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霍先生今天吃什么(81)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19-08-15 15:07 标签:甜文 美食 情有独钟

  霍铮在何云舟的耳边说道。
  也许是何云舟报警和叫救护车很及时,又也许是因为霍铮做了什么。
  而看到霍铮和何云舟一起抬头看着他们,那群人竟然齐齐发抖,大喊起来:“我们不跑,我们不跑了。”
  霍铮烦躁地骂了一声脏话,然后对何云舟说道:“我在这里,没什么大事的。”
  ……
  总之,无论是警察还是救护车都比何云舟想的要快很多。
  高个儿和欧阳陈林很快就被推上了担架。
  而瘦高个儿的同伴们则是被警察带走了,其实何云舟本来也应该跟着警车走,但霍铮走过去跟警察低语了几声之后,何云舟被霍铮带着,跟着欧阳上了救护车。
  眼看着救护人员开始着手处理欧阳的伤口,何云舟的大脑空白了好一会儿。
  “……他会没事的,这附近就是xx医院,他会被优先送到那里。”
  何云舟的耳边传来了霍铮的声音。
  但他好半天才慢慢地回过神来。
  “谢谢。”
  何云舟干巴巴地说道。
  “没事。”
  霍铮看了他几秒钟,然后低下头,从口袋里拿了一包湿纸巾出来。
  “把手给我。”
  他对何云舟说。
  何云舟就像是牵线木偶一般非常乖巧地把手伸了出来,霍铮垂下眼眸,把何云舟的手搁在他的膝头,开始用湿纸巾一根手指一根手指地擦拭着何云舟的双手。
  霍铮的心跳非常快——这一点竟然是何云舟从他的指尖上感受到的。
  男人急促的脉搏仿佛能透过他冰冷的皮肤传递到他的身体深处来,一直到这个时候何云舟才发现自己全身都是冰冷的。
  何云舟不自然地动了动身体,他的衣服变得硬邦邦的,异常不舒服地黏在他的皮肤上。过了好一会儿何云舟才想起来,那是因为欧阳的血凝固在了布料上。
  何云舟眼前微微发黑,他不由自主地死死地盯着担架上的欧阳。
  经过了基本急救处理后的他看上去稍微好一点了,但也只是好那么一点。
  “别担心我。”
  非常虚弱的,几乎近乎于□□的低语从欧阳城林的唇间溢出来。
  何云舟盯着他看了好久,才发现重伤的欧阳竟然并没有完全失去意识。
  此时此刻,他正盯着何云舟,对上后者的视线之后,他竟然还能勉强的抿出一个笑意。
  因为失血过多,欧阳整个人都是灰白色的,他的笑容也异常的灰败,透着一种让何云舟感到恐惧的不详感。
  “你别说话,要到医院了,你会好起来的。”
  何云舟僵硬地说道。
  现实感,还有那过于庞大的恐惧感,一直到这个时候,才后知后觉地从何云舟的身体内部不断蔓延开来。
  何云舟整个人都在发抖。
  霍铮抬头看着他,发现何云舟的脸色其实并没有比欧阳好到哪里去。
  “别怕——”
  霍铮伸出手搂住了何云舟的肩膀。
  但也就是在同时,欧阳又在担架上发出了声音。
  “我……我觉得很幸福。”
  霍铮的脸一黑,他皱着眉头意味不明地盯着欧阳,偏偏欧阳城林自始至终,一直盯着何云舟。
  “幸好你没有事。”
  欧阳嘟囔。
  “别说了,欧阳。你不会有事的……”
  何云舟嘴唇翕合,声带像是被什么东西摩擦了一样,发出来的声音异常沙哑而刺耳。
  霍铮的手在何云舟的肩头越来越用力,可何云舟却浑然不觉。
  他始终在看着欧阳城林。
  “你终于……终于愿意看着我了……我感觉好幸福……为了你,哪怕死我也觉得好幸福……”
  欧阳也像是没有看到霍铮一样,他直勾勾地凝视着何云舟,呓语情深,近乎告白。
  但说到底,欧阳受伤确实很重,他的目光渐渐变得涣散起来,而他说的话也逐渐演化成毫无逻辑的低语。
  何云舟知道那是错觉,但是,他总觉得欧阳的话,正在一个字一个字地化为了无形的锁链扣在了他的脖子上,让他喘不过气来。
  他快要窒息了。
  但紧接着,他的眼睛却被霍铮的手挡住了。
  “他晕过去了,你再盯着他看也没用。”
  霍铮在何云舟耳边咬牙切齿地说道。
  何云舟却保持着之前的姿势木愣愣地继续盯着欧阳。
  “他身上的伤口本来应该是出现在我身上的。”
  何云舟呆滞地低语道。
  “那该有多疼啊……都是我的错……”
  听到何云舟的话,霍铮只觉得自己的血液在血管里逆流。
  其实,在这辆车上并不只有何云舟被恐怖的现实惊得失了魂——只有霍铮自己才知道,自己是有多害怕。
  他原本并不打算跟在何云舟的背后出来的。
  这种尾随的行为实在太鬼祟,而且太过于像是霍晓云。
  然而一想到何云舟是在跟欧阳城林见面,霍铮便像是烧了尾巴的猫一般完全没有办法坐下来。
  等整个人意识到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已经跟着何云舟出现在了小巷子里。
