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靠卖药崩剧情(41)

作者:落雁城 时间:2022-11-19 09:00 标签:快穿 爽文 穿书 系统 无CP

  根据叶岚的推测, 他弟弟差不多该是金丹期左右恢复记忆。现在看着叶绪蔫嗒嗒的模样, 还有什么猜不到的呢?
  “原来是这样啊。”叶绪挠挠脸, 他有点犹豫要不要直接跟二哥坦白一切。
  想了想, 觉得不能瞒着。仗着二哥温柔好说话就联合大哥骗人,想看二哥的笑话, 那是不对的。
  于是叶绪小声把自己之前的经历交代了, 包括和大哥的相处。不过有一件事他是没说的, 就是大哥想让他把二哥三哥也骗回去干活这点。
  叶绪不说,叶岚也能猜到。
  听完弟弟的讲述,叶岚点了点头,并不意外:“你别管他,玩你的就是了,哥哥们之间的事情,我们自己解决。”
  叶绪松了口气,忙不迭答应下来。他也不想管的,无论哪个哥哥都对他好,他夹在中间很难办。
  “先不提这个。”叶岚笑着拎起一个储物袋,“快看看大家都给你送了什么好东西。”
  恢复记忆的叶绪其实不是很需要这些天材地宝,但他们好歹是长辈的心意。叶绪一个个打开看了看,看到了不少冰灵根的物品。
  “既然修炼了,那就努力飞升,等成功飞升你再去找老三玩吧。”
  叶岚的想法是修炼对弟弟有好处,自己实力增长上去了,单独出去他们也能更放心些。而且有了足够的实力,无论遇到什么都能轻松解决,不用依靠消耗能量制作道具,那些终究是外物。
  正好叶绪的神龙血脉修炼起来不费吹灰之力,飞升只是时间的问题。叶岚打算带着弟弟慢慢磨蹭,还能多一点相处的时间,两全其美。
  叶绪并不知道二哥的小算计,他快乐地翻完了所有储物袋,把礼物按照种类分开放。
  恢复记忆之后的叶绪没办法接受生啃灵石灵矿,灵药倒是能直接吃。他不知道该怎么处置那些灵矿,只能先放到旁边去,然后从法器里挑些顺眼的,自己拿出来佩戴上。
  叶岚也考虑到了灵矿的问题,他告诉弟弟:“你需要的只是里面的灵气,我帮你提炼出来你直接吸收就可以了。”
  那些法器有的其实也很鸡肋,比如防御类的,防御能力还没有龙鳞强。
  不过法器炼制需要费功夫,天水阁也没多少炼器师,不好直接把灵气抽出来吸收掉,那样太浪费了。不如把法器留着以后拿去换灵药,还能造福需要的人。
  处理完遗留问题后,叶绪想起来自己进入这个位面前,大哥特意帮他开启了系统面板上的娱乐天地。
  ——自己终于可以玩上正经的电子游戏了!
  叶绪都好多年没碰游戏了,想念得紧。之前没恢复记忆的时候他是个傻龙崽,每天打滚就很快乐,现在可不行,那样单纯的乐趣已经满足不了他了。
  等二哥去修炼之后,叶绪迫不及待打开一款游戏,先玩了个痛快。
  接下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叶绪都沉迷游戏,不干正事。师长们发现小龙崽不再每天打滚了,内心十分失落。
  见不到主动凑过来的龙崽崽,他们只好找借口亲自登门,增加和叶绪的相处时间。叶绪很喜欢师尊和师兄师姐,可是比起幼稚的亲子游戏,他还是更想玩电子游戏。
  师长们郁闷地发现家里的小孩长大了,不爱粘着自己了。虽然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遭,可这一天来得也太快了。
  就在大家心酸感慨的时候,叶绪过足了玩游戏的瘾,开始不满足于现在和平宁静的生活,想继续搞事了。
  多年不用的魔药抽卡系统,也是时候重新上线了!
  这次可能是因为身处在充满玄学的修真界的关系,而且叶绪的神龙血脉还是修真界顶级神兽,他的运气明显好了不少。具体体现在抽卡时手气不错,一发入魂,直接抽出个有趣的药剂。
  「水之药剂-力」
  难度:五星
  效果:使你施展的水系攻击造成的物理冲击力增幅100倍
  时间:永久有效
  味道:就是白开水的味道
  评价:水属性法师专属药剂之一,虽然它增加的是魔法师并不需要的物理属性,但有的时候这并不是什么坏事
  “……”
  这个药剂效果,是不是说如果丢出去一个没什么魔法攻击力的减速水球,砸在人身上应该没什么力道。但是喝了药剂,砸过去就跟砸了个铅球似的?
  那确实是挺有用的,魔法攻击瞬间变成魔武结合,这谁遭得住。主要是一开始没防备,谁也想不到看似水球的玩意儿其实堪比铅球,绝对能给砸吐血。
  正好天水阁的弟子们战斗力偏弱,喝了药剂之后能提升一大截。叶绪迫不及待想把药剂推广出去了,只是东西来源还要好好谋划一下,不能再像上个位面那样顾头不顾尾了。
  叶绪决定去找二哥帮忙出主意。


