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霍先生今天吃什么(101)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19-08-15 15:07 标签:甜文 美食 情有独钟

    何云舟简直要无奈了。
    “我们现在难道不是一起住吗?”
    每天晚上睡在一起,每天一起吃饭,一起加班(霍铮自从谈了恋爱就开始了远程加班,加班地点定在了何云舟的餐厅),一起撸猫,一起看电视……
    这还不是一起住?
    霍铮缩了缩:“可是,床有点太小了。”
    而且每天晚上南瓜还会想方设法,悄咪咪溜进来躺在他们两个人中间。
    所以都这么多天了,霍铮和何云舟之间甚至连一点值得被锁章的互动都没有。
    年轻小伙子的霍铮,真的有点憋得慌。
    “书桌也有点小。”
    坐在餐桌上办公的话,就没有办法跟何云舟在同一个空间了。
    “厨房也……”
    “好啦,我知道我知道。”
    何云舟伸出一根手指,轻轻点了点霍铮的嘴唇,带着他自己也不曾察觉的宠溺。
    “我也很想跟你一起搬到新家去。”
    他有些羞涩地说道。
    是啊,不要说霍铮了,就连何云舟自己,有的时候独自一人想起两个人即将到来的生活,都会不由自主地微笑好久。
    要不是担心耽误到霍铮的工作,不要说三天两头往那边跑了,就算是两个人搭个帐篷住在那里也是很幸福的事情啊。
    霍铮的注意力一瞬间就被何云舟手指的触感给吸引过去了。
    他的目光闪烁了一下,装作没有注意到的样子。
    只不过满脑子沸腾的奇怪想法,一直到走出房门都没有平复下来。
    就这样,两个人神思恍惚地来到小区门口,一辆车悄无声息地行驶到了路边,然后停在了何云舟和霍铮的面前,很明显,这就是他们两人今天要坐的车。
    看到那有些陌生的车型,何云舟有点纳闷。
    “今天你不开车?”
    他问道。
    霍铮也没有太在意。
    “是啊,今天管家那边出了纰漏,我惯常开的那几辆车竟然被一口气送去做保养了,就剩下这辆我最不爱开的。”
    霍铮一边说一边嫌弃地看着面前的那辆车。
    “这辆车我都好久没摸过了,安全起见还是让陈叔帮忙开好了。”
    但是,等两人上车后,才发现坐在驾驶座上的人竟然不是陈叔。
    取而代之的,是另外一个更年轻些的中年男人。
    霍铮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李叔?怎么是你来了?外公那边怎么了?”
    对于霍铮而言,李叔倒也不能说是陌生人,只不过家里几个人都有自己惯用的司机,而李叔正是跟了霍老先生许多年的老司机。
    听到霍铮的问话,那位李叔圆润的脸上露出了一抹微妙的表情。
    “啊,老陈没跟少爷说?今日霍老要出门,说是老陈对路况更熟一些,所以把他叫出去了,老陈说少爷您这边也是要用车的,所以让我顶上。”
    霍铮拿出手机看了看信息,这才发现不久之前,陈叔确实给他打了好几个电话,之后又留了言。
    想必是霍铮满脑子都是何云舟的事,所以完全没看到。
    而陈叔在信息里说的也跟李叔说的差不多。
    霍铮眼中的那一抹锐色这才消散了一些。
    “算了,陈叔不在的话——”
    要不还是我自己来吧。
    后半句话几乎都已经快要到舌尖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发现司机竟然变成了李叔之后,霍铮总是有点儿莫名其妙的焦躁。
    但李叔却在这个时候转过头来,对着霍铮露出了十分可怜的表情。
    “小少爷,老陈早就把你新家那边的地址给我了!那一块我很熟的,小少爷尽管放心。”说话中,李叔愈发显得僵硬,看上去竟然很是害怕霍铮不用他一样,“……虽然都已经这么多年了,但是小少爷应该记得的,你小时候也坐过我的车的。”
    霍铮看着他那副强颜欢笑的样子,心微微一软。
    确实,就像是李叔说的那样,其实很多年前霍铮也曾经坐过他的车,毕竟他在霍家也算是多年来的老人。只不过他性格有些不太稳当,所以哪怕熬了这么多年,无论是霍铮还是霍老先生,反而都跟信任沉稳的陈叔一些。
    想必李叔如今在老宅那边处境也有些微妙。
    这样一想,霍铮便也没有再多说什么,而是拉着何云舟坐到了车后座。
    “走吧。”
    他简单地吩咐道。
    “好的。”
    李叔这才大松一口气,他擦了擦头上的冷汗,然后踩下了油门。
☆、第110章 第一百零九章
    没有过多久,霍铮就开始后悔自己之前的那一丝心软。
