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辈子不玩攻略游戏了(49)

作者:只雀 时间:2022-07-14 05: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系统 未来架空

  顾锦不是第一次上红毯,脚下没有半点生涩。甚至由于顾小锦同志对即将到来的舆论狂潮的喜闻乐见,还有点雀跃。
  顾锦已经很收着了,没打算抢身边人的风头。但那股子熟稔还是从细枝末节间表现出来,让他看起来像是一只无意间闯入,却异常理直气壮的猫。
  颜曙星借着在镜头前停下时,扫过顾锦浅笑如常的侧脸。
  ……普通人面对镜头多多少少都会不适害羞,为什么顾锦这么从容?
  这样的话,顾锦就根本不需要他照顾。
  事情超出自己控制范围的感觉让颜曙星下意识地排斥,但很矛盾的是,颜曙星居然有些分不清到底是这份烦躁感更浓,还是他的目光落在顾锦的眉眼间时,心中隐秘的愉悦更甚。
  顾锦的存在感着实太过强烈,有媒体不甘心只是拍照,上来想要询问颜曙星他和顾锦的具体关系。
  “您好,颜老师看这里,请问您身边的这位老师和您是什么关系呢?”
  有一个开头的,剩下早就有想法的也跟着上来,一时间红毯旁边的保安立刻开始工作,场面一度混乱。
  顾锦猜到了会有这样的场景,但没想到这么快,脚下微微朝后一步,想要避让人群。但有人先他一步。
  颜曙星直接伸手拦在顾锦身前笑着提醒,“请离远一点,别吓到我的新员工。”
  与此同时,主持人也开始根据手卡介绍顾锦。
  “让我们将目光转向颜老师的身边,这位叫做顾锦的小帅哥是颜老师成立工作室以后签约的第一名艺人。”
  女主持人的介绍很官方,算是公开昭告了顾锦的身份,远处的嘈杂声因为这句话降低了不少。女主持人走下台,亲自引着顾锦和颜曙星上台,“但是我有一个问题。”
  顾锦心中微微一动。
  女主持人笑颜如花,“颜老师在游戏里让人家叫你小名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是两位已经——”
  “并没有。”颜曙星一点都没有像是其他人那样打太极,直接给了答复。
  女主持人故作诧异,“颜老师知道我完整的话是什么吗?”
  她走到正在看好戏的顾锦身边,刚想从顾锦这边下手,颜曙星就一步拦在了顾锦身前。
  “别为难我的员工。”
  “好啦好啦,颜老师还是这么护短。”主持人退回去。
  正好分给这两人的时间也快到了,拍在颜曙星后面的艺人已经停在了红毯尽头,不好再浪费时间。
  盯着大屏幕的众人就看见颜曙星拉着顾锦想要离开,顾锦却回身对着两个主持人挥了挥手。结果被颜曙星发现,闹脾气般地用力拽了一下。
  顾锦快步跟上他,不知道说了句什么,两个人亲亲蜜蜜的样子。
  粉丝里不知道是谁小声说了一句:“颜颜和他新签的这个主播站在一起好像两条相互舔毛的狗子啊。”
  “……狗子是不会舔毛的,只有猫猫才会。”有人转头纠正。
  “可是曙星就是小狼狗啊哈哈哈哈哈。”
  虽然网上已经开始出现不和谐的声音,但至少目前买了入场票的粉丝还都挺高兴的。
  当然,除了陆行简和跟在陆总身边心惊胆战的纪秘书。
  资本家走的是侧面的特殊通道,毕竟他们靠着手底下的艺人赚钱,艺人的关注度越高越好,要是全都到了自己身上反而得不偿失。
  按说特殊通道是陆行简资本大佬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身份象征。
  但不知道为什么,纪秘书跟在陆行简身后,突然觉得这次他们脚下的这个不应该叫“特殊通道”,而应该叫“侧门”。
  就是古代妾走的那个道儿。
  然后他自己也不是什么纪秘书,他就是个跟在不受宠的陆小主身边的太监。外面皇后娘娘凤仪万千,皇上龙颜大悦,百姓看着他俩大呼民心所向帝后恩爱非常实乃国之大幸。
  而自家的陆小主空有一个强势的娘家,白生了一副花容月貌,纵然身上还有和皇上的婚约,也抵不上皇后手段高明。现如今只能从无人关注的侧门进宫。
  好惨。
  太惨了,怎么会有这么惨的事。
  “纪秘书。”
  “奴才……”纪秘书差点咬着自己的舌头,快速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名词清理出去,“陆总你说。”
  陆行简疑惑地回头看了他一眼,“我的位置换到顾锦身边了吗?”
