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霍先生今天吃什么(83)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19-08-15 15:07 标签:甜文 美食 情有独钟

“真糟糕……”
何云舟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只能让自己听到的低语。
何云舟混乱极了。
自己对霍铮是有感觉的,何云舟完全不能否认这一点。
同样的,听到对方那认真,笨拙,但是真诚到仿佛连心脏都可以掏开给他看的告白,何云舟简直头晕目眩,意乱情迷到差点把持不住。
然而,躲在房间里欢欣鼓舞,小鹿乱撞了许久之后,那种仿佛醉酒一般的愉悦感渐渐地褪去,取而代之的便是自己从来没有体验过的惊慌和恐怖。
那个人是霍铮。
傲慢,美丽,多金,一个近乎完美的男人。
与他相比,自己却是……
何云舟的眼神黯淡了下来。
自己只是一个很平凡的人。
他和霍铮两个人相差实在太多了,过于不般配的两个人,做朋友时固然能和乐融融一片愉悦,但真的要更深一步进入到恋爱中去,问题实在是太多了太多了。
更何况,一直到现在为止,何云舟和他之间,还有很多的谜团没搞清。
也许应该跟霍铮说清楚。
何云舟听到自己心底有个声音在低语。
把对方当成猫来宠爱也好。
霍铮对于两人目前状况的认知有错误也好。
自己压根就还没答应过谈恋爱这种事情也好。
这一切的一切,都应该跟霍铮当面说清楚。
可就在何云舟这么想的瞬间,患得患失的心情又开始在心底肆虐。
他觉得自己就像是企图把头埋在沙地里的鸵鸟一样,完全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自己的心情。
……
在何云舟看来,他需要的是放空几天,然后找个僻静的地方好好纠结一下,理清楚自己目前的情感思路。但现实很显然并不打算让他这么做。
静看落花的事情原本都快告一段落了,但因为粉丝伤人的事情,一瞬间又变成了令人恐惧的全网热点。
何云舟与霍铮约好的北海道之旅理所当然的泡汤了。
被告知这一件事情的时候,霍铮整个人身上萦绕着的重度沮丧气息,都快要让何云舟心疼死了。
只不过,要是没意识到霍铮的误会就好了。
如果还是跟之前那样浑浑噩噩的啥都不知道,何云舟就可以更加坦然地上前安抚对方,哄着对方开心。
但现在,何云舟却只能带着不听话的心跳和忽上忽下的心情,刻意地跟霍铮拉开了距离。
何云舟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过于敏感,但他总觉得,他的疏远似乎让霍铮整个人更加灰暗了。
静看落花的那群狂热粉丝确实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无论是从最开始的计划也好还是他们后续的反应也好。
那名吓得要死最后莫名其妙给自己捅了一刀的瘦高个是如此,那名计划着要拍下这一切po到网络上的帮手也是如此——本来还可以说得上是口水官司的一件事,却因为他的全程记录而有了清晰的脉络。
没错,就是这样。
就连何云舟自己都没想到,原来那名拍摄者在发现事情出现了变故之后,竟然因为惊吓过度,完全忘记了暂停或者关机。
从何云舟逃跑,瘦高个捅人,到瘦高个为了证明那是假刀而自捅一刀的,甚至包括何云舟叫他们救助瘦高个的一幕一幕,从头到尾全部都拍了下来。
然后……
这段视频也不知道为什么,被人匿名放到了网上。
☆、91
 “啪——”
一个巴掌重重的甩在了苏子柳的脸上。
“你当初是怎么跟我说的?没问题, 不会有纰漏, 能搞定?这就是你说的能搞定?我真他妈是犯蠢了才会信你!”
霍晓云尖锐的声响在苏子柳的耳边不断回响。
苏子柳忍着脸上的疼痛,默默地往后站了站。他现在所在的地方是霍晓云的别墅,大量的香薰让整个房子里的空气变得腐败而沉闷。苏子柳也不知道是因为霍晓云的巴掌还是尖叫, 亦或者是她那副张牙舞爪的样子,站在房间的角落里有点犯恶心。
霍晓云前段时间终于从整容医院出院了, 之前歪斜的下巴还有被打坏的填充假体也全部得到了修复。
但即便是这样,她的脸看上去依然很奇怪, 就像是劣质的硅胶假人一样有种说不出的别扭感。
  特别是现在,她对着别人大发脾气的样子,简直就像是某种恐怖片里跑出来的怪物一样。
“事情本来还挺顺利的, 就是没想到那帮人太蠢了——这种事情实在是没人能预料到。”
苏子柳咬着牙, 皱着眉头解释道。
“呵,说得好像你不蠢一样!”
霍晓云压根就没有理会他的解释,整个人还是处于抓狂的状态。
何云舟遇到袭击的事情, 如今已经成了热点中的热点。
毕竟, 一个网红画手抄袭被别人起诉,其实已经不算是什么太新鲜的事情。但是,一个网红美女画手在被人起诉之后竟然怂恿自己的粉丝去杀人——这件事情简直集合了所有最吸引人眼球的点,瞬间就上了头条。
配合那极为具有戏剧性的现场视频,一时之间无论上网络上还是现实中的, 都像是热水进了滚油, 噼里啪啦好不热闹。
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作为“受害人”, 何云舟如今也成了社交媒体上的热点人物。
这简直气歪了霍晓云的鼻子。
