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霍先生今天吃什么(67)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19-08-15 15:07 标签:甜文 美食 情有独钟

  苏子柳听到霍晓云这番感慨,眼神微暗,表面上微笑了一下,但笑意却并没有到眼睛里。
  “没事的,小苏,你知道的,姐姐我最后总是会帮你的 ”
  霍晓云就像是没有看到苏子柳神色不对的样子,她看着对方的表情愈发显得温柔可亲。
  但与此同时,被她用这样的目光看着的苏子柳的背上却逐渐冒出了冷汗,他的的神经不由自主地紧绷,并且在内心深处拉起了警报。
  霍晓云这般温柔体贴,没有乱发脾气的样子,看上去似乎状态已经好转了,但是跟她相处许久以来,苏子柳很清楚,她越是这样和蔼可亲,最后做出来的事情就越是可怕。
  果不其然,紧接着苏子柳便听到霍晓云细声细气地说道:“有什么办法能够直接把那个姓何的弄死就好了。”
  “……”
  苏子柳的身体微微颤动了一下,他猛然望向霍晓云。
  看见的是层层纱布之下,霍晓云因为肿胀而格外鲜红的嘴唇。
  “小苏啊,你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我是认真的……总会有办法的不是吗?我听说你之前待的那个地方,也是个下三滥的鬼地方,这种人你应该认识的吧……”
  作为私生子,苏子柳在没有回到苏家之前,一直呆在A市最著名的贫民窟里,跟着穷苦的亲生母亲长大。
  霍晓云毫不在意地把这点说了出来。
  “现在都已经是法制社会了,这种事情,不可能有人愿意去做的。”
  苏子柳叹了一声气,轻声回答道。
  霍小云却睁大了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
  “我帮了你那么多忙,如今你肯定也会帮姐姐的对不对?又不是什么大事,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意外,哪里又需要喊打喊杀了……”
  苏子柳简直要被霍晓云盯得发毛。
  他整个人都彻底地僵住了,大脑在疯狂的运转,该用什么办法才能从如今过得状况中脱身。
  同时,他心里更是暗暗后悔,不该在霍晓云脸还没修复完毕时来探望对方——早知道对方受了伤,脑子便愈发不对劲,他就应该避开对方才对。
  可如今霍晓云既然都对他开口了,他若是不答应,第一个倒霉的人恐怕就是他了。
  忽然间,最近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的那件事情,闯入了苏子柳的脑海。
  “其实,你说的那个姓何的骗子,最近刚好惹上了麻烦的事情……”
  苏子柳咽下一口唾液,然后便对上了霍晓云的目光。
  他简单地把何云舟和静看落花的事情跟霍晓云叙述了一遍。
  “……不如这样吧。现在的人都不蠢,哪怕人家真的穷也是一样,你真要跟人家说要做这种见血的事情,没有人敢接。倒是网上的这些人,都很好哄,热血一上头什么事情都能做出来。我找人去联系一下那个静看落花的粉丝,把那个何云舟的地址和外貌都泄出去,稍微撩拨几下,总有那么几个蠢的人能做点事的……“”
  苏子柳的话音刚落,便看到霍晓云笑了起来。
  “哎呀,真是的,你看,办法什么的,想一想不就出来了吗?”
  霍晓云幽幽地说道。                       
作者有话要说:  一个过渡……
唉,我其实想把反派写得高大上一点的。
但是……就……这样吧……
==============
    ☆、第七十三声喵
  “阿嚏——”
  何云舟打了一个喷嚏。
  “你没事吧?感冒了?”
  担忧的声音立刻就从一旁传了过来。
  “我没事, 鼻子有点痒而已, 这段时间南瓜都没有梳毛……”何云舟无奈的回过头看向紧张兮兮的霍铮,“当然,也有可能是有人在想我?”
  何云舟开玩笑地说道, 然后又扭过头了头,研究起周围有些陌生的各种设施来。
  同样的, 他也没有发现,他的话音刚落, 跟在他身后地霍铮就莫名其妙地开始了脸红。
  何云舟和霍铮所在的地方,正是霍铮位于顶楼的豪华公寓。
  CALO系统的许多设备都是内嵌入墙体的,特别是霍铮特别设计的宠物托管系统更是又许多复杂的功能。所以, 在何云舟和霍铮出门旅行的这段时间, 南瓜也只能暂时从何云舟家搬到霍铮家来住了。
  “你家这么高级,让南瓜来真的没关系吗?它要是搞破坏怎么办?”
  虽然也不是第一次来霍铮的公寓,但是再一次踏入那间好像跟自己家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房子, 何云舟还是有些拘谨。
  “当然没关系!你不用太担心, 因为南瓜要来,我之前还特意让工程部的人过来为它加装了新部件——”
  一边说着,霍铮一边十分得意地示意何云舟抬头——
  贯穿了整个天花板的猫咪空中阶梯和各式各样的可爱猫咪跳板映入何云舟的眼帘。
  霍铮公寓内原本冷峻深沉的装潢, 可以说瞬间就被猫咪的爬架跳板走道毁到一塌糊涂……
