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霍先生今天吃什么(41)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19-08-15 15:07 标签:甜文 美食 情有独钟

  说完,何云舟忍不住多看了霍铮一眼。
  “毕竟,霍小喵之所以那么受欢迎,还不是因为你……”
  霍铮之前倒还能在何云舟面前摆出霸道总裁的冷酷全能模样,但此时此刻,他听到何云舟的话,瞬间就想起了自己之前的举动,一股热气顿时腾到了脸上。
  【“哇,这只小猫也太可爱了吧!”】
  霍铮直到今天都还记得,自己看着那只骄傲又机灵的小猫咪,带着窃喜,激动,害羞等各种复杂情绪,咬着牙打下这句话再进行转发时的场景。
  而转发完那条微博又引起了轰动后,整个营销部门和公关部门都被轰动了——霍铮还不得不硬着头皮跟那帮人开了好几个会,来解释那条微博的缘由。
  当然他也知道,其他人其实也没有真的很相信,他纯粹就是因为霍小喵太可爱才想着法微博……
  【“霍总,你真的太拼了,为了CALO的上市,人设都可以说不要就不要——不过,也真亏了你的,效果真好!”】
  李鱼在之后私下里拍着霍铮肩膀发出的那句感慨,恐怕才是所有人心中的想法。
  可对于霍铮来说,他其实就是很单纯地觉得,何云舟把他画得好可爱。
  可爱到他实在忍不住,想要让更多人看到。
  但这种小心思就是这样奇怪,很多事你就是希望那个人能够知道,但偏偏又受不了那个人当面揭穿。
  何云舟之前只是含蓄地多做了几个菜作为感谢,霍铮倒还是挺坦然的。
  可现在何云舟直接当着他的面指出他那份酸酸甜甜的心思,霍铮竟有种羞耻的感觉。
  “我就是随手……也没有多花心思。你能红起来是因为你本身就很厉害。”
  霍铮目光微偏,讷讷说道。
  何云舟看着霍铮,忽然之间忍不住轻笑了一声。
  之前还盘踞在他心头的阴霾瞬间消散不见,取而代之的只有一种奇妙的,近乎甜蜜的东西。
  原来有的时候,他并不是真的需要别人伸出手帮他解决问题,他需要的,只是那个人伸出手的这个举动——仅此而已。
  “我知道,”何云舟忍不住偏过头,看着霍铮小声地调侃道,“不过,我觉得,我们家的霍总裁也同样是很厉害的。”
  “咳咳咳……”
  何云舟都没想到霍铮的反应会如此之大,听到他那句调侃,霍铮整个人被口水呛得面红耳赤,眼泪都快出来了。
  等他好不容易平息了咳嗽,直起了身子,他的整张脸都红了。
  “别,别乱讲。”
  霍铮听到自己干巴巴的,无比虚弱地对何云舟说道。
  “不要叫我霍总裁,听着太奇怪了。”
  他弱弱地挽尊道。
  “噗……抱歉。”
  何云舟忍着笑,认真地点头。
  霍铮觉得自己不是很好。无论是他过去的经验还是他的理智,都在告诉他,这是他呈现出自己雄性魅力,俘获对象的最佳时期——可他的身体却像是完全失去了控制。
  别说展现雄性魅力了,他不仅被自己的口水呛到,还流了眼泪,另外还心跳如擂血流加速,而且,手足无措到甚至连眼神都不敢往何云舟那边瞟。霍铮本以为自己的人生中不会有比之前在何云舟面前打嗝和肠鸣更加丢脸的事情了,但显然,上帝用实际行动告诉了他,不,那不是。
  就连南瓜在听到他这边的动静后,都鬼鬼祟祟,探头探脑地绕过来,然后也昂着头,冲着霍铮喵喵叫了两声。
  “啊,它也在关心你呢。”
  何云舟在一旁贴心地安慰道。
  霍铮:“它只是在讨饭吃,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他毫不留情地吐槽道。
  “……”
  然后,霍铮发现何云舟没有再吭声了。
  他有些慌乱地回头,却在猝不及防中,正好对上何云舟柔软的凝视。
  四目相对,目光相接。
  片刻之后,霍铮听到何云舟温柔到了极点的声音。
  “谢谢你,阿铮。”                       
作者有话要说:  南瓜:我怎么觉得我在发光?
---------------------
嘻嘻嘻酸酸甜甜就是这一对小傻子。
    ☆、第四十五声喵
  距离何云舟对着霍铮喊出“阿铮”的那个晚上, 已经过去了好几天。
  在不知不觉中, 天气已经变得非常温暖了。
  空气中属于春天的阴冷和潮湿仿佛在一夜之间倏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夏日特有的微微闷热。小区里随处可以看见盛放到尽头的花朵,和已经染上成熟颜色的葱茏植物, 就连何云舟养在阳台上种着的猫草,也一改之前奄奄一息苟延残喘的模样, 变得郁郁葱葱,馋得南瓜每天都把一张脸贴在阳台门上, 眼巴巴地看着。
  在所有人都褪去了冬衣,换上了更加轻薄舒适的夏日衣衫的这个时节,舒燃的口中的非正式婚礼悄然而至。
  “嗡嗡——”
  手机一阵蜂鸣, 何云舟放下画笔, 打开了手机。
  【舒燃的婚礼:明晚六点,丽贝卡大酒店,明珠厅】
  记事app上的待办事项在屏幕上不断地跳动。
  何云舟看着那行字迹, 不由一怔。