  纪秘书那办事多利落啊,“换过了,第二排第十六位。我和节目导演说过了,”
  “……再换回去吧。”陆行简朝着自己本该坐的位置走去。
  陆行简觉得自己真的太冲动了,颜曙星作为公众人物,就是靠名气吃饭的,以比自己小了五岁的年纪靠自己走到了现在的位置,说明他在营销方面的手段极为高明。
  顾锦现在是被他选中的用来提升关注度的工具,颜曙星既然都敢冒充他的身份,肯定已经做好了其他应对策略。
  如果自己贸贸然宣告他陆行简和顾锦的关系,在现在的环境下,顾锦反而成了其中最被谴责的一个。
  毕竟和云瑞的总裁有婚约,还和当红巨星暧昧不清这点,可比颜曙星的一个冒名顶替要刺激。
  前面负责引路的工作人员指导陆行简话少且不喜欢被人打扰,将两人引到位置以后,就站在了原地。
  纪秘书看着自家老板冷静地走到自己位置前坐下,目光幽深地看向远处头对着头不知道在说什么的顾锦和颜曙星,冷峻优美的侧脸仿若凝了一层薄冰。
  片刻后,陆行简轻轻叹了口气。他那表情很难形容,冷酷、纠结、后悔还带了点很淡的恨铁不成钢。
  纪秘书就觉得自己的小心脏啊,一抽一抽的。
  “陆总。”纪秘书扶着椅子小心地坐下来,“要不我去吧顾少爷过来?咱们这边不允许摄像机拍摄,按顾小少爷现在的咖位坐在颜曙星身边也不合适。”
  “或者我去和主办方打个招呼,把颜曙星赶出去?”
  不受宠的嫔妃是需要忍着让着,可是如果这个嫔妃的娘家手握八十万大军,怎么就不能把皇后打入冷宫呢。
  ……
  陆行简神情平静地收回目光,周身散发的气质疏离冷漠,他没看纪秘书,声音不大但带着不容置喙的意味。
  “不用,顾锦没有学过上流社会的法则,心性单纯,本来就容易被某些人利用。颜曙星是个很好的教学材料,他会让顾锦学会谨慎的。”
  言语中尽显豪门世家继承人的冷酷,那种玩惯丛林法则,绝不容许自己身边的人当花瓶的绝情显露无疑。
  纪秘书小心翼翼,“您真这么想?”
  陆行简转头,像是不明白纪秘书为什么会对自己的话产生疑问。
  顾锦以后会成为云瑞集团的另一个主人,那些想要偷盗公司机密的,为了钱为了权势的人都会用尽各种手段靠近他诱惑他。陆行简自己不可能永远跟在顾锦身边,没办法帮他防住每一波的试探攻击。顾锦必须自己学会怀疑学会警惕。
  只有摔疼过一次的孩子才会注意脚下的坑洞——
  纪秘书:“那媒体那边,咱们就不管了,任由他们瞎说八道?”
  陆行简立刻否定,“不行。”
  顾锦毕竟是他未来的伴侣,现在的未婚夫,怎么能任由那些满口胡诌的媒体随便瞎写。
  纪秘书和自己浅浅蹙眉的老板对视。
  ……
  纪秘书稍稍后仰。
  他坐在陆行简旁边一听,他的话里没有心软,歪歪斜斜的每句里都表露着“冷酷无情”几个字。他横竖觉得不对,仔细品了半晌,才从字缝里看出感情来,原是每一声都透着四个字——“他好爱他”。
  纪秘书没有问诸如“那不让媒体乱写怎么给顾少爷教训?”“媒体善良的后果可就是颜曙星和顾少爷彻底绑定,您确定要这么做?”之类的蠢问题。
  他得给自家老板一个教训,这样陆行简才会明白什么叫心动,什么又叫做嘴硬没有好下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