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辈子不玩攻略游戏了(58)

作者:只雀 时间:2022-07-14 05: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系统 未来架空

  而刚才顾锦的温顺惊怯,落在洛安眼里就有了些其他的意思。
  ——顾锦可能对他还有余情。
  这是洛安目前心情不错的主要原因。
  “为什么一定是颜曙星?”洛安问道,“不能换一个人吗?”
  他的软化顾锦当然感觉到了。顾锦简直就像是沙漠中渴了三天的人突然被喂了一口水一样,差点喜极而泣。
  他现在真的很好哄,只要洛安肯让他继续出去浪,顾锦就不介意认他做一辈子的小妈。
  “你不介意让我去直播?”顾锦小心翼翼地问道。
  “……如果那只是你的工作的话,我当然不会介意。”洛安看着对面的青年回答。
  无论顾锦今天晚上是为了什么才对他的逾矩如此纵容,洛安都想让两人之间的温存能维持的久一点。
  至于颜曙星那边……如果不能让顾锦远离他,那他就只能对颜曙星下手了。只是颜曙星的名字恐怕还要只顾锦身边放一段时间,便宜他了。
  而另一边,顾锦心虚地扣自己的袖口。
  在没有了游戏系统和直播页面以后,对于顾锦来说,目前的生活其实就是现实。在现实中当个感情骗子什么的,顾锦一向是敬而远之。
  心虚和羞耻感让顾锦觉得耳尖一顿发热,但为了能回到现实世界,他也只能撒谎。
  “只是工作关系,我和颜曙星是才因为网上的传闻签的合同,只做半年的假情侣。”
  然后他会在这半年里让颜曙星爱上他成为真情侣。
  “可能以后会在活动上有不少互动,或者炒作什么的,你别在意。”
  毕竟你也是我海里的一条必须要完成攻略的鱼。
  “等半年的期限到了,我就立刻远离他,以后再也不联系了。”
  到时候要么我死要么我回现实世界,和你也不会联系了。
  顾锦一边底气不足地和洛安解释承诺,一边在心里嘀嘀咕咕,说着说着自己都开始觉得自己好渣好过分,耳廓彻底红成了一片。
  “……嗯。”洛安起身,椅子腿因为他这动作在地面上发出一声闷闷的摩擦声,下一刻,他冰凉的手指捏住了顾锦红热的耳廓。
  稍稍带了点笑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只是和我解释工作的话,不用这么害羞。顾少爷会让我误会您还对我有感情。”
  顾锦:……还有这种好事?
  顾锦捏住自己的衣袖,缓缓抬起头有些迟疑地看向洛安,眼中的情绪复杂。
  “我没有。”
  洛安弯腰轻轻地抱了一下顾锦,“我有。”
  我好想你。
  顾锦强自抿唇,挣扎着抬手抵住洛安的肩膀将人推开。有些仓皇地离开了一楼,去自己房间了。
  看上去,他就真像是个被戳穿心事,又为了维护自尊不愿意承认自己还喜欢着声名狼藉,甚至还有可能觊觎盛名家业的坏学长一样。
  洛安的目光追随着他,直到顾锦跌跌撞撞地跑进房间关上门以后收回来。
  ——他抬手在自己心口按了一下,那里的心跳快到他甚至觉得血管要炸开的程度。在知道顾锦可能还喜欢他以后,这里就叫嚣着让主人把自己挖出去展现给爱人看。浓烈的爱意沉重浓稠,带着毫不掩饰的侵略欲。
  你看,顾锦就是能这么轻易地主宰他的感情。
  洛安轻轻笑了一下,将盘子和杯子放进洗碗机中,单手点开手机通讯录,拉出了一个隐藏的页面。
  这里的所有号码都没有备注姓名,但洛安只是扫了眼就点开了其中一个。
  没有铃声或者是“嘟——嘟”的提示音,这代表洛安所拨打号码的主人此时正位于蓝星之外。
  两秒之后,那边响起了一个沙哑的男声,“洛总。”
  洛安手下将洗碗机调成温水洗涤模式,声线轻缓地和那边人打了个招呼,“是我,先生,好久不见了。等金燕海岸的项目完工以后,我在那给您留一个位置最好的房间。”