  “明天啊……”
  他本以为自己会对舒燃婚礼的日期刻骨铭心, 永生难忘。但现实却是,他画稿子画到昏天地暗,若不是几天前特意在记事软件上把舒燃的婚礼列为重要事项, 恐怕到了婚礼当天何云舟都想不起来这件事。
  意识到这一点之后,何云舟神情怔忪,随即释然地放松了自己的表情。
  也许从某方面来说,他终于还是变得比之前更加成熟了一点——能够让他日思夜想,纠缠不去的东西已经不再是虚无缥缈的爱情, 而是用来养家糊口的工作。
  而且,何云舟也发现了,自己似乎……比想像中更快地放下了这段感情。
  “这就是成年人的世界啊。”
  何云舟苦笑一声,对着盘在自己脚边的南瓜轻声嘀咕道。
  南瓜把脸埋在自己的爪子里,连头都没有抬,只是甩了甩尾巴示意它听到了何云舟带着一丝黯然,一丝宽慰的自我吐槽。
  而紧接着在何云舟耳边响起的,是手机的来电提醒。
  何云舟看了一眼屏幕,不出意外地在那里看到了霍铮的名字。
  好像就从几天前开始,之前一直局限在微信文字上的交流,不知不觉地被替换成了电话。
  这个时候若是打开何云舟手机的通讯记录,可以看到长长一串“霍铮”的名字,填满整个屏幕。
  其实何云舟从来都不是那种喜欢跟人通电话的人,但唯独霍铮是一个例外。而他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缘故。
  何云舟十分自然地按下了接听键,然后抓起了画笔继续在绘图板上描绘起了霍小喵的皮毛细节。
  “云舟?”
  霍铮的声音从话筒的那一头传来,从异常嘈杂的背景音听起来,他似乎正处于一个不适合正儿八经打电话的场合。
  然而,他刻意压低的嗓音总有一种沙哑而性感的感觉,搞得何云舟一听,回话就有些僵硬。
  “霍……阿铮,什么事?”
  何云舟下意识地想要喊出霍铮的全名,好在到了最后关头总算想起来自己已经答应了霍铮,之后一直这么称呼他,然后迅速地改了称呼——想起之前自己在冲动之下莫名其妙喊出的那个亲密的名字,何云舟至今都还有点儿不好意思。
  “阿铮”两个字里,实在蕴含了太过亲昵的意味,在何云舟看来,大概也只有亲人亦或者是多年朋友,才好这样称呼对方。
  不过霍铮看上去倒是一点都不介意何云舟擅自跨越了人际交往的边界,用这样的称呼喊他。事实上,霍铮那种高兴又兴奋的反应差点吓到了何云舟。
  【“以后就这样叫我好了,我不介意的……”】
  哪怕隔了好几天的现在,一想到霍铮当时眼睛亮晶晶,像是小孩子那样与自己约定的样子,何云舟的唇边还是不由自主地泛出忍俊不禁的笑意。
  “很可爱”这样的形容似乎并不适合放在一个身材高大且腹肌和胸肌都十分发达的混血男人身上,但一想到霍铮,这种软乎乎的情感还是会不由自主地从他心底冒出来。
  不过可爱归可爱,现实中,何云舟喊一声“阿铮”,还是会有点儿说不出的生涩和僵硬。
  果然,他刚喊了一声“阿铮”,话筒那边便忽然没有了声音。
  何云舟的呼吸一顿,很不自在地,重复了一句:“霍铮?你还在吗”
  “我……我在。”
  片刻之后,霍铮的声音才干巴巴地响起来。
  “那个,你稍等一下。”
  霍铮忽然小声而快速地对何云舟说道。
  又过了一小会儿,何云舟便听到话筒那边的背景音小了许多,显然霍铮专门找了一个地方来给他打电话。
  这让何云舟有些不安了起来,他瞥了一眼时间,下午三点,正好是工作时间。
  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要特意打电话吗?
  不知不觉中,何云舟放下了笔,将注意力完全放在了霍铮的来电上。
  然而紧接响起来的声音,却显得雀跃而轻松,完全没有一点阴霾的样子。
  “云舟你今天下午在做什么?”
  ……而且,说的话也完全没有任何营养。
  “画图。”
  何云舟直截了当地回答道。
  “还是在画霍小喵?”霍铮的声音似乎变得更加沙哑了一些。
  何云舟忽然莫名其妙地打了一个冷战,直直道:“啊,对啊。”
  “这样啊……”
  何云舟听到霍铮用一种怪里怪气的声音嘟囔了一句。
  他继续等待着霍铮跟他说正事,然而霍铮却只是在轻笑一声后,莫名其妙地把话题扯到了午饭上。
  “……我真的好讨厌吃所谓的分子料理啊,实在搞不懂到底有什么好吃的,一道菜放到嘴里,滑溜溜都是一个味道。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只要去贵一点的餐厅,就要给我上分子料理,不然就是泡沫,各种泡沫,吃了一餐下来我觉得我满肚子都是空气。”
  霍铮显得很委屈地跟何云舟抱怨道。
  何云舟迟疑了好久,才带着一丝不确定地回道:“你的意思是,你没吃饱?”
  总觉得话音落下的一瞬间,霍铮在电话那头似乎哽了一下。
  何云舟揉了揉自己的眉心,看了一眼绘图板上只上完了一半色的霍小喵,试探性地补充道:“那晚上你回家我煎鸡胸给你吃好不好?”
 

上一篇:上铺直男又痛经了

下一篇:W组9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