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霍先生今天吃什么(85)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19-08-15 15:07 标签:甜文 美食 情有独钟

霍铮一只手侧躺在床上,一只手撑着头,另一只手探过来,戳了戳何云舟的脸。
“为什么要夜袭我?”
看到何云舟醒了,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句。
“……”
“半夜偷偷上我的床啊,你越来越大胆了呢,云舟。”
简直是肉眼可见的喜气洋洋,霍铮连说话都变得比以往轻佻许多。
眼看着何云舟被自己哽得说不出话来,霍铮必须死死咬住牙关才不至于在对方面前露出太过于痴傻的笑容。
其实凌晨何云舟来看自己并且被抱上床,霍铮是有印象的,只不过当时确实太困,竟没有分出现实和虚幻,在今天被猫踩醒之前,霍铮还一直以为自己只是昨天晚上做了一个美滋滋的梦。
但他一睁开眼睛,看到的便是乖乖甜甜窝在自己身侧的何云舟——在意识到一切都是真的而不是自己的幻想之后,霍铮只觉得自己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刻也莫过于此。
☆、93
 霍铮的幸福感已经浓烈到了仿佛下一秒就能流淌出来的程度, 何云舟盯着对方的脸了, 深呼吸了好一会儿才忍住了干脆把什么都说出来的冲动。
在这天之前,何云舟还真没发现原来霍铮这样的人也有如此厚颜无耻的可恨模样。
要是没有发现霍铮的误会,心大的自己大概还会觉得对方只是单纯的脾气不好吧, 但到了这种时候,才发觉到霍铮只有在他自以为的“恋爱对象”面前才会展露出如此孩子气的一面。
其实还是有点可爱的, 但又有种微妙的恼火感。
特别是那张得意洋洋,特别兴高采烈的脸, 恶趣味一来,简直想就这样直接弄哭对方。
何云舟真是忍了又忍,纠结得要死才没有直接跟霍铮说明一切, 偏偏自己的这番苦心对方完全没有察觉。
“放开我……”
何云舟挣扎了一下企图从床上爬起来, 但霍铮却得寸进尺直接一个熊扑,将何云舟整个人都压在了自己的身体下面。
“我要补偿。”
男人就像是没长大的小孩一样凑在何云舟的耳边哼哼唧唧地嘟囔道——过了很久何云舟才发现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那根本就是霍铮的撒娇。
“补偿?”
“夜袭的补偿……”
何云舟简直要因为那紧紧贴在自己身上,独属于霍铮的浓厚气息而喘不过气来了。
偏偏霍铮竟然还把这样的话说得格外义正言辞, 何云舟抿住了嘴唇, 连话都不想跟对方说。他晃动着自己的身体企图从霍铮的禁锢中逃开,但霍铮简直就像是顽童一样愈发不许他动。
一来二去之间,两个人之间的肢体纠缠忽然间进了阶,等发现不太对的时候,两个人都倏然僵在了原地。
何云舟被被子里逐渐多出来的玩意戳了一下, 血瞬间开始疯狂地往脸上涌。
他不由自主地望向霍铮, 刚好看到霍铮面泛春色,偷偷瞥向自己的那一眼。
“我……我这是健康……”
霍铮有些心虚地梗着脖子说道。
“南瓜还在床上你想什么呢!”
何云舟咬牙切齿地怼了回去。
——当然, 到最后,落荒而逃的人还是何云舟。
“混蛋!”
一直躲到了浴室,给自己冲了一个冷水澡后,身体内部涌上来的热度才慢慢平息下去。
但那种心潮澎湃,差点儿擦枪走火的感觉始终萦绕不去。
何云舟接着接连不断的水声,痛苦地在水幕中发出了一声咒骂。
活到这么大岁数,还从来没有这么清晰地意识到原来身体跟情感的关联是如此强烈。曾几何时自己也曾在宅男论坛上冷笑着跟同伴们一起吐槽那些春心萌动的小年轻是手机不好玩还是游戏不好玩,脱离低级趣味发展高级兴趣……
结果到了现在,被霍铮随随便便一撩,何云舟就觉得自己快从内部烧起来了。
反倒是霍铮自己,看上去反倒是游刃有余的样子……
何云舟这么想着,但等他离开浴室回到客厅,却发现本应该呆在客厅的霍铮已不知去向。
手机上新来的一条信息,是霍铮留给他的。
【我回楼上换件衣服就下来——from 阿铮】
“太丢脸了太丢脸了太丢脸——”
而就何云舟呆呆看着手机上的信息,因为那其中隐含的意味而发愣的同时。霍铮正把自己整个人都埋在浴缸的冰水里,不停地往外吐着泡泡并且辱骂着自己。
何云舟倒是能通过一个冷水澡把自己给冲冷静了,但是身体异常健康的霍铮却一直到这个时候都没有办法冷静下来。
“早知道就不应该那么随便了。”
等霍铮终于勉强回到正常状态,他才呆呆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自言自语道。
差点就没有控制住自己……
天知道霍铮是凭借着怎样顽固而强大地意志力才让自己不至于彻底失控。
“还是要早点结婚啊。”
霍铮喃喃地说道。
想到自己那已经夭折的热气球求婚计划,之前泡冷水都降不下来的热度,瞬间就降至了冰点。
霍铮站起身,走到了自己的卧室一角,从嵌入式的隐藏保险柜里,取出了一只首饰盒。
打开首饰盒,里头是专门为了北海道之旅而定制的求婚戒指。
“你愿意跟我结婚吗?云舟。”
他忍不住发出了很小声,很甜蜜的询问——在何云舟看不见的地方,霍铮已经拿着这只首饰盒排练过很多很多次了。