    因为李叔说的那一句“我对那一块很熟”很明显就是在撒谎——不然的话, 他也不会开着车, 载着霍铮和何云舟到了与目的地截然相反的方向。
    车行驶不久之后, 霍铮闻道一股淡淡的香气,在他来得及提高警惕之前, 他的意识便已经被黑甜的梦境夺走了。当他清醒过来之后, 便发现自己和何云舟的双手都被人绑住, 被安置在了一栋亟待拆迁的破旧厂房里。
    李叔早已不知去向, 就在他们面前不远处, 坐着一个笑容满面的女人。
    “嗨,宝贝, 想不想妈妈呀?”
    霍晓云冲着霍铮说道。
    多次的修补手术让她看上去比实际年纪要小很多,但同样的, 也完全夺走了她正常做表情的能力。
    当她笑起来的时候就像是戴着□□,有一种说不出的木然和恐怖。
    “唔……”
    何云舟在这个时候也幽幽地转醒,他还有点儿摸不着头脑,看上去迷迷瞪瞪的。
    “云舟, 你怎么样?”
    霍铮焦急地问道。
    “我有点头晕……这是怎么回事……”
    睁开朦胧的眼睛, 何云舟看了看周围诡异的环境, 最后目光落在了近在咫尺的霍晓云身上。在看到霍晓云, 何云舟的眼睛倏然睁大, 脸色有些苍白。
    “怎么回事?呵呵, 其实也没有什么。”
    在霍铮开口前, 霍晓云已经提前替他回答了何云舟的问话。
    “小孩子被人带坏了, 做妈妈的难免会很担心。”霍晓云说着话,然后慢慢从座位上站起身,来到了何云舟的面前。
    她伸出手,捏住了何云舟的下巴,像是看什么牲畜一般用打量着何云舟。
    “看上去也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怎么就能把我家霍铮迷成那样呢?”
    霍晓云的语气中甚至染上了一丝真心实意的迷惑。
    而在这样近的距离下与她对视,何云舟才发现霍晓云的不正常。
    他忽然意识到,那种让人感到不舒服的气息也许并不仅仅是因为霍晓云那张僵硬如同面具的脸,而是因为她那咕噜噜直转,显得格外癫狂的眼睛。
    霍晓云疯了——
    这个念头瞬间浮现了出来。
    那并不是一个感慨或者咒骂,而是在陈述事实。
    “你想对他干什么!你住手!”
    在一旁的霍铮在看到霍晓云的动作后,情绪一下子就崩了。
    他疯狂地挣扎着,椅子在他的动作间发出了不堪重负地嘎吱声。
    “霍晓云!你敢动他一下——”
    他甚至直接呼出了霍晓云的名字。
    霍铮的动作是那样的用力,用力到好像下一秒钟就能直接撑破那些绑在他手腕和脚腕上的尼龙绳。
    而这样的动静,无疑也让霍晓云变得更加焦躁。
    “你闭嘴!”
    她倏然转身,一个健步冲到了霍铮面前用力地给了他一个耳光。
    “阿铮!”
    这下换成何云舟没有办法冷静。
    清脆的耳光声响起之后,霍铮的脸猛地转到了一边。
    但霍铮没有表现出哪怕一丁点儿地畏惧,正相反,他的双眼充血,愈发显得凶狠和疯狂,平时在何云舟面前宛若王子一般优雅的男人,如今看上去却像是受了伤的野兽般透着一股凶性。
    霍晓云并不适应这样的霍铮,面对他在不依不饶地挣扎,霍晓云怔怔后退了几步,然后十分烦躁地啃了啃自己的手指,
    然后,她对着这栋破旧厂房的阴暗角落,发出了一声尖叫:“你是死了不成,没看到我这里出了状况吗?你难道都不知道出来帮下忙?”
    “我看你不是在这抖威风,抖得还挺开心的嘛。”
    伴随着一声沙哑的低语。
    一个阴沉沉的男人从角落里慢慢地走了出来,他的气息是那么安静,以至于之前身处于惊慌中的霍铮和何云舟都没有发现,原来在这栋破旧的厂房里,除了他们和霍小云之外,竟然还有第四个人,
    而当那个男人的面孔出现在光线中之后,何云舟发出了一声不敢置信的抽气声。
    “欧阳城林?!”
    何云舟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甚至都搞不清现在的状况了,无论是被绑架,被霍铮母亲谩骂,还是自己的大学同学竟然也参与了绑架……
    这一切都显得是那样的魔幻,宛若一个荒诞的噩梦。
    可无论何云舟是多么地想要否认现实,欧阳城林和霍晓云依然在他面前,而他和霍铮手腕和脚腕上的绳子也依旧是那么牢固。
    就连那个来到了霍晓云身边的男人也依旧是那么高大,只是他的面孔是那样的阴郁和邪恶,与何云舟记忆中好友的面孔变得完全不同。
    “这到底是为什么?欧阳,你为什么……”
    何云舟喃喃地问道。
 

上一篇:上铺直男又痛经了

下一篇:W组9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