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霍先生今天吃什么(104)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19-08-15 15:07 标签:甜文 美食 情有独钟

    “……我终于发现,我可以坦然地对另外一个人说,这不管我的事,这也不是我的错。”
    何云舟放松地把自己身体的重量依在霍铮的身上。
    左边的身体因为骨折的缘故有点沉重, 但相对的, 他的心情却意外地轻松。
    “所以, 其实事情也不是那么糟糕。”
    何云舟对霍铮说道。
    “至少我变得比之前坦率了许多。”
    一阵困倦渐渐地袭来,受伤后卧床不起的日子让何云舟这段时间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要打盹。
    “……就比如说我超级喜欢你这件事情, 以前我大概会觉得很害羞然后说不出口吧。”
    他打了一个哈欠, 身体慢慢下滑,然后这样说道。
    何云舟可以清楚地感觉到, 就在他话音落下的那一瞬间,霍铮的身体紧绷了起来。
    “你刚才说什么?你, 你,你喜欢……”
    霍铮怀疑自己会因为心跳过速而晕厥过去。
    他不敢置信地偏过头望向何云舟, 后者已经闭上了眼睛, 但霍铮可不会忽略掉对方嘴角那一抹很淡很淡的笑容。
    “我喜欢你。非常喜欢。”
    仿佛是在困倦中无意识的梦呓, 何云舟含糊地重复了一遍。
    好吧……也许他稍微高估了一些自己,他确实比之前要坦率许多了,但说出那句话的时候, 还是会不由自主地闭上眼睛。
    在短暂而怦然心动的一小会儿沉默之后。
    何云舟听见霍铮凑到他耳边,认真地回应道。
    “我也爱你。”
    虽然很想假装自己已经睡着了,但在这一刻,何云舟还是不由自主地脸红了起来。
    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
    他想。
    虽然后续还有很多小麻烦,比如说没完成的稿子,还有霍铮因为那场事故而产生的应激反应,搬家的事情,南瓜的减肥……
    但只要有身边这个男人陪在自己身边,一切都会变得顺利起来。
    没有理由,何云舟莫名就是有这样的自信。
    闭上眼睛靠在霍铮的身上,原本只是在假装睡觉而已,但渐渐的,身体就变得松软下来,大概人在安心之后都会很容易睡着吧。
    等醒来之后,应该大胆地看着那个男人的眼睛,然后以真正坦率的态度再说一遍“我爱你”才好。
    在这样的念头中,何云舟带着一丝微笑,静静地在霍铮的怀里睡着了。
    【正文完结】
    番外一
    立秋之后,下了好几场雨。
    天气渐渐就凉了下来,而郊区的别墅似乎比市内要更冷一点。
    明明已经是快要上午的时间,天色却依旧昏暗,淅淅沥沥的小雨敲打在屋檐上,特别令人困倦。
    一只野猫在院子外面小声地叫唤,断断续续的声音令人有点在意。
    霍铮感觉到何云舟往自己怀里缩了缩,男人的头发软软地扫过他的胸口与下巴,引得他一阵微微战栗。
    不过一低头便可以看见何云舟稍微有些苍白的脸,霍铮瞬间就把所有的绮念全部都压到了心底。
    应该把被子从衣柜里找出来烘一下了……
    他在心底盘算着更加俗气的事情。
    虽然他自己并不觉得,不过何云舟大概是因为之前受伤的缘故,在日常总是显得比霍铮更加怕冷一些。当然,能够看到对方因为冷而不停往自己怀里钻的样子真的很可爱,但是同样的,在心底的某个地方又会因此而感到格外怜惜。"
    这种柔软的,微微酸软的心情似乎很难用语言形容出来。霍铮微微低下头,将嘴唇贴在何云舟的额角,轻轻地吻了一下。
    何云舟的身上散发出好闻的味道。
