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辈子不玩攻略游戏了(68)

作者:只雀 时间:2022-07-14 05: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系统 未来架空

  当手按在金属阀门上的一瞬间,顾锦突然停了下。
  ——有点不对。
  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惩戒由于其配备的子弹会在人体中产生剧烈爆炸,被人为不符合人道主义,所以在十多年前就已经被军方禁止使用了。
  这种重型狙击枪和其他枪的使用方法上并不兼容,必须要经过长时间的练习才能熟练掌握。
  但颜曙星说他是在军队进修时学的枪法……
  另一边的楼上,颜曙星并不急着整理被他弄乱的裙子,而是点开他和顾锦的聊天栏,将刚才拍的一张照片发了过去。
  楼下浴室中,顾锦留在外面的手机轻轻震了下。同时,在数十公里外,正打算去和某公司项目负责人谈合作的洛安脚下微微一顿,掏出了手机。
  “洛总?”秘书疑惑地叫他。
  洛安“嗯”了一声,点开了程度盗取的聊天记录。
  此时,在顾锦和颜曙星互道晚安的记录下又多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的顾锦趴在床上,身上的裙子因为挣扎被揉地向上,露出双腿。他挣扎着回头,神情可怜羞耻,似乎是想要祈求身后人停手。
  暧昧至极。
  而颜曙星给顾锦发的文字和这张照片比起来,纯情到让人想要发笑。
  【我觉得,哥哥比裙子更白。】
  秘书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看着身边的大佬突然就像是生气了一般。
  洛安推了下眼睛,侧眸朝窗外看了两秒,才重新平静地朝前走去,“今天晚上我得回家一趟。”
  “……好的好的,我就重新安排工作。”


