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辈子不玩攻略游戏了(164)

作者:只雀 时间:2022-07-14 05: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系统 未来架空

  顾锦决定把这一笔笔都记下来以后找顾九算,弯腰低声,“往下揉揉,明天肯定要青,都怪你。”
  洛安依言朝下,“所以,陆总那边——”
  顾锦眼睫动了一下,开始胡扯,“我觉得我有点分不清自己到底是更喜欢你们当中的哪一个。”
  反正你们都是同一个人。
  “我不想以后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但我好像也对陆行简动心了,无论你们暗中的哪一个我都放不下。”
  “洛安,你说我该怎么办?”
  洛安默了一会,“舍不得我?”
  你刚才还分明在想陆行简。
  但这句话他没有说出来,也不打算说出口。人一旦有了珍重的东西就会畏手畏脚,无论是谁都一样。
  顾锦毫无底线,低声回应,“你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哪怕什么感情都没有了,也根本忘不掉,更何况你为我做了那么多。”
  这一次洛安沉默了很久。
  他没有问顾锦怎么敢让自己做情人之类的蠢话,只慢吞吞地开始卷顾锦的裤脚。
  “我看一下有没有肿。”
  洛安是在逃避,罕见的逃避。仿佛只要不给顾锦一个准确的回答他们两个的关系就会定格在此刻一样。
  顾锦翘了一下脚尖,放肆了提醒洛安自己还在等着他的回答。
  “你知道我总拿你没办法,更何况我也不是那种善良到会替正宫争取权利的情人。”洛安突然说道,说完以后自己都没忍住苦笑了一下,倾身将额头抵在了顾锦的膝盖上,“顾锦,我爱你爱到有时候我都觉得自己疯了,怎么能这么贱。”
  顾锦唇边的笑意一淡。
  他本来还抱着点报复的心思,但此时却是烟消云散,一点都没有剩下来。
  这句话到底是顾九说的还是洛安说的。
  仔细想想,顾锦作为制造出顾九的人,作为只差一步就成为恋人的人,却一丁点都不信任他,连一个解释的机会都没有给顾九,就以那么果决的态度毁掉他。
  而现在,顾九造的这个游戏,不就是他在犯贱吗?
  洛安手下不停,眼镜链因为他的动作在脸侧微微晃动,将一点点光芒映进他的眼瞳,就好像他在看着的是光一样。
  “你……”
  洛安冷不防抬眼,“顾锦,这是刚才磕出来的吗?”
  “啊?”顾锦茫然,顺着洛安的力道朝下看去,正看见自己小腿内侧连着一排还没有褪干净的红痕。
  跟狗咬的一样。
  顾锦:……
  洛安笑了,是那种很温柔的笑意,“谁弄的。”
  顾锦只觉头痛欲裂,这种地方的痕迹还能是谁,当时是陆行简留下的。发生了之前的那种事,顾锦表面上风轻云淡,实际还是觉得羞耻,所以就没有仔细检查身体。
  谁能想到陆行简平时看起来自持温驯,还能干出这种跟撒尿圈地盘一样的破事。
  “我……”
  洛安冰凉的手指按在上面,激起一阵本能的战栗,“我想不出来是什么样的情况能让某人在这里留下痕迹。”
  说着,他偏头就在没有消去的咬痕上亲了一下,“小锦给我表演一下吧。”
  “……你别生气。”顾锦心虚哄人,“我那天神志不太清醒,是修复剂的后遗症,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也不太清楚。”
  顾锦病急乱投医,“那个,我听说今晚好像会拍卖一块古蓝星二十一世纪的手表,我给你买下来好不好?”
  洛安哼笑了一声,“才和陆总待在一起几天啊,这就学会用奢侈品哄情人了。要是多在一起几年,我的小锦会不会直接在家开一个后宫啊。”
  顾锦弯腰握住他的手指,“但那块手表据说代表不可言说的爱意,我想买下来送给你。别生气了学长,除了婚姻我什么都能给你的。”
  准确地说,如果他和陆行简结婚了,那就是和另外两个都结婚了。
  唉,真不知道你们在吃什么醋。


