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辈子不玩攻略游戏了(21)

作者:只雀 时间:2022-07-14 05: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系统 未来架空

  “……”顾锦小声,“你说话注意点,别把公安局给招来了。”
  顾锦觉得面前人遮出来的阴影动了下,一只手捏在了他的后颈处。
  顾锦在直播间敲粉丝,“超管待会给我封了以后,重新申请开播最快也要两天,记得十八号再来看我。”
  顾锦顺着洛安的力道仰头,感受他逐渐靠近的气息。
  和所有影视作品中亲吻前闭眼的规则不同,洛安那双浅灰色的眼睛,就这么直直地盯着顾锦。甚至让顾锦有一瞬间的恍惚,觉得面前人像是要用瞳仁作为牢笼把他关起来一样。
  在两人之间的距离几乎减为零的时候,洛安垂了下眼,遮住其中所有情绪。
  将柔软偏凉的唇碰在了顾锦的唇角。
  ……
  “怎么心跳得这么快?”洛安起身,食指仿若无意地在顾锦通红的耳垂上碰了下。
  顾锦怔怔地看着他,下意识抬手用手背掩住唇瓣。
  就好像刚才洛安不是只在他唇角亲吻或者说碰了一下,而是做了更加过分的事情一样。
  “你……”顾锦脑中一片空白一时居然不知道该怎么质问洛安。
  面前人像是也不理解顾锦怎么是这个反应,居然蹙眉看了他两秒,才突然笑起来。
  “怎么了?晚安吻而已,早点睡觉。”洛安侧身示意了下桌上的牛奶,“你大学的时候就喜欢熬夜看论文,现在倒是不看论文了,改成打游戏了。”
  他甚至叹了口气,仿佛面前的不是顾锦,不是他雇主的儿子和前男友,而是一个令洛安头痛的小孩子。
  “也不知道是和谁学的,越大越不让人省心。”
  顾锦:……
  缺德粉丝在直播间里过大年。
  【他真的好会啊我的天哪!刚才看锦锦的时候那眼神狠得跟要把宝贝吃下去一样,氛围感拉满,结果就是在嘴角碰一下。】
  【还说是晚安吻,我人没了。】
  【我愿称《永夜》为被攻略游戏,你们看咱们儿子那没出息的样子,刚洛安凑上来的时候,小混蛋腿都软了吧。】
  【他也就能借着游戏系统作弊存个档,要是真刀真枪走下去,洛安能把他骨头渣子都给啃干净。】
  顾锦猛地转向直播间:超凶jpg.
  【别和我们凶,有本事去和洛安杠,你去啊你去啊,房间就在你隔壁。】
  【好啦知道你不行,快喝牛奶睡觉觉叭,要不然明天得头疼了哈哈哈哈哈哈。】
  顾锦才不从他们的激将法,今晚没被封直播已经是洛安大发慈悲了,逃过一劫哪还有再送上去的道理。
  当然,要是其他游戏顾锦现在肯定就速战速决了,可洛安给他的压迫感太重,顾锦莫名就有点怂,果断选择了逃避。
  现在已经快十二点了,顾锦笑着和直播间里的粉丝打了个招呼,下播睡觉去了。
  从下午三点博到晚上十二点,即使是顾锦的精神力也有些撑不住了。
  直播间里,顾锦的粉丝还有些恋恋不舍的,在弹幕上互相交流顾锦在《怪物猎人》里的解密,还有些把网上的新瓜给搬了过来。
  【反正到目前为止《永夜》还是很不错的,等上线售卖以后我肯定买来试试。】
  【而且它居然能够在实感游戏里套实感游戏,深空的技术说句世界顶级不为过吧。】
  【是不是李明博院士的新成果啊,就是那个今年年初靠着技术入股,破格升为深空股东的大佬。】
  【有可能。】
  【李明博?今天被深空集团一众董事找的那个?】
  短短一句话,让众人嗅到了瓜的味道,立刻开始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
  刚才发言的粉丝也不含糊,直接将他听说的瓜切开分给众人。
  【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我有一个朋友现在就在深空的人工智能实验室工作,a920星上的那一个。她跟我说啊,今天早上,深空集团的十来个大股东,坐星际航班紧急赶到他们那,和李明博开了一个快五小时的会议。
  走的时候,李明博曾经的金主妈妈梅拉女士看起来怒气冲冲地走在最前面,李明博跟在后面追。结果人家连头都没回,上车就让司机走了。
  人工智能实验室基地那边所有员工就看着李明博站在大太阳底下被灰尘扑了一脸,然后不停的打电话想要联系什么人,但那边没人接。
  最后李明博沉着脸回办公室了。
  我朋友都在猜,是不是李明博用来进董事会的那个项目黄了。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项目,但听说深空集团光是资金就投了上百亿。年前拍下的N8X233矿星,以及目前在矿星上秘密建造的基地都是为了这个项目。】
  大集团的八卦谁都喜欢听,更何况是这样精英吃瘪的八卦。
  不到十分钟,顾锦直播间里的瓜就被搬到了网上的其他论坛和通讯软件里。
  a920行星上联络办公室里加班的伊芙正在打盹,一般情况下,一晚上都不会有打扰她睡眠的工作。
  但今天晚上,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
  尖锐的提示音猛击将伊芙从睡梦中叫醒,她惊慌地点开按钮,“您……您好!”
