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霍先生今天吃什么(20)

作者:黑猫白袜子 时间:2019-08-15 15:07 标签:甜文 美食 情有独钟

  但这几天,霍铮光是走在路上,萦绕在他身边的空气都仿佛散发着幽幽的黑气和冰霜。秘书部最花痴的那一位对上霍铮都不由瑟瑟发抖,完全熄了花痴之心。
  至于整个项目的内部成员,这段时间更是过得水深火热:霍铮之前就不是那种会对自己的工作有丝毫放松的人,但这几天,他已完完全全化身为彻头彻尾的工作狂兼恐怖大魔王。
  一个星期七天,一天二十四小时,霍铮完全扎根于项目部,忘我地投入到了工作之中,哪怕他也没有做任何多余的事,但光是凭借着他散发出来的那种恐怖威压,就足够让所有人都瑟瑟发抖精神紧绷了起来。
  这么如履薄冰艰难求生到了今天,所有出入霍铮办公室的人都挂上了黑漆漆的黑眼圈。
  甚至神经大条如李鱼,这几天都忍不住摸了几片治疗神经性胃痛的药片来吃。
  而这边李鱼的吐槽话音刚落,他便惊恐发现霍铮本来就冰冷的面孔瞬间又笼上了一层冰霜。
  “孤家……寡人?呵。”
  霍铮幽幽地重复道。
  李鱼呆滞了片刻,身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等等,他刚才是不是从霍铮的声音里……听出一股幽怨暗淡懊恼的气息?
  “你这几天……真的没出什么事情吧?”
  李鱼这下是真的被吓到了,他战战兢兢地问道,同时小心观察着霍铮。
  然后,他就发现霍铮的视线,似乎在自己的手机上停顿了片刻。
  “没有。”
  霍铮道。
  【你明明就有!!!】
  李鱼面无表情地在心底发出了惨烈地大喊。
  ……
  霍铮默默地目送着满面狐疑的好友离开自己的办公室,然后迅速地将视线移到了数据报表上面——只不过,放在手边的手机却像是有了什么奇怪的魔法,一直在默默地散发强而有力的吸引力。
  内心挣扎了许久之后,霍铮低声咒骂了一句,又一次地打开了自己的手机。
  之前某条工作方面的消息被他狠狠地戳着屏幕丢进了回收箱。
  然后,他恨恨点开了与何云舟的消息界面。
  屏幕亮起,映入眼帘的,依旧是何云舟那种软乎乎,没有丝毫挑逗意味的家常。
  【一只小船摇啊摇:
  我今天做了点甜食,之前跟你说过的那种巧克力。我用的是你上次送过来的那瓶贵腐酒,虽然是第一次尝试,但是很好吃哦。】
  只不过,这条消息的日期显示,已是好几天前的了。
  在那之后,何云舟再也没有给过他新的消息。
  霍铮的视线在何云舟的信息上停顿了片刻,在看到那个刺眼的日期后,一股闷气腾然而起,让他怒气冲冲地关掉了手机。
  是啊,那是之前霍铮顺手带给何云舟的一种小零食。
  浸泡了高级波尔多贵腐酒的葡萄干,用香浓的巧克力包裹,再静置一段时间,让浸泡了酒液的葡萄干在封闭的巧克力层内部进行后续的发酵。这样的巧克力吃起来有着浓烈的酒香,那种强烈的酸甜与微苦共同在口腔中释放的滋味,让何云舟赞不绝口。
  【“总觉得……好像自己也能在家做呢。”】
  何云舟对这种巧克力零食充满了兴趣,甚至还起了心思自己做。
  当时霍铮也没太在意,只是跟那个家伙约好了,等他做好后一定要留一份给自己吃……
  现在想起来,巧克力什么的,大概也是来自于何云舟的某种暗示吧。
  霍铮忍不住在心里反复揣摩着当时何云舟的一言一行,越想就越是觉得那个人字里行间满是脉脉情意。
  可是,越是想他,霍铮就越是无名火起。
  自从那一晚上何云舟对他那样挑逗后,为了跟对方拉开关系,霍铮就再也没有回过何云舟的信息。
  然而,何云舟之前倒是摆出一幅情深义重的模样,可霍铮不过对他稍稍冷淡了那么一点,他竟然也再也没有理会过霍铮了。
  这么多天了。
  霍铮在那条信息之后等了这么多天,何云舟倒是真的,一条多余的信息都没有给他发过。
  反倒是霍铮第一晚辗转反侧,盘算了整整一晚上,该如何在不伤害何云舟的情况下对他说拒绝。
  第二个晚上,依旧是辗转反侧,担心自己的冷淡会让何云舟想太多。
  第三个晚上……
  第四个……
  到了最后,反倒是霍铮自己整晚整晚睡不好,只能拼命扑在工作上,耗尽自己的所有精力,才能在精疲力竭之后勉强安眠。
  只不过,只要他一做梦,便会又一次地回到那个夜晚。
  不应该闭着眼睛的。
  霍铮很后悔。
  闭上眼睛之后,何云舟的气息便会变得格外的清晰和动人。
  霍铮甚至都可以闻到那个人身上那股暖暖的食物的香气。
  然后,是那个人的指尖,缓慢而撩人的滑入他的发丝间,在触碰到他皮肤的瞬间,仿佛点燃了一小簇火苗……
  无数次从梦中倏然惊醒,然后只能去冲凉水,霍铮的精神也变得越来越糟糕。
  他从来都没有想到过,在□□上总是格外冷淡的自己,有朝一日会像是荷尔蒙爆炸的青少年那样一次又一次地遭遇到这种事情。
  霍铮倒也不是没想过,找个人来转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但是……
  光是一想到那些人虚假的脸,那股强烈的反胃感便会油然而生。
  哦,事实上,不要说排解生理欲望这种事情了,已经习惯于每天晚上去何云舟家吃饭的霍铮,如今遇到饭局,吃起来都会控制不住地想起何云舟,然后便会不由自主地觉得满桌的山珍海味,吃起来有股说不出的油腻恶心之意。
