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辈子不玩攻略游戏了(71)

作者:只雀 时间:2022-07-14 05: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系统 未来架空

  “洛总,蓝星时间和我这边的时间可差不多,都这么晚了,您还没睡啊。”话说得客客气气,但对面人的声音里却全是不耐烦。
  如果颜曙星在这里就会告诉洛安,圣罗菲尔家族的人一般会在晚饭后服用药物,那些药当中基本都含有大量镇静止痛成分,吃了以后不到半小时就会昏昏沉沉的想要睡觉。
  这个时候打扰他们,无异于在凌晨三点叫一个熟睡的人起床。
  阳光房中摆满了不同品种的花木,定期有人来修剪打理,所以此时看起来静谧而美丽。洛安走到中间的木质圆形矮桌边,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了一只烟。
  “也没什么事,只是您上次的提议,我觉得可能已经到时间了。”洛安两指夹着烟手腕抵在矮桌上,轻轻地叩了叩。
  那边顿了两秒,才消化掉这句话的内容。
  “有合适的时机?”
  “学生暑假之前,影视行业会有不少活动。其中山海奖颁奖典礼设在公海上的欧罗巴号游艇上,盛名会负责全程的所有事务。如果您的人能在蓝星上毫无阻碍地行动的话,我也能给您提供这个方便。”
  那边陡然笑了一声,“好好好。”
  洛安听到电话里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声音,应该是男人翻身下床无意识地在房间中走来走去发出的声响,他像是兴奋到了极点,又在短短几秒极力按捺下来,和洛安开了个玩笑。
  “盛名恐怕当不了多久的‘濒临破产企业’了吧,洛总这一手玩得好啊,用几角钱的股价买了将近一半的股份,又一手做大,光是金燕海岸那一个项目,光是地就翻了三四倍,等到时候做完又是天大的一笔。”
  “比不了圣罗菲尔先生,年前星际海盗连攻下十来个矿星,那些光子炮和医疗用品恐怕不便宜。”
  两人短暂地寒暄了几句,互相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回答以后,就挂了电话。
  洛安垂眼,他手上的烟只剩下最后一点还在缓缓燃烧,袅袅的白烟向上漂浮,最终散在空气中。
  洛安狠狠将其碾灭在水晶盘子上。
  ——顾锦今天晚上在套他的话,他在问自己,当初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洛安闭了闭眼睛,问题肯定不是出在他这里,他做事一向小心,盛名上下也是安安静静。顾鸿安和他的情人更是没办法开口说话,洛安唯一能想到的人也就是颜曙星了。
  毕竟圣罗菲尔家族的不少内幕都在颜曙星手上,说不定就有自己购买基因损毁剂的记录。
  ……不过也有一点说不通,顾锦的询问好像更多的是出于冷漠和愤怒……
  一想到这点洛安的心脏就止不住地抽痛,难受到让他的手指都有些颤抖。
  总之,能解决一个是一个。颜曙星那边就让圣罗菲尔家族帮他关起来。至于陆行简——
  看顾锦的态度吧,至少现在顾锦看起来对并不是很感兴趣的模样。要是以后有了变化,他也可以把顾鸿安和陆氏夫妇合约的真正细节告诉顾锦。
  另一边,某综艺录制现场。
  陶希揉着额角走下场景区,他头痛得厉害。自从上次得罪了顾锦以后,纪秘书就让人不轻不重地敲打了他一番,反正是换掉了两个挺好的资源。
  若非如此,他也不至于都快一点了还在赶这么个不重要的综艺。
  想到这件事情陶希就烦,他是被收拾了以后才明白了纪秘书的话。
  简单来说,陆家这种高门大户,无论对继承人的未婚夫是什么态度,都是家族内部的事情。哪怕顾锦在家里都沦落到跪地上擦鞋了,也容不得外人指手画脚一分一毫。
  这就是典型的打狗等于打主人脸的逻辑。
  但凭什么啊?
  陶希就是怎么都咽不下这口气,要是顾锦是什么世家大族豪门大公子也就算了,盛名都要破产了,顾锦他爸都躺医院不死不活了,顾锦还水性杨花在外面左勾搭一个颜曙星,右勾搭一个什么学长。
  就这,就这?陆行简是眼瞎吗?
