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辈子不玩攻略游戏了(117)

作者:只雀 时间:2022-07-14 05: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系统 未来架空

  和洛安一样。
  顾锦为自己在陆行简对面想起洛安表示抱歉,捏着银耳羹里的瓷勺搅了两圈,“陆行简,在我之前,你真的没有和其他人谈过恋爱吗,你怎么这么熟练啊?”
  随便一个小动作都能让自己止不住地心动,幸好这是游戏世界,这要是真实世界,顾锦现在已经嫁了。
  陆行简像是没想到顾锦会这么问,愣了一下,“没有。”
  顾锦是他第一个恋人,也是未来注定的伴侣。
  陆行简无意识地抓了下茶杯,“我还以为我表现得很笨拙。”
  两人点的菜还诶呦上来,这片空间中又只剩下了陆行简和顾锦两人。
  陆行简垂眼,利落的五官线条也掩不住他神情间的紧张和一点点隐秘的愉悦。
  “顾锦,我可能不会像其他人那样做一个很好的情人。我工作繁忙,也不会制造惊喜和浪漫,更不了解你的喜好。如果我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你可不可以直接告诉我,不要一个人生闷气。”
  陆行简的这段话已经在心中排练了很久,但知道现在才说出来。
  绝大多数人都会下意识回避弱点,几乎所有人都会在爱人面前隐藏弱点,陆行简也从不例外。
  他深吸一口气,沉静地注视对面青年的眼睛,“我不能让自己一开始就是你最喜欢的样子,但你所说的一切我都会尽力改的,好吗?”
  顾锦清楚地知道陆行简是多优秀的一个人,也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微颤。
  陆行简,你真的很会妄自菲薄。


