳城林的母亲曾经好几次想要与何云舟见面, 但都被何云舟直接拒绝了。
    据说那个女人因此而差点儿崩溃——不过何云舟却有些惊讶地发现自己对这件事情竟然变得淡然起来。
    这种事情对于以前的何云舟来说, 几乎是不可想象的。
    毕竟这么多年来, 无论怎么克服他依然是一个异常在意他人想法的人, 哪怕许多事情从根本上来说根本与他无关。
 

上一篇:上铺直男又痛经了

下一篇:W组9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