  男人笑了一声,“洛总客气了,到时候一定带人给您贺喜。不过您今天打电话来,应该不是为了和我谈明天天气的吧。”
  他说话时有种形容不出来的奇怪韵律,与其说他是在回答,还不如说他是在朗诵,让人听着很不舒服。
  洛安拽了一张厨房专用纸巾,将台子上的几滴水擦拭干净,“确实不是为了天气。”
  那边没说话,等着洛安的发言。
  窗外树影婆娑,摇摇晃晃地映在地板上,有几条树影落在了洛安的脸上。比起在顾锦面前时,此时的洛安仿若一只隐藏在暗处的艳鬼。
  “今天我在宴会上碰到了颜曙星,您知道他吗?是个蓝星这边国民度很高的年轻艺人,有不少作品。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他似乎和圣罗菲尔先生长得很像。”
  手机里依旧没有声音,而这次等待的人变成了洛安。
  他不疾不徐地从旁边撕下一张纸,单手写下明天晚上的菜单交给厨用机器人,默默在心中算了下时间。顾锦早上八点半得去工作室,那早饭差不多就得七点五十做好,也不知道那么早顾锦能不能起得来……
  “真是让洛总见笑了。”声音沙哑的男人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您说的颜曙星确实是圣罗菲尔家族的成员,不知道他有没有冒犯到洛总,要是有的话,作为父亲,我替他向您道歉。”
  “没有没有,小少爷怎么会冒犯到我。”
  洛安靠在料理台边,缓缓说出了他今天晚上打电话的真实目的,“只是我之前听说圣罗菲尔家族正在为没有这一代没有继承人而发愁,所以有些疑惑,明明小少爷就在蓝星,怎么您不带回去培养呢?”
  ……
  男人没有回答这个问题,电话中洛安听到了那边布料摩擦发出的声响,应该是男人改变坐姿发出的声音。
  “要是洛总能够——将我的儿子,完好无损,悄无声息地带回来,M330那一组星际航线我愿意让给您。”
  洛安微微眯了下眼睛。
  他之前从圣罗菲尔家族手上购买基因损毁药剂对付顾鸿安的时候,就有查过这个家族的底子,所以从那个时候他就知道颜曙星的存在。
  但那时候,他没有细想为什么圣罗菲尔家族连继承人都找不到了还放任颜曙星在蓝星活动的原因。
  现在看来,颜曙星手上可能有圣罗菲尔家族犯罪的证据。这才让那群疯子没敢用特殊手段将颜曙星捆回去。
  洛安默了一会,声音中带上了点遗憾,“很抱歉先生,我是个守法的公民,如果您指的是用暴力手段带回小少爷的话,我做不到。”
  听到他的回答,另外一边的男人不仅没有恼火或者失望,反而期待着问道,“那你能做什么?”
  “能帮您将小少爷逼回去。”洛安说道,“想来您已经有打算了吧。”
  圣罗菲尔家族所涉足的行业大多正常人这辈子都碰不到,甚至有很多在华国是违法的。这让他们在某些地区无所顾忌,也让他们对超出呃掌控范围的颜曙星无计可施。
  圣罗菲尔家族如果不能光明正大地把颜曙星捆回去,就只能逼得他在光下没有任何立足之地,不得不回家继承上万亿的家业。
  “……是,之前打算给他安排一个未婚妻,然后让小姑娘控诉我儿子家暴出轨滥用药物什么的。结果他不知道从哪里得到的消息,先给自己找了个小男朋友。”
  那边的男人将造谣诽谤说得轻描淡写,“洛总别笑,我知道这手段很拙劣,但我这边能做到的极限也不过如此了。洛总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这就是颜曙星要不顾一部分粉丝的想法,和顾锦绑定的理由。他要让自己的感情生活这一块没有空子能钻。
  洛安眼瞳幽深,“一时还真想不出来,等以后有了合适的机会,我再和您商榷?”
  那边自然应好。
  “那就麻烦洛总了,您要的基因损毁剂我这边一直准备着,随时可以提供。”
  “多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