……
“霍铮要跟那个姓何的结婚?他疯了吗?”
霍晓云在听到那个消息时,一个失手,砸掉了手中的高级乳霜。
苏子柳萎靡不振,一脸恹恹地看了她一眼。
“你不知道?”他尽量让自己的语气中不要带上太明显的嘲讽,“霍铮这段时间一直在跟李律那边碰面,他名下地那些资产都打算加上何云舟的名字,还有一部分他貌似打算直接分割出来给那个姓何的——”
“他怎么敢?!他怎么会疯得这么厉害?!”
霍晓云眼睛都在过度激动中有些充血了,红着眼睛的她显得比以往还要古怪而恐怖。
“我怎么知道……”苏子柳酸溜溜地说道,“霍氏不是你家的产业吗?霍铮不是你的儿子?你不应该比我还要了解这一切?”
霍晓云表情微微扭曲,好半天没吭声。
她当然不可能直接告诉苏子柳,这段时间霍铮雷厉风行,如有神助,将她埋在公司内部那几个暗线全部都给拔了,还害她损失了很大一笔钱。
要不是霍晓云警醒,恐怕就连她名下的股份都差点保不住。
不想起这件事情还好,一想到这段时间母子两人在公司内部的暗斗,霍晓云便觉得自己的心肝都在火上煎。
“……他就是想把他亲妈傍身的那点钱财股份都抢走好去哄那小妖精。”
霍晓云咬牙切齿地低语了一声。
知道了霍铮竟然真的打算跟一个男人结婚,甚至连财产都打算跟那个人共享,霍晓云无论如何都坐不住了。
甚至可以说,是有些乱了手脚。
当何云舟在去菜市场的路上,被霍晓云直接截住的时候,他差点没有认出眼前这个神经质的暴怒歪脸女就是当初的霍晓云。
“说吧,我要给你多少钱才能让你离开我儿子。”
坐在一间咖啡厅的座位上,何云舟呆呆地看着霍晓云,那句话从对方血红的嘴唇中冒出来的瞬间,他差点笑出来。
……简直就像是直接被拽到了三流言情狗血剧的落伍情节里cosplay了一下纤弱小白花女主角一样。
“我……”
何云舟绷紧了自己的面部肌肉,好半天才把那句话平稳地说出来。
“我想知道你打算给多少。”
他说。
霍晓云挑了挑眉头,刚想开口说话,就听到何云舟又道:
“你要我给支付宝账号还是微信?不然就银行卡?”
桌子对面的男人已经非常努力地掩饰了,但霍晓云还是在第一时间意识到了男人那种傲慢的不屑。
“你觉得这很好玩是吗?”
霍晓云用手指拨弄着手边的咖啡杯,她并不打算喝这种廉价咖啡馆提供的泥巴水,但她很满意这杯咖啡滚烫的温度。
“你觉得我花钱来找你这样的骗子,让你离开他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
何云舟叹了一口气。
“我不是骗子,我跟霍铮之间的感情也不是你想的那样……顺便说,你要是愿意给我钱,我还是很高兴的。”何云舟想了想自己的银行存款,再想想自己当年看过的那些古早小说,竟然真的对霍晓云愿意出的钱产生了一点向往。
  他真的很好奇现实生活中这种拿钱棒打鸳鸯的人到底可以给多少。
毕竟,要真是按照小说里说的动辄几百万几千万的款项,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即时到账,难不成霍晓云还要带着他去银行办理转账?
想到那个画面,何云舟差点又笑出来。
不过,要是霍晓云真的那么豁的出去……那么就定一只贵一点大一点的松叶蟹回家吃好了。
  与霍铮约好的北海道旅行泡了汤,其实何云舟一直都把这件事情记在心里。
霍铮表面上对这件事情显得很宽容很理解,但何云舟知道,其实霍铮上是很沮丧的,也就是怕何云舟担心才强撑着不露出半点失望来。
一起在家吃松叶蟹火锅的话,大概,能让对方稍微感觉到安慰一点?
一想到清甜可口的松叶蟹,何云舟都要流口水了。
“……呵呵,你真的以为,我家霍铮会跟你玩真心?”
也就是霍晓云那刺耳而高亢的声音,才让何云舟把注意力从满脑子的烤蟹腿,蟹肉蒸蛋,螃蟹火锅中扯回来。
“恕我直言,何先生,也许你能够暂时把霍铮骗得团团转,但是,不匹配的两个人是不可能长久的——何先生,你每天早上醒来会照镜子吗?在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的时候,你有没有看清楚自己的样子?就你这样的……人,你真的觉得你配得上霍铮吗?”
不得不说,霍晓云之前那些夹枪带棒,对何云舟来说都好笑到像是偶像剧尬演,唯独她这段话,却倏然间冲破了他所有的防备,一瞬间击中了他的软肋。
“我……”
“我觉得他配。”
就在何云舟微愣的这一瞬间,有另外一个声音直接插到了两人的对话中来。

☆、94
 霍铮怔了怔, 他没有错过何云舟语气中压抑着的情绪, 但是,那是跟他预想中完全不一样的情绪。
而没等他开口,何云舟又问道:“你说到时候会有律师跟我联系……告诉我, 你到底分了多少钱给我?为什么需要一个律师来跟我说具体事项?”
“因为有一些财产涉及到不动产和股权……”
“到底是多少?”
霍铮弱弱地说了一个大概的数字。
何云舟在座位上呆滞了两三秒,好让自己有足够地余裕来消化那个恐怖的数字, 哪怕霍铮眼看着何云舟情绪不对连忙又打补丁,告诉对方这个数字里还包括了股权和不动产之类估值, 实际上真的能够打在何云舟账上的现金并没有那么多,何云舟还是有种头晕脑胀的感觉。
 

上一篇:上铺直男又痛经了

下一篇:W组9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