  看得出来,为了说服何云舟放心跟他一起出门而不用担心南瓜,霍铮真的很拼了。
  而且,还有一些更微妙,更细小的心思, 霍铮并没有告诉何云舟。他总觉得,两个人之后马上就要进入一个崭新的关系里,南瓜如今也能算是他的猫了,所以无论如何,他都得提前让南瓜适应一下即将长居的新环境。
  “……谢谢。”
  何云舟无声地叹了一口气,轻声说道。
  他把带着些许宠溺的目光从霍铮的脸上移开,落在了位于墙角的银色几何体上。
  今天他其实是来霍铮家对CALO的宠物托管系统进行初次设定的。他按照之前霍铮告诉他的方式,对着空气轻轻地喊了一声:
  “CALO?”
  “声纹对比成功,人体扫描数据对比成功,面部识别对比成功……管理员权限确定。”
  细小的蜂鸣之后,平稳的机械音立刻响应了何云舟。
  “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我能够帮你的吗?”
  “我……”
  何云舟刚想开口,CALO系统未说完的那句称呼却让他彻底呆住了。
  “……霍太太。”
  “啊?”
  何云舟愣住了。
  同样愣住的还有在一旁的霍铮。
  这是他第一次后悔自己一直关闭了CALO的人格模拟系统而是使用了最机械最笨拙的原始系统——出于隐秘的私心,霍铮在设定何云舟的管理员权限时,直接把对方放在了“配偶”这一栏,大概就是因为这样,CALO直接将何云舟判定成了“霍太太”。
  然后,还傻乎乎地直接说了出来。
  霍铮一回头,便看到了何云舟发愣的样子。
  心跳变得很快,脸也开始不由自主的发红。尽管并不想让何云舟发现自己这幅样子,但害羞到极点的生理反应却完全没办法隐瞒。
  “修改默认称呼!”
  霍铮甚至来不及把原始系统关掉,急急忙忙地对着系统喊道。
  CALO这一次的响应也依然迅速,:“好的,备选称呼还有‘亲爱的’,‘小宝贝’,‘心肝儿’,‘我的蜜糖’……”
  “我要开除李鱼——”
  一听到这些让人肉麻到掉渣的称呼,霍铮立刻就辨认出了来自于李鱼的恶趣味。
  “噗……”
  反倒是何云舟,看着霍铮恼羞成怒的模样,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那样笑了出来。
  “你们的智能系统……看样子还需要再改进一下。”
  好不容易才止住了笑意,何云舟擦拭着眼角微微渗出地眼泪对着霍铮说道。
  “当,当然,这方面肯定要改的……”
  霍铮一方面只想捂着脸消失在天际,另一方面,却不由自主地看着何云舟的笑脸,而更加可恨地就是,他的脑海里无限重复着CALO对着何云舟喊出的那一声霍太太。
  等好不容易重新设定好新的称呼,何云舟又额外设定了南瓜的每餐定量和处理排泄物的时间。
  一切都很简单也很便利,让何云舟也忍不住赞叹了起来。
  “你们做的这个家居系统还挺好地呢……”
  “你是这么觉得的?!”
  霍铮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
  “当然啊,之前每次要出门都很担心猫,无论是放在别人家寄养还是让人上门喂猫都很担心……但这个系统看上去很可靠呢。有它照顾南瓜我就安心了。”
  何云舟将最后一项事项设定完毕,走到了霍铮身边。
  他和霍铮肩并着肩看着遍布整个房间,看上去跟装潢多少有些格格不入的各种猫用设施,心情却很好。
  “安心?”
  霍铮在何云舟身边喃喃重复道。
  “不是方便也不是便捷,而是安心吗?”
  何云舟忍不住多看了霍铮一眼。
  “是我说了什么——”
  “谢谢你,云舟!谢谢!”
  何云舟话还没有来得及说完,便被霍铮猛然抱在了怀里。
  而在抱住何云舟的那一瞬间,霍铮便因为他们两人之间的契合而感到无比满足。
  男人消瘦而单薄的身体,仿佛天生就是为了他的怀抱而出现的,就连何云舟身上淡淡的沐浴露的香气,都显得那么迷幻而美好。
  “谢谢你,让我想通了一件事情。”
  霍铮一个控制不住,直接俯下身,在何云舟的耳边轻轻的低语道。
  “也许CALO也不是笨,而是太智能了,你确实就是我的宝贝——”
  他说话时的气息打在何云舟的耳畔,有那么一瞬间,何云舟甚至觉得,霍铮会那样直接亲吻上自己的脖颈,这让何云舟的背脊倏然窜过一阵战栗。
  何云舟猛然将霍铮推开了。
  “云舟?”
  霍铮愕然地看着他。
  “对,对不起——”
  何云舟嘴唇翕合,好半天才挤出了一声僵硬的道歉。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我刚才是不是太唐突了?我——”
  看着忽然间变得惶恐不安,茫然失措的霍铮,何云舟愣怔了一下才勉强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他竟可能地在霍铮面前保持着自然的状态。
  “其实没什么事,我就是刚想起来,刚才出门的时候,我的门好像没关紧,毕竟这段时间事情太多了,我记事情总是迷迷糊糊的。那么,我先下去了,我怕南瓜跑出去。”
 

上一篇:上铺直男又痛经了

下一篇:W组9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