    一些是两人共用的沐浴露的香气,但另外一些……大概是这个温和的男人本身的味道。
    就跟何云舟本身给人的感觉一样,那味道是温柔的,甜的,暖的。
    而在激动的时候,那味道会转化为令霍铮感到饥渴的馥郁芬芳。想要把这个男人一口吞到肚子里——偶尔,也会有这样奇怪的念头窜到脑海里。
    快要被自己脑海里的胡思乱想煽动起热潮的瞬间,床尾忽然传来了沉重的撞击。
    几秒之后,一团沉重的,热乎乎的毛绒橘球便熟门熟路地踩着被褥直接走到了何云舟和霍铮之间,它用自己的体重强行在两个人类之间卡出了一条舒服的沟壑,然后便像是枕头一样盘着爪子窝了下来。
    霍铮:“……”
    “唔……南瓜……是不是饿了……”
    被沉重的负担所压迫后,何云舟也慢慢地醒了过来。
    他伸出手摸了摸南瓜,感觉到自家胖猫的呼噜声后,又熟门熟路地摸了摸霍铮的头发。
    沙哑而含糊的嗓音跟以往有点不同。
    霍铮恍惚了一瞬间,随后立刻就想起来何云舟的沙哑究竟是为什么,他不由脸颊一热。
    “只是外面的野猫在叫,不是南瓜……云舟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他问道。
    然后他用指尖轻轻地滑过何云舟的眼角。
    “你眼睛有点肿……” 
    何云舟闷不吭声,在被子下面轻轻踢了霍铮一脚。
    “还不是因为你混蛋。”
    他小声地嘟囔道。
    “对不起。”
    霍铮很老实地为昨天晚上的粗暴道了歉。
    之前曾经以为,搬到一起住之后两个人的感情大概慢慢变得平稳下来,结果霍铮却发现自己对何云舟的依恋似乎随着两人的亲密而变得更加浓厚了。
    虽然只是同居了很短的一段时间,但现在想起之前还住在那栋公寓楼的日子,竟然会在心底浮现出不可思议的感觉来。
    他当初是怎么做到白天正常上班,只有晚上在何云舟家吃个饭,接着又滚回楼顶睡自己的冷被窝的?
    现在的他光是每天从床上爬起来都觉得无比困难,如果可以的话,简直想二十四小时黏在何云舟的身边当他的连体婴。
    原来喜欢一个人竟然是这样的感觉吗?有的时候霍铮自己都会因为从自己内心深处涌现出来的情感而感到害怕。与其说那是蜂蜜一般的迷恋,倒不如说是松脂才对——他完全的,没有一丁点儿抵抗力地被凝固在了这份浓烈的爱情之中。
    然后,在这样强烈的感情中,在有些事情上,一不小心就会像是饥饿的野兽一般变得粗暴和凶狠。
    “有没有哪里受伤?”
    霍铮带着歉意,小心翼翼地问道。
    对话中,两个人都变得清醒了起来。
    “腰疼。”何云舟白了霍铮一眼:“……本来说今天要交稿子的。”
    但现在明显只能在床上躺一天休息了。
    “对不起……”
    霍铮怂怂地又道了一声歉。
    在这一刻,这个有着精悍外表的绿眼睛男人看上去气势格外微弱,道歉也显得十分真心实意。
    但一想到昨天晚上,同样也是这个人做出的种种恶劣行为,何云舟便觉得心情十分的微妙。
    一个没忍住,他又在被子下面踢了他一脚。
    “下次再搞这种事情你就去睡沙发知道吗?睡沙发!”
    何云舟努力板起脸训斥霍铮,但沙哑的嗓音却让他的声音完全没有说服力——或者说,这种嗓音愈发让人想入非非。
    霍铮差点儿又要朝着何云舟扑过去,不过他的动作有点儿大,直接把昏昏欲睡的南瓜给惊醒了。
    “喵呜呜呜——”
    伴随着一声不满的嘟囔,南瓜直接抱住被子,开始了后脚连环踹,霍铮发出了嗷嗷的惨叫声……
    人跟猫的混战之后,何云舟扶着腰慢吞吞地从床上爬了起来。
    身体上的沉重和粘腻让他的脸色微微一白。
    等到他在浴室里把自己清理干净,擦着头发慢慢走下楼梯,霍铮已经在厨房里忙碌了。
    南瓜安安静静地伏在餐桌附近那个专属于它的小餐盘旁边,大口大口吃着新开的罐头。
    “早饭喝点芋头粥吧?”