  他没敢靠近何云舟,在浓重的愧疚感中他强迫自己在背后远远地缀着何云舟的影子。但是,虽然没靠近,他还是看到了那异常惊险的一幕。
  有人对何云舟拿出了刀子,有人扑了过来,有人被捅了,有人倒下了……
  他及时冲了上去,把那几个逃跑的人强行镇压并且带了回去。
  但只要一看到何云舟满身满脸都是鲜血的模样,恐惧就在他心底冒了头并且疯狂地啃噬着他的血肉。
  他不敢想象,若是那把刀真的出现在何云舟的身上他会做什么。
  “嘿,这不是你的错,你也是受害者……”
  霍铮握住了何云舟的手,强迫他扭过头来与自己的对视。
  何云舟满脸的苍白和眼底的惊慌失措,让霍铮的心紧紧地纠在了一起。
  “你什么事都没有,除了你快吓死我这件事……”
  霍铮对着何云舟一字一句地说道。
  “可是……”
  何云舟的话没有说完。
  因为,有人用嘴唇堵住了他脆弱的自责。
作者有话要说:
有人被捅昏迷。
有人情难自禁亲吻着自己的爱人。
至于在场看了一场琼瑶生死恋剧情峰回路转现场直播的医护人员……“咳咳”
===========
☆、89
霍铮吻上来的那一刻, 何云舟整个人都傻了。
男人的发尾散落下来, 扫过何云舟的脸颊。对方平时对于自己的头发总是很在意,无论何时都会打理得相当整齐,但现在的头发却乱七八糟的, 完全散开了……
大概是因为之前的状况太混乱的缘故吧。
理论上来说应该震惊到完全无法思考才对,但在何云舟的脑海里却不合时宜地漂浮着这样不着边际的想法。
不, 大概就是因为太震惊了,所以大脑下意识地开始思考一些可以理解的东西免得烧坏当机吧。
何云舟动弹不得地呆呆地坐在异常狭窄的座位上, 感受着从嘴唇上传来的温度。
霍铮的身上依稀还有一抹很淡很淡的类似于甘草和胡椒似的香气,那是他惯用男士香水的尾调,这么久的相处下来, 何云舟早就已经对霍铮身上的香气熟悉了。
但在今天, 在这一刻,在对方亲吻着自己的当口,这一抹缥缈的余香却变得格外撩人。
也不知道是羞涩还是惊慌的缘故, 热度一直在往何云舟的脸上窜。
而在这么近的距离下, 何云舟可以清楚地看到霍铮的眼眸,那双漂亮到让人沉迷的绿色眼眸里仿佛燃烧着小小的火焰。
那是如同孩童或者是野兽一般执着而热烈的情感。
“咳咳……咳咳……”
从旁边传来了相当响亮的假咳声。
霍铮的动作微微一顿,然后才慢慢地从何云舟的身上移开。
“下一次不要再这么吓我了好吗?我的心脏会受不了的。”
即便是有外人在场,霍铮那种深情似水的状态依然没有丝毫地改变。
他抓住何云舟的手,按在了自己的胸口上。
“感觉到了吗?”
他轻声地低语道。
“咳咳咳咳咳咳——”
而旁边的咳嗽声变得更加响了。
“抱歉。”
霍铮转过头冲着目瞪口呆的医护人员淡然地点了点头, 道了一声歉。
“今天我的恋人受到了一点惊吓, 有点情难自禁。”
何云舟听到他没有丝毫羞耻之心地说道。
“这里是救护车,不是那种……卿卿我我的地方。”
医护人员对上一脸坦然的霍铮, 表情扭曲地说道。
  “我知道了。”
……
  何云舟保持着之前的姿势听着医护人员和霍铮之间的你来我往。
无论怎么努力,但大脑还是停留在停工的状态。
甚至就连他的手,也依然被人强行按在霍铮胸口的位置。
“怦怦怦怦怦怦——”
那已经根本不是普通的心跳加快的程度了。
何云舟只觉得自己的心脏就像是坏掉的卡丁车一样在胸腔里疯狂的冲撞。
他甚至连完整的话语都组织不出来,只能用那种狐疑诡异的眼神死死盯着身边的男人看,企图能看出个缘由来。
他完全不能理解刚才究竟发生了什么?
霍铮竟然吻了他。
男人的嘴唇贴了上来,还有那温情的,但是极为煽情的动作。
这绝不是那种普通的好朋友之间的吻。
还有,霍铮刚才对医护人员说的那些话到底是怎么回事?什么叫做“恋人”,还有,什么叫做“情难自禁”……
“情难自禁”这个词难道可以用来形容友情吗?
虽然说在运动场上仿佛也有队友之间情绪激动过度,然后亲上对方的事……
但是,那又好像跟霍铮对他做的事情完全不一样。
甚至可以说,那个吻比他之前经历过的任何亲吻都要更加甜蜜和粘稠。
然而,无论何云舟内心是如何波涛汹涌,惊涛骇浪,身边的霍铮却表现得太过于坦然,坦然到何云舟连开口发问都觉得有点尴尬。
为什么他会这么理直气壮?这么淡定的告诉别人自己是他的恋人……
还是说,霍铮想做什么特别的安排吗?
何云舟拼命地给霍铮找着借口。
好在,就在何云舟疯狂思索的时候,医院很快就到了。
何云舟就算是再在意,也必须分出神来看顾一下欧阳城林。眼看着欧阳城林连人带担架,尸体一般被推下车。
何云舟也跟了下去,然后便看着满身是血的人就那样立刻送进了急救室。
 

上一篇:上铺直男又痛经了

下一篇:W组9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