  “可恶……”
  更加让霍铮感到厌恶的,其实是他自己。
  明明之前总是能完美地控制住自己的心神和身体,但唯独在何云舟这种生涩又笨拙的勾引手段上栽了跟头。
  霍铮承认,自己确实不小心,在何云舟身上放了几分真情。
  “……但我不可能跟你有任何进一步的发展。你死心吧,不要再抱这种虚无缥缈的妄想。”
  霍铮盯着空白一片的消息栏,异常冰冷地说道。
  他觉得自己或许也没有必要再像是现在这样顾忌何云舟的心情了。
  毕竟那个人之前还是那副深情款款的模样,如今却已经这么多天都没有给他发过任何消息了。
  不过,就在霍铮这么想的瞬间,他的手机震动了一下,发出了一声蜂鸣。
  紧接着,他视线中的消息栏弹出了新的信息。
  【一只小船摇啊摇:
  你最近是不是很忙?要是不忙的话要不要来我家吃饭?我朋友刚给我寄了很好的土特产哦。】                       
作者有话要说:  何云舟:啊啊啊总算赶完稿子了……妈呀……活过来了……
    ☆、第二十四声喵
  “啊——”
  何云舟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强撑着精神在电脑上按下了发送键。
  眼看着汇集着自己这几天来呕心沥血的工作内容的压缩包发送出去,他这才松了一口气,整个人微微后仰,靠在电脑椅上伸了一个长长的懒腰。关节和骨头伴随着他的动作,发出了只有他自己能够听到的小小咔嚓声,而一直到这个时候,何云舟才意识到自己脖颈和腰背处的肌肉有多僵硬。
  “痛死了……”
  小声地自言自语道,何云舟顺手从电脑旁的抓起了活络油,相当豪爽地洒在酸痛不已的肩颈处轻轻揉捏起来。不过以何云舟现在的姿势,无论怎么揉也,姿势也很别扭。
  这个时候要是有恋人或者亲人的话,就能帮忙来捏捏肩膀了——这个念头飞快地掠过了何云舟的脑海,然后莫名的,那个有着一双漂亮绿眼睛的男人的脸莫名其妙地浮现出来。
  但下一刻,何云舟便迅速地将霍铮的脸迅速从脑海中抹去。
  长达好几天的通宵赶稿确实会降低人的智商和理智,何云舟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种时候想到霍铮。
  如果是那个人的话,提出这种要求恐怕会被整个人打包丢出窗外吧……
  想到霍铮的坏脾气,何云舟嘴边不由浮现出一抹淡淡的笑意。
  然后……总觉得忘了什么……
  何云舟晃了晃有些沉重的脑袋,默默地想道。只不过多日来的睡眠不足已经让他大脑供血严重不足,想了想实在没想起什么之后,何云舟只能先暂时不管。
  原本盘成一团,躺在何云舟脚边呼呼大睡的南瓜,在察觉到何云舟正在伸懒腰后,就像是知道了什么一样一下子就变得活跃起来。
  它十分灵活站了起来,将前爪搭在何云舟的膝盖上,睁着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地盯着何云舟不停地发出讨饭专用的喵喵声。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这几天都很不开心对不对?待会就给你弄东西吃。吃个罐头怎么样?会很开心对不对?”
  何云舟伸出手,怜爱地抚摸着南瓜毛茸茸的头。
  然而从座位上站起来的时候,何云舟脚下一个踉跄,眼前一黑差点摔倒在地。
  “唔……”
  好在何云舟扶住了桌子,在原地站了好一会儿才从那种天旋地转的状态中恢复过来。而当他在洗手间用冰毛巾擦脸时,镜子里浮现出来的憔悴面庞倒也在他的意料之中。
  严重的黑眼圈几乎快要挂到他的嘴角边,而且脸颊更是因为这几天的三餐不继略微有些凹陷,而长时间大脑飞速运转和伏案作画的体力消耗,让何云舟在短短几天里,整个人都像是什么东西活生生削薄了一层似的。
  果然不年轻了啊——
  何云舟看着镜子,不由在心底感慨了一声。
  当然,何云舟本身的体质就很特殊,只要稍微没有休息好,就会显得格外憔悴病弱。
  不过从另外一方面来说,何云舟这几天的工作量也确实沉重,产生的憔悴效果看着只能用怵目惊心来形容,也不完全是因为何云舟本身体质的缘故。
  至于为什么在这种情况下依然熬夜工作这么久,拼了命也要把稿子赶出来……自然是有原因的。
  就在几天前,何云舟接到了自己的编辑小西的电话。对方在电话里喜不自胜,通知了何云舟一个重磅好消息——他很可能将会担任小说《神猫》的唯一插画画手,为这本小说的最新精装典藏版绘制封面和插图。
  不得不说,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何云舟差点儿以为小西是在跟自己开玩笑毕竟《神猫》可不是那种普通的流行小说——从五年前首次开始连载,它就是一部现象级的超级当红小说,作者离覆之前名不见经传,但一本《神猫》直接成神,长期占据着各大图书销售榜单之首,IP的游电影电视剧更是制作一部就红一部,堪称怪物级的印钞机器。之前甚至还有人笑着说,一本《神猫》的实体小说,差不多就能换成等厚的百元大钞。
 

上一篇:上铺直男又痛经了

下一篇:W组9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