第96章
  “……顾锦,你听听你这说的是人话吗?”洛安哑然失笑,只觉得自己的胸口又痛又麻,仿佛抓了一杯诱人的毒药在手上,喝不下去也放不开。
  顾锦心想你不愿意拿咱们断了呗,刚想开口说话,洛安就偏头直起身在顾锦的喉咙处亲吻了一下。他体温一直偏低,这一下,让顾锦觉得仿佛被蛇类缠上了一样下意识抖了下。
  “陆行简也碰这里了?”洛安轻声问道。声音仿佛化作电流,从顾锦为尾椎开始带着戏弄的恶意朝上,一阵战栗酥麻。
  “可以了。”顾锦向后躲,发现自己的羞耻心还是赶不上洛安。即使知道这三个都是顾九,他还是受不了。
  但任何浪都得付出代价,洛安单手就制住了顾锦的挣扎,欺身而上微微低头就咬住了一下片皮肤。
  顾锦在心里低骂一声,闭眼仰头,“……马上就到了。”
  洛安安静地抬眼,看着顾锦状若无意,实则手指已经在默默抓皮质坐垫了。他站起身,弯腰覆上顾锦的手指,“别怕,我现在什么都不做。”
  见顾锦还是有点紧张的样子,洛安突然就笑了。
  “我有时候想,要不就放你离开吧,有好几次甚至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要放手了。但是不行,顾锦,我做不到,光是想想就觉得要把心脏都挖出来才能让自己冷静下来,更不敢想象要是有一点我得心甘情愿接受你离开的我会是声样子。”
  “就像现在,我知道这样不对,也知道我们两个这种不正常的关系一定会被所有人知道,或迟或早而已。
  我知道到时候你会面临什么样的灾难,也清楚你可能根本承受不住。但我依旧会选择维持现状,顾锦,我是不是很可怕?”
  他伸手碰了碰顾锦的眼睫,像是用手指触碰停落在树枝上的蝴蝶翅膀那样小心翼翼,漆黑的瞳仁中什么都映不出来,但好像又沉淀了太多的情绪,所以才足够深邃。
  顾锦脊背微微有些僵直,长了长嘴却不知道说什么。
  他能怎办?作为本体的顾九都不打算放过他,更别说洛安了。
  洛安的手指在顾锦的眼睑上轻轻一碰,声音带着点开玩笑的意味,“别用这样的眼神看我了,再怎么我也不会心软的。小锦,别想着离开我好吗,不然我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
  窗外已经开始出现端着摄像机的记者了,无人机带着镜头在上方收录全景,洛安体贴地给顾锦整理刚才被弄乱的领口。
  悬浮车停下的时候,洛安主动拉开车门,侧身给顾锦让开道路。
  悬浮侧优秀的隔音让车外嘈杂的声音一时间全部挤在顾锦耳边,瞬间把他带回了熟悉的工作环境。
  顾锦起身,握住他的手指朝外走去,在他和洛安交错的一瞬间,低声在这人耳边说了一句,“我知道以前的事情了,所以我不会丢下你的学长。”
  手底下的指节仿佛某种被触动的机关一样大力钳制住顾锦,顾锦没去看洛安的失态,牵着她朝下走去。
  而对于洛安来说,从这一刻开始,耳边就已经没有任何声音了。他脑中的神经仿佛都崩断了,无法将剩下的思想传达下去一样,只剩下一片空白。
  顾锦知道了什么?他问自己。
  但这个答案其实没有其他选择,他们两之间的秘密也就那么一件,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洛安闭了下眼睛,甚至感觉到了一阵眩晕。
  “……洛先生……洛先生?”
  洛安猛地回神,“嗯?”
  两人面前的记者有点尴尬,他刚才是在问洛安和顾锦到底是什么关系,能不能透露一点。现在洛安让他重复一遍问题,看起来就很像是不想回答所以故意为难。
  记者看了看旁边笑眯眯的顾锦,咬牙委婉了一点,“之前看两位并没有过太多互动,怎么今天一起出席活动,是顾先生和盛名在接下来定了合作项目吗?”
  资本从来都是嗅觉最敏锐的,其中更不乏在联邦内部有自己消息来源的。盛名这段时间的大动作已经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只是大家都想吃第一口肉,压着消息在私底下接触而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