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霍先生今天吃什么(69)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19-08-15 15:07 标签:甜文 美食 情有独钟

【ID43656:1楼废话太多了,LZ我来回答你吧。很简单的一件事,你完了,你也弯了。】
【ID 老夫黑大壮:天下何人不变基。】
【ID 小花笑眯眯:若不是绿帖的话,LZ你有没有发现,你跟你朋友的相处很甜啊。】
……
在这一天之前,何云舟都不知道,原来这个论坛里竟然有这么多人在潜水,而这些人竟然还这么无聊,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直接在何云舟的帖子里排起了长队。
当然排队内容都十分一致地围绕在何云舟变成了一个基佬的主题上,吐槽,玩笑,鼓励……整个帖子莫名其妙的洋溢着一股快乐的气息。
何云舟:……
总觉得自己来这个论坛发帖子真是一个傻子。
就在他这么想的瞬间,他接到之前一直混原画圈的好友的电话。
“我靠,船啊,你这是开玩笑还是直接出柜了?”
好友在电话里震惊地说道。
何云舟:“啊?”
好友一听到何云舟纳闷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哽了一下:“等等,船哥,你该不是不知道,灌水区……没办法匿名的吧?”
何云舟的手一抖,手机掉在了被子上。
他迅速地点开了自己的帖子,在发帖人旁边定睛一看——果然看到了自己明晃晃的ID。
作者有话要说:
何云舟:……
好友:哦豁——
总之,继霍先生全部亲友知道他找到了真爱之后,何先生的亲友也都知道了他变成了基佬。
======

