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霍先生今天吃什么(31)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19-08-15 15:07 标签:甜文 美食 情有独钟

  “嘿,南瓜,你终于睡醒了?这段时间你吃得是不是太好了?感觉你怎么又胖了…… ”
  霍铮低下头,笑眯眯地跟南瓜打了一个招呼。
  何云舟沉默着看着霍铮,停了一会儿之后,他抱着急救箱回到了沙发旁,然后把怀中的塑料箱放在了茶几上,自行坐在了霍铮的旁边。
  霍铮的表情有了一丝僵硬,但那僵硬稍纵即逝,随后便重新化为了完美的微笑。
  何云舟低下头,也摸了摸南瓜身上那蓬松而柔软的温暖皮毛。
  霍铮看着何云舟抚摸着南瓜,片刻后,垂下了眼帘。
  他十分自然地跟何云舟搭起了话:“我怎么记得你之前在给它减肥?为什么没什么效果啊,南瓜还是…… ”
  有点胖。
  霍铮没有来得及说完这句话。
  因为就在这个时候,何云舟忽然靠近了他,然后,在稍稍犹豫了一下后,何云舟抬起手,有些生疏地揽住了霍铮的肩膀。
  霍铮的身形骤然一僵,在猝不及防中被何云舟猛然抱住,让他差点一口咬到自己的舌头。
  砰——
  他总觉得自己的脑袋里似乎响起了烟花爆炸时的声音。
  然后便是那种,五颜六色的光晕,在他的大脑里冒着烟瞬间炸开。
  发生了什么?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南瓜为什么这么胖?
  何云舟为什么——
  为什么会忽然抱住我?
  无数的念头在霍铮的脑海里乱窜,让他彻底地陷入了当机的状态。
  但他的身体却已经先于理智,自行地运转了起来。
  在那个男人温暖的,甚至还带着一点儿厨房烟火味的身体靠过来的一瞬间,霍铮已经不受控制地一把抓住了对方,然后紧紧地环住了对方的腰。
  他把头埋在了何云舟的肩头,用力地呼吸着。
  温暖的气息,顺着他与何云舟紧贴的部位一点一点渗透过来。
  皮肤的触感与神经的敏锐度,仿佛也直到这个时候才慢慢复苏……
  在酒店里完全不曾察觉的疼痛,缓慢地在伤口处蔓延开来。
  但奇妙的是,明明是疼痛,霍铮却一点都没有觉得那很难受,有什么很温暖的东西慢慢地在他的身体内部升腾而起,将他压抑在灵魂深处的所有黑暗情绪慢慢地包裹起来。
  “没关系的……”
  何云舟轻声地对霍铮说道。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说,也不知道霍铮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他知道,在这一刻,他想要伸展双臂,给面前这个摇摇欲坠的男人一点支持。
  “何云舟……我……”
  霍铮的身体微微颤抖,他不由自主地轻声地呢喃着对方的名字,指尖紧紧地揪住了对方的衣服。
  “我在。”
  何云舟回应道。
  这么简单的两个字,却让霍铮的心感到了胀痛。
  ……
  至于何云舟,其实在用力抱住霍铮的那一瞬间,他也同样地当机了。
  心在悸动。
  若是用逻辑和理智来思考,无论如何他都不可能这样大喇喇地抱住另外一个男人吧……但真正操控他身体的,却是另外的某种东西。
  直觉,情感,亦或者是本能?
  何云舟没有办法给出任何答案。
  在看到霍铮穿着染血的衬衫,微笑着,用玩笑一般的语调说出那道伤口的来历的那一瞬间,何云舟便知道,自己没有办法不管这个人了。
  霍铮其实掩饰得很好。
  哪怕是受了伤,霍铮在人前表现出来的姿态依然显得高高在上,异常冷峻,不然也不会有其他业主抱怨他吓哭了自己家的小孩,也不会有那么多业主在微信群里花痴和关心他,却完全不敢在现实里真的靠近他一步。
  包括他在何云舟家里的伪装,更是完美无缺。
  但霍铮遇到的是何云舟。
  没有任何人比何云舟更加清楚,一个人该有多难过,才会用玩笑来掩饰难过。
  也没有人比何云舟更加敏锐,能察觉出微笑之下的伤痛。
  就像是他当初路过宠物医院的待领养区,在肮脏地铁丝笼子里看到了那只凶悍而消瘦的猫咪。
  所有人都跟他说那只猫咪有凶,有多喜欢攻击人。
  但何云舟就是知道,那只猫的所有的威胁,包括从喉咙深处逼出来的粗哑嘶嘶声,也不过是为了掩饰自己快要崩溃的内在而已。
  就像是现在的霍铮一样。                       
作者有话要说:  与此同时,被挤在两个大男人之间的南瓜:“……”
“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别人谈恋爱,我要被攻击体重。”——by南瓜
================
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写到吃饭……
何先生和霍先生终于有了第二次抱抱。
霍先生不哭不哭痛痛飞走~
??ヽ(°▽°)ノ?
--------------------
跟南瓜一样陷入了忧伤。
    ☆、第三十五声喵
  拥抱真是一种很奇怪的行为。
  在弥漫着鸡汤香气的杂乱客厅里, 何云舟就那样拥抱着霍铮, 漫无目的地想道。
  只是这么一个简单的行为而已……但那个男人的呼吸,心跳,温度, 气味,全部都在近在咫尺的地方, 仿佛像是能够通过拥抱,慢慢地渗透到另外一个人的身体里似的。