第33章
  等常鹤知道颜曙星和顾锦的骚操作的时候,已经是半个小时以后了,顾锦刚回来就看见常鹤抓狂地骂颜曙星。
  “你是不是有病?你是不是嫌工作没安排满?有点时间就找事?你知不知道网上都怎么说的……”常鹤回头正好看到顾锦,剩下的话一下子卡在了喉咙里。
  颜曙星偏头,憋着嘴可怜巴巴地看着顾锦,快一米九的人站那里跟个被老师训焉了的小孩子一样。
  顾锦冷笑一声,站在原地没有上去。
  主要是有一点顾锦不太愿意承认,颜曙星刚才表现出来的样子,着实和他平时在自己面前开朗阳光的样子不太一样。
  就像是一只在他面前从来都只会摇尾巴叼球玩的小狗其实在外面还有另外一幅面孔。
  ——顾锦有种感觉,他可能碰到了颜曙星没有给他看的那部分。
  常鹤勉强挤出一丝笑,“小顾,你今天还打算播吗?”
  “不了,今天的效果已经达到了。对了常姐,你看下姜珩那边有没有合作的意向,有的话帮我接一下。”
  “哥哥。”颜曙星叫他,“你答应过我不会再理姜珩的。”
  没了束腰,顾锦就和举着旗子起义的农奴一般无所畏惧,“你三岁?你听不出来什么叫做权宜之计?”
  颜曙星的眼里全是控诉,满满的都是“哪有员工这么顶撞老板的?”但又想着顾锦刚才才被自己捉弄过,站在原地眼巴巴地看着他。
  常鹤干笑着挡在他前面,隔开颜曙星和顾锦两人,“行,那我让小何送你下去,今天的势头不错,我下午帮你安排好工作,今晚发给你。”
  顾锦微微一笑,挥手朝电梯走去。
  何君妍立刻跟上,只是平时顾锦肯定会让她不用送了,但这次却让她一直跟到了电梯里。反正何君妍是个实心眼的,顾锦没拦,她还就真打算接着送顾锦。
  电梯门在两人眼前缓缓合上,顾锦垂眼看了眼地面,“小何,颜曙星他有去军队里进修过?”
  顾锦对颜曙星的称呼突然从见星变为全名这点何君妍其实发现了,但何君妍没在意,只是快速在脑子里思考了一下顾锦的问题,“有啊,之前颜哥拍过一部《长夜未尽》,当时我还没来,但听圈里人说过颜哥在拍之前特意申请去了特种部队参观学习。”
  “什么时候的事?”顾锦问道。
  何君妍想了一下,“好像是三年前吧,颜哥在里面扮演一个被临时补上去的炮手,电影票房挺好的,但因为剧情太悲惨了,讨论度不太高。”
  说话间两人已经到了楼下,顾锦让她上去,转身拿出了手机。
  两秒以后顾锦就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何君妍说的没错,三年前颜曙星刚刚成立自己的工作室的时候,颜曙星的资源不算太好,为了拿《长夜未尽》的男配角硬生生去军队待了一个多月。
  ——顾锦将这个疑点默默记在了心里。
  楼上,常鹤直接把颜曙星推到了一个空房间里,压着怒,“你怎么回事?你为什么和顾锦在游戏里打起来?”
  要不是工作室官博下有人摸过来让发女装照片,常鹤都还不知道。
  当然这只是一部分,很有不少阴阳怪气说颜曙星和姜珩谈好合作,故意让姜珩在游戏里踩坑输游戏。
  常鹤厉声,“你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到底叫什么是不是?你他妈是不是有病啊!”
  常鹤还不知道颜曙星吗?这人曾经就被迫接入过脑外读取器,最讨厌玩实感游戏。要是顾锦选的是其他游戏,颜曙星根本赢不过。
  常鹤不敢想会不会有人注意到颜曙星在打斗中表现出来的专业技巧,会不会引起某些人的注意树藤摸瓜找出颜曙星的身份。
  颜曙星确实年轻,区区二十而已。华国这边的成年年龄一直没有改,还是二十。换了有些国家,颜曙星到现在还是个未成年人。
  但常鹤和他相处这么长时间,几乎没有把颜曙星当弟弟或者当儿子来看过。这人从来都比她更严谨狠辣,做事滴水不漏,蛇一样。
  但今天,颜曙星却让她头疼至极。
  “怎么了?”颜曙星淡淡问道。
  “你还敢问我怎么了?惩戒390从十年前开始就只有你家还在造,你不怕被挖出来啊?一旦你是圣罗菲尔家族的人这件事被挖出来,你还有什么平静的生活?你到时候要么滚回去继承家产要么鱼死网破”
  惩戒配备的子弹是经过改良版的玻璃弹,而玻璃弹的射程一般不远,所以它的制作极为依赖技术。在官方停产的情况下,还能继续不惜重金打造生产线的,也只有圣罗菲尔家族的疯子了。
  现在网上的信息透明程度有多高常鹤相信颜曙星比自己更了解。他这些年又是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又是收集自己父亲做某些事的罪证,就是为了远离那个家族。要是现在引起了别人的怀疑——
  房间中的常鹤简直像是一头低吼着的母狮子,而难得的,颜曙星选择了服软。
  青年垂眼看了下自己的手指,顾锦的体温仿佛还残留在那里,“……没忍住……你回头给我找个心理医生吧。”
  “什么叫没忍住?”
  常鹤眉间皱着,再次开口时声音已经有些艰涩了,“什么心理医生?颜曙星你给我说清楚你为什么要找心理医生?”
  常鹤气得眼前发昏,“对,你上次跟我说过你家所有人脑子都是坏的,你也觉得自己脑子坏了?”
  “你脑子才坏了。”颜曙星淡淡地反驳了一句,说完以后又笑了下。
  “我只是觉得,我对顾锦的关注程度太高了,我受不了他不看着我,也受不了有别人靠近他。比如说现在,我就想把他关起来,然后杀了那个叫姜珩的。”
  他声线太稳了,但就是这样常鹤才觉得一阵发冷,“颜曙星你……不是,你到底是单纯的喜欢顾锦,还是真有病啊?”
  颜曙星朝后靠在墙上,抬手揉了揉眉心,“……不知道。不过我们家的病发时间都挺早的,我那个夭折的哥哥就是七岁的时候精神分裂觉得自己是只鸟从楼上往下跳把自己摔死了。
  先找个医生来看看吧。”
  “网上的舆论也帮我盯一下,小范围讨论就按违规删除,控制不住的话就去找姜珩工作室谈,他们那边应该很愿意把锅扣我头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