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辈子不玩攻略游戏了(47)

作者:只雀 时间:2022-07-14 05: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系统 未来架空

  只有当他的通讯器有消息提示时干涩的眼珠才会转动一下。
  单明德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希不希望得到梅拉女士的消息,即使是最好的结果,顾锦恐惧死亡和他合作,“君主”也不一定能被完全控制……
  他的通讯器又震了一下,单明德立刻拿起来打开查看。
  在看到发件人那一行是梅拉女士的时候,他的动作明显僵住,但最终还是朝下看去。
  没有任何文字,梅拉女士给他发来了一封空白的邮件。
  这是什么意思?梅拉女士虽然脾气不好,但没有让别人猜她意思的习惯。她为什么会给自己发一封没有内容的邮件?
  单明德这两天都被恐惧和慌乱所围绕,难得显出几分茫然的疑惑。
  就在这时,他的通讯器再次接受到了一封新的邮件,发件人的账号还是梅拉女士的,但署名那一栏已经被改成了“君主”。
  【不好意思,她已经没办法回应你了,导师。】
  -------------------------------------
  游戏里,顾锦正站在颜曙星的化妆室外,突然觉得眼前的画面好像虚化了一瞬,抬手打开游戏面板调整了一下数据。
  结果打开一看,自家直播间的弹幕全在学洛安阴阳怪气。
  【你寻思寻思你这说的是人话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为了才认识一天的野男人就能抛下家里等着你吃饭的洛安。家花不如野花香,古人诚不欺我。】
  【你这辈子都别回去吃饭了,我要是洛安我就在鹤顶红里给你加两勺饭。】
  【笑死,洛安的醋味弄得我在这里都能闻到。】
  【他好娇哦哈哈哈哈哈哈。】
  顾锦笑了一下,特别有海王气质地回道,“人妻一直都在家嘛,但是小狼狗不拴好说不定就跑了,肯定是先顾着颜曙星这边的呀。”
  【别装撒娇,有种去和洛安撒娇,他不草死你我改姓。】
  顾锦在颜曙星工作室的行为基本可以用乐不思蜀来形容,考虑到颜曙星的名字里也有一个曙,所以顾锦的缺德粉丝将这个成语改成了乐不思安。
  就在刚才,十二分钟前,颜曙星换好礼服从试衣间里出来,问顾锦他好不好看。
  当时的场景是这样的,还没有做妆发的颜曙星一身黑色高定西装从试衣间出来。他本来在和常鹤造型师沟通妆发细节,见顾锦从外面进来时,眸光微微一凉,径直朝他这边走来。
  顾锦见这人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还有些莫名其妙,只看这他。
  颜曙星粲然一笑,“我帅吗?”
  顾锦:……
  他还真是第一次被这么直接的索要夸赞。但颜曙星说这话一点都不显得违和,少年人的率真自然配上这张脸,谁在他面前都得跟着笑。
  “帅。”顾锦在美色面前臣服,一点没犹豫,桃花眼浅浅弯起,其中映着颜曙星的样子,“我见过的人里你最好看。”
  顾锦觉得颜曙星直截了当的求夸奖让人心动,殊不知自己笑眼弯弯毫无防备的样子也勾人得不行。
  颜曙星的目光略一向下,在顾锦的唇珠上一顿便即刻收回。他脚下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脸上倒还是保持着无害的笑意,“你的衣服也在,过来试一下吧,不合适让造型师直接改。”
  顾锦随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就见架子上挂了一套和颜曙星身上的高定同品牌的黑色西装。顾锦穿过的高定不多,所以对此不是很了解,只觉得好看。
  顾锦正打算上前,手机就是一震。他低头扫了眼锁屏上的备注,脚下微微一顿,朝另外一个方向移了两步。
  而身后脱离了顾锦的目光的颜曙星则是在下一瞬间就收敛了笑意。他盯着顾锦的背影,眸光幽深冷静,片刻后又像是觉得没什么意思一样收回,重新回到常鹤和造型师身边。
  顾锦走到门外,才点开了洛安给他发的通话请求,“洛安?”