  陶希助理小跑凑上来,讨好地递过来一瓶水,“哥,你渴了吧。”
  “滚远点。”陶希低声吼道。
  这一片人多,他还不能大声发脾气,不然明天上热搜有他好看的。
  助理知道他烦,但是刚才的事情让他不得不一直跟着陶希,“哥你听我说,刚才有个人给我打电话,说想找你商量件事。”
  助理四下看了看,做贼似的凑到了陶希耳边,“说是和顾锦有关。”
  陶希皱眉站住,“什么人?做什么的?”
  顾锦这两天风头太盛,再加上资源这个大蛋糕向来都是你多一口我就少一口,他被颜曙星直接捧到了那么高的地方,还没怎么在舆论上栽跟头,早就有人看他不顺眼了。
  只是不顺眼归不顺眼,动手的当然还是少部分。
  助理摇头:“不知道,对面是个女人,听起来不是小姑娘了,说话声音也小小的,反正有点急。”
  陶希在脑中快速搜索了一下游戏区比较著名的主播,但被顾锦威胁到排名的中年女人,却是一个都没有想到。
  “她有说她是谁吗?”陶希问。
  “没有。”助理掏出通讯器,调到刚才打电话的那人号码递给陶希看,“但是她说,她手上有很多顾锦的料。还说之所以会找上你,是因为前两天晚上的晚宴她也在场,看到了你被顾锦为难。”
  “哥,咱们要不要回电话啊?会不会是哪个无良媒体给咱们下的套?”
  ……
  陶希盯着那个号码,他心底也知道助理的猜测有可能,但对顾锦的不爽就是下不去,一直堵在胸口咽不下去也出不来。
  “……你打过去。”陶希命令道。
  助理忙点头,通讯器响了好几声才迟迟被人接了起来。
  “喂?”
  是一个女声,助理说她不年轻这点不作假,但其实只听声音是能够想出一位身姿曼妙神情怯懦的女性的。
  助理:“是我,刚才接你电话的人,你谁啊?”
  “……请问,陶先生在你旁边吗?”
  助理看了陶希一眼,得到肯定的回答以后才“嗯”了声,“在,有什么话你说吧。”
  女人一下子哭了起来,抽抽噎噎的像是被谁欺负了一样。
  “陶先生,我是顾锦的继母,我真的没办法了才打电话给你,希望你能帮帮我。”
  ……
  清晨七点,顾锦在第三个闹钟响起的时候终于把自己从床上滚到了地上。
  他按掉闹钟,怔怔地盯着天花板发呆,仿若一条不得不支棱起来的咸鱼。
  七点……他已经多少年没有七点起过床了。
  在纵容自己像是个傻子一样呆滞了两分钟以后,顾锦艰难地从地上爬了起来。
  主要是,他想趁着洛安还没有醒的时候就跑掉。顾锦实在是不想一大早就见洛安那张脸。
  哪有一大老爷们问两句就哭的啊,有没有考虑过他对面的人其实是前男友加未来的继子。
  顾锦洗漱完毕,拉开门走了出去,他一脚才踏上楼梯,垂眼就和才从健身房走出来的洛安对上。
  ……
  顾锦看着洛安身上浅灰色的贴身T恤衫,目光在他隐隐撑出来的线条上微微流连,然后矜持地停在了洛安的脸上。
  ——怎么形容洛安脱了西装以后的身材呢?
  就,不愧男妈妈之名。
  ……明明平时看起来又瘦又高的。
  “怎么这么早起来,颜曙星那边给你安排工作了?”洛安仰头问道。
  他没带眼镜,头发也不像平时那样整整齐齐地梳理好,仿佛凭空年轻了七八岁,和顾锦昨天晚上看到的照片几乎没差。
  顾锦叹了口气,觉得自己要是现在说出真实目的,会被洛安狠狠嘲笑。
  怎么会有人七点都已经锻炼好了啊?
  “你几点起来的?”顾锦没忍住问了一句。
  洛安:“六点,怎么了?”
  顾锦看着他,复杂地点了点头,“不愧是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