    霍铮拿着勺子,有点笨拙地在砂锅旁边搅拌着,calo投射出来的菜谱就在灶台的旁边。
    何云舟走到了他的身边。
    砂锅里的白色芋头已经煮开了,浓浓稠稠的,散发出芋头特有的甜香味。
    因为没有什么力气,何云舟干脆把下巴搁在了霍铮的肩膀上。
    “再切点青菜下去吧?这样吃起来比较清爽。”他说,“院子里的青菜是不是还有最后一茬?”
    “嗯,等摘完这一批就要重新翻土准备秋播了。”
    霍铮一边说着,一边往落地窗外的小院望过去。
    何云舟所买的小别墅并不是特别高级的区域,街坊邻居的后院里大多都开辟了菜地。
    他本来以为像是霍铮这样的富家公子哥儿大概会很反感,却没想到后者格外兴致勃勃地也在院子里开辟了一块菜地。
    只不过住过来的时候有点匆忙,现在他们的菜地里还只有最简单的青菜。
    不过何云舟知道,在霍铮的计划中,秋播的各种蔬菜已经就位了。
    “我去菜地里摘菜。”
    何云舟说,离开前,他在霍铮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今天努力不要煮糊啊。”
    他微笑着嘱咐道。
    作者有话要说:  正文完结了。

第一百一十三章 番外二
  何云舟和霍铮的菜园子里来了一只小野猫
  虽然早就知道这件事情, 不过那只野猫的性格非常警惕, 以至于这么长时间来,何云舟和霍铮也只是听见过它的叫唤,却从来没有真正地看到过它的身影。
  快要到冬天的时候, A市总是会不歇气地下上好几场秋雨,气温也便在那淅淅沥沥的雨水中变得越来越低。
  给南瓜喂罐头的时候, 看着自家猫那一副圆滚滚毛茸茸的模样,何云舟偶尔也会想到户外的野猫。
  野猫在这样的环境里, 大概会过得很辛苦吧。
  这一天,正当何云舟的脑海中浅浅的滑过那只关于野猫的思绪时,从那已经开辟为菜园子的院子外, 传来了霍铮有些慌张地叫声。
  “云舟……云舟……你来看看这个……”
  何云舟连忙站起身来, 还没有来得及出门,便看到自己家男人用愿意手套捧着个灰扑扑的小东西,跌跌撞撞地从院子外冲进了家门。他显得很慌张, 甚至连菜园里专用的拖鞋都没有来得及脱, 一路跑到何云舟的面前,在昂贵的石材地板上留下了一连串泥点子。
  “阿铮?这是……”
  何云舟定睛看向霍铮手里的小东西,然后被吓了一跳。
  一团灰扑扑的东西,正在霍铮的掌心里轻轻地颤抖着。
  那是一只非常小也非常脏的小野猫,小到简直让人难以相信这竟然会是什么活着的生物。
  只需要看一眼, 何云舟便知道为什么霍铮会如此惊慌了。
  那只被他捡回来的猫看上去只有巴掌大, 瘦骨伶仃而且全身上下沾满了黏黏糊糊的东西。
  灰尘和泥浆甚至把那只小猫的脸都彻底糊住了,艰难地喘息声从这格外弱小的身躯里冒出来, 光是听着都让人觉得提一口气。
  没有任何犹豫,何云舟和霍铮将那只捡回来的小猫送到了宠物医院。
 

上一篇:上铺直男又痛经了

下一篇:W组9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