☆、第七十五声喵--
  当某种情绪忽然超出界限, 大脑对其的感知反而会变得迟钝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 何云舟的脑海里忽然浮现出了很久之前在某篇文章上看到过的句子。这样说起来的话,现在的他大概正处于这样的状态。
“啊,那个帖子啊, 其实就是开个玩笑而已啦。不然也不会直接拿自己的ID去发帖啊哈哈哈——”
何云舟听到自己用一种僵硬的语气故作轻松地对那位好友说道。
在敷衍对方的同时,何云舟的手也没有停下来, 他以一种接近于冷静的状态点进了自己之前脑残发出去的帖子,飞快地申请了删除。
“……难, 难怪。我就说嘛。”
那名好友本来语气还挺轻松的,结果听到何云舟这般僵硬的回答,他反而也变得笨拙起来。
明明打电话来的时候还充满了调侃, 现在却开始帮何云舟圆场。
好吧——
什么叫欲盖弥彰, 什么叫弄巧成拙。
大概就是这一刻的状况吧。
其实何云舟也可以听出来。好友完全没有相信他的那番话。
不过事已至此,何云舟也无暇再进一步解释什么了。
挂掉好友地电话,又重新关掉手机, 何云舟颓然地坐在床上, 呆滞了很久以后,才默默地站起身来,硬着头皮处理好床上的一片狼藉。
他本以为自己会很在意论坛上的事情,毕竟他所有的圈内好友基本上都在混那个论坛。但是真实的心情却像是裹在了棉花中,变得模糊而暧昧。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 今天早上他闹出来的那个乌龙很快就会在整个朋友圈里流传开来。
  再加上大学时他跟欧阳之间闹出的这件事情, 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也不能避免有知道这件事情的人同时跟他现在的朋友圈有交集。
这样一来, 已经彻底坐实了是同性恋的事情了吧……
何云舟在心底默默地想道。
然而,作为当事人,何云舟直到现在,还对于自己是否变弯了这件事情充满了疑惑和不确定。
何云舟知道霍铮的性向,但大概正是因为两人之间差距实在太大,而霍铮给人的感觉又太过于像是猫,何云舟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和他会有什么可能,因此也从来没有纠结过这件事情。
直到那个梦彻底地毁掉了何云舟平静坦然的心境。
为什么?!!
为什么会梦到那种事情?!
一想到昨天晚上梦里这样那样的情节,何云舟感觉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在往脸上冲。
太羞耻了。
何云舟自己都不知道原来自己的脑海里还有这么多不堪入目不能回想的play。
坐在桌前,何云舟用颤抖的手给自己泡了一杯手冲咖啡。
苦涩的液体进入喉间的瞬间,他打了一个激灵。
等等——
就在这个时候,何云舟忽然意识到,一整个早上下来,他真正在意的,竟然不是莫名其妙出了一个假柜的事情,而是那个梦。
紧接着,之前那个该死帖子下面惊鸿一现的回帖内容就开始在他脑海里不断的晃荡。
【你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啪——”
何云舟手一抖,差点把咖啡杯给砸了。
自己怎么会做那个梦?何云舟很清楚,不过是因为前一天与霍铮的相处。
说白了,就是霍铮的一个拥抱而已。
然后,他就……
“我艹。”
何云舟破天荒地骂了一声脏话。
他长到这个年岁,才知道原来自己的思想能龌龊成这样。
这一天早上的天气其实很好,阳光明媚,空气湿润,温度不高不低。
可何云舟坐在自己熟悉的房子里,却有一种如坠冰窟的崩溃感。
不,不行,冷静下来。
不能被帖子里那帮幸灾乐祸的家伙带偏。
何云舟努力地对自己说道。
想想欧阳,想想舒燃——他应该还是直男吧?
不过认真说起来的话,他的日常生活非常单调,社交圈也非常小,大概就是因为这样,当霍铮进入他的生活之后,他的生活里好像就只剩下那个绿眼睛的男人了。
而霍铮本身并非是普通人,他那种惊人的外貌与慵懒傲娇的气质,让他拥有一种可以超越性别的美。
所以,在不知不觉中,才会有一些生理性的反应?
何云舟仔细地给自己做了一番自我分析。
他跟霍铮之间的距离,不知不觉拉得太近,所以才会产生这种奇怪的感觉。
在何云舟努力进行毫无意义的自我说服的时候,南瓜晃荡着自己的肥肉,用一种跟身材不太相符的灵巧跳到桌面上来。
它鬼鬼祟祟地看了脸色变幻不定,神色怔忪,并且不断发出奇怪呢喃的主人一眼,随后便压低了背脊,慢慢地探出了自己的抓子,伸向了何云舟早餐盘上的的火腿吐司。
只可惜,它的盗窃行为不过刚开始,何云舟便猛然一把抱住了它,把它死死地搂在了自己的怀里。
“南瓜同志,我觉得……我们可能要暂时跟阿铮拉开一段距离才行。”
何云舟喃喃地对南瓜说道。
“不然的话,你爹我可能会要犯严重的思想错误了。”
对于何云舟来说,霍铮确实是相当好的朋友。但何云舟也很有自知之明,像是他这样平凡无趣的人,压根就不是霍铮的目标范围。
  正是因为只是朋友,所以明明性向为男的霍铮才会对他如此放松,如此亲昵,没有丝毫的顾忌与避讳。甚至还会在客厅里轻松自在的跟他的猫打架。
苦恋舒燃的那么多年里,何云舟学到的最重要一课,便是不要把朋友之间的亲密错认为恋爱的暧昧。
何云舟叹了一口气,明明想通了,心情不知道为什么变得非常沉重。
光是想到要开始学会跟霍铮保持距离,何云舟就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难过。
也许,他真的并不如自己以为的那样直吧?
何云舟自嘲地想。
而就在这个时候,有人敲响了他的门。
“霍铮?”
打开门之后,何云舟诧异地看见了霍铮。
刚才还在思来想去的主人公突然之间出现在了面前,何云舟在诧异之下,不由自主地红了脸。
“你,你,你怎么来了?
甚至连说话都有一点结巴。
好吧,何云舟发现他对自己的预估并没有错,做了那个梦之后,他确实没有办法再像是以往那样面对霍铮了。
霍铮有些担忧地看了何云舟一眼。
然后上前来轻轻抚了抚何云舟的额头。
“是生病了吗?还是没睡醒?你忘记了吗?今天我们两个要去安然轩那边定衣服——等等,你该不是真的不记得了吧?”
眼看着霍铮眯起了眼睛,何云舟这才想起来,好像就在几天前,霍铮确实跟他说过这件事情、
安然轩是一家只有圈内人才知道的顶级成衣定制老铺,生意一直从百年前做到今日,当年服务的是深宅大院的官宦权贵之家,如今能到它家铺子里定衣服的,也是必然是底蕴深厚的老钱才行。
简单的来说,若非是有霍铮,这地方是何云舟知都不可能知道的地方。
老实说,何云舟都不知道霍铮为什么会对一次普普通通的旅行上心到这种程度,竟然还特意为了旅行,拉着他前去安然轩这种何云舟连价格都不敢问的地方定了衣服。
而今天,就是霍铮和他前往铺子里量体型和选布料的日子。
这种过于老派和古早的作风,何云舟其实也是很不适应的,但是当初霍铮提议的时候眼睛实在太明亮,神情也太期待,所以何云舟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了下来。
然后,当初他的心软,直接让他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明明几分钟之前还要很认真地想好要跟霍铮拉开一点距离,给自己留一点清醒的空间。
但十多分钟后……
何云舟发现自己已经晕晕乎乎地坐在了霍铮的车里,跟着他一起前往安然轩了。
何云舟在心底痛骂着没原则的自己。
就好像只要一对上霍铮带着期待的神情,他就完全没办法说什么拒绝。
在平时明明什么感觉都没有,但在今天早上,他和霍铮待在车厢这个小小的封闭空间里,何云舟只觉得自己全身上下哪儿哪儿都不对劲。
他的感知仿佛忽然间变得异常敏锐,以至于身边那个男人身上的一切都变得异常鲜明。
精心打理过的服饰和发型,带有淡淡茶香的男士香水,仿佛青少年一般灼热的体温,还有时不时会落在他身上的专注目光……
若是像是以往那样大大咧咧,何云舟也不知道,原来自己只要看向车窗外,身边的那个人就会看向自己。
那是炙热的,专注到仿佛能化为无形的手指,轻轻抚上皮肤的视线。
被注视着的地方甚至会感到有些轻微的瘙痒,热流在皮肤的下方不受控制的涌动着。
而这样的目光,在昨天晚上那个朦胧的梦里,似乎也曾有过。
何云舟一方面努力说服自己只是因为那个梦而变得神经过敏,但另一方面,如坐针毡的别扭感觉却变得越来越强烈。
“我,我脸上有什么吗?”
终于,何云舟还是没忍住,直接回过头来对上了霍铮的视线。
霍铮猝不及防被何云舟抓包,整个人倏然睁大了眼睛,像是受惊的猫一样往后缩了缩。
紧接着,何云舟便听到霍铮下意识的回话。
“你的耳朵好红,是不是发烧了?”
“啊——”
何云舟觉得自己的脑袋大概已经停止运转了吧。
“还不是因为你一直盯——”
话说到一半,何云舟才猛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上一篇:上铺直男又痛经了

下一篇:W组9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