  “……方便告诉我,你现在在哪吗?”
  洛安的声音永远是低低缓缓的,只是听声音都能想象出主人温良贤淑的样子,也让如今在外面打野食的顾锦分外心虚。
  “我——”顾锦还真没想好要怎么回答,“我在外面。”
  “……”
  沉默,顾锦能听到通讯器里传来的呼吸声,却没有再听到洛安的询问。
  顾锦觉得自己这样不行,他也没谈恋爱也没结婚的,凭什么要因为一个攻略对象的沉默就生出负罪感,好像真的出轨偷情了一样。
  顾锦的“没事我挂了”都到嘴边了,就听见通讯器另一边想起了一声“咔哒”声,仿佛是笔被丢在桌面上的声音。
  “今晚回来吃饭吗?”洛安问道
  顾锦:……
  一瞬间,顾锦觉得自己仿若把心甘情愿为他生儿育女照顾家庭的贤妻丢在家里的渣男。代入感非常强。
  顾锦摸了下鼻尖,声音低了不少,“应该,回不去了吧。”
  “……好,我知道了。”洛安声线依旧平静,“晚上会玩到几点?”
  顾锦觉得洛安好像是在“玩”字上加了重音,顾小锦同志无意识地在原地转圈圈,看着直播间满屏幕的哈哈哈哈哈哈一边心虚一边理直气壮。
  “我也不是很清楚,可能明天吧。明天会回去吃早饭。”
  然后就有了直播间现在的繁荣景象。
  顾锦捏了下自己有些发热的耳垂,长长地叹了口气,“我觉得,下次像这种游戏还是打单线比较好,安全。”
  但顾锦不知道的是,在他打电话的这段时间里,化妆间也并不太平。
  “呀,哪里来的小帅哥,也太好看了吧。”造型师是个性格活泼的跨性别者,冲着常鹤眨了眨眼睛,“是工作室新签的吗?叫什么名字?”
  常鹤心里憋着事,也就挤出了一个笑,“叫顾锦,是才签的艺人,不过是游戏主播。这段时间你的工作量稍微加一点,等忙完这一阵,我就再招个造型师给他。”
  造型师将自己亮粉色的头发朝后勾了一下,“别,我乐意加班,随时都乐意为美人服务。”
  “别打他主意。”颜曙星带了些冷感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造型师迟了一秒才意识到是工作室的老板在说话,侧头看向颜曙星。却在对上少年没什么情绪的黑瞳时要说的话一下子卡在了喉咙里。
  她跟着颜曙星也有好几年了,这位年轻的巨星虽然身价在圈里数一数二,但从来不摆架子。平时对她们员工也很不错。
  可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造型师就是觉得现在的颜曙星有些危险。
  常鹤察觉到不对,上前一步。但下一刻,颜曙星就笑了一下,“你没看今天的论坛吗?他以后得和我绑定。”
  都是圈里人,这话一听就知道是什么意思。造型师“嘿”了一声,“原来是老板娘呀,放心放心,我一定好好替他做造型。”
  说着还在胸口比了个爱心。
  常鹤心下一松,“行行行,赶紧去准备东西吧。”
  造型师一蹦一跳地去开自己的箱子了,快四十的人还跟个小孩一样。
  常鹤等她走远,警告般地看向颜曙星,“你这是怎么了?对着常合作的造型师凶什么?”
  “……烦。”颜曙星淡淡丢出一个字,长而浓密的睫毛懒懒地耷拉着遮住眼中的情绪。
  常鹤低声骂了一句,显然有几分不安。她以为颜曙星还是在为家里面的事烦,也就跟着说了下去。
  “你说你爸是不是脑子有病?一开始看不起你的血统,觉得一个性工作者生出来的男孩是侮辱了家族荣耀,他那么爱干净就别去睡矿星上走投无路的女人啊。”
  “现在没有继承人了,对着你一顿威逼利诱,想把你带回去给家族生孩子。动物园里的珍惜动物都没有这么配种的。”
  颜曙星的手指在沙发上敲了敲,“……他脑子本来就有病。”
  常鹤正烦着,没太听清他的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