第29章 神器
  “药剂?”叶岚听了弟弟的话, 有点惊讶。
  他让叶绪把药剂拿过来看看,查看过效果之后,忍俊不禁。这药剂一看就有趣得紧, 公布出去之后绝对能搅得天水阁天翻地覆。
  但这并不是什么坏事。
  天水阁自从建立起就不怎么擅长打斗, 所以每次进入秘境一类的地方,都不得不暂避锋芒,寻找其他门派的弟子同行。
  可合适的队友不是每次都能遇见的,遇到的人也不一定愿意和天水阁弟子分享收获。
  所以大部分时候, 天水阁弟子会提前约好相熟的道友, 一起进入秘境。然后祈祷秘境不要搞随机传送那一套, 不然临时队友被分散, 还是得单打独斗。
  现在有了这个物理攻击的方法, 哪怕攻击力并没有设想中那么强, 也总比没有要好。
  叶岚也很喜欢天水阁的氛围, 非常愿意帮忙推广药剂。不过这毕竟是魔法药剂, 当前位面不一定有可以制作它的替代灵药,因此不能大喇喇拿出去卖。
  “我觉得我上个位面用的交易器,不太合适。”叶绪想了想, 说道。
  交易器确实可以精准把所有天水阁弟子拉进去,可是效率太低。而且交易器的弊端也很大, 容易暴露。
  这款药剂迟早都会暴露的, 那不如换个暴露的方式, 最好是不需要叶绪手动拉人那种, 省点力气。
  兄弟两个讨论了半晌,最后定了个比较符合修真界画风的方式。
  叶岚指导着弟弟购买了一个定点投放程序, 可以收录指定物品, 然后投放当大地图上的任何一个位置, 并且随手回收投放的物品。
  接着,他帮助叶绪合成了一个特殊的炼丹炉。
  “把药剂做成药丸的形势,然后储存在炼丹炉中。只要有人往丹炉里投放天材地宝,攒够一定的灵气后,就会吐出一枚水之药丸。”
  这样对于修士们来说,就是天降一个神器炼丹炉,丹炉里含有器灵,通过药材交易换取所需的药丸。
  既然是神器,那么有点神异的效果也很正常。搭配上投放程序,丹炉就是个随时可以出现又随时可以消失的神物。
  “那要怎么让人知道药丸的效果呢?”叶绪问道。
  叶岚:“在炼丹炉上挂个木牌吧。”
  以后换了药丸,可以换新的木牌。这样在修士们看来就是炼丹炉可以产出很多不同的仙药,器灵随性选择今日售卖哪种药丸,能不能换到想要的全靠缘分。
  修士还是挺迷信缘分说的。
  兄弟两个很快搞定了前期准备,在丹炉的小空间里存了大量药丸。第二天白天,这个丹炉当着广大弟子的面,直接降落在了弟子广场中央。
  门内突然天降丹炉,惊呆了不少人。长老匆匆赶来维持秩序,把小弟子们疏散,在丹炉附近设下禁制,防止弟子误入。
  众目睽睽之下凭空出现的丹炉,一看就不是什么俗物。见多识广的长老们迅速意识到这可能是一场机缘,他们天水阁撞大运了。
  事情被上报给了掌门,苏掌门略一沉吟,带着自己的大徒弟亲自过去查看情况。
  “这丹炉乍一看平平无奇,两边的炉耳各挂了一个木牌。左边那个可以写着用富含灵气的物品兑换仙丹,右边那个写明了仙丹的作用。”
  长老低声汇报道,又把仙丹的效用说了个明明白白。
 

上一篇:重生之顶替皇妃

下一篇:逆转巡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