  她本来是想问“您有什么事吗?”但话出口之前,看见屏幕上显示的呼叫人居然是梅拉女士,差点咬到了自己的舌头。
  “你,现在拿着通讯器去找李明博。”那边传来的女声强压怒火,带着不容置喙的命令语调。
  伊芙惶惑地点了点头,赶紧拿着通讯器跑去找人了。
  算算时间,伊芙女士现在应该还在星际航班上,只有特殊的通讯设备才能联系矿星上的其他人。但伊芙不觉得梅拉女士会连特殊设备都没有。
  ——还是说,她只是想利用实验室官方通道的定期清除记录服务,掩盖自己和李明博私下沟通的事情?
  伊芙心中各种猜测乱蹦,她敲开了李明博办公室的门,说明来意之后,手中的通讯器就被一把夺了过去,随即自己被关在办公室外。极好的隔音让她一点都听不见里面的声音。
  伊芙没办法,只能背靠着墙壁等在门外。
  她还得把通讯器带回去呢。
  办公室里面,没等李明博开口解释,梅拉女士暴怒的声音便从对面传来,“你知道今天股东开会的事情已经在网上传来了吗?”
  “已经有人猜测是你的项目出了问题,上千亿的‘尤克特拉希尔计划’投资资金是从我这里批下去的,如果出了问题,我和你都要对全体股东有个交代。”
  尤克特拉希尔是北欧神话中世界之树的名字,神话中,这棵树的枝干组成了整个世界。光是从名字就能看出,深空集团这个计划的野心不小。
  而事实也正是如此,尤克特拉希尔计划指的是深空集团将会制造出一个真正的“主脑”型人工智能,拥有操控这个世界上一切智能机械的能力。
  它将一定程度地和政府司法机关以及军队结合,掌控管理人类世界的秩序。
  而它,最终属于深空集团。
  网上一直有人开玩笑说深空集团最终的野心是统治世界,却很少有人仔细思考过,这个玩笑到底有多少的可能性,真的是深空集团那群作为大脑的野心家们的目标。
  如果有人愿意将深空集团所有明面上背地里的股东都放在一起,一点点去查他们的家族师友,就会发现他们很早之前就已经站在了社会的金字塔顶层。
  当然,虽然这群人一直有想法要实现尤克特拉希尔计划,却一直缺少最关键的要素——
  足以负荷整个社会运转的人工智能。
  而去年李明博秘密上报的一份资料,引起了深空集团高层中梅拉女士的注意。
  在前两年中,李明博利用职务之便,将深空集团民用设备中的中枢控制系统都连上了他制造出来的人工智能“君主”。
  按照法律和深空集团的内部规章,李明博这样的,该被开除且公告全行业,永不录用。
  但梅拉女士不仅没有惩罚李明博,还在确认他的资料中,所有数据皆属实的情况下,召开了股东大会。
  会上,实时监控所有购买了深空集团科技产品的家庭皆在图像之内,如果不是因为那些扫地机器人音响空调之类的并没有安装特殊功能,深空集团的股东能看到的会更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