  何云舟的手按在了霍铮的背上, 那紧绷到极点的肌肉此时正在慢慢放松下来。明明一句话都没有说,但何云舟还是清楚地感觉到,霍铮内心深处的某些东西已经被安抚了下来。
  然而无论是霍铮还是何云舟自己都没有松开对方。一个不经意的四目相对, 彼此的视线莫名就胶着在了一起。
  何云舟敏锐地注意到, 霍铮的眼神里有什么灼热的东西一闪而过。那张因为之前情感上的动荡而稍微显得有些脆弱的面庞,在这一刻看上去格外的英俊而端正。
  总觉得,霍铮他……
  似乎某个念头, 朦胧地从何云舟的脑海深处慢慢滑过。
  霍铮的脸慢慢地靠近了何云舟。
  若是在电视剧里, 这种情况下他们两人大概已经要进入到接吻的程序里去了……
  然而下一秒,何云舟打了一个激灵,瞬间清醒了过来。
  不, 等等,不对——
  拥抱住伤心的霍铮是自然而然的行为,就像是一个爱猫的人会本能地抱住自己不太舒服的猫那样……哪怕到现在何云舟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正常。
  但是当霍铮那样一点点凑近的时候,何云舟才觉得有点不对劲:他和霍铮是不是有点太过于亲密了?
  “谢谢。”
  幸好,就在何云舟因为自己的想法而格外僵硬的瞬间, 霍铮只是在何云舟的耳边轻轻地呢喃了这么一句。然后他便倏然松开了何云舟,踉跄着往后退了一步。
  “不,不用谢?”
  何云舟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脸颊有些发热,他下意识地回道,然后才发觉自己这句话回得有多傻。
  好在霍铮仿佛依旧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他没有注意到何云舟的笨拙,而是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低着头轻声苦笑了一下,然后才对上何云舟的眼神。
  面对何云舟时候,霍铮依然显得有点不太自在。
  “我有点失态了,毕竟今天我过得实在有点糟糕……但是,你刚才……那什么,我现在已经好多了……谢谢。”
  霍铮的神态十分紧绷,连道谢都说得语无伦次,听上去格外生硬。
  他似乎又回到了那个不好接近,冷漠而别扭的样子。
  但何云舟看着这样的他,反而暗暗地松了一口气。
  不管怎么说,现在的霍铮比之前的状态要好太多了。
  “喵呜——”
  南瓜适时跳到了霍铮的膝盖上,它呆呆地看着霍铮看了很久后,仰着头在霍铮的外套上蹭来蹭去,在那深色的布料上留下了不少猫毛。
  “南瓜,下来!你以为你的毛太多了要分点给别人对吧?!”
  何云舟看到南瓜的小动作,额角一跳,发出了一声呵斥。
  “噗嗤——”
  霍铮凝视着何云舟教训猫的样子,忍不住发出了一声轻轻的嗤笑。
  “没关系,它的手感很好。”
  霍铮随即补充道,他顺手把南瓜抱在了自己的怀里。
  体型相当庞大的猫咪就像是大型的毛绒热水袋一样,柔软而沉重,暖呼呼的,格外抚慰人心。
  霍铮没忍住伸手在南瓜软软的肚皮上多摸了两把,南瓜立刻发出了抗议的嚎叫。
  而霍铮一看到南瓜这幅气呼呼的样子,便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又一次地摸向了南瓜那DuangDuang晃动的肚子——
  “喵呜!”
  南瓜的不满瞬间变成了双倍。
  ……
  何云舟温柔地凝视着面前的男人和猫,脸上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了淡淡的笑意。该怎么说呢,如果说,之前的他有给到霍铮一点支持的话。那么现在,霍铮也在用自己的方法反馈他:光是看到霍铮和南瓜抱在一起打架的幼稚模样,何云舟便感觉到,自己的心也慢慢地变得充实而温暖了起来。
  不过,短短的温馨时光只过了片刻。
  “咳……不要再烦南瓜了,这几天给它减了饭量,所以它脾气很不好……”
  片刻之后,眼看着霍铮和南瓜开始有点儿动真格地要打架,何云舟连忙冲过去弱弱地开始劝架。
  结果他话音刚落,便听到霍铮的肚子似乎传来了一阵鸣响。
  霍铮饿了。
  霍铮完全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会让喜欢的那个人听到自己的肠鸣。
  这个认知,让他整个人瞬间僵在了原地。
  何云舟睁大眼睛,看了一眼不知所措的霍总裁,绷紧了全身肌肉才让自己不至于笑出声来。
  “啊,你看我,都忘了……你去洗一下手,快要吃饭了。”
  他装作完全没听到那一声尴尬的声音,若无其事地走向了厨房。
  只不过,只有他自己知道,在背过身去的那一瞬间,他已经控制不住地笑起来。
  ……
  回到厨房,何云舟飞快地检查了一下菜色,灶台上的砂锅里,鸡汤还是温热的。毕竟砂锅的保温性很不错,哪怕离火之后依然可以蓄热加温一段时间。
  虽然比预计的时间煲得要短,但鸡汤的滋味已经十分浓厚了。
  但除此之外,经过刚才那件事情的耽搁,何云舟之前打算做的几道小菜还有米饭都来不及做了。
  而从霍铮之前的表现来看,他确实已经饿了——不要说霍铮,就连何云舟自己,一下午灌了一肚子茶水,填了几个甜甜的小点心,到了这个点也饿得不轻。
 

上一篇:上铺直男又痛经了

下一篇:W组9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