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辈子不玩攻略游戏了(25)

作者:只雀 时间:2022-07-14 05:1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系统 未来架空

  但对外,却很少有人知道这件事情,很多圈内的还当盛名即将破产。洛安积极配合银行的拍卖顾鸿安的财产用于还债,丝毫不担心顾鸿安会重新回来。
  秘书轻轻地点了一下头,一步一步走了出去轻轻地关上了门。
  她打了个哆嗦,突然发现很多事情在谁都没有注意到的时候,已经悄然改变。
  ……
  顾锦的直播间永远人气爆满,铁粉从来不会缺席他们家锦锦的任何一场直播。更何况这两天顾锦玩攻略游戏,相当于直播卖身,更是吸引了一大批乐子人。
  直播间的封面挂在网页最显眼的位置,是广告商想要买平台都不愿意买的最佳推送位,同时链接星网论坛,保证所有上网的人都有途径进入。
  ——也包括李明博。
  他才从设备间出来,一身白色实验服上沾了碎屑,助理想要上前帮他换一件。但李明博并没有像是平时那样直接接过,而是朝助理一伸手。
  “先把通讯器给我。”
  助理一愣,突然想起他在工作之前的安排,明白李明博这是要看看自己的学生到哪了。
  “您别担心,外遣队员已经接到了您的学生。”助理答道。
  “好。”虽然她这么说,但李明博手下还是不停地打开了通讯器,快速翻找到外遣队员和他的汇报上。
  汇报最前面是任务成功的字样,下面附了一张他学生坐在车里朝镜头隔空向老师打招呼的照片。
  这是李明博特意要求的,但他却看着这张照片脸色越来越难看。
  助理实验员跟在他身边快十年了,当然明白李明博这是发怒的前兆,“李师,怎么了吗?”
  “……这是顾锦?!这是顾锦?!”他一连问了两遍,怒不可遏,“这他妈是我要你找的人!你是怎么安排工作的?!”
  助理被吓得连退三步,“不是,李师,您、您邮件里写的不是顾锦啊。”
  助理也很委屈,他赶紧把李明博给他发的邮件调了出来,上面王焕两个字还特意加粗。邮件不可更改,这就是李明博安排他做的事情。
  一瞬间,通道寂静。
  刚才仿佛要跳起来打人的李明博死死瞪着上面的两个字,只觉大脑一震眩晕。
  他转身,跌跌撞撞地朝前走,自己其实也不知道要去哪。
  “李师?李师!”助理在后面叫了两声,为难地不知道是跟上去还是不跟。但后来想到反正实验基地也跑不丢一个人,索性自己回去了。
  前面的李明博手指颤抖地点开娱乐版块,他从来不关注这些,但点进去的动作却娴熟。
  他盯着顾锦直播间的一片哈哈哈哈哈,咬牙吞咽。
  “更改邮件的人是你。”他莫名其妙地对着自己的手机说道,“你没有沉睡,也没有崩裂,你只是不再听我的话了而已。”
  “你会后悔的。”
  投影页面突然闪了一下,一条血色由线条组成的触手从投影屏底部伸出来,柔软而从容。仿佛谁在李明博的通讯器里安装一个病毒一样。
  触手在某一点停下来——
  “吱——”
  如同指甲划过玻璃的刺耳声音吓到了李明博,受惊之下他手上的通讯器一下子掉到了地上。
  投影屏幕歪斜地展现在空中,那条触手花了一个恶劣的笑脸。
  它在说:
  【你试试。】
  游戏里,顾锦坐在车后座,双手放在腿上。
  他出来的时候穿得随便,只一件白T恤搭拼色棒球服,眉眼间的少年气满得都要溢出来了。纪秘书抬眼偷看后视镜的时候,都觉得这车内沉稳大气的内饰被顾锦一衬哪哪都写着古板
  “呃,顾少爷是才毕业吧,有参加工作吗?”纪秘书紧张地问了一句。
  纪秘书这些年在云瑞工作,深刻领教了不好好经营家庭会造成的严重后果。妻离子散孤家寡人就不说了,分财产盗取机密再严重一点的还有下毒车祸谋杀的。
  他觉得,顾锦能在游戏里那么对陆行简,肯定是因为自家总裁醉心工作,忽略了未婚夫。
  作为秘书,作为特级秘书,作为日薪上万包揽陆行简工作生活的特级秘书,他有责任也有义务帮陆行简缓和家庭矛盾。
  顾锦也很紧张,他在直播间里敲粉丝,“他为什么要问我年龄?捐肾还有年龄限制?”