“这下好了,这家伙现在倒还真变成什么人物了,以后还让人怎么动手……我早就说你直接找些人把他做掉一了百了,哪里来的这么多事情?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
霍晓云说着说着,忽然目光炯炯地扭过头,死死盯着苏子柳。
“要不我们再重新找个人……”
苏子柳额角一跳,直接打断了她。
“这件事闹得太大了,现在还有人躺在医院。警察已经在查我的那个小号,不是我不想解决掉那个姓何的,只是我这边现在正是需要避风头的时候,要不是我当初特意找人买了小号,这个时候说不定都已经被警察带走问话了。”
苏子柳越说,心底的那一丝怨气就越重。
若非是霍晓云执意要铤而走险,在如今这个念头还动不动就要对自己看不顺眼的人人身伤害,他如今也不会变得惶惶不可终日,生怕被人查到自己头上。
“说那么多还不是就是想找借口推事情——”
一声尖叫,霍晓云普通散发地拿了一个花瓶直接砸了过来。
她的面部修复做得很糟糕,每每在镜子或者是反光物表面看到自己的脸,霍晓云便有种快要发疯的感觉。
若不是那个该死的何云舟……
若不是那男狐狸精把霍铮迷得连妈都不认了,她又怎么会毁了脸?!
“去他妈的,早知道我就该自己动手,等着吧,你们这帮家伙没有一个管用的……”
看着眼神发直,喃喃自语的霍晓云,苏子柳皱着眉头,悄悄地找了个空档打开门溜走了。
他有点害怕起现在这个霍晓云来。
她应该不会真的做什么当街捅人的事情吧……
蹑手蹑脚离开霍家时,苏子柳不由想道。
不过若是那样的话,倒霉的大概就是那何云舟,想到这里,苏子柳心头一时快意,脸上也不由露出了一点笑意。
但这点愉悦的心情只不过持续到他回家。
“你好,请问你是苏子柳对吗?”
两个看着就很干练鹅警察守在他那间高级公寓楼的门前,还没有等他开门,便一脸面无表情的围了上来。
“……”
苏子柳停下脚步,怔怔的看着警察。
“你是不是曾经买过一个腾讯通讯软件的ID,叫做‘流苏’的?”
听到警员的问话,苏子柳身体晃了晃,脸上瞬间失去了血色。
……
而就在苏子柳坐上警车的同时,何云舟也在家里发出了一声小小的惊呼。
“静看落花被消号了?”
“是啊,而且她已经进了黑名单,之后估计再想吃这口饭是不可能了。”
小西在电话那头发出了一声冷笑。
“这也……”
“这段时间你也小心一点,别让她找到你。她现在就跟疯狗一样,拼了命想挽回这件事情,你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估计在粉丝群里煽风点火的时候怎么没想到这个。”
何云舟没吭声。
静看落花的事情发展到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件他并不想面对的闹剧。
蜂拥而至的关注,好意或者恶意的评论,在这风口浪尖上,所有跟这件事情有关的消息,无一不让他感到心神俱疲。也就是欧阳这个时候还躺在医院里,不然他真的很想丢下一切,跟着霍铮一起逃到国外去躲一阵子。
不……
若是细究起来,恐怕也没有办法跟霍铮呆在一起。
回过神来之后,何云舟的心情愈发沉重。
“我知道了,这段时间我会小心的……”
挂掉了小西每日例行的电话通报,何云舟怔怔地在沙发上坐了很久。
这段时间因为不想面对网络上的事情,他甚至连网线都拔了。要是平时倒也没有什么,但是,这档口正好是他遭遇人生中史无前例巨大危急的时候——一旦失去了网络,整个人待在家里脑子便老是不由自主地在霍铮和他之间的那个误会上打转。
在那一次挑明之后,何云舟又不死心的,三番四次地旁敲侧击了一番,最后不得不绝望地承认,霍铮真的……真的误会了他和他之间的关系。
在霍铮的眼里,何云舟已经和他谈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恋爱了。
“啊啊啊啊——”
想到这里,何云舟忍不住抱住头无语凝噎。
若是有可能,他真的很想敲开霍铮的脑子仔细检查一下那里头装的是啥。
两个人也就是偶尔牵个手,偶尔在对方家过夜,一起出去散步,每天一起吃饭,互相诉说一下心事……
仅此而已。
为什么就会被霍铮当成是情侣之间的互动了呢?
霍铮这个人之前都没有同性好友的吗?
何云舟这段时间已经快要因为这件事情愁到秃头了。
当然,最糟糕的还不是这个,最糟糕的是,何云舟自己对霍铮竟然还很是心动。
只不过……
一想到自己和霍铮之间的差距,何云舟的那点心动很快就变成了心酸。
有那么一瞬间,何云舟甚至开始对霍铮感到了怨气。
为什么要有这样的误会呢?为什么,要给他这样的希望?
若是霍铮跟舒燃一样,自始至终都没有给他任何恋爱的机会,何云舟觉得自己恐怕会更加好受一点,毕竟自己暗恋着暗恋着就习惯了。
可现在霍铮在他面前显得那么情深义重,反而让何云舟感到有些痛苦。
在这个世界上,有的人可以在爱情中游刃自如,哪怕随着世事变化不知不觉不爱了,也能全身而退,但也有的人是很蠢的,一旦动了心便会把自己整个人都放到一段感情里,一旦受伤就再也不可能走出来。
倒霉的事在于,何云舟知道自己是后面那种人。
霍铮是一个太过于完美的人,若是有一天,他想退出,恐怕能微笑着全身而退吧。但是何云舟自己,大概会彻底万劫不复。
 

上一篇:上铺直男又痛经了

下一篇:W组9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