第60章
  顾锦端起银耳羹喝了一口,压下心底的悸动。他感觉自己要是多在陆行简身上花点时间的话,他以后再面对谁都会有负罪感。
  “改成我喜欢的样子?”顾锦笑着问道,“我说什么你都会改吗?”
  陆行简不动声色地坐直,静静地看着顾锦。
  就像是在训导员未发号命令时乖巧坐直的大狗一样。顾锦觉得自己要是有机会脱离游戏,一定要养一条德牧。
  服务员把顾锦和陆行简点的菜都放在一个小车上推了上来,轻声询问要不要他帮忙烫。
  顾锦摆手说不用,慢吞吞地喝掉了一碗银耳羹,开始往辣锅里放肉。这家的汤底是先用鸡架和猪骨还有一些特殊的汤料熬出浓汤以后再融炖出来辣酱煮上五分钟端上来,不是很正宗的古蓝星做法,但又香又辣。
  顾锦光是闻味道就喜欢,才喝了一碗羹的胃急躁地催促主人,希望能快点尝到美味。
  他夹着粉红色的羊肉的汤底里滚了两下直接咬住,舌尖被烫得瑟缩了一下。但那股鲜香的味道一下子就慑住了顾锦的味蕾,让他快速吹了两下就迫不及待地咽了下去。
  顾锦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咀嚼就没停下过。
  对面,陆行简的神情稍稍带上了一点急切。他简直不敢相信顾锦就这么因为几块肉把自己忘在了一边,陆行简想要催促一下,但最终还是闭上了嘴,抿唇夹起了旁边已经有些凉的虾饺。
  顾锦抬眼,和他对视。
  陆行简的动作顿了一下,迟疑片刻以后,他将虾饺的盘子朝顾锦方向推了推。
  顾锦差点被呛住,赶紧拿起旁边的茶喝了一口。
  陆行简这些奇奇怪怪的脑回路都是谁教他的,简直是……可爱。
  “陆行简,你对谁都这样吗?”顾锦捏着筷子笑问道,“云瑞需要你出面的谈判那么多,还有应酬和聚会,你不会每次都一个人坐着让纪秘书帮你说话吧。”
  陆行简当然不可能。
  他光是每个月要应付的采访就有十来场,怎么可能寡言少语。
  顾锦半是玩笑半是委屈地问道,“那你怎么就在我面前装哑巴呢?是不想和我说话吗?”
  “怎么可能。”陆行简立刻否认,“我只是——”
  顾锦支着下巴等待他的回答,顺带夹了片烫好的牛肉给他。
  陆行简声音微微低了点,“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说话,我怕我说出来的话让你不喜欢。”
  他对顾锦就像是爱极了雪花的小孩那样,因为珍惜所以连触碰都小心翼翼。
  顾锦:“可我就不喜欢这一点。”
  陆行简就像是被人戳了软肋一样陡然凝住。
  顾锦就跟个小混蛋一样毫不留情,“你看着办吧,反正你刚才说过要改成我喜欢的样子。”
  陆行简怎么会看不出来顾锦就是没事找事,但伴侣这种堪称撒娇般的要求他难道还能拒绝吗。
  “你喜欢听我说什么?”陆总虚心请教。
  “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我都想听。”
  顾锦就是随口一句,接着就开始给自己烫素菜。倒是对面的陆行简垂眼盯着餐具怔愣了两秒。
  “顾锦。”
  “嗯?”
  “我很喜欢你吻我的样子。”
  顾锦:……
  陆行简耳廓微微发红:“抱着我仰头的时候整个人都很乖,嘴唇也很软。可以每天都这样吗?”
  顾锦开始反思自己为什么要作妖。
  他总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一件事。
  另外一边,华国国安对于盛名的调查告一段落,洛安随时都可以出院自行离开。他和陆行简不一样,只是作为盛名的董事长向云瑞的游戏公司出租红条纹海鸥号。
  所有文件流程合法,账目通过筛查以后就可以排除嫌疑。除非后续还有什么线索表明盛名有嫌疑,否则国安没有资格继续调查洛安。
  不大的单人病房中,洛安没有让秘书过来帮忙,一个人在床上处理文件。
  他半靠在床头,长发尾部搭在肩上,弯出一个漂亮的弧度。只可惜房间中无人欣赏,只有清浅的呼吸声。
  正展现合同的投影跳动了一下,下方的挑出安全提醒,提示洛安正在阻拦网络入侵。洛安缓缓挑眉,却是主动点了取消的提示,任由入侵成功。
  “日安,洛总。”
  圣罗菲尔先生带着古怪腔调却难掩愉悦的声音在房间中响起,他坐在一处昏暗的书房里,没有窗户,墙壁上影影绰绰的全是书,只有圣罗菲尔先生手边的台灯是唯一的光源。
  他就像是某种生活在黑暗洞穴的怪物一样盯着洛安,唇角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
  和往常不同,洛安若有所思地捏着笔转了一圈。
  圣罗菲尔先生是个疯子没错,但他是个讲究莫名原则的疯子。比如说,他自诩从来不会对盟友使用暴力手段,所以每一次和洛安联系,都是规规矩矩的通讯。
  这一次的入侵,就像是一个特殊的讯号。
  ——类似于:我们的合作已经结束了。
  洛安朝后靠去,相当温和地开启话题,“先生这两天很悠闲,是因为继承人已经回来的缘故吗?”
  圣罗菲尔先生的愉悦掩都掩不住,他屈指摸了摸下巴,又摊手,“是啊,总算是有人能帮忙分担生意了。”
  洛安笑了一下,“小少爷才回去一个晚上,先生的心情就好了这么多,真难得。”
  话到这里,就已经有试探的意思了。圣罗菲尔先生确实不躲不避,直接顺着洛安的话说了下去。
  “昨晚我们聊了很多,洛总,我发现我真是低估了年轻人的能力。你能想象吗?我以为他会对圣罗菲尔家族的一切厌恶至极,但聊完以后,我觉得他就该是家族的继承人,是我的儿子。”
  当初洛安和圣罗菲尔先生的计划中,洛安只需要保证颜曙星的生育功能完整就可以了,因为对于那个时候的圣罗菲尔家族来说,颜曙星唯一的作用就是生下继承人。
  洛安知道自己是在与虎谋皮,只是他觉得按照颜曙星的性格,回到家族以后最可能做的就是鱼死网破,直接公开所有家族辛秘。到时候圣罗菲尔家族元气大伤,颜曙星也肯定仇杀缠身,不会再威胁到洛安。
  病房里的人平静地看着投影,手下却是一点点地将笔按进凹槽中,大力到笔身都有一定程度的弯折。
  ——他倒是没想到,颜曙星居然能这么快和家族达成和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