  缺德粉丝们看得是全视角,不像顾锦只能看到纪秘书的后背。
  纪秘书的所有纠结思索,甚至偷偷让智能管家查了一下“如何与顶头上司的年轻伴侣相处”“如何缓和二十多岁小夫妻的关系”“年轻人喜欢听什么话”等等话题,准备和顾锦打感情牌。
  但他们就是不告诉顾锦。
  【宝,你别怕,妈妈隔着网线保护你。】
  【宝,待会要是目的地是医院你就喊,妈妈帮你打电话报警。】
  顾锦知道指望不上这群缺德粉丝,心中绝望地叹了口气。好在拿到影帝奖的演技不负他,面上还是很冷静的样子,“我刚二十二。”
  “好年轻啊。”纪秘书舔了下嘴唇,“我们陆总二十五,也是年少有为,你俩可真配,难怪家长给定了婚约哈哈哈哈哈。”
  ……
  车内陷入了一阵尴尬的沉默,说话人和听话人都觉得哪里不对。
  顾锦试探地开口,“陆行简才二十五吗?我看他照片很成熟的样子。”
  顾锦只是不想让气氛再如此静默下去,前面的纪秘书就是心头一跳。
  他是谁,他是纵横商场这么多年听话中话的老手啊,他能不明白顾锦的意思?顾锦这就是在嫌陆行简和他没有共同话题,沉闷古板满脑子工作,不会撒娇不会疼人迟早得离。
  纪秘书快速在脑中搜索了一下能用的词结合刚才网上先人们的智慧,深深地叹了口气。
  “这也不能怪顾总。”
  从这句话开始,顾锦就觉得车里原本的虐恋霸总的锋锐之气缓缓被另外一种名为悲惨人生的苦情气氛代替。
  纪秘书面上虽然没有什么表情,但字字句句都是感情。
  “陆总的父母是家族联姻,本来感情就不是特别好。陆总出生前夕世界金融危机,云瑞集团倒是没什么,陆夫人那边的家族企业因为是专攻星际运输的,一时间损失极大。”
  “本来遇上这种事情,夫妻两个就应该更加团结,谁承想陆先生居然想要借此机会低价收购夫人的家族企业,以后只给夫人及她的家人一点股份分红。”
  说到这里,纪秘书又长长地叹了口气,“夫人虽然看起来温婉,但性子刚烈。生下陆总以后直接丢在了陆家,回去重整家族企业了。”
  “我们总裁啊,从小到大都是保姆在带,都没怎么见过父母几面。那些年夫人和先生的关系愈发焦灼,具体发生了什么,您随便查查都能看见。商业斗争,财产分割,股权纠纷,出轨家暴,污蔑造谣,一团糟。”
  “后来终于达成合意,两家不再内斗,而夫人和先生将名下的公司股份全都交到陆总手里。”
  不得不说纪秘书是个人才,短短三分钟不到的时间里,给出的信息量能在顾锦脑子里拍三十集电视剧。
  顾锦甚至想让他仔细说说那些年到底都有些什么精彩的故事。
  “陆总大学的时候就一边读书一边在辅助下接手家业,早上六点钟起来和我们远程视频开会,会上一边看公司文件一边吃早饭,八点去上课。下午的课六点结束,再一边处理文件一边吃饭。”
  “我记得他偶尔晚上还有课,八点开始,九点半结束。结束以后还要完成论文习题,十一点再处理文件,忙到一两点才能睡觉。”
  顾锦:……
  资本家也这么努力的吗?陆行简的这个闻着伤心见者落泪的作息表,已经可以申请联合国人权协会的保护了吧。
  纪秘书承认自己有夸张的成分,但他已经入戏了,声音更加悲切,“顾少爷您是不知道啊,这些年陆总的假期加起来不超过一百天,最开始几年还被云瑞的元老为难架空,能走到现在不容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